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李小燕粉絲團 - 三立Sierra Rose · 2012-03-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看到李小燕出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leehsiaoyen 第一個感覺是..可憐的陳太太~~ 其實我也弄不懂冠霖哥的想法. 明知這個話題被炒得不倫不類. 不論冠霖哥對小燕的感覺..或二人之間的互動是什麼. 總該顧念一下陳太太的想法吧..~ 總是要拍這種照片. 那就難怪被人誤會或猜測了... 欸... 我覺得女方..真的超不貼心... 一定要陳太太出來怒吼嗎? -- 三立All CommentsSierra Rose2012-03-30善良又正直Michael2012-03-31善良又正直但不貼心.Sierra Rose2012-04-05陳太太快出來宣示主權吧...大家都討厭李燕老po這種照片Michael2012-04-08我記得陳太太有抱怨過...後來被刪掉文章Wallis2012-04-11我只覺得,她前幾天那篇「教育」的發言果然不是針對天使XDIna2012-04-13她心態好詭異..一下子教育配對迷不要亂敲配對,然後又Kelly2012-04-16馬上貼頭靠頭的詩昇 = = 她真的有希望粉絲好好改過嗎..Eartha2012-04-19我姑且相信他們只是好朋友,但我腦補他們其實很享受大家懷疑他們是一對,簡而言之,就是享受這種曖昧的感覺Victoria2012-04-20我只是腦補~~~~Sierra Rose2012-04-25真是不到位的網路行銷 XDDDDJessica2012-04-28現在有點想相信陳前妻說的話是真的了 女方這麼做 男方都沒Hamiltion2012-04-30反對 不要這麼做什麼的...David2012-05-02腦補一下: 她可能很享受這種眾人焦點的感覺吧...David2012-05-05就很享受啊,頭貼頭、冬天穿大衣然後抱抱,大家懷疑他們有Barb Cronin2012-05-09問題,再說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這在男女版會被噓爆吧Gary2012-05-09陳太太表示: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冠燕:我們只是頭貼頭哦,大家不要亂想Callum2012-05-13堅情...很堅定的情誼..我有說啥嗎? XDRachel2012-05-15讓我想到前男友說"如果我只是和一個女生牽牽手,算外遇嗎?Bethany2012-05-19算喔>.0 但如果是海菲菲可能就不算(喂!扯遠了)Daniel2012-05-22看到她貼這種照片 我真的會連陳冠霖一起討厭 甚至覺得他更可惡Christine2012-05-23我想問一下以前的三立女主角有像她一樣那麼愛貼配對照?Rosalind2012-05-26會貼配對照我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連靜雯,上一檔接正男Rosalind2012-05-27她可能想說,要是越避嫌不就表示冠燕之間真的有什麼了嗎XDDOlivia2012-05-27有點不懂,以前龍慧期,也常貼這種圖,現被批,真得形勢不同Sarah2012-06-01龍慧期貼這種圖,迷之聲都叫好,真得劇情,能使人改變想法Thomas2012-06-04經樓上一提,以前龍慧正紅時貼這種照底下推文都超高興Aaliyah2012-06-06龍慧時期 是新鮮,好的配對當然人人樂見..何況只是戲劇配但龍慧都過了多久了,該走的就讓他走吧,一直留戀Mia2012-06-10二三年了,還在炒龍慧?跳不出劇情?認不清現實?John2012-06-11對呀,龍慧期貼這樣圖,還有人拱兩人在一起,無視陳太太存在Zora2012-06-15當時好像都沒人批那些迷想法,有點無法無天Zora2012-06-15李燕應該是演小菲後,不知是劇情刻意或演員問題,之後被批很多Lydia2012-06-16我剛爬了以前龍慧時期照,http://ppt.cc/xyQ; 底下推文Erin2012-06-20我好想吐Frederic2012-06-21我覺得很奇怪當版友特地剪祖琳熱吻MV,討論她們的吻戲時,Carol2012-06-21有沒有想到月亮姐當家和時珮騏常貼根冠霖哥的合照,有沒有想到月亮姐Harry2012-06-24好可怕...Quanna2012-06-26覺得有點雙重標準Kelly2012-06-30其實李小燕會被批成這樣.和他一路下來許多語言與動作Charlie2012-06-30有關於冠霖哥的令人垢病.例如誤拆冠霖哥的信.一大堆雜七雜八的事,弄成如今這樣Olive2012-06-30佩騏雖然也會貼合照,但至少,他從來沒有這些"小動作"啊至於你說祖琳,大家都知道只是戲.所以沒有什麼Lily2012-07-03又找到一篇http://ppt.cc/W~js 有人不是說會有人去反串Damian2012-07-07今日大家厭惡的是,公不公,私不私,模糊地帶一大堆Aaliyah2012-07-07快看fb推文id跟現在那群在牽手、冠燕fb洗版 有沒有相同Kristin2012-07-08珮騏跟冠霖的合照...有很多嗎?我是沒什麼印象啦而且至少珮騏貼的合照不會給我有他們在「曖昧」的感覺Quanna2012-07-11沒錯,重點是珮騏從來沒有刻意營造曖昧感,來迎合粉絲Zora2012-07-15有問題感覺應該是陳冠霖+李燕吧,反而不是只有李燕一人Rae2012-07-16熱吻mv有貼到家和FB說好有fu~~~冠騏生生世世嗎?現在還有人在Belly2012-07-21吵冠騏嗎?戲結束了,一直敲,甚至去踩別人,這是對的嗎?Hazel2012-07-23至少冠霖哥沒有主動貼"這種照片"吧Rae2012-07-26喔~說錯,還沒結束,昇詩是進行式^_<Eden2012-07-30有人都提陳珮騏 http://ppt.cc/~Qlo 要鞭一起鞭??Rae2012-08-03一姐燕也蠻厲害的~懂得給天使們甜頭吃 = =Sarah2012-08-08我想到那陳珮騏跟李易搭檔,六月有表示生氣嗎?Anonymous2012-08-08我只看了兩頁,很認真算過了,兩人單獨合照不超過5張好常貼喔!太可惡了!Zora2012-08-09我自己看法是至少陳珮騏沒讓粉絲補腦戲外冠騏有.....Charlie2012-08-12反而是李燕貼像 http://ppt.cc/j65l這種文時會引起某粉Elvira2012-08-16更多遐想空間,尤其是從龍慧那年一追的"配對迷"William2012-08-18好愛拍這種的唷...Hedda2012-08-22難怪天堂迷胃口越養越大 碗敲爛一個又一個~Annie2012-08-27很意外找到以前燕燕提到ptt http://ppt.cc/ZWx-Necoo2012-08-30感謝KENONGroup大的連結... 看完只能說....真噁心的人!Vanessa2012-09-01她以前應該很喜歡ptt但之後看法就變http://ppt.cc/s-RlRegina2012-09-01原來以前陳冠霖有說過 http://ppt.cc/2nCzKelly2012-09-03那如果這檔江詩詩消失後,冠冠會不會考慮辭演????Hedy2012-09-06所以果然是.... 大家又何必再理會冠燕的互動呢兩位應該是超級好友呢~Zenobia2012-09-09冠冠一開始也可以不用接演啊 大不了在去大陸拍戲而以啊Heather2012-09-13ㄧ姐燕真的很愛營造曖昧感,而且這檔明明昇濕還是問號?這Ula2012-09-18樣的照片她是想要表達什麼?Oscar2012-09-22越講怎麼越覺得好髒喔Jacky2012-09-26想表達他們千真萬確是"好戰友"XDDDDDD然後順便滿足粉絲Hardy2012-09-27老實說~之前她貼跟仔仔的合照我都覺得很怪了 更何況是跟陳Eartha2012-10-01龍慧時我沒跟到 但當時的組合受歡迎又新鮮 貼文或許能理解Sarah2012-10-05但現在....不止是版友,包括我FB上的朋友都沒人喜歡看他們Hedy2012-10-07她的處事方式讓人會自動質疑曖昧問題 怪觀眾前先檢討自己吧Delia2012-10-11謝謝KENONGroup大的連結讓我再度想噓冠燕XDDDDDDDCaroline2012-10-13龍慧當時吸引我成為龍慧迷是因為頭一次有台語八點檔營造出這麼偶像劇氛圍的組合...Isla2012-10-15我當下看到這張時跟以前看到龍慧的感覺差很大..Caroline2012-10-18現在看到這兩人貼合照就想開噓....此一時彼一時..Carolina Franco2012-10-21不懂,不過就是張合照不是嗎?Christine2012-10-23越來越不喜歡陳冠霖 雖然外表不配 但行事很契合Ethan2012-10-26以前他跟方馨配對 我都能清楚分辨是演戲 但冠燕好會炒氣氛Ethan2012-10-31其實本來就是ㄧ張單純合照,但配對迷愛攻擊別人Ursula2012-11-05踩別人板還有不斷活在過去,這事就變的不單純了Quanna2012-11-08推yaya007!Isabella2012-11-10會連陳冠霖一起討厭+1Charlie2012-11-11蛤~陳冠霖自己也同意拍照,只是他自己很聰明不放在自己Noah2012-11-14fb以為就沒事還是維持愛家疼老婆形象 太聰明了 >_^Steve2012-11-19樓上這樣說,讓我覺得陳冠霖很假...Leila2012-11-22覺得李燕會看人曖昧,有些人她就不太想曖昧XDDDDDDOlga2012-11-27跟龍慧時期比 大概就是反感的人比較敢出來說話了Leila2012-11-29其實同樣那群人還是一樣在臉書敲碗吧Agnes2012-11-29(* ̄▽ ̄)/‧★*"`'*-.,_,.-*'`"*-.,_☆,.-*'`"*-.,_Yedda2012-12-01是說我爬文看到7271篇,我想...雅婷當年被龍慧迷砲轟的那麼慘,燕燕不曉得有沒有責任呢XDDEdith2012-12-02我以為是冠冠的責任耶,閃亮亮的外卡由來...Tracy2012-12-02我是在稱讚冠冠的頭腦耶~燕燕學著點唷如果沒記錯外卡是冠冠取的吧????!!!!Robert2012-12-04好聰明喔Aaliyah2012-12-07這兩人我覺得女方問題很大.至於冠霖哥我覺得他應該來者不拒而且很聰明又很有智慧的至少自己的FB不貼和李燕的合照Mason2012-12-09拿珮騏來跟李燕比又想笑了若不是天使迷造虐這兩人合照會Valerie2012-12-12這麼少嗎?祖琳的時候很多人也有討合照啊!可是珮騏有迎合大Elma2012-12-14家的要求嗎?根本沒有嘛..陳珮騏的舉止都很合乎情理當初就是po了摩天輪那幾張之後看看她的FB成了怎樣子 ~想到就心疼.Margaret2012-12-15相較於李燕不懂得教育粉絲又還迎合粉絲的要求這才會造就於現在無法無天的天使迷.因為有怎樣的主子就有就有怎樣的迷...不意外+100Lily2012-12-15把照片往下拉對照昨天言論http://ppt.cc/jMi,Enid2012-12-17我覺得很諷刺 = =" ................Hazel2012-12-20不喜歡李燕 但是覺得男方這樣也有問題Hedy2012-12-22埃唷,換個角度想嘛,這張照片表示昇詩又有對手戲了耶XDD難道刁民裡只有我看到這張合照還蠻開心的嗎XDDIvy2012-12-24經典配對即將成對地倩影雙雙,開心的應該算是很多觀眾吧!Mia2012-12-25天使迷說翰文收視率差 他們主子抬轎抬的好累...天使迷說翰文演技差 不知檢討 連累到他們主子...Belly2012-12-27其實編劇很聰明用附身梗去迎合兩邊迷~雙方不得罪還能捧人Regina2012-12-31天使迷說仔迷敲配對害他們主子被罵 好委屈...Cara2013-01-01為何某迷能那麼強大團結~應該是某一姐生日時~在宴會上互Christine2013-01-06相認識~之後就互加臉書喽~所以一有冠燕出來時~就會在自己Irma2013-01-07上敲~最後兩個敲~~三個~~變一群~而且這些id都很熟悉咧Enid2013-01-10天使迷說被檢舉 詛咒檢舉人 過不了明日 但是天使迷不是被檢舉 怎麼還天天出現罵人 詛咒人呢 好奇怪...Andy2013-01-13反而都是媽媽還有跟小女生敲最瘋狂了~看一堆都生孩子了~Olive2013-01-14沒人擋著經典配對的生生世世戀情,如果要配對不夠力,可以上來找我們幫忙唷!PTT的意見編劇也有在看,我們會不遺餘Daph Bay2013-01-17還那樣氣燄囂張~也很會三姑六婆真的跟歐巴桑沒兩樣Daniel2013-01-18力的幫敲,賣碗公的應該最感謝了,因為這樣生意可能好到爆Elvira2013-01-21天使迷說被其他粉絲欺負 說欺負他們的都會報應的 沒有明天Cara2013-01-22那編劇有在看拜託別瞎眼~別兩邊討好~你們不是也是龍慧迷Elvira2013-01-25別裝了啦~快讓他們再一起啊~演員高興粉絲快樂~快寫上床去Doris2013-01-26編劇很愛上來參考PTT的意見的,只是會如何運用我們是不得Dinah2013-01-30而知的;既然要配就直接一點,沒人要阻攔,請放心地在一起Rebecca2013-01-30天使迷說 編劇腦殘 女鬼演那麼久 現在換男魂Ina2013-02-03那些粉絲只想看他們對戲騙誰~還不是只想看接吻滾床抱一起Anonymous2013-02-03女鬼?女妖?男魂?幽靈?被取這種稱呼,真替仔騏可悲呀!Heather2013-02-05天使迷 很愛發霉發霉的叫 也很愛說女鬼 夠了沒 惡毒迷..Erin2013-02-06下檔戲可以讓兩位被害者湊一對試看看,經典配對就固定組合Michael2013-02-06就說他們三姑六婆~在三姑六婆的閒話中~有好話能聽嗎??Charlie2013-02-07千萬不要去靠近真愛組,免得又有難以入耳的稱號被迫冠上…Noah2013-02-12我也樂得冠燕固定咧~誰配到他們其中之一就是倒楣~反正他Blanche2013-02-12也不在乎~我呵必在乎這兩位演技有所突破~看看別人老為他Rosalind2013-02-16我記得還有97世可以配,應該可以看到成為人瑞都不為過了…Hardy2013-02-19們惹一身腥~但他們呢~都沒事繼續演~也不曾替別人緩頰過Puput2013-02-22大家喊她們家主子 天使 他們居然喊人家 女鬼 男鬼Tracy2013-02-23這兩個都是一個樣~很配啊~戲裡戲外都配極了~快湊對啦~Iris2013-02-25下一檔也都綁一起~看他們粉絲罵人的惡毒~變成都別人不對Erin2013-02-26真的請編劇加快速度,粉絲和觀眾們都等不及要他們成雙成對Mia2013-03-02爽都是爽一姐~~還可以裝無辜~這就是高層讓我看到的醜態Anthony2013-03-02要給滿滿的真愛組,就請給個痛快,中間不要再夾別條線來配Anonymous2013-03-04這樣要看戲的人很痛苦,就乾脆分開兩邊進行,真愛組一個世Carol2013-03-08界,其餘的線一個世界,夾在一起讓賣搖控器的店家會很開心Ingrid2013-03-11支持身受冠燕其害的仔騏配對~粉絲一定會夠團結!!因為自家主子都因為冠燕其害.感受一定很深!!Olive2013-03-13編劇大人 快一點讓生生屍屍在一起 沒有人反對 大家都贊同Tristan Cohan2013-03-17口裡一直叫翰文~但身邊抱著他的人都是昇~是怎樣~噁心Jack2013-03-19支持身受冠燕其害的仔騏配對~粉絲一定會夠團結!! +1Isabella2013-03-20而且這戲碼一直循環~編劇你拖甚麼啊~要就翰文死~要就活Charlie2013-03-22仔騏真的是最無辜的可憐人了 明明2個都很好 被罵的超慘的Oscar2013-03-24對啊~~其他演員不要被這兩位經典恐怖配對掃到~會倒楣你的Steve2013-03-25而且根本不關的騏騏最莫名其妙,真愛組她可是路人呀!也關Noah2013-03-28她的事,人家明美線走的好好的,是有哪裡礙到真愛組的發展Skylar Davis2013-04-01不知道仔騏的 還以為他們演技差 收視差 作人差 迷也惡霸Hamiltion2013-04-04名聲會為這兩位臭到戲下檔為止~不要拆散他們~會被鬼主咒Hedwig2013-04-04其實最氣的不是冠騏沒有再次合作.而是把我家仔給毀了!~!!!Rebecca2013-04-09因為天使迷只想看冠燕 看到明美那麼多人支持 眼紅嘛Franklin2013-04-14現在騏騏可是在「行正院明美署」的公告世界裡,與真愛組無關,要罵也請搞清楚狀況,人家明美線男主都出來公告劇情了Isla2013-04-16誰叫騏上一檔跟冠配~還間接弄走了燕~燕都說她可憐了~所以Liam2013-04-16我怨念更深.而且又看到身為現在這檔翰文女主角的做法Donna2013-04-19一點也不尊重謝仔仔.恨更深仔跟珮騏當時真的很像明明都是男女主角之一一個鬼癮一個Carol2013-04-24天使說仔死吧著翰文不放 一哥演的這麼失敗 面子往哪放..Edwina2013-04-28粉絲才會生氣以為寶菲有世紀婚禮但卻鬼隱~所以粉絲超恨的Ina2013-04-28也成立相關機構(明美署),真不知道無關真愛組的劇情在罵Audriana2013-04-28什麼?我們支持明美的人,還是看明美署的公告比較開心愉快Jacob2013-05-02比鬼癮還慘.變半人不鬼的Kristin2013-05-05天使說仔迷都在裝的好理性 其實都一直在攻擊他們及主子Necoo2013-05-08那請前世寶菲沒演出來的,全都補在真愛組裡,我們不介意的Dinah2013-05-11不要再牽扯路人(騏騏),真愛組要在一起耍多少浪漫、溫馨Tracy2013-05-13坎坷戀情,請自行向編劇建議,總之不要倒楣到無關的人就好Todd Johnson2013-05-13之前支持海菲的人,現在在牽亡FB是支持文詩,也同樣逃不過被踩Dinah2013-05-17天使迷說 除了天使迷 其他迷耍什麼伎倆攻擊 天使迷都知道..Franklin2013-05-19版的命運,天使們真的很怕馬立昇出局,一直猛烈攻擊翰文也是小Jake2013-05-20我剛看到有人整理新的__迷們http://ppt.cc/vFFCRosalind2013-05-24三Kama2013-05-26某迷們現再超怕馬力昇消失 集體請命XDDDDOlive2013-05-28好精采 前面有人問為啥不爽還要追李燕動態Jake2013-05-28我也覺得均燕配 是謝承均受委屈... CEO的氣質跟現在 哀~Joe2013-06-02就是想看天使迷能多誇張啊 超期待他們的表現Audriana2013-06-07先前跟韓瑜或連靜雯對戲時 戲演起來就是自然好看~Hedda2013-06-10也好希望能看到大公主燕燕的反擊 樂趣啊Mason2013-06-10我想經典配對真愛組應該能演到結局,只不過前提先放過仔仔Hamiltion2013-06-10天使迷不這樣認為喔將仔說得一無是處怎麼會得上高貴主子Irma2013-06-14看真愛組要怎麼坎坷悲戀都無所謂,不要夾著仔仔在中間當炮Faithe2013-06-16灰,各個演員都有支持的觀眾,踐踏別人就是提高自己的地位這種古早想法是還在封建時代嗎?只要放過仔仔,任憑真愛去Jake2013-06-21天使迷不這樣認為喔 將仔說得一無是處 怎麼配得上高貴主子Cara2013-06-26天使:PTT全都是仔騏迷Barb Cronin2013-06-26如何演繹他們的真情流露與萬般不捨與疼惜,反正不看就轉台Ula2013-07-01如果PTT真是仔騏迷滿天下,那下檔戲請開一部仔騏當男女主Brianna2013-07-04那收視率不就穩如泰山,反正仔騏迷滿天下,到處都有人支持不用請大牌抬轎,也不用發展不合理或硬拗出來的劇情,相信Noah2013-07-07仔騏迷滿天下的人,那就請支持三立開部仔騏當男女主的戲…Ina2013-07-09我也好怕昇昇消失 希望能昇詩配(認真)Lauren2013-07-13來證明一下,是否真如所言,仔騏迷擁有廣大的收視群做靠山我想詩詩不辭演,昇昇應該是不會消失的,畢竟同甘苦共患難Kumar2013-07-14其實那群迷本來就是:自家的都是寶 別家的都是草..不!是屁!Olga2013-07-16我在想如果光速配的粉絲洗版速度很快會不會比較多戲??Zenobia2013-07-19就讓他們繼續冠燕配吧~看能配幾檔~現在開始我也來敲冠燕配Megan2013-07-20記得要灑花哦!還有97世要配的,大家要活到變人瑞才能看完Odelette2013-07-21冠冠是講義氣的,詩詩還在一定繼續演 ~~~(灑花轉圈圈)Elma2013-07-23一時忘記怎麼灑花 灑回 回 回 回 回 適合愛鬼叫鬼叫的天使Hedda2013-07-26以後要膜拜真愛組的人,請以灑花或灑什麼都可以代表哦!^^Emily2013-07-26如果下檔能仔騏..至少可以安慰一點怨念重阿Agatha2013-07-27到時候搞不好會牽拖出天使迷:仔騏迷聯合欺負冠燕迷XDDDCarolina Franco2013-07-31三立要先給仔騏當上男女主再講,否則其餘條件一概全都免談Sarah2013-08-01如果真的認定PTT是仔騏迷,那讓他們當男女主應該是不為過Lucy2013-08-02若是幫腔講話就一定是粉絲,那PTT不就仔騏迷滿天下了吧!Ophelia2013-08-07PTT仔騏迷滿天下 但是仔騏還是讓天使迷瞧不起 好怨念XDQueena2013-08-11等到仔騏兩人合作就可以知道"冠燕"算什啊!!對仔騏信心十足Anthony2013-08-13仔騏除了受害過.兩人也沒結婚.又很會教育粉絲~~Puput2013-08-17哪就順他們的意阿~反冠燕的都是仔迷、騏迷跟仔騏迷~怎樣?Zenobia2013-08-20怎樣都比已經有老婆又只會消費男演員的組合好Rosalind2013-08-23天使表示:仔騏沒有觀眾緣粉絲少演技差沒有編劇愛只能當鬼Carolina Franco2013-08-27反正不管是誰只要不小心"指教"了李燕~都會被貼某迷籤嘛~Sarah2013-08-31當鬼還不知進退 不鬼隱 人家是一哥一姐怕沒面子啊Ula2013-09-04其實~眾網友們~我們為何要跟那幾個天使迷一直糾纏哩?Mary2013-09-06人家是一哥(鬼魂)一姐(女鬼)怕沒面子啊 ...Hedwig2013-09-11那下檔戲不給仔騏當主角補償,大家照挺真愛組,照樣拒看…Emily2013-09-14不就30個黑盒子 那幾個職業ID XDHamiltion2013-09-17大家沒有跟他們一般見識 但是天使迷不斷的攻擊辱罵 (哭哭)Leila2013-09-18我們挺真愛組Love Forever,可沒說一定要Watch Forever的Kyle2013-09-20下檔戲不是昇昇詩詩嗎 大家要完成他們心願 延續孽緣Mason2013-09-24下檔推仔騏..真愛祖不要來亂喔,這樣轉台比較方便Zanna2013-09-28大家繼續 暫退一下...Edward Lewis2013-09-30三立會一直屈服30幾台台黑盒子的威力Mia2013-10-05它們的水準的確是....科科 我每次去看牽手FB,經常出現某些網友,可能只是寫心得,但不小心反對了殭屍或是昇屍配Tracy2013-10-07三立請大方屈服真愛組的威力,但下檔要推仔騏要得補償才行Dinah2013-10-08之前分段已經很明顯昇屍收視下降但是偏偏泣台就愛真愛組Barb Cronin2013-10-10騏騏這一檔又沒在真愛線裡也能被掃到,難道搭過一次就要被罵一世嗎?Liam2013-10-10若不給仔騏男女主的地位,就枉費他們被連罵了兩檔戲呀!><Suhail Hany2013-10-11底下整個大暴動....無辜的原PO都招架不住~ 那些可怕又可笑的天使迷還要求別人"尊重他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Enid2013-10-15但當女主角會不會要演天真善良小公主啊?我不想看= =Doris2013-10-16不過謝仔仔的fb沒被__迷攻到關掉算不幸中的大幸 > <Sarah2013-10-18沒辦法,有人希望仔騏在劇中最好是End Forever…永遠消失Anthony2013-10-19好怕昇昇消失+1 我真的可以幫忙連署昇詩配賜死翰文喔XDDLily2013-10-24不會啦!天真善良小公王的戲路,是真愛組限定的,仔騏不合Charlotte2013-10-24牽亡FB現在是天使們管理,只要不利昇詩或出現支持文詩言論出現一律殺無赦Caroline2013-10-27傲嬌型的男女主性格才是適合仔騏的,大家可以拭目以待發展Connor2013-10-29我以為管理員是小編耶~話說植物很久沒發表驚人言論Valerie2013-11-02對呀!很早之前就知道事實了,凡阻擋真愛組者,一律殺無赦Poppy2013-11-03I大你說得太好啦~!!!仔騏超市和傲嬌多元的偶像劇發展XDCara2013-11-05可是我不希望下檔是仔騏耶,我希望下檔繼續冠燕耶XDDDCarolina Franco2013-11-08想看傲嬌型男女主性格配對的仔騏^^Skylar Davis2013-11-09真愛組絕對是固定配對和路線,所以就不用再提出來浪費篇幅Cara2013-11-14仔騏 / 冠燕 分兩條線阿 不衝突滴~~~Victoria2013-11-19繼續冠燕是一定的,不然只會殘害其他演員戲路 XDDDAndrew2013-11-22我希望下檔"只有"冠燕XDRegina2013-11-23真愛組還有97世的輪迴,檔檔都會出現,是固定班底就不用講Dora2013-11-24嗯....真愛組要再一起才會飆戲 才會很有FU~Ula2013-11-26真的不會衝突嗎??江詩詩就很愛去插花別組線Frederic2013-11-27其它演員就還有不同的組合可以重新配對,下檔請給仔騏和真愛組為主,而且仔騏請勿與真愛組有任何交集,真愛組自成一Regina2013-11-28忍不住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這張http://ppt.cc/6N@aOlive2013-12-02即使仔騏搭檔,旁邊也會有個戲份鏡頭超多的燕燕Elvira2013-12-03仔騏還是要看劇情阿,可是冠燕只看臉就可以很有fu了~~Aaliyah2013-12-06國就可以了,別人可以發展不同的配對,真愛組就請繼續下去Adele2013-12-11而且兩人又熟識.合作默契一定很好XDDavid2013-12-11總覺得從海菲到昇詩,天使們除了有fu以外,什麼屁都放不出來Annie2013-12-12仔騏當然會看劇情呀!這麼有實力與魅力的演員,絕對有梗的Wallis2013-12-12如果仔騏配,結果仔的腳色像林翰文,騏的角色像鬼遮眼時期的美美,那怎麼辦~~~~還是只看臉就很有fu的冠燕比較好Zenobia2013-12-14冠燕不說話只看對方臉臉就可以讓__迷們滿滿的感動Robert2013-12-15我也要補一張 仔騏的 http://ppt.cc/O-TTAnthony2013-12-19我想到牽手還沒開拍前,燕燕就po過文詩照 結果粉不買帳Megan2013-12-20兩位同病相憐的演員~演起來應該更有FU~別演兄妹耶!!拜託嘿Thomas2013-12-23哎!編劇總愛讓騏騏過苦日子的,所以放心一定有故事能演的Jacob2013-12-23有位天使還有臉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真的懂這句話的意思?Agnes2013-12-27我比較希望育秀跟謝仔仔搭檔耶~~~心目中組合Margaret2013-12-31再怎麼有fu還是沒冠燕那麼fu,冠燕光名字排在一起就可以fu到讓天堂嗨爆了Dorothy2013-12-31兩位林大編統,都不喜歡讓騏騏過好日子的,都會有人出來解Odelette2014-01-04救的;真情—建龍、天下—建文、家和—小祖、牽手—嘉明…有沒有看過角色都需要人出來拯救的,下檔就讓仔仔出來解救Daph Bay2014-01-05每個角色都沒好日子過吧XDDD (除了燕燕的角色XD)Bennie2014-01-07苦日子戲碼 總是要有演技的才演得出來啦~Edward Lewis2014-01-11之後的別檔戲,仔仔再和別人搭都行,兩位受害者要先領補償Elizabeth2014-01-13天使看到冠燕就高潮了Hedwig2014-01-14不然白白被罵那麼久,真的是路人也遭殃(真愛組永遠無敵)Puput2014-01-15我建議八點檔永遠冠燕 周五十點檔換有演技的演員來演就好Sarah2014-01-16天使看到冠燕就高潮了 +1Ursula2014-01-17其實別位女角怎樣救都行~只有燕燕必須冠冠專救燕燕只用冠冠牌XDSuhail Hany2014-01-21植物編劇好像很久沒上批踢踢了John2014-01-24倘若真覺得PTT是仔騏迷滿天下,先來個仔騏當男女主做補償Carol2014-01-26不過目前女演員演技都夠有水準唷~ 除了______Frederica2014-01-28周日偶像劇可以讓冠燕當男女主角Linda2014-01-30話說我跟天使迷一樣很怕昇昇離開劇組耶 我要去敲碗嗎Daph Bay2014-01-31周日偶像劇是台視和三立合作的啦 燕燕是三立台柱不能去台視Olive2014-02-02昇昇是很有義氣的,除非詩詩辭演哦!不然不會離開的好戰友Bethany2014-02-06any大 好提議 真愛組可以考慮去偶像劇 來個100部Thomas2014-02-07我覺得天使好像看到一姐燕提到陳冠霖就會高潮耶!Steve2014-02-12我也超怕昇昇消失的,我也想幫忙敲碗XDDDEdith2014-02-16不好意思沒跟到前幾篇 請問現在去公主粉絲團敲昇詩會被罵嗎David2014-02-173再這樣下去 冠冠迷又要去FB創ID開團了Audriana2014-02-20敲昇詩絕對不會被罵的,可以在最新合照那篇敲吧XDDaph Bay2014-02-21可以找本尊,大家都很歡迎哦!不需要找替身來模仿這麼麻煩Isabella2014-02-22推下部戲是冠燕與仔騏兩對雙生雙旦為主,這樣就世界和平了先敲好演員檔期,這樣就不會錯失配對了,大家能各取所需…Xanthe2014-02-26若是仔騏迷滿PTT,相信我們的提議該會成功的吧!靜觀其變Quanna2014-03-02真的雙生雙旦另外一生和另外一旦就生生世世吧Enid2014-03-02昇昇不能亡Valerie2014-03-04經典配對真愛組本就生生世世了,所以會持續下去直到永久的Anthony2014-03-05就從仔騏終結不要再有受害者了Edith2014-03-07贊成由仔騏終結,但是可以先領撫恤補助嗎?這樣才算公平…Franklin2014-03-10撫恤補助等同於仔騏配(至於男女主與否,就看高層決定…)Carol2014-03-10受害者先領回補助,之後的下檔再重新洗牌配對,真愛組?!Faithe2014-03-12推啦 真的 冠燕配不要再去荼毒(?)別人了...我真心推冠燕Edward Lewis2014-03-15又更新囉~Victoria2014-03-16感覺翰文要便當了~~~~William2014-03-19兩個配對都輪流po,恩恩恩~~這樣很公平沒有厚此薄彼!!!Andrew2014-03-20一臉尷尬XDIvy2014-03-25哈哈好好笑XD李燕居然知道公平~~Elizabeth2014-03-29可是仔是男主角還是輸冠冠阿哀~~燕燕獨鍾冠冠Lily2014-04-02翰文很久以前便當就領半熟了,現在只是看要不要全熟而已…George2014-04-03我覺得李燕不是看人曖昧 而是她只曖昧一個啦~但陳不避嫌我認為他也有問題...也讓我越來越不欣賞..George2014-04-07因為光明正大,所以愈不需要避嫌,可能他們是這麼想的吧!Dora2014-04-11沒有一部戲讓我這麼希望男主角領便當的~編劇給個痛快吧!!!William2014-04-16燕燕好會做人喔 > <兩邊不得罪 這跟上檔冠冠一樣耶William2014-04-17從翰文變成這樣開始,我就希望仔仔趕快領便當,早死早超生Xanthe2014-04-20冠冠也是先貼海菲後來馬上補了祖琳 好有默契的戰友Ida2014-04-21即使"真的"光明正大好了 難道都不會想說有些人會有別的想Adele2014-04-23法嗎?在自己的FB一個樣 別人的又是一個樣..形象可真好呢..Anonymous2014-04-27會有別的想法會被貼上“汙辱”的標籤哦!人家是好戰友而已George2014-04-29加油、鼓勵乃合理,其餘的多想都是旁觀者自己在腦補而已…Mia2014-05-01至於李小姐 看她貼文就知道她還是那個樣 不會教育粉絲Tracy2014-05-06腦補太多會被圍攻,因為無事實根據可言,純屬觀眾在幻想的Catherine2014-05-11幫公主說點話 公主自我感覺良好 只關心自己當然不會去看別人的臉書或地盤被自己粉絲怎麼鬧而且她光經營自己粉絲團和看恭維的話都來不及了何必強人所難 要她去看別人的粉絲團呢 這不是她的工作啦Erin2014-05-12好奇妙噢~燕燕有黑眼圈關翰文什麼事..又不是照顧他才有的這不是戲嗎..有人就分不清楚.. 公主燕是在工作耶 = =Ida2014-05-14那應該是眼線又暈掉了吧XDDDDorothy2014-05-15希望原po可以注意一下用語,屎字不是很好聽。Blanche2014-05-16好的,謝謝樓上建議:)~日後改進.感恩.~Frederic2014-05-21唉,我也覺得冠冠也有問題Iris2014-05-25之前某燕一直提演小亞的演員煮的雞湯害她感冒我超反感Lucy2014-05-30的...哪有煮雞湯害人感冒的啊...某燕還一直提....就覺得這演員真的超不會做人的!這樣哪個演員敢跟她交朋友...Gilbert2014-05-30陳冠霖也沒有去教育過粉絲讓共同的粉絲不要敲,就算沒有David2014-06-01在fb上貼照片,他也並沒有避嫌過,不懂這樣陳冠霖就比較沒有問題???Heather2014-06-06韓也貼過這種照片 當時被酸的要死xdKama2014-06-08韓瑜當初也被酸得要死 真的我有記得XDDDDMadame2014-06-08陳冠霖大概不知道這裡發生的一切吧@@Hamiltion2014-06-10感覺他置身事外,不然就是不把粉絲自己補腦的意見當一回事Queena2014-06-13一個巴掌拍不響Hedwig2014-06-18陳冠霖跟李燕都差不多糟Eden2014-06-21可以說等等這裡又會引發大戰嗎?凡罵到冠冠者必倒楣的唷!Hardy2014-06-25楊志遠的戲好重唷~天堂迷會生氣的!Caroline2014-06-25錯頻 = ="Delia2014-06-26同意樓上!但這樣真的很怪@@"會造成這樣局面,2人都有問題吧Audriana2014-06-28實在覺得以PTT鄉民的腦補能力,比三立編劇的編劇能力都還要強上幾倍。Hedda2014-07-02等一下可能要點名清算了,看看裡面有幾個人可能被點出來罵Quintina2014-07-03會嗎?? 我覺得PTT的腦補能力還差天堂一大截耶XDDDUna2014-07-03更有趣的是,這張照片發佈十分鐘就馬上有人轉貼過來Olga2014-07-04只為了跟大家一起鞭,比真正的天使迷follow的還要勤Emily2014-07-09T大是在說我是"有心人士"嗎?..XDDDDDRosalind2014-07-14T大可真是誤會我溜..我只是較常逛天使版,看天使迷怎麼說仔仔,因為我可是"均瑜"迷呢.你去翻我舊文就了了.Lucy2014-07-18我確實這麼覺得,然後這版推文數高的都是李燕陳冠霖Wallis2014-07-22有關的話題,實在非常奇妙...Hedda2014-07-23T大,你隨意,我方便:)~Isabella2014-07-25清算點名大會開跑了,大家能跑就快跑呀!不然就要遭殃了…Emily2014-07-29IVY大,你現在跑來得及嗎?XDDD一世為刁民,生生世世是刁民Elvira2014-07-30因為他們是最速配情侶檔阿,人氣當然高阿XDDDLily2014-08-03然後配合樓上這種推文,看不慣版風就把人打成某方Iris2014-08-05最後只想推爆此篇,然後就迅速“落跑”,才是最佳良策呀!Valerie2014-08-06在這裡的人態度都很明確啊:)君不見,大家都祝詩昇生生世世Quanna2014-08-08IVY大,推爆文章,對原po(就是我啦)有什麼好處嗎???Catherine2014-08-11我覺得人氣高漲、討論度高,代表引發廣泛討論對原PO對板上Selena2014-08-14熱度有增加,然後也讓很多人發表意見,僅此而已,別無它念Yedda2014-08-17高層快看,昇詩合照超受歡迎,快多加戲給他們阿!!!Xanthe2014-08-19是啊,發文只是想要討論,至於討論方向不是我能掌握的啊Harry2014-08-22T大又何必加罪於我...(哭哭)Quanna2014-08-25沒有加罪於你,這是很合理的邏輯,以這版的版風就可Audriana2014-08-29以判斷推文風向,我相信你發文之後對於如此的結果也沒有感到意外,但實在不覺得這版高人氣的文章都是Skylar Davis2014-09-03這類的文,僅此而已Dora2014-09-04T大,你該溯本究鴻的是,究竟為什麼冠燕會這麼高人氣呢?~加油,端倪就在推文中.源,非鴻,打錯字噗Damian2014-09-06我也不知道,但是個人認為是從李文龍那時候開始的Jacob2014-09-08那時候版上也是有龍慧就高潮了,轉播文也是如此Hazel2014-09-09龍慧我沒有感覺耶,我其實是到家和才認真追均瑜的,Andrew2014-09-12而對天使迷開始討厭,純粹是他們那時候攻擊小瑜.現在攻擊仔仔...其它的,說真的,,我還挺無視的Puput2014-09-15韓瑜也當過一陣子靶,現在風向轉了Caroline2014-09-18不意外,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Joe2014-09-19認同T大~一直追冠燕說冠燕酸冠燕......又怎樣呢?Ula2014-09-24美美><推錯@Anonymous2014-09-25i大你真是超 CUTE.Irma2014-09-26LUCKY大,就像天使們一直敲碗要冠燕,要龍慧,要詩昇.Agatha2014-09-28不也是不怎麼樣?看個戲,無聊推推文聊聊而已,Olga2014-09-29r大真的是均瑜迷!來作證XDMary2014-10-02以前韓瑜迷在民視也是超毒舌的,科~William2014-10-05一山還有一閃高,李的粉絲終究也會有對手治的!山Regina2014-10-08謝謝j大作證,(大恩大德)我可不敢治天使迷哦(抖).怕續命燈被吹掉Noah2014-10-12也不知道陳太太到底是無所謂還是真能忍Daph Bay2014-10-13與其花時間po這 怎麼不去精進一下演技呢Audriana2014-10-16以為自己演技夠好了吧 很容易滿足Tristan Cohan2014-10-21對李燕無感了~反正她又不紅~只能存在三立和天堂裡取暖Elvira2014-10-26等她有一天拿演技打我巴掌的時候再說吧~(有那麼一天嗎QQ)Yedda2014-10-30大家再多講幾句 搞不好又要點名ptt了Oliver2014-11-04反正又不紅+1 出去講李燕 還一堆人問誰阿XDKyle2014-11-07所以可以不用在FOLLOW這位只靠配對的留言了:D~~她愛和誰拍照是她的事~~Quanna2014-11-09陳太太XDDDDDDDDDDDOdelette2014-11-09李燕不紅+1;其實若要說尊重,頭先要學會尊重的是天使Erin2014-11-11迷跟燕燕,天使迷一直敲碗(乞丐乞食之行為)就有尊重過Caitlin2014-11-14推風水輪流轉Odelette2014-11-16自己感覺 韓瑜>連靜雯>>李燕 在外面的知名度Sarah2014-11-19陳太,燕燕不斷不斷地PO跟冠冠頭碰頭、臉貼臉的親蜜照Daniel2014-11-21就有尊重過陳太?冠冠不避嫌的跟燕燕合拍就有尊重過自己的老婆,若要說IVY大影片不尊重月亮,那麼冠燕迷、Hedy2014-11-22天使迷、冠燕就有尊重過人。還有,整個問題最大的不只是李秋燕小姐,陳冠霖先生也是問題所在Delia2014-11-23所以,冠燕迷(天使迷)們請不要再自打嘴巴了,尊重二字我想妳們永遠不會懂得它的意思,別污辱了尊重二字Madame2014-11-26李秋燕XDDDDDDDDDDDDDDDDD我真的是進來看熱鬧的.這裏面的稱呼都好妙喔Agnes2014-12-01李秋燕是燕燕的本名Caroline2014-12-01真的啊.............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我這麼不關心她本名比較好聽Xanthe2014-12-05李燕聽起來比較年輕 李秋燕比較像李艷秋那年代Charlotte2014-12-07原來李燕不是本名喔.....今天才知道Hamiltion2014-12-12李秋燕蠻好聽的 已就這樣叫她了Franklin2014-12-12李豔秋是飛龍在天那個(時代)嗎?Donna2014-12-14希望秋燕能好好的磨練演技。不要辜負羔層對她的期望。Una2014-12-15秋燕的演技就頂多那樣了Olga2014-12-15糟!我會不會被天使迷憎恨啊,爆她們家公主的本名Christine2014-12-19天使不是憎恨ptt每個人嗎?沒差啦~XDMegan2014-12-24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燕燕的本名,我一直以為她本名李小燕哎!David2014-12-29秋燕的演技沒有很差只有更差,唯一會越來越好的是她的公主病與自我感覺良好Harry2014-12-30這名字應該是他父母取的,罵什麼XDJames2014-12-31搞不好人家天使迷會覺得秋燕一名不符合她們主子公主的Olga2015-01-03美麗與天真無邪,是說秋燕本人也只愛叫自己小燕小燕的Margaret2015-01-08秋燕很好聽啊XDDDDDD希望字幕上可以打真名.Kristin2015-01-10真的 秋燕比李燕好聽多了秋燕聽起來就是那種實力派女演員的名字Charlie2015-01-11春燕 比較好聽Enid2015-01-15可是秋燕小姐一點都不實力啊冬燕或夏燕也挺不錯聽的Brianna2015-01-17居心叵測的冠燕迷真令人作噁Franklin2015-01-19看久了燕都不像燕了@@Yedda2015-01-22尊重這個議題 之前就討論過了 看完新的發布Todd Johnson2015-01-24立刻把上篇有點好感消耗掉Isla2015-01-26夏燕也不錯吧.Thomas2015-01-29根本沒有人在罵這個名字啊.大家一致認為秋燕比較好聽(中肯)Andy2015-01-31秋燕冠冠 唸九很順口Gary2015-02-03為什麼這篇會爆.這樣電視臺會覺得她最有話題.繼續加碼(汗)Susan2015-02-04推 charlie1127 ~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Hardy2015-02-06說不定1姐燕燕看到這篇誇批踢踢,不然有的人都說這裡是Susan2015-02-10咒罵戰場的污名~Emma2015-02-12秋燕快來看...這裏都說妳好耶Jake2015-02-17好吧!那我噓回來~Madame2015-02-21原po~抱歉啦~~我只是想噓一姐...免得她會誤會爆的意義Elvira2015-02-25天 迷不要死命在哪邊說 馬翰文比真翰文演的好 更深情了 可Una2015-02-27可以跟江詩 了如果爸爸抱著女兒說 你比媽媽更像我老婆 想像一下那個情景Blanche2015-02-28不過都喊祖菲海 我想你們也不會在乎吧Mary2015-02-28不要硬坳說 是祖海喔 喊兄妹戀可是眾人皆知的喔改天演父女 也是照喊啦 大家都看清你們了Genevieve2015-03-03夏燕冬燕感覺才華洋溢 很嫻雅的名字Sierra Rose2015-03-04秋燕感覺很典雅古樸,小家碧玉;夏燕就蠻好聽的,冬燕Necoo2015-03-09則如yaya007大所言那般,春燕就...小俗一點Sandy2015-03-14無言Hedda2015-03-16支持八點檔經典絕配,只要不再傷害到任何一位演員都可以…Annie2015-03-19好常貼喔!太可惡了!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牽手(2)--真實與謊言(巴薇)現在三立新聞台在播珮騏的專題李燕FB更新伊正FB更新(行正院明美署公告)閒談未來走向?!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