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就想要來板上貼文章囉!只是一直拖延,剛好其它論壇也有人提出類似問題,
所以就一起貼上來, 個人覺得從中秋節後,民視無線台快要變成民視重播台囉!
看看其它台,除了華視因為虧損多年,所以在某些期間有以重播節目為主,
不然其它幾台無線台都還不致於在晚上黃金時段重播比例那麼高,(這裡指的黃金時段
是晚上1800~2400),在中秋節後,週一至週四的晚上這6小時的民視無線台,
就幾乎是3小時是重播節目為主,
1800~1900 重播意難忘
2215~2315 重播新兵日記(暫忽視十點後的15分鐘,那是民視為八點廣多廣告而搞的)
2315~2400 重播當日的八點檔
在晚上還沒有播新兵日記前,民視晚上就有1/3的重播比例囉,現在更躍進成1/2,
真不知道是換民視開始虧損,還是電視台快要倒閉了,還是要降格成衛星電視台囉XDDD
民視雖然最近八點檔落居第二名,但應該還是台灣無線台最賺錢的,
真不知道戲劇節目熬戲搞拖棚,綜藝節目玩老梗的民視,
還能騙老人的收視率多久呢? 若那天另一無線台也走閩南語路線,民視還能獨大多久呢?
(若本篇文章口氣較衝還請見諒)
--
所以就一起貼上來, 個人覺得從中秋節後,民視無線台快要變成民視重播台囉!
看看其它台,除了華視因為虧損多年,所以在某些期間有以重播節目為主,
不然其它幾台無線台都還不致於在晚上黃金時段重播比例那麼高,(這裡指的黃金時段
是晚上1800~2400),在中秋節後,週一至週四的晚上這6小時的民視無線台,
就幾乎是3小時是重播節目為主,
1800~1900 重播意難忘
2215~2315 重播新兵日記(暫忽視十點後的15分鐘,那是民視為八點廣多廣告而搞的)
2315~2400 重播當日的八點檔
在晚上還沒有播新兵日記前,民視晚上就有1/3的重播比例囉,現在更躍進成1/2,
真不知道是換民視開始虧損,還是電視台快要倒閉了,還是要降格成衛星電視台囉XDDD
民視雖然最近八點檔落居第二名,但應該還是台灣無線台最賺錢的,
真不知道戲劇節目熬戲搞拖棚,綜藝節目玩老梗的民視,
還能騙老人的收視率多久呢? 若那天另一無線台也走閩南語路線,民視還能獨大多久呢?
(若本篇文章口氣較衝還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