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揪~~~~~竟!!誰會捐呢XDDDDD - 三立Lily · 2012-05-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候選人一號:黄天晴 前面有板友猜測 如果江詩真的是KING的親生女兒 天晴會不會因為他老爸害人家母女對立而內咎 最後捐眼角膜給江詩 候選人二號:馬立昇 你是我~~~的眼 深情馬立昇為了真愛 加上聽說演員極有可能有新戲要拍 若是真的的話 為心中的真愛捐眼角膜後黯然退場 也是很合理的XDDDDDD 我投昇昇一票,各位呢??? -- 三立All CommentsNecoo2012-05-10我還是覺得天晴的可能性大點Ethan2012-05-12另外...江詩姐姐妳搞什麼搞...還沒瞎就演得跟瞎子一樣Elizabeth2012-05-17天晴+1Sarah2012-05-21應該是依檔期決定誰捐Hazel2012-05-25從目前的劇情來看 天晴機會大 但三立國事事難預料XDHeather2012-05-27投2好了 編劇:就是要徹底利用抬橋角色到最後一秒Agatha2012-05-29臉跟脖子色差好大呀...Olive2012-05-31唉 一定是天晴吧 沒天理啦...Hedwig2012-06-03剛剛開電視轉到那一段 我突然很納悶 到底誰跟誰才是一對 @@眼睛受傷已經很不合理 不告訴未婚夫更不合理!!!!(關電視)Ophelia2012-06-04怎麼大家都投晴晴阿....Linda2012-06-04那我也投2號好了...Eartha2012-06-09我想投給小亞 XDGeorge2012-06-09真的很難選耶 先前我認為是天晴那個倒楣鬼 但因為白馬馬力夯有新戲要演 這樣他也很有可能耶Jacob2012-06-13目前晴晴四票,昇昇2票,小亞1票XDDRebecca2012-06-17因為我總覺得昇昇會當空中飛人Isla2012-06-20數錯了,昇昇是3票XDOlive2012-06-22這檔陳冠霖的戲份比較沒那麼吃重 當空中飛人的機會不大哩Doris2012-06-25而且角色又不討喜XDConnor2012-06-26那編劇真是太不容易了...都到這個份上了.人家都要走了還是要抓緊最後一切可能的時間讓昇詩再多搞幾次曖昧Dinah2012-06-30希望是天晴 然後讓屍屍姐 看到不該看的一些回憶畫面...XDDEX:天晴被強暴時的畫面....XDDEmily2012-07-03如果是2就真的噁到爆了Linda2012-07-06雖然陳戲份不重 但有江詩的畫面就有他 有他就有江詩看來編劇一直把他留著 一定是為了鋪陳後面的配對Genevieve2012-07-09天晴不是一開始就有版友說她演不久嗎?而且感覺她比較可能被編劇犧牲 ,至於陳當空中飛人應該不是問題吧@@??Margaret2012-07-13上一檔陳冠霖演方小祖 是跟艾琳戀愛到一半 這樣才比較有必Victoria2012-07-14要當空中飛人回來給個交代 但這檔他是演人家的客兄 但為了演新戲 又沒時間讓他多跟殭屍屍鋪客兄曖昧戲 那麼他應該不Annie2012-07-14太可能單為了演電燈泡或是站在一旁以含情默默的眼光看殭屍屍的戲份回台灣演這檔爛戲哩Tom2012-07-19我娘一直說馬力昇為什麼要一直在旁邊阻止文詩相愛呢正常的旁觀者(非網路使用者)應該都這樣想吧Odelette2012-07-19真心希望他可以離開 因為戲份真的可有可無 ..Ina2012-07-22我媽是一直說哪有讓別的男人照顧卻不讓自己男朋友知道XDCatherine2012-07-22我跟你媽一樣XDD 而且未婚夫還讓她給別的男人載Zanna2012-07-26唉...現在的人真的非常隨便(煙)Brianna2012-07-27給天晴一個好的對象吧 不要讓她這麼慘還捐眼角膜~~~Michael2012-07-29活的人不能捐吧Genevieve2012-07-31所以編劇會先讓天晴病死或事故死 好讓她捐眼角膜??? 好慘QQCaitlin2012-08-01雖然想看編劇還有什硬凹的絕招 但這次冠要飛的是橫店要當空中飛人似乎有點難Valerie2012-08-01橫店喔 那有進步 抓緊機會 祝他好運Necoo2012-08-05那只要去訂小橫橫的微博,就會知道有什麼戲在拍的動態了…Steve2012-08-09天晴和昇昇一人捐一隻好了!Tom2012-08-14一人捐一隻也太好笑了吧XDDDDDinah2012-08-17加油喔,希望去橫店完回來剛好當下一檔男主喔XDPuput2012-08-19橫店都有開放參觀哦!可購票入內參觀並和想探班的演員合照Ivy2012-08-20我投一號 天晴!!! 希望她趕快離快這部爛戲 為了她好....Barb Cronin2012-08-21因為我認為一人一隻眼睛最完美了 而且為了公主我想其他人犧牲是應該的 活體移植=.=Quanna2012-08-25學天國的階梯的話,昇昇要搞個悲情的自殺來成全,然後再告Lydia2012-08-26訴詩詩—我現在和小亞在國外過的很幸福,祝福你和翰文之類Yuri2012-08-29投2號~~然後退場~昇詩依然是配不了 哇哈哈哈哈Megan2012-08-31選項三 她媽 目前看來她是KING的女兒設定Jacky2012-09-05如果OOO要讓她退場的話,就來這招Lily2012-09-08有沒有人發現冠冠的新狀態 沒意外的話 這篇答案呼之欲出了XDCarolina Franco2012-09-12我覺得會不會是阿嬤...Eden2012-09-17因為我認為一人一隻眼睛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腦殘自己出事的?牽亡 第115集牽手人物關係圖關係圖牽亡 第114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