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誇張了?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朝五晚九…

第一集看了十幾分鐘…第二集也看了十幾分鐘……

不覺得劇情太誇張了嗎?被家人出賣,又被誘拐監禁,

潤子心中一定感到很恐懼很憤怒吧?

如果男主角換成ungirls的田中卓志:「カニ。」

大家還看得下去嗎?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2-04
原著更誇張啊~但山P我可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04
這部本來就輕鬆看啊XD
Hedda avatarHedda2015-12-06
帥就可以騷擾別人?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10
原作被漫吐版吐爆了 你說呢?
Tom avatarTom2015-12-11
田中超好笑X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13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XD 但喜劇嘛就輕鬆看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4
因為對方是土豪 一切都合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15
我關掉了,第3次看第1集,目前看到22分鐘
Joe avatarJoe2015-12-16
人帥豔遇,人醜進監獄
Steve avatarSteve2015-12-18
因為是山下智久 我可以
Sarah avatarSarah2015-12-19
這部本來就是無腦輕鬆看的喜劇 原著漫畫更誇張
日劇改編的算好了
Lily avatarLily2015-12-22
這麼認真看這部你會很累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23
這部就是選對男 女主角了,換了別人可能真的看不下去。
大家覺得還有什麼看得下去的好人選呢
Rae avatarRae2015-12-24
腦袋放空偶爾吐嘈就夠了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2-27
因為是山下智久 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28
山p我可以<3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01
肥宅的話第二集結尾就進監獄然後全劇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05
不重要 有石原就好
Eden avatarEden2016-01-08
sh大 重點還有面癱啊 不是人人都演得來的(?)
Yuri avatarYuri2016-01-09
但我覺得這部還滿不錯的,兩人愛情戲對目標族群來說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3
應該是命中紅心,但不能接受的可能就像原PO XD
Kelly avatarKelly2016-01-15
監禁我不能接受,莫名其妙
Elma avatarElma2016-01-17
其實重點是潤子本人不覺得誇張 被鎖住那晚還敷臉按摩超
愜意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1-20
少女漫畫不都這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1-25
這只是戲劇啊。輕鬆看就好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1-29
就是誇張才好看啊, 平淡無奇的..看週遭的朋友就行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31
哈哈哈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05
沒辦法,因為我事先知道漫畫劇情,所以相較之下就會覺得
日劇好清新喔XDDDDD
Jack avatarJack2016-02-10
我本來也覺得很扯 可是查了一下原作就覺得這好清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12
我也覺得想一下這原本是少女漫畫,就不會覺得很誇張
了XD
Yuri avatarYuri2016-02-14
一定要好幾個高富帥倒追女主角 我的觀察啦
Ina avatarIna2016-02-16
第二集我就放棄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0
然而我還覺得挺有意思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2-23
見仁見智吧 像我就覺得滿有意思的不像一般的愛情劇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3
覺得好看阿 不喜歡就自個兒棄追吧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6
日劇的誇張跟原作的誇張是兩個不同的面向,嚴格上來說原
Agnes avatarAgnes2016-03-01
覺得好看啊~每週都很期待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2
作的編排比較符合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的事,會被罵難看純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3-03
很誇張啊,then?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04
不會啊~看完覺得很放鬆!很可愛耶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6
田中好有畫面感XD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3-10
搞不清楚 現實 跟 日劇嗎?
Jack avatarJack2016-03-14
是裡面有太多放到網路上討拍只會被噓爆的行為XD
Megan avatarMegan2016-03-16
然後你的假設一定不會成立,因為原作的和尚就是帥哥1枚
Rae avatarRae2016-03-17
也太認真看待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16-03-20
光是把從整天XX改成演到快結局都還沒親過就夠強了
Irma avatarIrma2016-03-25
看不下去
Zora avatarZora2016-03-28
石原有說現實中遇到這種人會被嚇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3-30
我個人不喜歡第二集去寺廟新娘修業那段,太老梗了沒新意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04
不喜歡就不要看啊 又沒人逼你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4-04
換成田中 第一集就全劇終了啊 沒有看不看得下去的問題
Liam avatarLiam2016-04-06
無內容的發文 送你一紅
Donna avatarDonna2016-04-09
就很典型的人帥真好人醜吃草阿
Kelly avatarKelly2016-04-12
看不下就不要看阿 有逼你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14
他們上節目也有說 如果不是山下演會被抓 但是他演可以
接受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4-15
原po看交響情人夢也表示太誇張、有少女漫畫改編不適症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4-15
因為是高婦帥 做甚麼都可以被原諒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17
因為是輕鬆的愛情喜劇阿,下班放鬆來看的話~這部很好笑的
凡事都要這麼認真的話,每部日劇都可以挑剔了吧
Joe avatarJoe2016-04-17
看不下就不要看阿 又沒人逼你
發篇文來吐也不會顯得你比較清高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4-22
第二集就掰了,莫名其妙的監禁還談條件
Emma avatarEmma2016-04-27
對啊潤子那樣的bitch靠外表還是男生搶著要,挺誇張(但
男生就愛這味呀)
Isla avatarIsla2016-05-01
又沒人逼你看+1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5-01
這部就放輕鬆看啊X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6-05-03
還想說對啊的確某些點是很誇張不過a一下你的文…
你還是別看漫畫改編的日劇吧
James avatarJames2016-05-05
嗯不好看XD 看點別的劇吧還有那麼多選擇~
Mia avatarMia2016-05-09
我覺得很好看推薦給妹妹看,她也覺得太誇張看不下去,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12
哈哈,其實只是想引戰,大概天冷在家太無聊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5-14
慢走不送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5-16
我上過性別研究導論、女性主義導讀各一學期,所以無法忍
Freda avatarFreda2016-05-17
受死纏爛打式的追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5-19
就少女漫畫啊 少女漫畫不就這樣?
而且說真的偽裝夫婦也算誇張 你要不誇張去看火箭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5-23
古川我的天菜,但這部棄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5-24
田中XDDD 很喜歡石原但這部追不下去 只能說各人喜好不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25
任何偶像劇的男主角換成田中都不行好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5-29
a了一下原PO的文章,發現原PO滿常覺得日劇設定很扯
,算是很從一而終啦XD (沒惡意,只是覺得有趣)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6-02
石原讓我看下去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6-04
看幾分鐘幹嘛拿出來說嘴?不喜歡別勉強啊
Cara avatarCara2016-06-04
你不孤獨!!! 我看這部的動力剩下亞瑟百繪那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6-05
王子和補習班櫃台接待那一對完全可以刪掉...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05
任何一部少女漫改代入田中都很怪好嗎XD
Andy avatarAndy2016-06-10
同感啊哈哈哈哈哈可是太多笑點讓我看下去
Dora avatarDora2016-06-12
引戰文
Doris avatarDoris2016-06-16
為了石原 不看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6-16
石原女神阿!光看她就夠了,劇情不是重點
Ina avatarIna2016-06-19
石原里美和山P讓我看下去
Cara avatarCara2016-06-20
其實原著更誇張,日劇已經改得很純情了
Oscar avatarOscar2016-06-22
補習班場景有些很假(做作),看不下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23
這部真的要輕鬆看~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28
古川戲份根本被田中圭擠掉了
Joe avatarJoe2016-07-03
如果看過漫畫會覺得其實還好 漫畫改編輕鬆看就好XD
Noah avatarNoah2016-07-04
而且其實日劇改的不錯 蠻能接受的 漫畫會看不下去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7-06
你一定沒看過漫畫~~
Hedda avatarHedda2016-07-06
看得合就看 看不合就算啦~每個人喜好不同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7-06
山下智久我可以就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7-07
所以說是帥哥很重要,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7-11
我個人不喜歡這部的原因不是倒不合理而是用浪漫純愛的方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14
式詮釋明明很成人現實考量的愛情覺得怪怪的
Sandy avatarSandy2016-07-15
千萬不要去看原作 你會死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7-19
他們上宣番都說如果不是山P 大概第一集就叫警察惹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7-22
覺得這部太誇張,棄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7-27
活在夢裡
Ida avatarIda2016-07-28
你是不是想黑山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7-31
看戲而已zzzzzzzz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8-02
對這戲也沒興趣,可是無關合不合理,不喜歡不看罷啦!!
Jacob avatarJacob2016-08-06
因為是山P,無條件接受
Eden avatarEden2016-08-08
用合不合理來看戲就不太合理呀!這樣犬夜叉進擊的巨人根
本不該出現嘛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8-08
因為山P 所以不誇張~(不接受才誇張!哈^_^)
Hedy avatarHedy2016-08-10
喔 然後呢 不喜歡可以不要看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8-12
本來就是誇張路線的搞笑愛情劇啊 沒人否認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8-13
其實我個人覺得就是長得帥的跟蹤狂囧....所以無感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8-16
嗯 看不下去~太少女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20
你太認真了 這部戲的女主就是要配變態才合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8-22
原po太認真 我看的很高興 人帥真正好 人醜性騷擾的表現
Poppy avatarPoppy2016-08-24
人帥豔遇,人醜進監獄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6-08-29
怪了漫畫這是這樣畫不然你要怎樣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8-30
XD
Puput avatarPuput2016-09-03
每集都re超多遍 為了石原女神 劇情完全可以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9-07
為了萌山P,我可以!!!
Carol avatarCarol2016-09-08
監獄學園表示:
Kelly avatarKelly2016-09-09
喜歡石原但劇情追不下去囧 原po不喜歡別看就好啦
Mason avatarMason2016-09-09
可是現在後來的現連載漫畫還不錯 XDDDD 比日劇好一點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9-10
看完第一集就棄了,不爽就無視它啦~雖然紅成這樣有點
傻眼,覺得大家接受度好高,男主明明某種程度中二厨囧>
Dinah avatarDinah2016-09-11
...是想說怕有些搞不清楚的人看了會模仿吧(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9-15
不過真有模仿這也是個人問題,好像不能牽扯到戲劇...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9-16
人帥很重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9-18
認真就輸了 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9-23
給少女看的 看不下去
Edith avatarEdith2016-09-24
本來就要誇張,不喜歡就別看囉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9-25
沒噱頭的愛情劇 才反而看不下去....
戀仲就普普....
Donna avatarDonna2016-09-26
回想一下零秒出手 真的挺普通的 冏
Kama avatarKama2016-09-30
如果把漫畫照搬的話大概會更讓人火大吧哈哈哈哈
Belly avatarBelly2016-10-01
因為又不是肥宅 他是山下智久
Enid avatarEnid2016-10-04
日劇版不錯了,漫畫看了好想找律師把男女主角告ㄧ
輪(?
Thomas avatarThomas2016-10-05
我被漫畫養壞重口味 電視劇根本溫馨純情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6
就是要這麼誇張才好笑阿 我喜歡這部 每集都笑歪
Puput avatarPuput2016-10-09
換田中第一集就被報警了吧X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11
紅明顯晚點推,我跟你一樣XD之前也在版上發過文,不過第七
Edith avatarEdith2016-10-12
還第八集就突然覺得劇情很可愛了,真的就、不要用腦袋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17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21
QQ原po方便的話可以把我的「補」刪掉XD
Dora avatarDora2016-10-25
覺得不用噓 這劇情本來就很誇張不是一般人都可接受(反而
覺得不怪的才有問題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0-27
請原PO去看過原著漫畫的種種不合理後再來看日劇,人家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31
已經改得算是良心之作了好嘛!!!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1-02
原著雖是少女漫,但亂七八糟的男女關係讓我浪漫不起來
Jacob avatarJacob2016-11-03
終於可以補推了。同意Thailand大說的「用浪漫純愛的方式
詮釋明明很成人顯示考量的愛情覺得怪怪的」
Enid avatarEnid2016-11-04
換田中太偏激了吧!!!
Megan avatarMegan2016-11-09
原作本來就沒有要走浪漫路線的意思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09
任何偶像劇的男主角換成田中都不行+1
Emma avatarEmma2016-11-13
從第一集就知道不需要用腦袋看了啊XD覺得不喜歡這部的都
是太認真了吧,再說基本上愛情劇不都俊男美女?
Kumar avatarKumar2016-11-13
覺得日劇改編的很好!不然原著的性愛觀我實在無法接受...
....(崩潰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11-15
第一集時也覺得看不下去,後來直接跳2-3集,每集穿插看一
Linda avatarLinda2016-11-18
些,目前很喜歡,超歡樂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1-21
是演戲就不要太認真了!而且看完原著就覺得沒那麼誇張啦!(
David avatarDavid2016-11-23
沒人強迫你!別在這邊吵
Tom avatarTom2016-11-26
劇本擺明了走誇張的漫畫風啊 所以OK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27
其實九成九的戀愛劇換成田中你都會看不下去 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