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矛盾!!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亞運的事,吵得沸沸揚揚的,

反韓的人真的比之前反應更大,

尤其,我老公,他本來就很倒彈韓國了,拒用LG或韓貨,

現在連我在看韓劇都在唸,害我只能偷偷的看!!

話說回來,人都有好有壞嘛!!

不應該一干子打翻一船的人,

但,最近外面風吹草動的,我只敢在這裡說這些話!!

哈哈~~就閒聊一下,和大家培養一下感情!!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0-11-26
是阿...很不成熟也很不理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1-27
害我都不敢說我喜歡看韓劇=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11-29
最近真的只能低調點 不想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Jake avatarJake2010-12-01
還好我身邊的人都還蠻理智的,,,還是追韓劇追得很開心^^
Dora avatarDora2010-12-06
不用韓國的東西,純粹就是喜歡看韓劇。
Kumar avatarKumar2010-12-10
何謂成熟何謂不理性 這已經討論過了 不想要被扣帽子
的同時也不要給別人扣帽子
Oscar avatarOscar2010-12-14
今天會這樣 這只是個引爆點 大眾都累了很久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18
覺得這篇待會就會戰起來了~ 有危險的感覺
Emma avatarEmma2010-12-19
最近在學校和人討論韓劇和韓星也不敢太大聲QQ好辛苦!!
Agnes avatarAgnes2010-12-21
最近不敢討論太大聲+1 ~ 不想惹不必要的麻煩XD
Kyle avatarKyle2010-12-25
打招呼"阿妞"被嗆....= =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2-27
我都說merry christmas 懂的才會懂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31
韓國只有娛樂業做比較好,但是其他的都...
Adele avatarAdele2011-01-03
韓國人的確很那個,但不能否認他的韓劇的確做得比台灣好
Hardy avatarHardy2011-01-05
無所謂 反正我都不用電視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1-08
我爸也超反韓的 最近我也都不敢在他面前看韓劇 哀~~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10
好在現階段沒有除了偷追ON檔戲~沒要看的韓劇XD
Megan avatarMegan2011-01-12
最近看韓劇都偷偷摸摸的 也不太敢發佈韓樂之類的影音><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1-16
覺得喜歡韓國的,就持續喜歡韓貨 韓劇;不喜歡的,跳過就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20
沒必要在那邊罵來罵去,這樣有比較高明嗎? 不懂 我還是喜
歡韓國的一切
Yedda avatarYedda2011-01-25
以後絕不用韓國的3C了... 不過韓劇照看 哈哈哈
Ida avatarIda2011-01-28
這麼說來~我家的人比較明理囉!!
Dora avatarDora2011-02-01
公道一定要討,但韓劇、韓樂不能不看不聽 X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2-05
沒辦法不看耶><。..自從看了美男以後整個上癮阿
Andy avatarAndy2011-02-07
如果台灣也拍的出這樣的。...我也一定支持><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2-09
我也是被身邊的人一直虧說不要再看韓劇了阿 = =
但其實我個人是把韓國娛樂業跟其他部份分開的...
Yedda avatarYedda2011-02-09
東西做的比韓國好...大家自然就會愛用國貨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14
喜歡看就還是喜歡看,臉書上也不忘照罵中國和韓國
Carol avatarCarol2011-02-19
推樓上~~~~而且我跟韓劇的臉書還要特地刪回應X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2-22
被念不要看韓劇的話 就回:我是看戲不是看國家
一樣的劇情如果換成是台灣的演員有好的演技我也會看= =
Jake avatarJake2011-02-25
刪回應這情形我似乎也有(笑)_
Una avatarUna2011-02-27
我中午吃的時候被同事罵~但回家還是偷偷的看:P
Eden avatarEden2011-02-28
真的阿~戲好看就是好看,歌好聽就是好聽~
沒必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Kelly avatarKelly2011-03-02
最近蛋洗韓國學校我真的覺得太OVER~ 這不是我們該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05
的格調。臉書上其實也開始有人認為,為何支那都沒事..
James avatarJames2011-03-08
如果有人念我 我會跟他說 光關起門來叫反韓反韓也沒用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10
想想要怎麼強大起來讓人家不敢欺負我們才是辦法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3-11
推樓上
Oscar avatarOscar2011-03-11
自立自強比抱怨別人欺負更應該優先進行
Olive avatarOlive2011-03-16
沒錯!!樓上都講到我的心聲~想想怎樣對外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21
反韓貨 蛋洗 燒國旗 都只是自己爽~反而讓人家覺得我
們台灣人不文明吧!!想想怎樣強大 對外發聲比較重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3-21
我懂你的心情 最近就只能低調一點 不過還是一樣愛囉
我家還是沒差阿 整天看的 開心開心 理性理性阿
Kyle avatarKyle2011-03-24
如果看過歐洲對G20抗議手段 這還會是不文明嗎 我懷疑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6
只能說雙方都說這種話 愈來愈沒交集 只會愈來愈激烈
何必呢? 沒有那邊比較高尚 或比較理性
Hedy avatarHedy2011-03-29
理性點比較好…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02
對於不理性的人我們低調享受就好,不用理會啦
Dinah avatarDinah2011-04-03
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悲,明明想反韓,還是一股腦支持
Necoo avatarNecoo2011-04-06
我老公不會反對我~他也知道中國明明有問題媒體卻全指向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10
韓國~真的很不理智~這件事主謀明明就是中國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15
我從沒想過要反韓耶...只覺得要愛用國貨倒是真的...=_=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4-19
因為某個人就要反韓...那以後如果台灣也出這種老鼠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4-20
換人家反我們...無辜遭受波及的人不是很衰
Sarah avatarSarah2011-04-23
本以為我弟反韓..沒想到現在正在看秘密花園哩
Ida avatarIda2011-04-24
理性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