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迫不及待的看了第三集!
又是絕對有雷!!
一樣歡迎大家討論漫畫!!!
我覺得這集歡樂度比較少,當然也是因為上集星川搞掉潤子考試
這集當然不可能多歡樂啦
潤子聽到是星川搞掉考試,當然很生氣啊
對星川說絕對不原諒他,掉頭就走
一路上潤子回想起跟星川相處的過程,都是想起好的互動XDDD
而呆在原地的星川則是都想到潤子表情豐富可愛與努力準備考試的時候
潤子跟ELA的同事吃飯,之後在百繪家過夜
無意見發現整牆BL的漫畫
這段的百繪超可愛的XDDDD
聽到潤子好像對BL漫畫有興趣,瘋狂介紹她那本比較好看
什麼攻啊受啊巴拉巴拉的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DDDDDD
中間就是星川一直想跟潤子道歉,送花啊送螃蟹便當啊,可是潤子都不理他
同時百繪也是一看到亞瑟就慌張的逃走
同樣都踢到鐵板的兩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的………………一起去吃飯
然後就是本集個人認為最好笑的一段了XDDDD
亞瑟就很有自信的要教星川如何跟潤子和好:親吻,擁抱,誇對方好可愛
亞瑟:有親嗎?
星川:之前有但沒成功
亞瑟:有抱嗎
星川:這不要提了
亞瑟:有誇她可愛嗎
星川:……沒有
亞瑟:就是差這個了!!
星川:(恍然大悟樣) 原來如此!!!
各位真的可以看一下星川這裡的表情,超好笑的XDDDDDD
是在恍然大悟什麼啦!!!!重點不是這個好嗎XDDDDD
不但是亞瑟,後面星川也找上清宮幫忙
所以潤子更不爽,直言她現在很怕星川,希望以後都不要看到他了
星川大受打擊,什麼話都沒解釋就默默的走了
後來潤子從清宮那裡才知道原來搞掉考試的不是星川是他奶奶
星川只是想保護奶奶所以背黑鍋
星川也私底下找ELA的高層希望能在讓潤子參加一次考試,但沒成功
隔天星川告別奶奶,決定要隱居山林從此不與世俗接觸
這好像是非常大的歹誌,表示大家以後都看不到星川了
還好潤子趕到阻止,說她不允許星川消失
那星川當然很高興啊,對潤子告白說潤子很可愛
吃飯的她流淚的她教學時的她總之都好可愛!!
然後還抱了潤子準備kiss,雖然最後還是沒成功XDDD
後來潤子就牽了星川的手兩人一路跑去參加萬聖節派對
(忍不住想吐嘈:為什麼不開車呢XDDDD)
就在歡樂的派對上,三嶋當著星川面前,吻了潤子!!!!!
星川表示: ◢▆▅▄▃崩╰(〒皿〒)╯潰▃▄▅▇◣
1.
我不懂奶奶為什麼要搞掉潤子考試,潤子合格的話就沒機會跟她孫子一起
這樣不是才合她意嗎?
2.
這集有露胸肌!!!!!
3.
看到三嶋被雅子吃了,我真的覺得沙榮子犯罪了!!!!
4.
本集清宮真是溫柔的好男人啊!!
5.
可以多編點亞瑟亂教星川的對手戲嗎XDDDDD
啊最好在編百繪看到他們的互動XDDDDD
6.
預告潤子,百繪,亞瑟要一起去體驗寺廟生活嗎!!!!
好期待!!!還是寺廟線好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