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經典壞女人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恕刪,這幾個民視歷來的壞女人裡面,有的是戲沒看過所以不熟,再不然
就是時間太久印象淡了,但說起最近幾檔的壞女人的話,我其實還是最愛娘家
的三八強~~XD。


她的壞怎麼說呢,倒不是說作了多罪大惡極應該殺頭的事,而呈現出一個嘴壞,
刻薄勢利,對公婆不算貼心順從(甚至忤逆頂嘴),而且會挖夫家錢給自己娘家
的強勢壞媳婦,相信在你我周遭左鄰右舍裡,這樣的媳婦其實應該不少見,換句
話說現實生活中其實有著千千萬萬的三八強~XD。


不過她同時也是有啥就說啥作啥的人,不高興就直接連珠炮地挖苦對方誓不罷休,大致
上都是明槍明劍,所以性格上其實也有跟其他壞女人不一樣的地方~~。


後期她慢慢漂白以後,戰力也依舊未減,例如跑到三寶家幫玲慧嗆賭明秀這段看幾遍
都很爽~~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G3W27_mUY&feature=relmfu


結論:還是三八強最高~XD。

--
Numb---Linkin Park
I'm tired of being what you want me to be feeling so faithless lost under the
surface.Don't know what you're expecting of me.Put under the pressure of
walking in your shoes.
(Caught in the undertone just caught in the undertone)
Every step I take is another mistake to you.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1-09-27
推三八強...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9-29
李佩怡在娘家演的李佩珊啊
Liam avatarLiam2011-10-01
推李佩珊,還記得萱萱去揍她的畫面 經典!!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0-06
李佩珊的話 要推她和林麗芳的PK賽 那場算是磊轟唯一
白回來的一場戲...XDD
Hedy avatarHedy2011-10-07
麗芳我覺得她不算壞而是強勢自我,再說後面還被王翔
弄到差點命都沒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0-10
另外家芬這種裝可憐柔弱型的壞女人也很棒~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13
三八強最經典的就是拿瓦斯去炸狐狸窩...X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0-18
John avatarJohn2011-10-20
樓上有那段影片可分享嗎XDD
Jacky avatarJacky2011-10-24
沒有耶 要去土豆網看 而且不知道那邊會不會檔台灣的
IP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0-28
那場戲不知道是第幾集
Megan avatarMegan2011-11-02
是跟恐龍蛋破門抓姦那集嗎?還是再後面一點...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1-03
好像還再後面一點 過記得是過年前播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1-05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何如芸>"<
Hedda avatarHedda2011-11-10
林壘轟應該是奠定鄭仲茵"番婆"基礎的轉類點吧 XD
Andy avatarAndy2011-11-11
我覺得民視壞女人都沒有三立壞女人經典
葉美祺還有現在父母心的那位都經典的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1-14
嚴明珠也超壞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1-18
我還想說如果有個民視泣台壞女人擂台賽一定很精彩~XD
Dinah avatarDinah2011-11-19
不過普遍而言泣台的壞女人好像略勝一籌...光是派出
邢速蘭我想就可以讓謝明明很難過了~~XD
Sandy avatarSandy2011-11-20
民視不但劇情不沒梗沒新意 連反派的形塑也輸隔壁台
Hardy avatarHardy2011-11-22
不過三八強算是成功的例子,因為很有特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23
還有王翔也是民視的特產~XD~泣台好像沒有類似的反派~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27
三八強是嘴壞心還好,但是這角色算經典
Lydia avatarLydia2011-12-01
王翔是"有病"才變成拳王 隔壁有個茶米則是不折不扣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05
"變態" 三立比較接近王翔的情形 大概只有上一檔陳佩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2-09
對喔忘了隔壁有個類似的茶米,可是王翔會惹觀眾同情
而茶米不會~~XD
Susan avatarSusan2011-12-13
琪演的陳志琳中途魔化 後來解開心結又莫名恢復 XD
Jacob avatarJacob2011-12-14
王翔因病變態 但他的深情在當時是超人氣>///<
Enid avatarEnid2011-12-17
陳志玲修理演技爛爆的依依那一段最好看...
Sandy avatarSandy2011-12-18
不過依依比像在的棠棠會講台語說........
Ula avatarUla2011-12-21
三八強時期的他真的好正~~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23
三八強根本是親戚不計較月英的進化版....X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25
我倒覺得三八強是李豔萍的唯一傳人~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2-25
38強可不是叭叭叭!(怒)
Cara avatarCara2011-12-25
哈哈,是說罵人的功力差不多強啦,三八強可是專情的
Tom avatarTom2011-12-26
很而不會到處亂叭~XD
Annie avatarAnnie2011-12-29
跟明秀釘孤枝那段罵起來感覺更像得到公車萍的真傳XD
Kama avatarKama2011-12-31
^^
Hazel avatarHazel2011-12-31
我覺得民視壞女人都沒有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