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新人計畫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台視最近出了一個企劃-獵火新人

http://www.ttv.com.tw/sd/HuntForStar/default.htm

而且看了其中的辦法

http://www.ttv.com.tw/sd/HuntForStar/method.htm

提到了

"決選前三名者將成為台視旗下松大娛樂經紀股份有限公司簽約新人,為2014年台視公司全
力栽培之新秀。"

其中松大公司登記的地址和台視是同一個 確定這是台視旗下的公司

(和另一個有個松字的公司有無關聯也不得而知)

台視也要學三立和民視培養新人嗎?

PS.在老三台還很強勢的年代

要上其中一間演戲 主持節目要簽約

而且壁壘分明

另外華視曾在江霞時代也開了經紀公司

後來收掉了

雖然今天的演藝比以前較為自由

不過壁壘分明的時代又要重現了嗎?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30
cost down啊 自己培養比較便宜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02
不喜歡這種綁電視台的做法 會扼殺很多空間
像被民視綁住的藝人永遠都只能演八點檔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4
樓上的 演八點檔只是大部份 也有演偶像劇的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08
民視沒有自製偶像劇... 如果你硬要說廉政英雄的話....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1
不然高宇蓁、趙駿亞、大風哥就不用跳槽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5-15
民4只想搞給老人看的 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