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xha:帶一些影集海報送各位 09/16 11:46
: 推 thenone:板喵喵! 你怎麼拿到的? 有true blood的性感男人海報嗎? 09/17 12:09
: → kxha:我以前在百事達上班 我表妹現在也在那邊上班 09/20 00:25
: → kxha:目前手上有House5,30Rocks3,the office5跟ER14+Gossip Girl3 09/20 00:28
: → ssatin:感覺不錯耶XD 09/26 01:03
: 推 NoMoryCry:我想推Sue的導聽犬 (有人知道我說的嗎? 09/28 00:31
: → NoMoryCry: XD 不過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09/28 00:31
: 推 Danielgau:大概剩30天了,除了日期外有其他東西出來嗎? 09/28 00:40
地點應該會在忠孝新生站附近,
有兩個點我正在考慮喔!
: 推 skydpl:有在TB的網站看到國外fans模仿TB開派對 感覺很好玩XD 09/28 20:40
: 推 thenone:所以還有沒有別的日期或時段選項呢?Q_Q 09/29 01:02
: 推 thenone:沒反應QQ 那從late afternoon開始到early evening這樣呢? 10/06 13:00
時段的話,應該就是下午一兩點開始。
快,大家快點報名,
這樣我才知道有多少人要來!!!
快點報名快點報名!
ps. 這次目的,就大家歡樂就好,
主要就是大家認識一下彼此,分享一下對歐美影集的愛。
(最近工作忙成這樣,講這些真有點心虛。)
還有最重要的,快,給我副板!
這次一定要找到副板。
--
╦MASTERENFANT大笨蛋小鬼頭╩╦╩╦╩╦╩╦╩╦╩╦╩╦╩╦╩╦╩╦╩╦╩╦
╦╩╦╩╦╩╦╩http://blog.poweros.net/9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