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我要當歌手 - 綜藝John · 2014-07-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有選手要演唱世足主題曲 -- 綜藝All CommentsTracy2014-07-14?Regina2014-07-18佼佼讚Rosalind2014-07-20發生什麼事了 一個小時只有一個人推!?!?Quintina2014-07-23五月天的歌好像都不容易拿高分 不知道為什麼Irma2014-07-23聖文一直覺得他很棒!!但是我也很喜歡這位挑戰者……Hedwig2014-07-24黃聖文聽久了會很膩Christine2014-07-28膩+1 第一次還不錯 後面就....Agatha2014-08-01亂改編,隨便唱也沒人知道Ursula2014-08-04黃聖文剛很吵,根本沒感情Elizabeth2014-08-08La La La 滿厲害的欸 總算有好看的衛冕者Connor2014-08-12好看耶,雅妮Carolina Franco2014-08-16罵的好XDJames2014-08-17寬姐..XDDD 真直白Ivy2014-08-20這一組好看耶Quintina2014-08-23雅妮是本日亮點 小胖討罵XDRae2014-08-27希望雅妮能夠幸運走遠一點 真的是類型很不同 正向Una2014-08-29小胖討厭死了 能快點走嗎Isla2014-08-31其實有在看 但是提不起勁來推文Kama2014-09-05小胖快走+1Frederic2014-09-05小胖是來亂什麼啊 煩死了 快走啦Madame2014-09-05也太高了吧George2014-09-06LILI有這麼高分嗎John2014-09-10應該比雅妮低Regina2014-09-118900也差不多了 9400.... 這碗叉燒飯是多好吃Olga2014-09-15虹儀不錯 有爆發力Quanna2014-09-17推陳彥允~Olga2014-09-19陳彥允有來參加??Olive2014-09-22pkJoseph2014-09-24陳彥允應該贏公主吧 沒看到結果就第一組表演了...><Kama2014-09-28http://wp.me/P4aobQ-2k0 我要當歌手0713 HDLily2014-09-29鎮版二寶人氣.收視直直落,該停了Rebecca2014-10-02曉曉姊妹等人走了之後,總感覺衛冕者吸引力有點偏低...Barb Cronin2014-10-03彥允輸 公主52.5比47.5彥允 我是很看好新來的kitty妹不過之前有一個混血女 中間好像因為燒聲而...希望這個能平平安安唱完啊orz(燒聲真的很要人命-.-")Susan2014-10-05偽鑽石夜總會常常換單元,就是節目要停的明顯徵兆啊Related Posts超級接班人 20140712 最後一集正妹大連線吳宗憲遲到出名 機長不等吳宗憲遲到出名 機長不等節目遭腰斬、挨批遲到 吳宗憲陷長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