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李燕FB看到林佑星和李燕的合照.
第一次覺得這兩人有速配到耶(真的)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星星來救我了!!!!跟翰文愛的好坎坷……多災多難。。。
http://ppt.cc/ZSX~
----看來幼稚組還不打算幸福鬼隱去,打算從歡喜冤家搞成苦瓜戀?!
那到時候江詩詩的臉不就更囧= =
這個合照是翰中是也要愛上殭屍詩嗎?這兩人剛好是戲中顧人怨的
那趕快再一起幸福鬼隱去吧~~~
--
第一次覺得這兩人有速配到耶(真的)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星星來救我了!!!!跟翰文愛的好坎坷……多災多難。。。
http://ppt.cc/ZSX~
----看來幼稚組還不打算幸福鬼隱去,打算從歡喜冤家搞成苦瓜戀?!
那到時候江詩詩的臉不就更囧= =
這個合照是翰中是也要愛上殭屍詩嗎?這兩人剛好是戲中顧人怨的
那趕快再一起幸福鬼隱去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