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燕粉絲團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李小燕出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nmn#!/leehsiaoyen

第一個感覺是..可憐的陳太太~~

其實我也弄不懂冠霖哥的想法.

明知這個話題被炒得不倫不類.

不論冠霖哥對小燕的感覺..或二人之間的互動是什麼.

總該顧念一下陳太太的想法吧..~


總是要拍這種照片.
那就難怪被人誤會或猜測了...

欸...


我覺得女方..真的超不貼心...
一定要陳太太出來怒吼嗎?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30
善良又正直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31
善良又正直但不貼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5
陳太太快出來宣示主權吧...大家都討厭李燕老po這種照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8
我記得陳太太有抱怨過...後來被刪掉文章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4-11
我只覺得,她前幾天那篇「教育」的發言果然不是針對天使XD
Ina avatarIna2012-04-13
她心態好詭異..一下子教育配對迷不要亂敲配對,然後又
Kelly avatarKelly2012-04-16
馬上貼頭靠頭的詩昇 = = 她真的有希望粉絲好好改過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19
我姑且相信他們只是好朋友,但我腦補他們其實很享受大家懷
疑他們是一對,簡而言之,就是享受這種曖昧的感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4-20
我只是腦補~~~~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25
真是不到位的網路行銷 X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28
現在有點想相信陳前妻說的話是真的了 女方這麼做 男方都沒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30
反對 不要這麼做什麼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2
腦補一下: 她可能很享受這種眾人焦點的感覺吧...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5
就很享受啊,頭貼頭、冬天穿大衣然後抱抱,大家懷疑他們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09
問題,再說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這在男女版會被噓爆吧
Gary avatarGary2012-05-09
陳太太表示: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冠燕:我們只是頭貼頭哦,大家不要亂想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13
堅情...很堅定的情誼..我有說啥嗎? 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5
讓我想到前男友說"如果我只是和一個女生牽牽手,算外遇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9
算喔>.0 但如果是海菲菲可能就不算(喂!扯遠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22
看到她貼這種照片 我真的會連陳冠霖一起討厭 甚至覺得
他更可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23
我想問一下以前的三立女主角有像她一樣那麼愛貼配對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26
會貼配對照我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連靜雯,上一檔接正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27
她可能想說,要是越避嫌不就表示冠燕之間真的有什麼了嗎X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27
有點不懂,以前龍慧期,也常貼這種圖,現被批,真得形勢不同
Sarah avatarSarah2012-06-01
龍慧期貼這種圖,迷之聲都叫好,真得劇情,能使人改變想法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4
經樓上一提,以前龍慧正紅時貼這種照底下推文都超高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6
龍慧時期 是新鮮,好的配對當然人人樂見..何況只是戲劇配
但龍慧都過了多久了,該走的就讓他走吧,一直留戀
Mia avatarMia2012-06-10
二三年了,還在炒龍慧?跳不出劇情?認不清現實?
John avatarJohn2012-06-11
對呀,龍慧期貼這樣圖,還有人拱兩人在一起,無視陳太太存在
Zora avatarZora2012-06-15
當時好像都沒人批那些迷想法,有點無法無天
Zora avatarZora2012-06-15
李燕應該是演小菲後,不知是劇情刻意或演員問題,之後被批很多
Lydia avatarLydia2012-06-16
我剛爬了以前龍慧時期照,http://ppt.cc/xyQ; 底下推文
Erin avatarErin2012-06-20
我好想吐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21
我覺得很奇怪當版友特地剪祖琳熱吻MV,討論她們的吻戲時,
Carol avatarCarol2012-06-21
有沒有想到月亮姐
當家和時珮騏常貼根冠霖哥的合照,有沒有想到月亮姐
Harry avatarHarry2012-06-24
好可怕...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6
覺得有點雙重標準
Kelly avatarKelly2012-06-30
其實李小燕會被批成這樣.和他一路下來許多語言與動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30
有關於冠霖哥的令人垢病.例如誤拆冠霖哥的信.
一大堆雜七雜八的事,弄成如今這樣
Olive avatarOlive2012-06-30
佩騏雖然也會貼合照,但至少,他從來沒有這些"小動作"啊
至於你說祖琳,大家都知道只是戲.所以沒有什麼
Lily avatarLily2012-07-03
又找到一篇http://ppt.cc/W~js 有人不是說會有人去反串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07
今日大家厭惡的是,公不公,私不私,模糊地帶一大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7
快看fb推文id跟現在那群在牽手、冠燕fb洗版 有沒有相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08
珮騏跟冠霖的合照...有很多嗎?我是沒什麼印象啦
而且至少珮騏貼的合照不會給我有他們在「曖昧」的感覺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11
沒錯,重點是珮騏從來沒有刻意營造曖昧感,來迎合粉絲
Zora avatarZora2012-07-15
有問題感覺應該是陳冠霖+李燕吧,反而不是只有李燕一人
Rae avatarRae2012-07-16
熱吻mv有貼到家和FB說好有fu~~~冠騏生生世世嗎?現在還有人在
Belly avatarBelly2012-07-21
吵冠騏嗎?戲結束了,一直敲,甚至去踩別人,這是對的嗎?
Hazel avatarHazel2012-07-23
至少冠霖哥沒有主動貼"這種照片"吧
Rae avatarRae2012-07-26
喔~說錯,還沒結束,昇詩是進行式^_<
Eden avatarEden2012-07-30
有人都提陳珮騏 http://ppt.cc/~Qlo 要鞭一起鞭??
Rae avatarRae2012-08-03
一姐燕也蠻厲害的~懂得給天使們甜頭吃 = =
Sarah avatarSarah2012-08-08
我想到那陳珮騏跟李易搭檔,六月有表示生氣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8-08
我只看了兩頁,很認真算過了,兩人單獨合照不超過5張
好常貼喔!太可惡了!
Zora avatarZora2012-08-09
我自己看法是至少陳珮騏沒讓粉絲補腦戲外冠騏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2
反而是李燕貼像 http://ppt.cc/j65l這種文時會引起某粉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16
更多遐想空間,尤其是從龍慧那年一追的"配對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18
好愛拍這種的唷...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2
難怪天堂迷胃口越養越大 碗敲爛一個又一個~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7
很意外找到以前燕燕提到ptt http://ppt.cc/ZWx-
Necoo avatarNecoo2012-08-30
感謝KENONGroup大的連結... 看完只能說....真噁心的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1
她以前應該很喜歡ptt但之後看法就變http://ppt.cc/s-Rl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1
原來以前陳冠霖有說過 http://ppt.cc/2nCz
Kelly avatarKelly2012-09-03
那如果這檔江詩詩消失後,冠冠會不會考慮辭演????
Hedy avatarHedy2012-09-06
所以果然是.... 大家又何必再理會冠燕的互動呢
兩位應該是超級好友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09
冠冠一開始也可以不用接演啊 大不了在去大陸拍戲而以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13
ㄧ姐燕真的很愛營造曖昧感,而且這檔明明昇濕還是問號?這
Ula avatarUla2012-09-18
樣的照片她是想要表達什麼?
Oscar avatarOscar2012-09-22
越講怎麼越覺得好髒喔
Jacky avatarJacky2012-09-26
想表達他們千真萬確是"好戰友"XDDDDDD然後順便滿足粉絲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7
老實說~之前她貼跟仔仔的合照我都覺得很怪了 更何況是跟陳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01
龍慧時我沒跟到 但當時的組合受歡迎又新鮮 貼文或許能理解
Sarah avatarSarah2012-10-05
但現在....不止是版友,包括我FB上的朋友都沒人喜歡看他們
Hedy avatarHedy2012-10-07
她的處事方式讓人會自動質疑曖昧問題 怪觀眾前先檢討自己吧
Delia avatarDelia2012-10-11
謝謝KENONGroup大的連結讓我再度想噓冠燕XDD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3
龍慧當時吸引我成為龍慧迷是因為頭一次有台語八點檔營造出
這麼偶像劇氛圍的組合...
Isla avatarIsla2012-10-15
我當下看到這張時跟以前看到龍慧的感覺差很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18
現在看到這兩人貼合照就想開噓....此一時彼一時..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1
不懂,不過就是張合照不是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3
越來越不喜歡陳冠霖 雖然外表不配 但行事很契合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6
以前他跟方馨配對 我都能清楚分辨是演戲 但冠燕好會炒氣氛
Ethan avatarEthan2012-10-31
其實本來就是ㄧ張單純合照,但配對迷愛攻擊別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05
踩別人板還有不斷活在過去,這事就變的不單純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8
推yaya007!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0
會連陳冠霖一起討厭+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1
蛤~陳冠霖自己也同意拍照,只是他自己很聰明不放在自己
Noah avatarNoah2012-11-14
fb以為就沒事還是維持愛家疼老婆形象 太聰明了 >_^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9
樓上這樣說,讓我覺得陳冠霖很假...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2
覺得李燕會看人曖昧,有些人她就不太想曖昧X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2-11-27
跟龍慧時期比 大概就是反感的人比較敢出來說話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9
其實同樣那群人還是一樣在臉書敲碗吧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9
(* ̄▽ ̄)/‧★*"`'*-.,_,.-*'`"*-.,_☆,.-*'`"*-.,_
Yedda avatarYedda2012-12-01
是說我爬文看到7271篇,我想...雅婷當年被龍慧迷砲轟的那
麼慘,燕燕不曉得有沒有責任呢XDD
Edith avatarEdith2012-12-02
我以為是冠冠的責任耶,閃亮亮的外卡由來...
Tracy avatarTracy2012-12-02
我是在稱讚冠冠的頭腦耶~燕燕學著點唷
如果沒記錯外卡是冠冠取的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04
好聰明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07
這兩人我覺得女方問題很大.至於冠霖哥我覺得他應該來者不拒
而且很聰明又很有智慧的至少自己的FB不貼和李燕的合照
Mason avatarMason2012-12-09
拿珮騏來跟李燕比又想笑了若不是天使迷造虐這兩人合照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2
這麼少嗎?祖琳的時候很多人也有討合照啊!可是珮騏有迎合大
Elma avatarElma2012-12-14
家的要求嗎?根本沒有嘛..陳珮騏的舉止都很合乎情理
當初就是po了摩天輪那幾張之後看看她的FB成了怎樣子 ~
想到就心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2-15
相較於李燕不懂得教育粉絲又還迎合粉絲的要求
這才會造就於現在無法無天的天使迷.因為有怎樣的主子就有
就有怎樣的迷...不意外+100
Lily avatarLily2012-12-15
把照片往下拉對照昨天言論http://ppt.cc/jMi,
Enid avatarEnid2012-12-17
我覺得很諷刺 = =" ................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0
不喜歡李燕 但是覺得男方這樣也有問題
Hedy avatarHedy2012-12-22
埃唷,換個角度想嘛,這張照片表示昇詩又有對手戲了耶XDD
難道刁民裡只有我看到這張合照還蠻開心的嗎XDD
Ivy avatarIvy2012-12-24
經典配對即將成對地倩影雙雙,開心的應該算是很多觀眾吧!
Mia avatarMia2012-12-25
天使迷說翰文收視率差 他們主子抬轎抬的好累...
天使迷說翰文演技差 不知檢討 連累到他們主子...
Belly avatarBelly2012-12-27
其實編劇很聰明用附身梗去迎合兩邊迷~雙方不得罪還能捧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2-31
天使迷說仔迷敲配對害他們主子被罵 好委屈...
Cara avatarCara2013-01-01
為何某迷能那麼強大團結~應該是某一姐生日時~在宴會上互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1-06
相認識~之後就互加臉書喽~所以一有冠燕出來時~就會在自己
Irma avatarIrma2013-01-07
上敲~最後兩個敲~~三個~~變一群~而且這些id都很熟悉咧
Enid avatarEnid2013-01-10
天使迷說被檢舉 詛咒檢舉人 過不了明日 但是天使迷不是被
檢舉 怎麼還天天出現罵人 詛咒人呢 好奇怪...
Andy avatarAndy2013-01-13
反而都是媽媽還有跟小女生敲最瘋狂了~看一堆都生孩子了~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4
沒人擋著經典配對的生生世世戀情,如果要配對不夠力,可以
上來找我們幫忙唷!PTT的意見編劇也有在看,我們會不遺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17
還那樣氣燄囂張~也很會三姑六婆真的跟歐巴桑沒兩樣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8
力的幫敲,賣碗公的應該最感謝了,因為這樣生意可能好到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21
天使迷說被其他粉絲欺負 說欺負他們的都會報應的 沒有明天
Cara avatarCara2013-01-22
那編劇有在看拜託別瞎眼~別兩邊討好~你們不是也是龍慧迷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25
別裝了啦~快讓他們再一起啊~演員高興粉絲快樂~快寫上床去
Doris avatarDoris2013-01-26
編劇很愛上來參考PTT的意見的,只是會如何運用我們是不得
Dinah avatarDinah2013-01-30
而知的;既然要配就直接一點,沒人要阻攔,請放心地在一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30
天使迷說 編劇腦殘 女鬼演那麼久 現在換男魂
Ina avatarIna2013-02-03
那些粉絲只想看他們對戲騙誰~還不是只想看接吻滾床抱一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03
女鬼?女妖?男魂?幽靈?被取這種稱呼,真替仔騏可悲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05
天使迷 很愛發霉發霉的叫 也很愛說女鬼 夠了沒 惡毒迷..
Erin avatarErin2013-02-06
下檔戲可以讓兩位被害者湊一對試看看,經典配對就固定組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06
就說他們三姑六婆~在三姑六婆的閒話中~有好話能聽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07
千萬不要去靠近真愛組,免得又有難以入耳的稱號被迫冠上…
Noah avatarNoah2013-02-12
我也樂得冠燕固定咧~誰配到他們其中之一就是倒楣~反正他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12
也不在乎~我呵必在乎這兩位演技有所突破~看看別人老為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2-16
我記得還有97世可以配,應該可以看到成為人瑞都不為過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2-19
們惹一身腥~但他們呢~都沒事繼續演~也不曾替別人緩頰過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2
大家喊她們家主子 天使 他們居然喊人家 女鬼 男鬼
Tracy avatarTracy2013-02-23
這兩個都是一個樣~很配啊~戲裡戲外都配極了~快湊對啦~
Iris avatarIris2013-02-25
下一檔也都綁一起~看他們粉絲罵人的惡毒~變成都別人不對
Erin avatarErin2013-02-26
真的請編劇加快速度,粉絲和觀眾們都等不及要他們成雙成對
Mia avatarMia2013-03-02
爽都是爽一姐~~還可以裝無辜~這就是高層讓我看到的醜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02
要給滿滿的真愛組,就請給個痛快,中間不要再夾別條線來配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04
這樣要看戲的人很痛苦,就乾脆分開兩邊進行,真愛組一個世
Carol avatarCarol2013-03-08
界,其餘的線一個世界,夾在一起讓賣搖控器的店家會很開心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11
支持身受冠燕其害的仔騏配對~粉絲一定會夠團結!!
因為自家主子都因為冠燕其害.感受一定很深!!
Olive avatarOlive2013-03-13
編劇大人 快一點讓生生屍屍在一起 沒有人反對 大家都贊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17
口裡一直叫翰文~但身邊抱著他的人都是昇~是怎樣~噁心
Jack avatarJack2013-03-19
支持身受冠燕其害的仔騏配對~粉絲一定會夠團結!! +1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3-20
而且這戲碼一直循環~編劇你拖甚麼啊~要就翰文死~要就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22
仔騏真的是最無辜的可憐人了 明明2個都很好 被罵的超慘的
Oscar avatarOscar2013-03-24
對啊~~其他演員不要被這兩位經典恐怖配對掃到~會倒楣你的
Steve avatarSteve2013-03-25
而且根本不關的騏騏最莫名其妙,真愛組她可是路人呀!也關
Noah avatarNoah2013-03-28
她的事,人家明美線走的好好的,是有哪裡礙到真愛組的發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01
不知道仔騏的 還以為他們演技差 收視差 作人差 迷也惡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4-04
名聲會為這兩位臭到戲下檔為止~不要拆散他們~會被鬼主咒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04
其實最氣的不是冠騏沒有再次合作.而是把我家仔給毀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09
因為天使迷只想看冠燕 看到明美那麼多人支持 眼紅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14
現在騏騏可是在「行正院明美署」的公告世界裡,與真愛組無
關,要罵也請搞清楚狀況,人家明美線男主都出來公告劇情了
Isla avatarIsla2013-04-16
誰叫騏上一檔跟冠配~還間接弄走了燕~燕都說她可憐了~所以
Liam avatarLiam2013-04-16
我怨念更深.而且又看到身為現在這檔翰文女主角的做法
Donna avatarDonna2013-04-19
一點也不尊重謝仔仔.恨更深
仔跟珮騏當時真的很像明明都是男女主角之一一個鬼癮一個
Carol avatarCarol2013-04-24
天使說仔死吧著翰文不放 一哥演的這麼失敗 面子往哪放..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28
粉絲才會生氣以為寶菲有世紀婚禮但卻鬼隱~所以粉絲超恨的
Ina avatarIna2013-04-28
也成立相關機構(明美署),真不知道無關真愛組的劇情在罵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28
什麼?我們支持明美的人,還是看明美署的公告比較開心愉快
Jacob avatarJacob2013-05-02
比鬼癮還慘.變半人不鬼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5-05
天使說仔迷都在裝的好理性 其實都一直在攻擊他們及主子
Necoo avatarNecoo2013-05-08
那請前世寶菲沒演出來的,全都補在真愛組裡,我們不介意的
Dinah avatarDinah2013-05-11
不要再牽扯路人(騏騏),真愛組要在一起耍多少浪漫、溫馨
Tracy avatarTracy2013-05-13
坎坷戀情,請自行向編劇建議,總之不要倒楣到無關的人就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13
之前支持海菲的人,現在在牽亡FB是支持文詩,也同樣逃不過被踩
Dinah avatarDinah2013-05-17
天使迷說 除了天使迷 其他迷耍什麼伎倆攻擊 天使迷都知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19
版的命運,天使們真的很怕馬立昇出局,一直猛烈攻擊翰文也是小
Jake avatarJake2013-05-20
我剛看到有人整理新的__迷們http://ppt.cc/vFFC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24
Kama avatarKama2013-05-26
某迷們現再超怕馬力昇消失 集體請命X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3-05-28
好精采 前面有人問為啥不爽還要追李燕動態
Jake avatarJake2013-05-28
我也覺得均燕配 是謝承均受委屈... CEO的氣質跟現在 哀~
Joe avatarJoe2013-06-02
就是想看天使迷能多誇張啊 超期待他們的表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6-07
先前跟韓瑜或連靜雯對戲時 戲演起來就是自然好看~
Hedda avatarHedda2013-06-10
也好希望能看到大公主燕燕的反擊 樂趣啊
Mason avatarMason2013-06-10
我想經典配對真愛組應該能演到結局,只不過前提先放過仔仔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10
天使迷不這樣認為喔將仔說得一無是處怎麼會得上高貴主子
Irma avatarIrma2013-06-14
看真愛組要怎麼坎坷悲戀都無所謂,不要夾著仔仔在中間當炮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6-16
灰,各個演員都有支持的觀眾,踐踏別人就是提高自己的地位
這種古早想法是還在封建時代嗎?只要放過仔仔,任憑真愛去
Jake avatarJake2013-06-21
天使迷不這樣認為喔 將仔說得一無是處 怎麼配得上高貴主子
Cara avatarCara2013-06-26
天使:PTT全都是仔騏迷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6-26
如何演繹他們的真情流露與萬般不捨與疼惜,反正不看就轉台
Ula avatarUla2013-07-01
如果PTT真是仔騏迷滿天下,那下檔戲請開一部仔騏當男女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04
那收視率不就穩如泰山,反正仔騏迷滿天下,到處都有人支持
不用請大牌抬轎,也不用發展不合理或硬拗出來的劇情,相信
Noah avatarNoah2013-07-07
仔騏迷滿天下的人,那就請支持三立開部仔騏當男女主的戲…
Ina avatarIna2013-07-09
我也好怕昇昇消失 希望能昇詩配(認真)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13
來證明一下,是否真如所言,仔騏迷擁有廣大的收視群做靠山
我想詩詩不辭演,昇昇應該是不會消失的,畢竟同甘苦共患難
Kumar avatarKumar2013-07-14
其實那群迷本來就是:自家的都是寶 別家的都是草..不!是屁!
Olga avatarOlga2013-07-16
我在想如果光速配的粉絲洗版速度很快會不會比較多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7-19
就讓他們繼續冠燕配吧~看能配幾檔~現在開始我也來敲冠燕配
Megan avatarMegan2013-07-20
記得要灑花哦!還有97世要配的,大家要活到變人瑞才能看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21
冠冠是講義氣的,詩詩還在一定繼續演 ~~~(灑花轉圈圈)
Elma avatarElma2013-07-23
一時忘記怎麼灑花 灑回 回 回 回 回 適合愛鬼叫鬼叫的天使
Hedda avatarHedda2013-07-26
以後要膜拜真愛組的人,請以灑花或灑什麼都可以代表哦!^^
Emily avatarEmily2013-07-26
如果下檔能仔騏..至少可以安慰一點怨念重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7-27
到時候搞不好會牽拖出天使迷:仔騏迷聯合欺負冠燕迷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7-31
三立要先給仔騏當上男女主再講,否則其餘條件一概全都免談
Sarah avatarSarah2013-08-01
如果真的認定PTT是仔騏迷,那讓他們當男女主應該是不為過
Lucy avatarLucy2013-08-02
若是幫腔講話就一定是粉絲,那PTT不就仔騏迷滿天下了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8-07
PTT仔騏迷滿天下 但是仔騏還是讓天使迷瞧不起 好怨念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8-11
等到仔騏兩人合作就可以知道"冠燕"算什啊!!對仔騏信心十足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8-13
仔騏除了受害過.兩人也沒結婚.又很會教育粉絲~~
Puput avatarPuput2013-08-17
哪就順他們的意阿~反冠燕的都是仔迷、騏迷跟仔騏迷~怎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8-20
怎樣都比已經有老婆又只會消費男演員的組合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8-23
天使表示:仔騏沒有觀眾緣粉絲少演技差沒有編劇愛只能當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27
反正不管是誰只要不小心"指教"了李燕~都會被貼某迷籤嘛~
Sarah avatarSarah2013-08-31
當鬼還不知進退 不鬼隱 人家是一哥一姐怕沒面子啊
Ula avatarUla2013-09-04
其實~眾網友們~我們為何要跟那幾個天使迷一直糾纏哩?
Mary avatarMary2013-09-06
人家是一哥(鬼魂)一姐(女鬼)怕沒面子啊 ...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9-11
那下檔戲不給仔騏當主角補償,大家照挺真愛組,照樣拒看…
Emily avatarEmily2013-09-14
不就30個黑盒子 那幾個職業ID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9-17
大家沒有跟他們一般見識 但是天使迷不斷的攻擊辱罵 (哭哭)
Leila avatarLeila2013-09-18
我們挺真愛組Love Forever,可沒說一定要Watch Forever的
Kyle avatarKyle2013-09-20
下檔戲不是昇昇詩詩嗎 大家要完成他們心願 延續孽緣
Mason avatarMason2013-09-24
下檔推仔騏..真愛祖不要來亂喔,這樣轉台比較方便
Zanna avatarZanna2013-09-28
大家繼續 暫退一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9-30
三立會一直屈服30幾台台黑盒子的威力
Mia avatarMia2013-10-05
它們的水準的確是....科科 我每次去看牽手FB,經常出現某
些網友,可能只是寫心得,但不小心反對了殭屍或是昇屍配
Tracy avatarTracy2013-10-07
三立請大方屈服真愛組的威力,但下檔要推仔騏要得補償才行
Dinah avatarDinah2013-10-08
之前分段已經很明顯昇屍收視下降但是偏偏泣台就愛真愛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10
騏騏這一檔又沒在真愛線裡也能被掃到,難道搭過一次就要
被罵一世嗎?
Liam avatarLiam2013-10-10
若不給仔騏男女主的地位,就枉費他們被連罵了兩檔戲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0-11
底下整個大暴動....無辜的原PO都招架不住~ 那些可怕又可笑
的天使迷還要求別人"尊重他們"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nid avatarEnid2013-10-15
但當女主角會不會要演天真善良小公主啊?我不想看= =
Doris avatarDoris2013-10-16
不過謝仔仔的fb沒被__迷攻到關掉算不幸中的大幸 > <
Sarah avatarSarah2013-10-18
沒辦法,有人希望仔騏在劇中最好是End Forever…永遠消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19
好怕昇昇消失+1 我真的可以幫忙連署昇詩配賜死翰文喔XDD
Lily avatarLily2013-10-24
不會啦!天真善良小公王的戲路,是真愛組限定的,仔騏不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0-24
牽亡FB現在是天使們管理,只要不利昇詩或出現支持文詩言論出現
一律殺無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0-27
傲嬌型的男女主性格才是適合仔騏的,大家可以拭目以待發展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29
我以為管理員是小編耶~話說植物很久沒發表驚人言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02
對呀!很早之前就知道事實了,凡阻擋真愛組者,一律殺無赦
Poppy avatarPoppy2013-11-03
I大你說得太好啦~!!!仔騏超市和傲嬌多元的偶像劇發展XD
Cara avatarCara2013-11-05
可是我不希望下檔是仔騏耶,我希望下檔繼續冠燕耶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11-08
想看傲嬌型男女主性格配對的仔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09
真愛組絕對是固定配對和路線,所以就不用再提出來浪費篇幅
Cara avatarCara2013-11-14
仔騏 / 冠燕 分兩條線阿 不衝突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1-19
繼續冠燕是一定的,不然只會殘害其他演員戲路 X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1-22
我希望下檔"只有"冠燕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1-23
真愛組還有97世的輪迴,檔檔都會出現,是固定班底就不用講
Dora avatarDora2013-11-24
嗯....真愛組要再一起才會飆戲 才會很有FU~
Ula avatarUla2013-11-26
真的不會衝突嗎??江詩詩就很愛去插花別組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1-27
其它演員就還有不同的組合可以重新配對,下檔請給仔騏和真
愛組為主,而且仔騏請勿與真愛組有任何交集,真愛組自成一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1-28
忍不住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這張
http://ppt.cc/6N@a
Olive avatarOlive2013-12-02
即使仔騏搭檔,旁邊也會有個戲份鏡頭超多的燕燕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2-03
仔騏還是要看劇情阿,可是冠燕只看臉就可以很有fu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2-06
國就可以了,別人可以發展不同的配對,真愛組就請繼續下去
Adele avatarAdele2013-12-11
而且兩人又熟識.合作默契一定很好XD
David avatarDavid2013-12-11
總覺得從海菲到昇詩,天使們除了有fu以外,什麼屁都放不出來
Annie avatarAnnie2013-12-12
仔騏當然會看劇情呀!這麼有實力與魅力的演員,絕對有梗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2-12
如果仔騏配,結果仔的腳色像林翰文,騏的角色像鬼遮眼時
期的美美,那怎麼辦~~~~還是只看臉就很有fu的冠燕比較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2-14
冠燕不說話只看對方臉臉就可以讓__迷們滿滿的感動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2-15
我也要補一張 仔騏的 http://ppt.cc/O-TT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2-19
我想到牽手還沒開拍前,燕燕就po過文詩照 結果粉不買帳
Megan avatarMegan2013-12-20
兩位同病相憐的演員~演起來應該更有FU~別演兄妹耶!!拜託嘿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2-23
哎!編劇總愛讓騏騏過苦日子的,所以放心一定有故事能演的
Jacob avatarJacob2013-12-23
有位天使還有臉講: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你真的懂這句話的意思?
Agnes avatarAgnes2013-12-27
我比較希望育秀跟謝仔仔搭檔耶~~~心目中組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2-31
再怎麼有fu還是沒冠燕那麼fu,冠燕光名字排在一起就可以
fu到讓天堂嗨爆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2-31
兩位林大編統,都不喜歡讓騏騏過好日子的,都會有人出來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1-04
救的;真情—建龍、天下—建文、家和—小祖、牽手—嘉明…
有沒有看過角色都需要人出來拯救的,下檔就讓仔仔出來解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1-05
每個角色都沒好日子過吧XDDD (除了燕燕的角色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1-07
苦日子戲碼 總是要有演技的才演得出來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1-11
之後的別檔戲,仔仔再和別人搭都行,兩位受害者要先領補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1-13
天使看到冠燕就高潮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1-14
不然白白被罵那麼久,真的是路人也遭殃(真愛組永遠無敵)
Puput avatarPuput2014-01-15
我建議八點檔永遠冠燕 周五十點檔換有演技的演員來演就好
Sarah avatarSarah2014-01-16
天使看到冠燕就高潮了 +1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1-17
其實別位女角怎樣救都行~只有燕燕必須冠冠專救
燕燕只用冠冠牌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1-21
植物編劇好像很久沒上批踢踢了
John avatarJohn2014-01-24
倘若真覺得PTT是仔騏迷滿天下,先來個仔騏當男女主做補償
Carol avatarCarol2014-01-26
不過目前女演員演技都夠有水準唷~ 除了______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1-28
周日偶像劇可以讓冠燕當男女主角
Linda avatarLinda2014-01-30
話說我跟天使迷一樣很怕昇昇離開劇組耶 我要去敲碗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1-31
周日偶像劇是台視和三立合作的啦 燕燕是三立台柱不能去台視
Olive avatarOlive2014-02-02
昇昇是很有義氣的,除非詩詩辭演哦!不然不會離開的好戰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06
any大 好提議 真愛組可以考慮去偶像劇 來個100部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2-07
我覺得天使好像看到一姐燕提到陳冠霖就會高潮耶!
Steve avatarSteve2014-02-12
我也超怕昇昇消失的,我也想幫忙敲碗XDDD
Edith avatarEdith2014-02-16
不好意思沒跟到前幾篇 請問現在去公主粉絲團敲昇詩會被罵嗎
David avatarDavid2014-02-17
3再這樣下去 冠冠迷又要去FB創ID開團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2-20
敲昇詩絕對不會被罵的,可以在最新合照那篇敲吧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21
可以找本尊,大家都很歡迎哦!不需要找替身來模仿這麼麻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2-22
推下部戲是冠燕與仔騏兩對雙生雙旦為主,這樣就世界和平了
先敲好演員檔期,這樣就不會錯失配對了,大家能各取所需…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2-26
若是仔騏迷滿PTT,相信我們的提議該會成功的吧!靜觀其變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3-02
真的雙生雙旦另外一生和另外一旦就生生世世吧
Enid avatarEnid2014-03-02
昇昇不能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3-04
經典配對真愛組本就生生世世了,所以會持續下去直到永久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05
就從仔騏終結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Edith avatarEdith2014-03-07
贊成由仔騏終結,但是可以先領撫恤補助嗎?這樣才算公平…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10
撫恤補助等同於仔騏配(至於男女主與否,就看高層決定…)
Carol avatarCarol2014-03-10
受害者先領回補助,之後的下檔再重新洗牌配對,真愛組?!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3-12
推啦 真的 冠燕配不要再去荼毒(?)別人了...我真心推冠燕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3-15
又更新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16
感覺翰文要便當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3-19
兩個配對都輪流po,恩恩恩~~這樣很公平沒有厚此薄彼!!!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3-20
一臉尷尬XD
Ivy avatarIvy2014-03-25
哈哈好好笑XD李燕居然知道公平~~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29
可是仔是男主角還是輸冠冠阿哀~~燕燕獨鍾冠冠
Lily avatarLily2014-04-02
翰文很久以前便當就領半熟了,現在只是看要不要全熟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03
我覺得李燕不是看人曖昧 而是她只曖昧一個啦~但陳不避嫌
我認為他也有問題...也讓我越來越不欣賞..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07
因為光明正大,所以愈不需要避嫌,可能他們是這麼想的吧!
Dora avatarDora2014-04-11
沒有一部戲讓我這麼希望男主角領便當的~編劇給個痛快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16
燕燕好會做人喔 > <兩邊不得罪 這跟上檔冠冠一樣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17
從翰文變成這樣開始,我就希望仔仔趕快領便當,早死早超生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4-20
冠冠也是先貼海菲後來馬上補了祖琳 好有默契的戰友
Ida avatarIda2014-04-21
即使"真的"光明正大好了 難道都不會想說有些人會有別的想
Adele avatarAdele2014-04-23
法嗎?在自己的FB一個樣 別人的又是一個樣..形象可真好呢..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27
會有別的想法會被貼上“汙辱”的標籤哦!人家是好戰友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29
加油、鼓勵乃合理,其餘的多想都是旁觀者自己在腦補而已…
Mia avatarMia2014-05-01
至於李小姐 看她貼文就知道她還是那個樣 不會教育粉絲
Tracy avatarTracy2014-05-06
腦補太多會被圍攻,因為無事實根據可言,純屬觀眾在幻想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11
幫公主說點話 公主自我感覺良好 只關心自己
當然不會去看別人的臉書或地盤被自己粉絲怎麼鬧
而且她光經營自己粉絲團和看恭維的話都來不及了
何必強人所難 要她去看別人的粉絲團呢 這不是她的工作啦
Erin avatarErin2014-05-12
好奇妙噢~燕燕有黑眼圈關翰文什麼事..又不是照顧他才有的
這不是戲嗎..有人就分不清楚.. 公主燕是在工作耶 = =
Ida avatarIda2014-05-14
那應該是眼線又暈掉了吧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15
希望原po可以注意一下用語,屎字不是很好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6
好的,謝謝樓上建議:)~日後改進.感恩.~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21
唉,我也覺得冠冠也有問題
Iris avatarIris2014-05-25
之前某燕一直提演小亞的演員煮的雞湯害她感冒我超反感
Lucy avatarLucy2014-05-30
的...哪有煮雞湯害人感冒的啊...某燕還一直提....
就覺得這演員真的超不會做人的!這樣哪個演員敢跟她交
朋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5-30
陳冠霖也沒有去教育過粉絲讓共同的粉絲不要敲,就算沒有
David avatarDavid2014-06-01
在fb上貼照片,他也並沒有避嫌過,不懂這樣陳冠霖就
比較沒有問題???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06
韓也貼過這種照片 當時被酸的要死xd
Kama avatarKama2014-06-08
韓瑜當初也被酸得要死 真的我有記得X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6-08
陳冠霖大概不知道這裡發生的一切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10
感覺他置身事外,不然就是不把粉絲自己補腦的意見當一回事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13
一個巴掌拍不響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18
陳冠霖跟李燕都差不多糟
Eden avatarEden2014-06-21
可以說等等這裡又會引發大戰嗎?凡罵到冠冠者必倒楣的唷!
Hardy avatarHardy2014-06-25
楊志遠的戲好重唷~天堂迷會生氣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25
錯頻 = ="
Delia avatarDelia2014-06-26
同意樓上!但這樣真的很怪@@"會造成這樣局面,2人都有問題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28
實在覺得以PTT鄉民的腦補能力,比三立編劇的編劇能力
都還要強上幾倍。
Hedda avatarHedda2014-07-02
等一下可能要點名清算了,看看裡面有幾個人可能被點出來罵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03
會嗎?? 我覺得PTT的腦補能力還差天堂一大截耶XDDD
Una avatarUna2014-07-03
更有趣的是,這張照片發佈十分鐘就馬上有人轉貼過來
Olga avatarOlga2014-07-04
只為了跟大家一起鞭,比真正的天使迷follow的還要勤
Emily avatarEmily2014-07-09
T大是在說我是"有心人士"嗎?..X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14
T大可真是誤會我溜..我只是較常逛天使版,看天使迷怎麼說
仔仔,因為我可是"均瑜"迷呢.你去翻我舊文就了了.
Lucy avatarLucy2014-07-18
我確實這麼覺得,然後這版推文數高的都是李燕陳冠霖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22
有關的話題,實在非常奇妙...
Hedda avatarHedda2014-07-23
T大,你隨意,我方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25
清算點名大會開跑了,大家能跑就快跑呀!不然就要遭殃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7-29
IVY大,你現在跑來得及嗎?XDDD一世為刁民,生生世世是刁民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30
因為他們是最速配情侶檔阿,人氣當然高阿XDDD
Lily avatarLily2014-08-03
然後配合樓上這種推文,看不慣版風就把人打成某方
Iris avatarIris2014-08-05
最後只想推爆此篇,然後就迅速“落跑”,才是最佳良策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6
在這裡的人態度都很明確啊:)君不見,大家都祝詩昇生生世世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08
IVY大,推爆文章,對原po(就是我啦)有什麼好處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11
我覺得人氣高漲、討論度高,代表引發廣泛討論對原PO對板上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14
熱度有增加,然後也讓很多人發表意見,僅此而已,別無它念
Yedda avatarYedda2014-08-17
高層快看,昇詩合照超受歡迎,快多加戲給他們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19
是啊,發文只是想要討論,至於討論方向不是我能掌握的啊
Harry avatarHarry2014-08-22
T大又何必加罪於我...(哭哭)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25
沒有加罪於你,這是很合理的邏輯,以這版的版風就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29
以判斷推文風向,我相信你發文之後對於如此的結果
也沒有感到意外,但實在不覺得這版高人氣的文章都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03
這類的文,僅此而已
Dora avatarDora2014-09-04
T大,你該溯本究鴻的是,究竟為什麼冠燕會這麼高人氣呢?~
加油,端倪就在推文中.
源,非鴻,打錯字噗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06
我也不知道,但是個人認為是從李文龍那時候開始的
Jacob avatarJacob2014-09-08
那時候版上也是有龍慧就高潮了,轉播文也是如此
Hazel avatarHazel2014-09-09
龍慧我沒有感覺耶,我其實是到家和才認真追均瑜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12
而對天使迷開始討厭,純粹是他們那時候攻擊小瑜.現在攻擊
仔仔...其它的,說真的,,我還挺無視的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5
韓瑜也當過一陣子靶,現在風向轉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8
不意外,風水輪流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Joe avatarJoe2014-09-19
認同T大~一直追冠燕說冠燕酸冠燕......又怎樣呢?
Ula avatarUla2014-09-24
美美><
推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25
i大你真是超 CUTE.
Irma avatarIrma2014-09-26
LUCKY大,就像天使們一直敲碗要冠燕,要龍慧,要詩昇.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28
不也是不怎麼樣?看個戲,無聊推推文聊聊而已,
Olga avatarOlga2014-09-29
r大真的是均瑜迷!來作證XD
Mary avatarMary2014-10-02
以前韓瑜迷在民視也是超毒舌的,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05
一山還有一閃高,李的粉絲終究也會有對手治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08
謝謝j大作證,(大恩大德)
我可不敢治天使迷哦(抖).怕續命燈被吹掉
Noah avatarNoah2014-10-12
也不知道陳太太到底是無所謂還是真能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0-13
與其花時間po這 怎麼不去精進一下演技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16
以為自己演技夠好了吧 很容易滿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10-21
對李燕無感了~反正她又不紅~只能存在三立和天堂裡取暖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26
等她有一天拿演技打我巴掌的時候再說吧~(有那麼一天嗎QQ)
Yedda avatarYedda2014-10-30
大家再多講幾句 搞不好又要點名ptt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1-04
反正又不紅+1 出去講李燕 還一堆人問誰阿XD
Kyle avatarKyle2014-11-07
所以可以不用在FOLLOW這位只靠配對的留言了
:D~~她愛和誰拍照是她的事~~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09
陳太太XDDDDD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09
李燕不紅+1;其實若要說尊重,頭先要學會尊重的是天使
Erin avatarErin2014-11-11
迷跟燕燕,天使迷一直敲碗(乞丐乞食之行為)就有尊重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14
推風水輪流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16
自己感覺 韓瑜>連靜雯>>李燕 在外面的知名度
Sarah avatarSarah2014-11-19
陳太,燕燕不斷不斷地PO跟冠冠頭碰頭、臉貼臉的親蜜照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21
就有尊重過陳太?冠冠不避嫌的跟燕燕合拍就有尊重過自
己的老婆,若要說IVY大影片不尊重月亮,那麼冠燕迷、
Hedy avatarHedy2014-11-22
天使迷、冠燕就有尊重過人。還有,整個問題最大的不只
是李秋燕小姐,陳冠霖先生也是問題所在
Delia avatarDelia2014-11-23
所以,冠燕迷(天使迷)們請不要再自打嘴巴了,尊重二字
我想妳們永遠不會懂得它的意思,別污辱了尊重二字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26
李秋燕XDDDDDDDDDDDDDDDDD
我真的是進來看熱鬧的.這裏面的稱呼都好妙喔
Agnes avatarAgnes2014-12-01
李秋燕是燕燕的本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2-01
真的啊.............我怎麼不知道.原來我這麼不關心她
本名比較好聽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05
李燕聽起來比較年輕 李秋燕比較像李艷秋那年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07
原來李燕不是本名喔.....今天才知道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2-12
李秋燕蠻好聽的 已就這樣叫她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12
李豔秋是飛龍在天那個(時代)嗎?
Donna avatarDonna2014-12-14
希望秋燕能好好的磨練演技。不要辜負羔層對她的期望。
Una avatarUna2014-12-15
秋燕的演技就頂多那樣了
Olga avatarOlga2014-12-15
糟!我會不會被天使迷憎恨啊,爆她們家公主的本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19
天使不是憎恨ptt每個人嗎?沒差啦~XD
Megan avatarMegan2014-12-24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燕燕的本名,我一直以為她本名李小燕哎!
David avatarDavid2014-12-29
秋燕的演技沒有很差只有更差,唯一會越來越好的是她的
公主病與自我感覺良好
Harry avatarHarry2014-12-30
這名字應該是他父母取的,罵什麼XD
James avatarJames2014-12-31
搞不好人家天使迷會覺得秋燕一名不符合她們主子公主的
Olga avatarOlga2015-01-03
美麗與天真無邪,是說秋燕本人也只愛叫自己小燕小燕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1-08
秋燕很好聽啊XDDDDDD希望字幕上可以打真名.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10
真的 秋燕比李燕好聽多了
秋燕聽起來就是那種實力派女演員的名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11
春燕 比較好聽
Enid avatarEnid2015-01-15
可是秋燕小姐一點都不實力啊
冬燕或夏燕也挺不錯聽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17
居心叵測的冠燕迷真令人作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1-19
看久了燕都不像燕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1-22
尊重這個議題 之前就討論過了 看完新的發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1-24
立刻把上篇有點好感消耗掉
Isla avatarIsla2015-01-26
夏燕也不錯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29
根本沒有人在罵這個名字啊.大家一致認為秋燕比較好聽(中肯)
Andy avatarAndy2015-01-31
秋燕冠冠 唸九很順口
Gary avatarGary2015-02-03
為什麼這篇會爆.這樣電視臺會覺得她最有話題.繼續加碼(汗)
Susan avatarSusan2015-02-04
推 charlie1127 ~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Hardy avatarHardy2015-02-06
說不定1姐燕燕看到這篇誇批踢踢,不然有的人都說這裡是
Susan avatarSusan2015-02-10
咒罵戰場的污名~
Emma avatarEmma2015-02-12
秋燕快來看...這裏都說妳好耶
Jake avatarJake2015-02-17
好吧!那我噓回來~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2-21
原po~抱歉啦~~我只是想噓一姐...免得她會誤會爆的意義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25
天 迷不要死命在哪邊說 馬翰文比真翰文演的好 更深情了 可
Una avatarUna2015-02-27
可以跟江詩 了
如果爸爸抱著女兒說 你比媽媽更像我老婆 想像一下那個情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28
不過都喊祖菲海 我想你們也不會在乎吧
Mary avatarMary2015-02-28
不要硬坳說 是祖海喔 喊兄妹戀可是眾人皆知的喔
改天演父女 也是照喊啦 大家都看清你們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3
夏燕冬燕感覺才華洋溢 很嫻雅的名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04
秋燕感覺很典雅古樸,小家碧玉;夏燕就蠻好聽的,冬燕
Necoo avatarNecoo2015-03-09
則如yaya007大所言那般,春燕就...小俗一點
Sandy avatarSandy2015-03-14
無言
Hedda avatarHedda2015-03-16
支持八點檔經典絕配,只要不再傷害到任何一位演員都可以…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9
好常貼喔!太可惡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