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近的矛盾!! - 韓劇Aaliyah · 2010-1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因亞運的事,吵得沸沸揚揚的, 反韓的人真的比之前反應更大, 尤其,我老公,他本來就很倒彈韓國了,拒用LG或韓貨, 現在連我在看韓劇都在唸,害我只能偷偷的看!! 話說回來,人都有好有壞嘛!! 不應該一干子打翻一船的人, 但,最近外面風吹草動的,我只敢在這裡說這些話!! 哈哈~~就閒聊一下,和大家培養一下感情!! -- 韓劇All CommentsKama2010-11-26是阿...很不成熟也很不理性~Skylar Davis2010-11-27害我都不敢說我喜歡看韓劇= =Daph Bay2010-11-29最近真的只能低調點 不想招來不必要的麻煩~~Jake2010-12-01還好我身邊的人都還蠻理智的,,,還是追韓劇追得很開心^^Dora2010-12-06不用韓國的東西,純粹就是喜歡看韓劇。Kumar2010-12-10何謂成熟何謂不理性 這已經討論過了 不想要被扣帽子的同時也不要給別人扣帽子Oscar2010-12-14今天會這樣 這只是個引爆點 大眾都累了很久Edwina2010-12-18覺得這篇待會就會戰起來了~ 有危險的感覺Emma2010-12-19最近在學校和人討論韓劇和韓星也不敢太大聲QQ好辛苦!!Agnes2010-12-21最近不敢討論太大聲+1 ~ 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煩XDKyle2010-12-25打招呼"阿妞"被嗆....= =Callum2010-12-27我都說merry christmas 懂的才會懂XDDJoseph2010-12-31韓國只有娛樂業做比較好,但是其他的都...Adele2011-01-03韓國人的確很那個,但不能否認他的韓劇的確做得比台灣好Hardy2011-01-05無所謂 反正我都不用電視看Todd Johnson2011-01-08我爸也超反韓的 最近我也都不敢在他面前看韓劇 哀~~Queena2011-01-10好在現階段沒有除了偷追ON檔戲~沒要看的韓劇XDMegan2011-01-12最近看韓劇都偷偷摸摸的 也不太敢發佈韓樂之類的影音><Damian2011-01-16覺得喜歡韓國的,就持續喜歡韓貨 韓劇;不喜歡的,跳過就好Quanna2011-01-20沒必要在那邊罵來罵去,這樣有比較高明嗎? 不懂 我還是喜歡韓國的一切Yedda2011-01-25以後絕不用韓國的3C了... 不過韓劇照看 哈哈哈Ida2011-01-28這麼說來~我家的人比較明理囉!!Dora2011-02-01公道一定要討,但韓劇、韓樂不能不看不聽 XDDDDBethany2011-02-05沒辦法不看耶><。..自從看了美男以後整個上癮阿Andy2011-02-07如果台灣也拍的出這樣的。...我也一定支持><Connor2011-02-09我也是被身邊的人一直虧說不要再看韓劇了阿 = =但其實我個人是把韓國娛樂業跟其他部份分開的...Yedda2011-02-09東西做的比韓國好...大家自然就會愛用國貨了...Elizabeth2011-02-14喜歡看就還是喜歡看,臉書上也不忘照罵中國和韓國Carol2011-02-19推樓上~~~~而且我跟韓劇的臉書還要特地刪回應XDDDDRegina2011-02-22被念不要看韓劇的話 就回:我是看戲不是看國家一樣的劇情如果換成是台灣的演員有好的演技我也會看= =Jake2011-02-25刪回應這情形我似乎也有(笑)_Una2011-02-27我中午吃的時候被同事罵~但回家還是偷偷的看:PEden2011-02-28真的阿~戲好看就是好看,歌好聽就是好聽~沒必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Kelly2011-03-02最近蛋洗韓國學校我真的覺得太OVER~ 這不是我們該有Vanessa2011-03-05的格調。臉書上其實也開始有人認為,為何支那都沒事..James2011-03-08如果有人念我 我會跟他說 光關起門來叫反韓反韓也沒用George2011-03-10想想要怎麼強大起來讓人家不敢欺負我們才是辦法阿Frederica2011-03-11推樓上Oscar2011-03-11自立自強比抱怨別人欺負更應該優先進行Olive2011-03-16沒錯!!樓上都講到我的心聲~想想怎樣對外吧~Rosalind2011-03-21反韓貨 蛋洗 燒國旗 都只是自己爽~反而讓人家覺得我們台灣人不文明吧!!想想怎樣強大 對外發聲比較重要!!Zenobia2011-03-21我懂你的心情 最近就只能低調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愛囉我家還是沒差阿 整天看的 開心開心 理性理性阿Kyle2011-03-24如果看過歐洲對G20抗議手段 這還會是不文明嗎 我懷疑Callum2011-03-26只能說雙方都說這種話 愈來愈沒交集 只會愈來愈激烈何必呢? 沒有那邊比較高尚 或比較理性Hedy2011-03-29理性點比較好…Joseph2011-04-02對於不理性的人我們低調享受就好,不用理會啦Dinah2011-04-03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悲,明明想反韓,還是一股腦支持Necoo2011-04-06我老公不會反對我~他也知道中國明明有問題媒體卻全指向Oliver2011-04-10韓國~真的很不理智~這件事主謀明明就是中國Andrew2011-04-15我從沒想過要反韓耶...只覺得要愛用國貨倒是真的...=_=Ophelia2011-04-19因為某個人就要反韓...那以後如果台灣也出這種老鼠屎Anthony2011-04-20換人家反我們...無辜遭受波及的人不是很衰Sarah2011-04-23本以為我弟反韓..沒想到現在正在看秘密花園哩Ida2011-04-24理性點+1..Related Posts2011年1月新劇:《Sign》秘密花園一點小問題第31屆韓國青龍電影節提名名單大物 (內有劇情雷)和我結婚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