綜藝我要當歌手 - 綜藝Kristin · 2014-06-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比小模大連線好看 -- 綜藝All CommentsEnid2014-06-18畢業生合作賽真好聽!Agnes2014-06-23推 畢業生合作賽 !!Brianna2014-06-24VCR也是各式各樣,真的很用心Faithe2014-06-26今天顏伊雯到底會不會畢業呢Jake2014-06-27好像李千娜的聲音Steve2014-06-28開歌有點虛 不過後面聲音還蠻亮的Daph Bay2014-07-03置入什麼鬼Faithe2014-07-06女沙巴現在根本就是卡在五度四關半Thomas2014-07-10小胖是在講沙毀.....Hedda2014-07-12簡單說,男的唱不好Skylar DavisLinda2014-07-15看女沙巴粉專最新的動態感覺她會被做掉不會畢業Elma2014-07-18舌頭哥XDRegina2014-07-20被淘汰四次應該會很慘吧= =aIsabella2014-07-22這首那些年唱得好慘= =aBarb Cronin2014-07-22低不下去David2014-07-23這個人為什麼可以一直留到現在Lydia2014-07-27戴唱得亂七八糟.....Skylar DavisLinda2014-07-31我是說小胖有需要在那邊吹捧自己吉他很厲害!?Dorothy2014-08-04比較喜歡莘太Eden2014-08-05是說好久沒看我要當歌手 認識的都不見了Callum2014-08-06看來台客青會到失敗區Ethan2014-08-10兩個都很差...8900也太高了Gary2014-08-10五度四關半 為什麼讓我想到吳淑敏的遭遇@@Queena2014-08-14高額型男的女友Kyle2014-08-18女朋友也來........= =Olivia2014-08-23杜蘭絲 其實在原住民中真的算弱的耶Elizabeth2014-08-25可以不要再唱阿妹的歌嗎~Puput2014-08-30又是阿妹的歌......Liam2014-08-30他的轉音好弱..... 不好聽Zora2014-09-03她上禮拜忘詞就該被淘汰了= =Belly2014-09-04小朋友好可愛Oliver2014-09-05可以8000就好嗎XDNoah2014-09-09難道沒有8000?!Carolina Franco2014-09-11不然通常都會等到千位數開出來 才會進廣告啊XDOlivia2014-09-16希望8000就好+1Leila2014-09-16失敗區了XDErin2014-09-19杜蘭絲臉超臭XDRobert2014-09-21高額女友如果能繼續衛冕下去也很神奇.....= =Frederica2014-09-22我覺得這個比較像全聯先生吧XDSelena2014-09-27為什麼不是髮廊西施再次PK女沙巴啊XDJessica2014-09-30覺得 女沙巴應該會畢業吧Franklin2014-10-02高額女朋友應該也走不久這是在學林宥嘉 嗎? 又是個亂改旋律的Kyle2014-10-04這是胡彥斌版本的Dinah2014-10-08他在唱三小.......自己流亂唱喔Callum2014-10-10還好樓樓上有人說 不然我也[ 樓上一樣要發一樣的疑問..Selena2014-10-12他斷氣的地方好奇怪Jacob2014-10-13改編的好怪Robert2014-10-15好難聽Robert2014-10-18一開電視就聽到超假掰改編...Wallis2014-10-19他海選唱歌很有味道ㄟIngrid2014-10-19髮廊大姐的台語歌好有水準啊~~~Faithe2014-10-22看女沙巴要不要來首 變色的長城 (誤Ethan2014-10-24為什麼髮廊西施不用選歌機?Rebecca2014-10-27變色的長城wwwwwwwww XDHarry2014-10-30忘詞啦 XDSierra Rose2014-11-02這個阿罵太可愛了XDCatherine2014-11-04聽到樓上說的 馬上去聽海選 氣氛真的很適合配酒 !!Rachel2014-11-04阿罵太有趣Andrew2014-11-07姐妹花跟顏 背水一戰啊!Ula2014-11-11其實希望女沙巴可以畢業說William2014-11-15很久沒看了,沒想到她還沒畢業唱大歌會不會被小胖說很油Olivia2014-11-18顏伊雯真的很適合唱大歌Liam2014-11-19每首都很油吧..Jack2014-11-22希望顏能畢業啊Olive2014-11-26其實今天有比較收 我還蠻喜歡她今天的表演Elvira2014-11-29有一些滑音太老氣了Jessica2014-12-01其實呂曉曉 妹妹比姐姐好姐姐今天很不穩@@Elma2014-12-04顏應該會贏Frederica2014-12-09顏今天好over,好沉重Ina2014-12-09顏贏了 然後救呂曉曉跟台客青 ?!我猜劇本是這樣寫John2014-12-13這首音域不太適合他們真的找不到方向.....Emma2014-12-13好難聽Thomas2014-12-16女沙巴順利畢業應該會哭很慘Adele2014-12-18Penny音域好寬Barb Cronin2014-12-22小胖好煩Brianna2014-12-26阿 慘了David2014-12-29國倫下伏筆了...Yuri2015-01-02可是姐妹花今天真的唱的好差Megan2015-01-06小胖跟本女沙巴剋星Hardy2015-01-08姐妹花明明就是照原來的唱法,這樣也能稱讚討厭的評審越來越多了Connor2015-01-11黃國倫:不想給你過Zora2015-01-12顏的臉好油Iris2015-01-13啊Hamiltion2015-01-17竟然PKHedwig2015-01-19油油的Iris2015-01-23油Sarah2015-01-26不喜Lily2015-01-26又在炫技Steve2015-01-27姐姐一開始進歌時唱很差Michael2015-01-29姊妹花贏了吧Carolina Franco2015-02-01妹妹唱得很好Leila2015-02-05骰子眼鏡,哈哈哈Carolina Franco2015-02-09讓顏畢業吧Tracy2015-02-11畢業吧Valerie2015-02-16看來女沙巴要變成第二吳淑敏了 (誤Ina2015-02-20歸零好了William2015-02-22我覺得國倫老師會讓他畢業吧Una2015-02-24感覺兩組pk都沒唱好吧Eartha2015-02-28請問有哪一次清唱PK票數不是2比2然後黃國倫決定嗎?Joseph2015-03-01終於畢業了Franklin2015-03-04曉曉一定會被救回讓我想到可憐的小熊維尼Heather2015-03-04杜蘭絲應該掰了青仔 掰了?!Valerie2015-03-06顏一副我想回家睡覺Sandy2015-03-08戴或杜都別留最好James2015-03-12戴這麼低喔Quanna2015-03-16淡定哥Barb Cronin2015-03-17台客青掰了 票數最低耶@@Lily2015-03-22這結果不錯Hazel2015-03-23這結果不錯+1Susan2015-03-25感覺又有新的局面了Jacob2015-03-28mvp比畢業者還重要唷Queena2015-03-28猜拳決定是怎樣…好爛Enid2015-04-02還好沒有變色的長城XDOliver2015-04-06怎麼都沒看到過關的小護士上來K歌之王或出片?Belly2015-04-07有K過一次喔 敗了Sandy2015-04-07不要穿插經紀人片段比較好。Elvira2015-04-12這樣感覺好像經紀人害青仔輸掉XDPoppy2015-04-13真是想不到台客票數這麼低,然後救回不到8千分的...William2015-04-17http://wp.me/P4aobQ-26V HDJack2015-04-20評分真的只是參考(我覺得) 不過今天是置入可口可樂嘛...Enid2015-04-21重新看過一次之後,我覺得淡定哥的低音辨識度還滿強的,只是他選錯歌Zanna2015-04-25目前衛冕 情侶檔,小當家,高額女友,髮廊西施;救回 呂曉曉,淡定哥Related Posts超級接班人2 第31集 20140614瘋神無雙 小茉莉~~正妹大連線收視率0613(有線)金頭腦 強者回歸最終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