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聚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那個三次板聚都有參加的老板友^^

1.
睽違兩年終於又有板聚了!t_t
板聚前一天我看怎麼只有十個人報名,半夜十二點臨時抓了三個人來參加,感謝這三位
的捧場!
結果來了十五人,這次跟之前不同,大部份是女生而且二十五歲以下,可是幾乎都是主
要看緝凶劇、csi、house,竟然沒人討論true blood!

2.
大家帶的寶物:
house T恤、提袋、Dr. Who 劇中筆記本、電話亭手機吊飾、電動螺絲起子XD、
american idol S8 adam lambert 的CD和雜誌
我朋友竟然說「這種板聚聽起來有夠nerdy」,囧!

3.
後來續攤到了一家餐廳,老闆竟然剛好是星戰迷,店裡擺滿模型、海報、甚至兩大尊真
人比例的帝國兵(戲服)和邱巴卡!!真是太符合我們的板聚了,馬上有人提到sheldon
跟barry XD
店裡正好在播愛爾達體育台的棒賽轉播,有人跟我一致同意那位年輕主播洪志瑋
長的很像某位沒出席的板友!!XDD

有人問:有沒有人也是想說等下趕快回家繼續看美劇?(中毒太深)

4.
貴氣的kitefish一週看十幾部戲,連洗澡都會一邊播放,實在太強了orz
下次板聚的活動就來抽獎好了,獎品是葉黃素---視力保健食品。XDD

5.
lovetech還是一如以往的妙人妙語。
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愛來愛去的青春劇one tree hill還能年年獲得下一季的預訂?
kitefish解釋了很久讓大家瞭解他們轉型得不錯,lovetech: 所以OTH應該感謝你!^o^

有位板友因為很緊張,拿了HOUSE的球,一邊拋一邊講話,他說:
「我只看[打鬼兄弟]和喜劇!」XD。還以為ncis是在船上的故事......
結果愈拋愈快,lovetech: 「玩球玩超快他真的很緊張!科科 ^o^」

我們講到在網路上可以一口氣愛看幾集就看幾集,某板友提到有在看24,
Chinlinw: 24連看不會血壓很高嗎??
XD

6.
很高興今天推薦了爆笑喜劇the IT crowd、malcolm in the middle,
歡迎加入american idol板!順便問有沒有人也是偏好連續劇、不易被單元劇吸引?

7.
這個新開幕的場地De Root是專門給人辦聚會和派對用的,還有投影和音響設備,
非常適合本板板聚,可以帶精彩的片段來播放呢。

8.
結果都沒人變裝... tonylin和HEROES板主怎麼沒來!?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1-06
5.可能我真的太緊張了 =但我是不敢看打鬼兄弟 我愛兇殺啦
只是我看完打鬼兄弟需要看喜劇來平復心情而已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1-08
第八點是指明我們變裝的意思嗎xD
阿,錯過星戰迷了...我星戰迷的程度是30 Rock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08
我也會洗澡播影集耶(用手機xDDD)(包在密封袋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11-11
您二位是老板友,tony之前推變裝文推得很高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11-12
我想你會不會扮成HEROES人物呢?
Lydia avatarLydia2010-11-14
裝密封袋這樣,你中毒更深...你贏了orz
一樓,可能是我把你跟另一位板友摻在一塊兒了
Erin avatarErin2010-11-18
真的...洗澡還一邊看也太強了 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21
我25歲以下 超愛True blood(舉手)
Ethan avatarEthan2010-11-26
現在的OTH真的很好看呀!可以平復一下一直看犯罪戲的心情
David avatarDavid2010-11-26
樓上裝密封袋真的贏了 我只是洗澡播放 之後會倒回去看
Sandy avatarSandy2010-11-27
為什麼我很貴氣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1-27
這文有控制碼嗎 @_@ (那天出差中 = =)
Rae avatarRae2010-12-02
謝謝妳把我的話都記下來XDD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0-12-04
kitefish真的有貴氣到 貴氣紫色洋裝+貴氣翻領
Harry avatarHarry2010-12-08
哈哈哈 有貴氣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09
我只是看一些talk show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12
期待下次看到二位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13
網聚選到遊行那天。真是殘念了。
Jacob avatarJacob2010-12-14
對啊,結果只好放棄遊行/_\
Iris avatarIris2010-12-15
我也差點被朋友抓去支持遊行,但我比較想板聚XD
Yuri avatarYuri2010-12-18
下次我也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