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色加入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又有新角色加入
王瞳演雷洪的女兒(雷茜茜)

今天已進棚
http://weibo.com/1849317432

茜茜該不會是和仲意配對,成為李家么媳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27
不要變成阿達外遇對象就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0-02
進行曲要收了嗎?王瞳有空來演?
Mason avatarMason2011-10-05
我要三八強~~~~!!!!!!
Lydia avatarLydia2011-10-07
目前只有王瞳年紀和唐豐搭得上了,而且仲意有說每個
月都要帶女友回家XD 不過...應該馬上會變“老婆”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11
因為這樣又有婚禮可以飆收視,順便鋪外遇梗了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13
該不會是陳純純的逆襲阿達要變來發拋妻棄子了(咦
Delia avatarDelia2011-10-14
樓庭岑不是要配仲意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0-18
樓庭岑一直講國語還是不要來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19
編劇會不會真的抄我的第17950那篇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0-20
g大說代理孕母?之前夜市也有,聽說收視不到4,後來
直接砍掉。話說王瞳看著也不適合這種角色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22
peach大 夜市那個是劇情太爛 寫的好會很好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23
就如同我那篇文章裡的那韓劇 真的很好看阿
Yedda avatarYedda2011-10-24
但是g大,你可能高估民視編劇了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1-10-27
期待 但我很希望跟廟有關的戲快收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1-01
民視可以用心一點想名字嗎?一堆女角都是疊字名字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1-02
喔耶太棒了 唐豐跟王瞳是年輕的俊男美女 應該會很搭
Ula avatarUla2011-11-03
希望是來跟仲意搭+1 樓的話不會台語不出現沒差
Tom avatarTom2011-11-03
可以當三元的續絃,加強版的周秀秀,結果搞上仲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07
樓上這個劇情不錯!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1-09
父與子啥時有雷洪了?看來我腿很久了
Oscar avatarOscar2011-11-13
雷茜茜的哥哥叫雷殘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5
那可以跟仲華外遇就好了 結果仲意也愛上她
Kumar avatarKumar2011-11-16
目前台面上幾對都好沉重,而新兵進行曲的王瞳很可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18
仲意這個角色看起來也很陽光,如果可以搭,走清新搞笑
路線,與前面幾對有所區別,也不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9
我還以為要收尾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11-22
不破百是不會收尾的 想太多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1-25
雷茜茜的哥哥雷殘死在魔界 兒子幽助還在魔界打擂台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1-29
王瞳明明就不老,她的妝可以清純一點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03
王瞳本人看起來跟民視其他女藝人差不多年齡
Adele avatarAdele2011-12-07
不會覺得她比較年輕 不過個性活潑 會開自己胸部玩笑
Ivy avatarIvy2011-12-10
王瞳本人才25歲……太早出社會讓她看起來太老成了
Dora avatarDora2011-12-15
看來賴家會多出個兒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19
希望可以跟仲意配一對+1 不然仲意都沒戲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2-23
雷茜茜還有一個弟弟很有名也很好玩 雷電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25
剛才茜茜微博發了張照片 大家期待的人在後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6
http://tinyurl.com/44we2c3 民視真是從善如流啊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28
我要敲碗高宇蓁配王燦XD 話說我之前才想父子有高爾夫
游泳 怎麼沒打網球,結果網球真的出現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31
看父子FB,週五收視贏家和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03
周五隔壁都敏敏超難看的 寧可看父子兩老人遊台灣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03
三立每周五都好心的派敏敏敏出來救民視的收視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1-06
王燦 高宇蓁!! 快點徵招吧~~~ 編劇有看PTT的話
隔壁也加新血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1-07
多推一下,很榮幸上BBS榜單!!!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07
Jake avatarJake2012-01-11
g大在這篇又沒說王瞳安抓 為什麼會被特別點名阿@@
Noah avatarNoah2012-01-15
問題是g大也不是誰的迷啊...
James avatarJames2012-01-18
嘿啊...真奇怪 那位candy大點名不夠精準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1-21
ac大小心你也被點名XDDDDDD
還有,我的名字也不給我好好打,真的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21
可是我喜歡的男女演員很多位耶 該被歸類成誰的迷呢XD
Jacob avatarJacob2012-01-22
真的打錯p大ID耶 難怪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1-23
我喜歡的也很多啊XD 不過你應該會被歸類為和我一樣吧
Joe avatarJoe2012-01-27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順便幫我正名一下啦,這名字這麼
好打還給我打錯真的是...
Mason avatarMason2012-01-30
說到柯叔元跟王曈 我真的覺得昊天純純好配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31
哪天來個柯瞳配吧(祈禱)
話說我覺得FTV板根本是許願池啊!!好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02
我反而覺得李和王可以試試誒。
Mia avatarMia2012-02-06
每當板友有什麼願望 民視就會從善如流
Lydia avatarLydia2012-02-08
李王也不錯 可以組娃娃臉情侶檔\(*〞▽〝)/
Jacob avatarJacob2012-02-08
還是年齡相近的搭啦,不然另一方總被酸老真無言。
Enid avatarEnid2012-02-13
會這麼有求必應相信是收視差的關係 高收視時期誰理你
Eden avatarEden2012-02-14
樓上也太有把握了吧 那第二代民視選角時從善如流也是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5
跟收視有關係嗎 當時第二代根本連演都還沒開始演 新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2-18
兵前期收視夠高了吧 民視還是很注重觀眾反應 把網友
Puput avatarPuput2012-02-19
反應不想看的片段作修剪 並沒有發生"誰理你"情形 甚
Emily avatarEmily2012-02-24
至因為太過注重觀眾反應 A派網友反應不想看的民視趕
緊修正 修正完換B派不滿意 民視為顧及B派又再做修正
Dora avatarDora2012-02-26
當然關心觀眾感受是好事 但民視太想面面俱到想顧及每
派的觀眾 反而讓收視開始走下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02
以上是指新兵時期 就我個人的觀察是這樣
Olive avatarOlive2012-03-04
但是上一檔還是有種把觀眾當猴耍的感覺,像一哥的戲
份就真的很路人甲...這一檔是有比較好。
Rae avatarRae2012-03-07
民視對每一檔的重視程度不一樣 對新兵非常重視 但對
Noah avatarNoah2012-03-08
話說被BBS點名的事...我沒印象我罵過林和陳老或丑啊
Dora avatarDora2012-03-10
夜市就還好 大概是因為後期連劇本都快編不出來所以無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2
暇顧慮觀眾吧 連續劇一拉長劇本就會變的很難產 之後
劇情就會開始爆走XD 夜市前期還是有在顧慮觀眾意見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16
不過我主要是不認同"高收視時期誰理你"這句話 結果一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17
不小心就打了好大一串orz
Elma avatarElma2012-03-21
那個CANDY什麼鬼的應該就是那種有被迫害妄想症的吧
可能太喜歡江一姐了 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23
有我幫你擋,這樣就不會超過10行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4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受人關注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3-28
謝謝p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3-29
她喜歡小小平? 我看文字以為她是安踢方馨說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02
在BBS搜文就知道咯。
Hedy avatarHedy2012-04-05
我不知道她在批踢踢的I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7
沒差呀,反正只是個普通ID。可以申請很多個。
Irma avatarIrma2012-04-09
我的意思是就算p大要我搜文我也不知該從何搜起啦XD
Belly avatarBelly2012-04-12
不是啦,搜BBS的文,不是PTT的文啦。
Enid avatarEnid2012-04-13
http://xor.tw/44d1c 在這裡搜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7
謝謝p大 不過我沒那邊的帳號無法登入 所以我放棄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1
我的口氣讓你覺得我很有把握嗎 我都說是相信了 又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25
肯定 而且你拿新兵來當例子也不公平 新兵讓民視重視
也是民視始料未及而且觀眾群是非八點檔原收視群 所以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7
特別重視吧 民視注重收視率才轉線又不是第一次 像
之前純純和白鏡框之戀 還拉到日本去拍 加上代理孕母
Olga avatarOlga2012-04-28
線 要不是收視不買帳 為什麼鬼隱掉 都到日本去拍了
應該也很重視這線吧 或者是希望把線拉起來 結果收視
佳還是得收吧 我猜父與子也是這樣 有什麼不對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02
後半句給我的感覺確實是這樣 而且我不只提新兵還提了
夜市二代的選角喔 還沒上演的二代何來的高或低收視
Annie avatarAnnie2012-05-04
還有之前大家敲漢良結果他就真的出現啦 那時收視不差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08
印象最深的是 大家反映李友慧應該給方馨 結果真的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08
你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我注意到的就是這麼多 二代選角
我沒意見也沒參與到 就這麼說來民視是比三立重視民意
Olga avatarOlga2012-05-09
那時候金大風民意是要給誰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09
小金大風長得像李政穎 所以很多人都猜李政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1
會猜李政穎 多半是小大風也是脣紅齒白的關係吧...XDD
Donna avatarDonna2012-05-14
問題是g大也不是誰的迷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