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沒有人在追NIKITA嗎 - 歐美Thomas · 2010-10-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雖然這是改編 而且有點小老梗 但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音樂配的也很好聽 主角Maggie Q 跟另外一個女主角超正的 不過版上好像都沒人在討論這部 -- 歐美All CommentsDonna2010-10-27沒有特別好看,不過我會拿來打發時間Doris2010-10-31如果能像 alias 那樣,每集都穿幾套超辣服裝就更讚了Agatha2010-11-04我我我! 我覺得滿好看的Steve2010-11-09我也有在看 還不錯Hamiltion2010-11-09覺得有漸入佳境 開頭反而比較弱Daniel2010-11-13漸入佳境+1Anthony2010-11-18不錯看阿!Caroline2010-11-18越來越好看 被老梗影響不想看的人 看下去不會後悔Hedda2010-11-19還不錯,會想繼續追。Regina2010-11-22我有看!!!!!超好看的!!!!!Dorothy2010-11-25最新一集整個張力都出來了 好看!!Daph Bay2010-11-27好看~~~Dorothy2010-11-28有在追+1 期待殺手男之後的戲碼Olga2010-12-02好看!!!!! 每次看完一集就在等下一集~"~Daph Bay2010-12-03大推薦!Charlie2010-12-06感覺很多梗可以看阿~女主角很正!XDLydia2010-12-10有在追阿!希望她的團隊陣容會越來越大Aaliyah2010-12-14(舉手)我也有看~~~好看阿Lauren2010-12-18我也有看 打發時間女主角又正Ursula2010-12-18那個男殺手是Devon Sawa!! 絕命終結站1的男主角 知道那個人是他演的知後超驚喜的 當時的小帥哥長大了Emily2010-12-18第六級的配樂變好聽了!!Hardy2010-12-18好看!!!Edith2010-12-19那個臥底女主角是誰 真的很漂亮 蠻脫俗的Poppy2010-12-22我阿我阿 我跟原PO一樣納悶怎麼都沒人討論 超好看的William2010-12-23劇情很緊湊 我每個禮拜都迫不及待的想看最新的Olivia2010-12-25臥底的是Lyndsy Fonseca演的 特攻聯盟演男主角的女友Leila2010-12-28每一集都滿緊湊的~~~沒什麼冷場~~好看!!兩個女主角都很正~Audriana2010-12-28我也覺得很怪怎麼沒人討論 有幾集配樂很好聽Skylar Davis2010-12-30ex:第六集Lyndsy在加油站會面那裡的配樂Ula2010-12-31雖然劇情有點老梗 但是好看!Ursula2011-01-02我每集都看好好看呀~~~~~Frederic2011-01-05我一直覺得組織裡面的電腦沒有全面監控很奇怪 囧rzFrederica2011-01-09臥底的女演員好像是演DH的DylanAnnie2011-01-13有默默在追,只要最後不要變成愛情劇就好,CW台很愛這套~"~配樂好聽,最愛第二集最後面alex試圖自殺時的那首Olga2011-01-16樓上說的那首 現在變成我天天聽的一首 XDLily2011-01-19↑ 其實我也是 XDOliver2011-01-22http://0rz.tw/OmIWV 鋼琴版Ida2011-01-25好像這個才是影集裡的鋼琴版哦:) http://0rz.tw/Qhp1qEdith2011-01-25好看!尤其最新的一集,看完之後就很期待!!第2.3.4集還好Freda2011-01-26Im in here好聽!!!!!!Caroline2011-01-30樓上一語中的,CW果然是要增加感情戲,Ophelia2011-02-04Noah Bean(Damages)要演新加入的CIA探員,之前謠傳此角就是Candice2011-02-07新男友的可能人選Mary2011-02-09喜歡Leila2011-02-11Noah Bean!!Rachel2011-02-15沒想要臥底女演員有演kick-ass 沒認出來 之前有版友說她是how i met your mother 裡Ted的女兒Margaret2011-02-16LIKE IT!Xanthe2011-02-19好看!! 話說KICK ASS我完全沒認出來啊!!Elvira2011-02-22有追~~喜歡這部!!!!Damian2011-02-23Im in herec好聽!Nikita越來越好看了!!推亞洲女主角!!!Ina2011-02-26HIMYM的女兒 !! XDDD 難怪好眼熟Noah2011-03-01我也有看~覺得還不錯,但還沒有入迷的感覺Kumar2011-03-04有默默在追..Kama2011-03-09沒追這部但大推Sia的I'm in here~超好聽~~~Victoria2011-03-10只有我支持Michael嗎?Adele2011-03-14蠻好看的啊 有在追Catherine2011-03-18支持Michael +1喜歡Maggie,更愛Shane West!!!!!!!!Selena2011-03-18我喜歡Tom耶!他好面熟@@Zanna2011-03-20Shane West 好帥!!! Thom也不錯!Selena2011-03-22梅吉Q老了,可惜不是年輕的那位演女主角Donna2011-03-22好看!!每次都在等新的一集> < 請問是改編自?Isabella2011-03-24超好看的~~~Puput2011-03-24樓樓上 改編自盧貝松的同名電影 原版女主角是他當時老婆Kyle2011-03-26有看+1Eden2011-03-29只有我覺得兩位女主角的感情超越一般師徒嗎? 看看Alex在Robert2011-03-30加油站飛奔向Nikita時的表情 (誤)Xanthe2011-04-01推樓上XDLinda2011-04-01有在追啊~越來越好看!!!那個臥底女孩越看越正!Delia2011-04-04好看啊~~其實很多人在追啊,鋪浪上還滿多人討論的Susan2011-04-05我也覺得感情不像一般師徒xD, 喜歡看這兩人對戲Lucy2011-04-07我覺得兩個男的跟兩個女的之間的感情都很超越XDDDEmma2011-04-08越來越好看+1...2個女主角都棒啊!!!喜歡帶點光明的第7集~Mary2011-04-12愈看愈好看!!推推推Dora2011-04-13shane帥的很性格耶!哈哈~Frederica2011-04-14推...真的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每集必追Rachel2011-04-16我也覺得有超越師徒情感..Alex竟然為了N去KISS那男的William2011-04-18一直再追哩! 還不錯看呀!!Caitlin2011-04-22好看!不小心連看7集...很過癮!Zanna2011-04-26喔耶終於有討論了!太開心了George2011-04-29有在追+1 從一開始出來就覺得他很好看Skylar DavisLinda2011-04-29maggie 演技不錯 也很漂亮Related PostsThe Event S01E04 & E05如果Sherlock是20世紀才出現的話...No Ordinary Family S01E04最後面的配樂美國節目的最新廣告價碼house705(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