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我覺得康熙不好看了~ - 康熙Daniel · 2006-05-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好不容易等到十點 打開康熙來了 居然是那個犯了法還在外逍遙法外 大放噘辭的垃圾邱毅 二話不說 先關電視 免的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 康熙真的是越來越不好看了 -- 康熙All CommentsUna2006-05-30我也是 一看到他就關掉電視...害我期待看康熙Jacky2006-05-31沒錯 忍耐看了一分鐘還是受不了轉台Valerie2006-06-03轉台+1Heather2006-06-04我也轉台 康熙請來賓的水準...Elizabeth2006-06-06轉台+失望...Zanna2006-06-09預設立場就先否定人家了還談什麼好不好看Queena2006-06-14這是娛樂性節目又不是政治性節目Hedwig2006-06-14請不喜歡的來賓 沒娛樂到我就覺得不好看阿Charlotte2006-06-16管它是哪種型態的節目都一樣啦Xanthe2006-06-21同意樓上Leila2006-06-25第一家庭都逍遙法外了 小小委員算啥Jack2006-06-30邱毅是已經被判刑的耶 = =Frederica2006-07-01至少第一家庭沒像瘋狗一樣亂咬人Carol2006-07-06沒這隻瘋狗哪知道這麼多弊案Mary2006-07-11我也不喜歡邱毅,覺得他怪怪的.......Una2006-07-15我不喜歡他 但是今天的蠻好笑的欸Mason2006-07-20我也覺得蠻好笑的啊~Regina2006-07-22所以重點是你根本不管節目好不好看吧?Ursula2006-07-22因為請的是你討厭的人就算這集再怎麼有趣Xanthe2006-07-24連看都不看就已經先被你否定掉了不是Mary2006-07-26yui0218, 瘋狗亂咬人? 難道你反對揭弊案? 高捷,Damian2006-07-26sogo, 八王子, 台開...這些弊案都是他咬出來的!Enid2006-07-31沒有邱毅, 阿扁跟他身邊的人不知道要把台灣繼續Odelette2006-07-31惡搞, 貪污到什麼地步! 你居然還說他亂咬人?Delia2006-08-01樓上很迷秋意?Tracy2006-08-06我也是一看到邱先生就轉台了Dorothy2006-08-10跟否定掉沒關係,純粹就是不想看而已Hedwig2006-08-13我對邱毅沒啥感覺,我純粹對事不對人,揭弊是好事Ina2006-08-17但他自己不守法視法律如無物都沒關係你以為只有阿扁哦..以前政府也一樣..Eden2006-08-18阿扁當立委也是以揭弊起家的,什麼拉法葉之類的,Jack2006-08-20所以我是對事不對人,阿扁邱毅揭弊案都是很好!Elvira2006-08-24把揭弊案說成瘋狗亂咬, 不知道是啥心態?Gary2006-08-27他揭弊成功率大概跟王建民打擊率一樣那些沒證據的 資料錯的 怎麼說 不需迷他Robert2006-08-31g板友好像聽不懂我的意思耶 因為我不喜歡他Liam2006-09-03看1分鐘跟30分鐘我都不會覺得好笑 ok?你覺得好笑 可我不覺得 因人而異如此而已Xanthe2006-09-04重播我有看了10分鐘 就真的不覺得很好笑嘛Related Posts今天的來賓今天的來賓今天的來賓今天的來賓今天的康熙之小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