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在李燕FB看到林佑星和李燕的合照.
第一次覺得這兩人有速配到耶(真的)

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星星來救我了!!!!跟翰文愛的好坎坷……多災多難。。。
http://ppt.cc/ZSX~


----看來幼稚組還不打算幸福鬼隱去,打算從歡喜冤家搞成苦瓜戀?!
那到時候江詩詩的臉不就更囧= =
這個合照是翰中是也要愛上殭屍詩嗎?這兩人剛好是戲中顧人怨的
那趕快再一起幸福鬼隱去吧~~~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06
真是人見人愛江詩詩~
Carol avatarCarol2012-02-07
還有人問太子龍= = 都多久以前了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2-09
她那是什麼臉.....看了真是....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2-11
屍屍的感情會好坎坷?睜眼說瞎話嗎?到底要不要鬼隱啊...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1
詩文哪來的好坎坷,最幸福的就是他們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12
她的FB好沒內容不是喊真愛就是要人救或者期待好心情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3
如果他們那樣叫坎坷別人外遇那些的就都不是痛苦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2-17
屍屍之前也沒愛翰文,這樣的發文真是有點討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0
哪裡坎坷了? 還不是普通的自我感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20
坎坷XDDDD明明就是自導自演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02-21
哪裡坎坷 明明就很順利X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2-26
她的中文真的有問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2-27
懷疑她從小到大的國文都不及格被死當,坎坷,是哪裡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28
坷,她明明受高層捧到整部戲都為她而亂而改,哪來的坎
坷,屁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29
她很愛在FB寫「希望明天會有好事發生」 噁...
Gary avatarGary2012-03-03
而且還自稱公主 不然就用些裝可愛的內容 都30歲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7
詩文很坎坷?? 其它對情何以堪??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08
坎坷嗎?幫妳配樂~拉拉拉拉拉拉~拉~前檔愛用的經典哀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3
跟星星很配啊!!!! 編劇請讓他們在一起
Tom avatarTom2012-03-14
過太爽了啦~ 什麼叫坎坷? 怎沒被砍死啊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9
李小燕在三立板地位越來越像某心肝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3-21
兩年前的李燕在三立板可是人見人愛...
Kama avatarKama2012-03-25
坎坷..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29
兩年前,是浪費戀時期嗎? 對浪費戀、對蔡有慧只有反感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4-01
完全幼稚又靠勢(在李文龍工作時最會利用身份曠工或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4-03
到早退)
公司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05
証明觀眾還是會看演技的,別以為演個還算討喜的角色就可
以跩上天,沒演技遲早現出原形
Kumar avatarKumar2012-04-08
哪來的坎坷啊?!直接神隱最快啦 從蔡有慧時就不喜歡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8
只會演一種角色的演員真悲哀..但硬捧的電視台更是!!
Noah avatarNoah2012-04-10
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4
這張很配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16
今天新聞又有報一姊燕了唷~~~
Sandy avatarSandy2012-04-21
多災多難個屁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24
看到她才多災多難勒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6
哪裡坎坷 明明就很順利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