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頻道的問題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小弟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

為什麼目前在MOD的台視、中視、華視、公視畫質都那麼的差呢?

而且目前台視跟華視 HD頻道都是跟主頻連播,那為什麼不直接拉HD頻道的訊號就好

像在奧運期間這樣直接提供,雖然說會卡在頻道商跟營運商之間的利益關係

但可否讓他們的HD頻道順利在MOD進駐

其實無線數位頻道幾乎都在MOD上架了,但畫質真的比數位頻道差很多

而且民視新聞台是什麼原因,無法在MOD上架?

最後最後...11月還會有什麼新頻道會上架呢?

真心希望越多越多的HD頻道在MOD上架...

(說好的 Travel Channel, Food Network Asia, iConcerts 何時要上架啊...QQ)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4
壹電視綜合台~有蘋果娛樂新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0-16
因為這樣一來,凱擘和中嘉也會吵著要上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16
然後接下來的慘劇,就會一發不可收拾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20
主頻SD已經被類比有線綁架了,不要讓HD台也被綁架
Mason avatarMason2012-10-21
HD頻道是無線台僅剩的最後價值了,放他們一條生路吧
Lydia avatarLydia2012-10-24
價值嗎? 說真的有些HD台根本不像HD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25
必載條款對無線來說有好有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7
無線台的價值在他的節目阿… 只是現在大多擺爛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8
必載條款再出現當時是好 現在是壞
Doris avatarDoris2012-10-30
呃 不對 講反了 當時是沒有差 現在是好....
再不必載 就沒人要看了!!! 不過敬請NCC把持住「必載
一個頻道」的遊戲規則 雖然一點也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