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65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提早"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本集根據預告 應該以圓圓的慶鴻爭李家的家產為主

而圓圓的慶鴻爭家產的方式 根據推測 應該是拿陳清風(育秀爸)被李再添害死的事當威脅

逼李再添把股權轉給圓圓的慶鴻

(陳清風〒△〒表示:終於有人想到我了 我都死到骨頭可以打鼓啦 嗚)

不過育秀今天決定聯合以前的主要敵人─佩珍

由佩珍以親生女兒的身分出面跟圓圓的慶鴻分庭抗禮

不過以圓圓的慶鴻那坎坷的命運跟薄弱的戰力

情況並不樂觀 所以大家也不用太過期待XDDDDDDD

這部份戲份估計應佔大半時間以上

大家在經過昨天蠢爆了的殭屍屍的戒指草地尋找事件疲勞轟炸
(足足維持了快一個半小時)

腦殘文及白馬馬力夯床戲讓大家精神為之一振

觀眾受到BL魂的感召 在看到快睡著前 突然出現床戲 大家馬上清醒XDDDDDD

算是昨天劇情中的一股清流

雖然勉強忍受了夭壽深情純情號稱要找回訂情戒指的殭屍屍囧臉在草地上找戒指的鳥梗

但殭屍屍找沒幾分鐘就被白馬馬力夯勸回去(反而是不想找戒指的觀眾看得比較累=_=)

理由是這樣她嬌貴的萬金之軀可能發生危險 =_=

(殭屍屍表示:(  ̄ c ̄)y▂ξ 其實我早就想回去啦 要不是為了跟真愛培養感情
誰管那枚受詛咒的戒指呀?? 呿 )

不過觀眾相當難理解的是:啊 就找那幾分鐘 還兩三個人陪她一起找 是會有啥危險?


至於昨天戰力明顯提升 戰力急驟竄升至本檔戰力排行第一的美美

美美受曼蒂煽動主動出擊

在可能未來的真愛白嘉明的協助下 探知房號

抓猴老梗戰場延伸至飯店

美美一開始攻勢凌厲 以蛋糕(好像藍莓夾心的Q_Q)及紅酒攻擊奏效

本以為戰況將一面倒地由美美獲勝

詎料負心鴨在終場收官時使出潑水突襲

美美大意在偷情.avi及負心鴨的夾擊下潰敗

潰敗後的美美在做完簡單的客房清潔服務(帶走垃圾筒內的垃圾)後逃出主戰場

經營飯店的白嘉明看到美美傷心潰逃之餘仍不忘做客房服務

一定會很快地了解美美是他的良配

而事實也證明美美抓著垃圾袋哭泣的臉實在太楚楚可憐了

吸引了白嘉明隔著窗戶目不轉睛地凝視良久

萬眾矚目的美美與真愛的故事將會上演 鏘~鏘~鏘~



但不是今天=_=



今天看預告幾乎沒美美展現新提升戰力的機會

戰果分析上討論 美美雖然終場落敗 但只被潑了礦泉水而已

基本上 在這抓猴場單一戰局來看 美美在總戰果上成果豐碩

不甘落敗的負心鴨及偷情.avi兩人預計今天會到肉粽店惹事

逼得無腦的江海龍等人出手打人或推人之類 負心鴨等人才有機會反告美美家人傷害之類

負心鴨及偷情.avi兩人在經昨天落敗後 今天將主動出擊以求扳回一局

所以今天應該沒啥白嘉明與美美的對手戲碼


另外 最值得注意的是殭屍屍動向 雖然今天主要以殭屍屍真愛1.0版圓圓的慶鴻爭家產為主

但由預告中將可以看到殭屍屍又要跌倒啦=_= 不過這次跌得不太一樣

以前跟真愛2.0版腦殘文在一起搞曖昧時 是專門跌到腦殘文的嘴上的

今天會跌到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的懷裏

而那姿勢還學了亂世佳人海報上白瑞德與郝思嘉的標準45度傾斜的擁抱法

看起來噁爛異常 已非常人所能忍受範圍

請大家收看時密切注意殭屍屍出沒動向

避免嚴重災損發生

本LIVE文在此發出八點檔紅色警戒

晚餐請儘量早點吃完 晚餐吃完未足二小時 仍然有嘔吐及胃酸逆流風險

LIVE文天天關心您的健康

阿彌陀佛 善哉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4
今天有昇詩(* ̄▽ ̄)/‧★*"`'*-.,_,.-*'`"*
Sandy avatarSandy2012-03-05
我已經吃飽了
Tracy avatarTracy2012-03-09
我愛使用說明XDDDDD 感覺看使用說明比看正劇好看耶
Ula avatarUla2012-03-12
in大看得好仔細 還知道蛋糕是藍莓夾心的 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3
推昨天的文昇床戲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5
推! 明美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17
等看凱玲和文昇小亞的部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18
兩分鐘的美美....嗚..下次出現是多久以後呢~?
Liam avatarLiam2012-03-21
最後2分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26
跑馬燈怎麼都沒有寫今天真愛要合體
Megan avatarMegan2012-03-30
Q_Q~因為我想要吃蛋糕呀呀呀呀 那個蛋糕好浪費哦
Hedy avatarHedy2012-03-31
三立的中年人 幼稚沒有極限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05
真愛合體請九點後再做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5
怎麼都只寫育秀、凱玲、慶鴻、JIM啊 三立沒蠢到家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5
難看死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0
陳霆都演到這樣了 實在不像是客串演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3
華西街夜市齁
Zora avatarZora2012-04-13
話說 原來Jim的本名叫做郝踐...好賤X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14
郝踐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16
我才剛要上來說,你們怎麼知道啊,片頭有嗎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7
這段有夠難看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2
我好想跟陳霆說 放開那個女孩!!!!!!!!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3
這一大段只有葉子OK,陳霆真的太OVER
會不會今天之後,JIM就沒戲了
Emma avatarEmma2012-04-27
加起來快超過百歲的..還再演這個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29
陳冠霖這樣的造型蠻帥的耶XDDDDDD
片頭有啥哩??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2
咦? 力昇跟凱玲這線是怎麼搭上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5-05
不幼稚編劇不會寫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07
好智障的戲份 編劇是誰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11
編劇不是一群人嗎 統籌是00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12
小亞的臉在這邊看起來好像變態殺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16
某天看到WIKI上寫JIM的名字是郝踐快笑死了啊XD
Annie avatarAnnie2012-05-19
白馬馬力夯是經殭屍屍介紹給凱玲認識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1
它們是因為屍屍才搭上的
Poppy avatarPoppy2012-05-24
好賤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8
哈哈郝踐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01
郝踐X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2-06-04
名字好有梗唷 哈哈
Kyle avatarKyle2012-06-09
哈哈哈 阿昇也太好笑XD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12
陳霆不曉得是真的要配葉子還是純粹出來搞用的?
Lucy avatarLucy2012-06-12
這段XDDDDDDDDDDDDDDDDDDDDD
Ivy avatarIvy2012-06-17
推使用前說明!今天不能看首播,有美美的話再考慮看重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1
推小亞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22
又是因為殭屍喔 殭屍好強大喔 快去收拾李慶鴻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24
你可以看重播啊....因為一開始一分鐘就是美美
Belly avatarBelly2012-06-27
陳霆這檔的角色一點都不賤~ 還蠻可愛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30
好漂釀的房子
Andy avatarAndy2012-07-04
那個不是樣品屋嘛???XD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04
預告佩珍去了世界集團領股份?看來元珍這對要開始坎坷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06
樣品屋變大了喔
Isla avatarIsla2012-07-08
售屋代表是"保羅"嗎?X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12
唯一"牽手"的線...好溫馨唷~
Andy avatarAndy2012-07-13
佩珍OS:還好被江浩甩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7-13
卡會刷不過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7-16
要被鎖卡了.....XD
Cara avatarCara2012-07-19
不是要被停卡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4
空頭支票囉~~`Y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6
呵呵 靠家裡就是這樣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7-30
元珍真的會被拆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30
每次看清流都很蘇壺
Kama avatarKama2012-08-02
不知道 但就我個人感覺是會..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3
可惜一切進度太快.讓我覺得好不真實.....拆的可能性極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07
我可以接受有人來破壞元珍,但前提是元珍還是彼此相愛!!
Cara avatarCara2012-08-10
真的是因為二個角色級數差一級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11
麥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14
佩珍整個變成賢妻良母了....我還想看她幫忙抓姦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9
級數差 這看得出來吧= = 雖然亮哲有再進步啦 可是就是
他缺少了什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23
我覺得那房子好漂釀 有貴氣的感結
Joe avatarJoe2012-08-26
亮哲演戲 比較沒有張力 .. 就 平淡平淡~~(沒有惡意= =)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6
不知道耶 但應該是吧 就如樓上說的演起來平淡吧
Yedda avatarYedda2012-08-28
李慶鴻真的好弱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8-29
亮哲第一次演八點檔 不錯了啦~ 雖然我也覺得少了一種fu~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02
我也覺得亮哲演戲比較平 但就是淡淡地看過去還不錯這樣
可能也跟他的角色有關吧 比較不是會情緒大起大落的角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02
不是第一次喔 上一檔就有演 彭志豪 不過是小配角
Ida avatarIda2012-09-05
其實亮哲也演了兩三次 父母心 家和萬事興都有他~~
Kumar avatarKumar2012-09-06
育秀和佩珍要在一起了.好開心 XDDDDDDD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08
也許是氣場不夠強大吧?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9
可是要找誰配佩珍?男演員超缺的(江詩用太兇的關係XD)
今天好難看 育秀和佩珍合作不是不好看 但育秀的目的到底要
幹嘛?一直幫李再添幹嘛?
Delia avatarDelia2012-09-09
育秀和佩珍配在一起就好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1
莫名的難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13
聯合以前敵人 打擊次要敵人 主要敵人卻忘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16
這預告...好恐怖 = =a 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SD卡怎麼不是白帥帥拿出來勒~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8
阿昇真的每條線都可以有一咖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21
目前不是凱元配佩珍嗎...
Liam avatarLiam2012-09-22
我個人比較想看育秀為了報復李再添跟慶鴻聯手奪李家財產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23
這預告又是明天才播的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24
編劇都一定要把人編的這麼垃圾就對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9-29
說到氣場.. 這個好抽像阿...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2
好可惡唷...既然踢美美 還在肉粽店前.....哪一招阿
Dora avatarDora2012-10-07
這招叫家暴.......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0
誰踢美美阿?
John avatarJohn2012-10-12
哈...andy 好有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3
如果我說是白帥帥呢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6
昇昇管好寬喔.......他怎麼知道肉粽店的一切
Lucy avatarLucy2012-10-19
YOYO大.就是志遠啊.把美美推在地下.用腳踢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21
那白帥帥要改名叫白茶米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3
推 白茶米...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5
育秀到底在幹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9
素琴.好想打死她......美美是怎麼侍候她的
這段預告肯定是明天的吧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2
陳育秀莫名其妙勒...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04
馬力昇會拍到應該就是之前他們大合照那次吧?
...秘密基....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5
育秀說雖然想報仇.但不能讓碧鳳變得可憐.她真的好愛碧鳳
為了碧鳳.不讓慶鴻挖李家財產
Edith avatarEdith2012-11-07
澎哥要回來了嗎
Mia avatarMia2012-11-12
順風耳慶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2
素琴怎轉變態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7
她恨李再添,但要幫李再添守住財產別讓慶鴻搶去???
Tom avatarTom2012-11-21
外表水水心肝黑黑
Belly avatarBelly2012-11-25
要變成腹黑情侶檔了嗎
想看鬼線
Freda avatarFreda2012-11-28
圓圓的胸部是怎麼回事= =...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30
這麼大支跟蹤沒問題嗎??
Lydia avatarLydia2012-12-01
這麼遠最好能聽到育秀再說什麼
Susan avatarSusan2012-12-04
科技道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2-09
這沒什麼 鬼片都有了 平板電腦弱掉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10
超弱反派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15
兩個團結一起把李再添幹掉也蠻好的阿~
Jake avatarJake2012-12-18
上檔都變臉了,順風耳很奇怪嗎X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8
劉至翰也被定型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2
我知道啦 就還是想噓bug 哈哈哈~
Cara avatarCara2012-12-23
原先我也是希望慶鴻育秀聯手.不過看樣子編劇沒打算.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5
為啥覺得這對很萌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28
今天的戲爛難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01
所以才用一個育秀要保護碧鳳的梗.
Tom avatarTom2013-01-02
弱智二人組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03
圓圓的慶鴻真的沒啥戰力XD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6
前面沒跟到 陳青風就是洪聲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11
鴻秀看到現在..應該是不會在一起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1-16
素琴什麼時候要死
Elma avatarElma2013-01-17
志遠媽真是.....難怪生出志遠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22
慶鴻跟育秀兩人就只會這樣打來打去,有夠弱的
Cara avatarCara2013-01-26
素琴IQ越來越動態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28
素琴最好被AVI毒死
Adele avatarAdele2013-01-30
素琴這種婆婆真是 ..........
Edith avatarEdith2013-02-02
這什麼婆婆啊..
Elma avatarElma2013-02-05
哇靠.看剛才預告竟然幫忙指證美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09
又要吵起來了...
Kumar avatarKumar2013-02-12
被定型的就是這位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2-17
同樣的戲碼到底要重演幾次才會讓江美美解脫啊???
Necoo avatarNecoo2013-02-19
林佩君才是被定型的吧 每次都演這種角色..除了上一檔演
個難產媽.. 其他部幾乎都演這種低能婆婆...
Dinah avatarDinah2013-02-20
=_= AVI都裸睡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21
我是說他沒錯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25
還沒離婚就正大光明的睡在一起勒,還有婆婆替他們守房勒
Kyle avatarKyle2013-02-27
真的是狗男女= =
Kyle avatarKyle2013-02-27
這種一直拖著的戲碼真的很膩了.不是抓姦就是無限的爭吵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3-02
素琴真的很誇張欸 之前還站在美美那邊 現在居然站在艾薇納編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6
囂張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9
美美真的有點歡耶 = =a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11
美美線現在的作用都是用來當預告然後拉觀眾收看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12
泣編劇是愛這味嗎
Cara avatarCara2013-03-16
吼 美美快點離婚啦 跟負心鴨耗時間幹什麼啦?? 一天一抓猴?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3-18
托戲
Dora avatarDora2013-03-19
G大 從前好幾個禮拜就是這樣了 美美線是用來穩住觀眾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24
美美也只會出張嘴巴
Zora avatarZora2013-03-25
美美居然還笑想素琴會幫他= =
Ethan avatarEthan2013-03-27
美美 水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31
是啊...然後預告都可能預告好幾天
Jacob avatarJacob2013-04-03
美美為什麼還不趕快去告他們阿!!!!!!!
這是什麼媽媽阿,兒子搞外遇還講這種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4-04
素琴還會怕丟臉喔,真有趣
Hedda avatarHedda2013-04-08
其中包夾著強大主角也就是殭屍 光速配和其他的撿剩下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13
反正我只看陳跟謝那一條線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4-13
美美根本就還覺得志遠會回頭
Poppy avatarPoppy2013-04-16
美美也太有脾氣了吧 就去告啊! 等什麼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18
美美好拖 快點告呀 煩
Freda avatarFreda2013-04-22
別的線品質都會亂來
Mia avatarMia2013-04-26
在不告上法院 美美父母都快沒戲份了
Cara avatarCara2013-04-28
的時間.. 這早就是泣台還沒拍成牽亡前的策略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29
要會煮飯叫你兒子去娶外勞阿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01
亮亮每檔都感冒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01
跟上輩子改娶蔡有美回來之後的下場一樣 X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04
avi快點欺負素琴吧 哈哈哈哈哈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5-06
反正比濫大會 烏魚子也很難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08
這裡我很認同AVI 因為我婆婆煮的東西也讓我不餓.....
我也想吃牛排XDDD 但誰一大早就吃牛排?!
Sandy avatarSandy2013-05-08
恩 因為編劇群跟天下父母心大同小異...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12
狐狸精不要用這麼純真的史奴比啦 T^T
Lydia avatarLydia2013-05-14
所以下場當然一樣囉
Enid avatarEnid2013-05-18
早餐吃牛排
Delia avatarDelia2013-05-22
啊哩 有人早餐吃牛排的嘛??O_O
有那種早上不到十點就開的牛排館嘛??O_O
Jake avatarJake2013-05-27
餐廳有這麼早開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5-28
聲音好沙啞啊~~~
Sarah avatarSarah2013-05-31
早餐吃牛排 = = 好油膩的感覺唷!!
Edith avatarEdith2013-06-02
雙李不意外XD
燒聲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02
志遠媽的個性都被狐狸精摸透了....
Jake avatarJake2013-06-07
那再一陣子 山貓大叔也要像國欽叔一樣離家出走嗎 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11
過太爽
Kama avatarKama2013-06-12
最衰的其實是致遠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12
亮亮感冒還好嗎QQ...聲音超沙
Emma avatarEmma2013-06-17
000:三餐我都吃牛排
談還是不要演反派好了
Mary avatarMary2013-06-17
free大 有可能的喔 然後就鬼隱了.. 但就可惜了王豪這樣
一個這麼棒的演員...
Mary avatarMary2013-06-22
王品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22
又跳到圓圓的慶鴻這裏 =_= 育秀到底是想不想報仇呀?? 對李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23
沒關係 他常演大愛
Dora avatarDora2013-06-25
再添這麼好 都捨不得他的家產被圓圓的慶鴻搶走??
王品是開二十四小時的嘛?? O_O
Olive avatarOlive2013-06-26
因為育秀想把財產弄到手 先被圓圓拿去他就不用想了XD
Joe avatarJoe2013-06-28
劉還是只要看微笑pasta就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9
夭壽 圓圓的慶鴻穿灰色的外套顯得更圓 他不是要減肥嘛??
Jake avatarJake2013-07-02
andy大,我一直覺得「牽手」很像堆頭戲,好多角色喔
Mia avatarMia2013-07-02
明天台視女人花 可以轉去看 不用被三立綁架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06
其實我覺得慶鴻很有喜感說 尤其是搭配育秀後
Liam avatarLiam2013-07-07
什麼意思?
Emma avatarEmma2013-07-11
美美到底在醞釀什麼啊 怎不快告下去~~ 婆婆也都不婆婆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16
就超多人演的!!!!
Dinah avatarDinah2013-07-20
圓圓好弱 這樣就把底牌掀給人家看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24
八點檔不就都是這樣? 尤其三民兩台...一定都是這樣阿
David avatarDavid2013-07-28
覽趴...可以過給碧鳳呀...為什麼要給假王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28
慶鴻太弱 陳志輝的話早就先讓李在添去見閻羅王
Una avatarUna2013-07-31
我好久沒看~慶弘她媽恢復記憶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8-01
李再添成功"脫產"後,會變成 高明泉嗎??感覺整個好弱now
Lucy avatarLucy2013-08-01
再添要老胡塗了嗎
Kyle avatarKyle2013-08-02
換老婆當董事長也可以啊=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8-07
林瀚文憑什麼拿財產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8-11
喔喔,好吧!! 我知道了 XDD
Leila avatarLeila2013-08-14
亂演一球
Puput avatarPuput2013-08-14
我猜今天又是假爆梗
Olga avatarOlga2013-08-18
老翻癲碧鳳 到現在還不相信慶紅的真心
Una avatarUna2013-08-19
不過這八點檔有個好處 尤其是ON檔狀況..就是可以看出一
個演員真正的實力!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20
林翰文不用財產啦 難保他不會為了撿房契又出車禍
Annie avatarAnnie2013-08-21
非常同意。 哈哈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26
李慶鴻真他媽的白癡
Emily avatarEmily2013-08-26
編劇亂編中
John avatarJohn2013-08-31
碧鳳不愛李慶鴻了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31
亂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9-01
果然是假抱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9-06
碧鳳應該還是愛李慶鴻,不過慶鴻目前是排在林翰文的後面
Kelly avatarKelly2013-09-10
很正常阿 在泣台養的永遠比不上親生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9-11
很正常啊 三立養的都不及剛認的親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12
真奇怪 碧鳳一直都沒股份喔?
Freda avatarFreda2013-09-14
親生的嘛.....正常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9-17
不會啦 如果是好人組就是養的比較好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9-21

果然下跪來圓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25
哪天在泣台養的真的大過親生的 那才不叫泣台勒~~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9-27
從劇情來說 會漸漸不愛慶鴻是正常吧 感覺出來等慶鴻有勢力
後根本懶得鳥這兩個老人 希望他們早點死死好
但就私心來說 我蠻喜歡慶鴻的 很好笑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9-29
副董沒股份超怪的=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04
李再添知道林翰文是親生兒子後,不知會不會中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06
好人組就不討論了 在泣台好人組編得跟腦殘一樣..
Freda avatarFreda2013-10-07
真的很好騙欸 煩不煩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11
殭屍到現在都還沒出來跌倒... 看來美美的預告要等明天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0-14
慶鴻真的很貼心
Yedda avatarYedda2013-10-17
李再添怎麼說也應該給一些股份碧鳳嘛.不拿翰文來說.也應該
美美的作用就是放預告......所以肯定是明天的內容
Belly avatarBelly2013-10-18
圓圓拿到財產後還會孝順 這你敢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21
要看鬼線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0-23
咦??都快九點半了 莫非今天殭屍屍不跌倒?? 媽呀 那不就明
天才出來耍噁爛了哩?? 切
Zora avatarZora2013-10-27
出來馬上灑花
跌倒應該是今天的劇情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0-29
明天可以看女人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1-01
今天會噁爛式跌倒嘛??
Lily avatarLily2013-11-03
是因為目前收視都第一 所以不主打美美了嗎?
怎麼看都覺得美美線比較有期待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06
但我覺得碧鳳要給翰文留點股份也沒什麼.正常人應該都會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1-07
我不想看李易 所以無感
Kyle avatarKyle2013-11-10
泣台:不好意思喔 美美線只限定前後2分鐘喔 中間請各位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1-11
美美線專門用來放預告和製造爆點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12
碧鳳凹太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1-13
眾硬吞我們家殭屍+鬼片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1-14
美美好可憐 :::>.<::::
Ula avatarUla2013-11-16
預告更爛 編劇亂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1-18
剛剛預告太可惡了啦 還有那個記者會(?!)怎麼江家父母鬼隱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19
通告費不夠
那個預告最讓人堵爛的是素琴吧.最讓人莫名其妙的是昇昇吧
Yuri avatarYuri2013-11-19
冠與燕下檔了 變.....
Edith avatarEdith2013-11-21
好難想像美美前世是艾琳..... 水波大應該會殺人 = =a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1-25
在這檔我完全想不起來艾琳耶....美美深入我心了(茶)
Oscar avatarOscar2013-11-28
為什麼是立昇出來啦!!! 泣台愛搞兩面手法...想要冠燕和冠
騏觀眾群雙收嗎= = 我要美美線好好跟白總監發展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1-29
馬力夯哪招..................
Elma avatarElma2013-12-02
昇昇這樣應該沒錢賺啦........如果拗成是嘉明用錢請他幫忙OK
Megan avatarMegan2013-12-05
泣台視故意炒作的吧~ 珮騏不是說過 力昇不是美美線的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2-08
拜託快快退散.不要管太多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2-12
這樣有種被泣台玩弄的感覺!!!更加反感!!
Poppy avatarPoppy2013-12-13
故意製造話題吧~ 所以戲才這樣安排嗎?
可是..個人覺得看了暗爽耶 天使迷應該火大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2-17
怎麼力昇越來越像殭屍 每條線都硬插入...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2-18
剛剛那預告 很像MAKIYO事件
Poppy avatarPoppy2013-12-21
完美女神 是林艾琳啦~~~
Emily avatarEmily2013-12-26
因為昇昇和詩詩註定要配成一對.所以要先學習怎麼到處插花
rr大XDDDDDDDDD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2-27
!!! MA事件.....哈 真的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2-30
喔 也是 昇詩要在一起 中屍毒..同化了
James avatarJames2014-01-02
一個大男人用kitty手機
Olga avatarOlga2014-01-02
不要再拖戲了啦
Jack avatarJack2014-01-05
今天這集我難得從頭看到尾XD 只要沒殭屍 我都吞得下去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1-07
換裝梗
Steve avatarSteve2014-01-08
對了.其實錯怪昇昇了...剛才那個記者會.詩詩有陪美美去
Mason avatarMason2014-01-08
水果大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1-11
所以肯定是詩詩的關係.昇昇才幫忙的啦....這樣就合理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1-14
真的耶...今天除了慶鴻的有稍微飄走一下 幾乎看得很入戲..
Isla avatarIsla2014-01-18
這邊是要整葉全真吧.......
Noah avatarNoah2014-01-22
既然世交怎麼會不認識凱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1-23
最佳損友?
Sandy avatarSandy2014-01-25
葉子好忙呀!!
Yedda avatarYedda2014-01-26
這部戲根本沒殭屍 也可以活得很好呀XD
Jacob avatarJacob2014-01-27
連兩檔都有石油公主..
Lydia avatarLydia2014-01-28
都變裝了 要不要來個變臉哩
Freda avatarFreda2014-02-01
好忙..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2-04
其實只要拆假髮就好了 反正大家眼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07
果然跑錯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2-12
連重金搖滾雙面人都能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2-12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2-13
葉一姐真是辛苦啊~~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2-14
這段XDDDDD
Iris avatarIris2014-02-15
這段真的好拖= = 到底在堅持甚麼?直接告訴Jim就好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2-19
就是在拖戲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4-02-19
推葉全真XD
Lily avatarLily2014-02-19
想不到也一樣有人聯想到重金搖滾雙面人耶X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2-20
k李這一套衣服好好看!
Emma avatarEmma2014-02-22
除了慶鴻今天都還滿好看的,驚訝的是怎麼沒有收視保證江詩
K力這套衣服好好看+1
Olive avatarOlive2014-02-25
這一段算是拖戲嗎? 看得很有趣耶... 哈哈
Jacob avatarJacob2014-02-25
劇情好悶哦 我的肚子又餓了
Jake avatarJake2014-03-01
說不定去的立昇其實是翰文(幫女朋友的姊姊很正常)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3-03
這部戲除了李一姐之外 其他女角都蠻忙的吧!?
Dinah avatarDinah2014-03-08
快十點了 今天就靠搞笑梗撐大半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3-11
不只忙還一個比一個慘...
只有殭屍最快樂幸福輕鬆.......
Zanna avatarZanna2014-03-14
我也好餓唷...超想吃台灣鹽酥雞...可是又要等40分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3-15
k李這一套衣服好好看+1 她的女裝都很有型~
Noah avatarNoah2014-03-16
其他女角當然要慘的囉 人家殭屍屍連在草地上找個戒指都能
找個幾分鐘就可能會受傷 直接回家了 她只要打扮的美美的
Necoo avatarNecoo2014-03-19
今天是慶鴻線撐一集,可是慶鴻線好難看(爭產)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21
說她自己是純情可愛又帶點迷糊的模特兒就可以啦
我好想吃蝦堡哦 再加上培根及煎蛋
Kyle avatarKyle2014-03-23
碧鳳還沒放棄幫翰文爭產,所以代表翰文不會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23
今天沒美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3-28
爭產我覺得OK 是因為慶鴻太弱我覺得就變難看..
Jack avatarJack2014-03-29
今天的美美只有預告而已嗎?好爛哦 一直用美美線騙人
對啊 就是慶鴻太弱好討厭
Delia avatarDelia2014-03-31
今天其實蠻好看的...沒有屍文線...格外清爽~
Tracy avatarTracy2014-04-03
搞不好腦殘文不會直接死呀 會跟白馬馬力夯一起搶殭屍屍
這樣代表她行情好
Tracy avatarTracy2014-04-08
不過我還蠻喜歡看圓圓線欸 因為有育秀...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4-11
昨天冠燕深情相望的預告咧
Andy avatarAndy2014-04-13
難得今天育秀和佩珍有這麼多戲份
Jacky avatarJacky2014-04-13
佩珍改姓了?
育秀報仇很愛拖 也沒報出什麼仇
Emily avatarEmily2014-04-16
育秀的報仇我都看不懂,她的目的到底是啥啦
啊!!我想到了,可能是馬力昇被翰文取代,用昇昇的臉翰文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9
圓圓的慶鴻戰力實在太弱了 弱到我肚子更餓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4-23
佩珍認祖歸宗了
育秀就是想把李家財產全騙到手阿 所以絕不能給圓圓拿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24
婚禮顧問轉職大公司顧問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29
是阿 真的很難得 育秀跟佩珍戲份這麼多...看了好心酸..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4-30
這麼弱的園園真是浪費劉大砲的戰鬥力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30
靈魂,跟碧鳳再相認,(有點像怪談協會搵替身一樣)
Andy avatarAndy2014-05-02
慶鴻線有佩珍跟育秀 整個耐看度超高....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03
總不會明天來個滿滿的真愛組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06
戲分要再這麼多不知道要再等多久...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08
天使迷:都用冠燕預告釣我們! XD
Una avatarUna2014-05-11
這樣翰文這個角色就跟變臉一樣能延續,真愛組又能賣臉相愛
翰文這個身世梗又能續演,然後昇昇又可以穿西裝上班囉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4
董事長是這樣產生的?
Freda avatarFreda2014-05-17
謝仔就下台一踘躬了
到底為什麼育秀怕李家的錢被慶鴻亂搞,她不是要報仇嗎
Joe avatarJoe2014-05-20
李慶鴻穿這樣真有點失禮吧
John avatarJohn2014-05-22
謝仔就重生吧~~ 還是希望謝仔乾脆重生...
Mia avatarMia2014-05-24
她愛碧鳳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5-27
育秀剛才OS有說.雖然想報仇.但錢被全部騙走媽媽會很可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27
今天有美美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5-28
他不怕李家的錢被亂搞 他是想搶到自己手中
可是圓圓對他有顧忌 所以首先要先阻止圓圓
Erin avatarErin2014-06-01
真和平的會議 怎沒人來亂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03
佩珍和育秀變好朋友了?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05
有美美.加起來五分鐘
佩珍和育秀互看的眼神好有愛
Isla avatarIsla2014-06-08
莫名其妙佩珍跟就育秀那麼要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6-10
是的 育秀和佩珍目前是麻吉.....0.0
Liam avatarLiam2014-06-11
李慶鴻45%,碧鳳30%,育秀20%,李再添5%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6-14
育秀的肚子都沒長大耶...
Lydia avatarLydia2014-06-14
當有共同敵人時可以讓感情急速加溫XDDD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5
看到現在搞不清楚了 到底大家各佔幾%
Una avatarUna2014-06-20
好亂的分配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6-25
設計天才要贏了
Andy avatarAndy2014-06-30
腹黑育秀!
Belly avatarBelly2014-07-01
這是抄MA踹人事件嗎
Ivy avatarIvy2014-07-04
殭屍會發生意外嗎~~~~~ 看起來快失火了耶~~~好期待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07
英雄救美耶XD夭壽
Elma avatarElma2014-07-12
低能殭屍
想看火燒殭屍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15
什麼都能抄的編劇
Jake avatarJake2014-07-16
好可怕的鬼片哦
Tom avatarTom2014-07-20
可以讓天才火災燒傷臉再重做一次嗎? (就換人演 YA)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7-21
那段在學MA超有趣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26
翰文真會吹
Kumar avatarKumar2014-07-27
美美真的什麼都能演 好加分
美美育秀AVI都是兇起來很兇的臉
David avatarDavid2014-07-31
好期待唷= = 明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8-02
...........................................
先不要太期待.明天要看到你最期待的部分之前要先受盡折磨
Tom avatarTom2014-08-04
李大仁從林翰文換成馬力昇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08-08
明天友冠冠跟燕燕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11
翰文會附身滅火嗎X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4-08-14
在學MAKIO打人事件,,真時事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19
美美倒在地上 志遠還用腳踹她踩她 真的是有夠垃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20
連預告也要 美 屍 美 屍 的穿插嗎 ="=
Ida avatarIda2014-08-21
明天應該以美美戲份為主吧?? 但又插了一堆殭屍屍的戲份
Freda avatarFreda2014-08-25
踹人事件+1 XDDDD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14-08-26
林翰文和殭屍的談情說愛戲碼,馬力昇也都要重新run一次
Erin avatarErin2014-08-27
翰文這口氣吹下去不是陰風嗎XD
Agnes avatarAgnes2014-08-30
佩珍有分到股份嗎? 沒看清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01
結果明天又是倒數五分鐘才播的話 .....=_=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03
殭屍屍真嬌弱 才熬一晚上 就會打瞌睡到燒起來哦?? =_=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05
今天都沒有江詩,收視率一定會爆跌的啦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08
誰能告訴我立昇不是說好的只是路過吃肉粽
泣台安排救美美是....夭壽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11
最討人厭的就是殭屍竟然突然醒過啊,沒戲唱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9-11
美美結果明天又是倒數五分鐘才播
馬力昇是路過吃肉粽沒錯啊 他會出現也是因為旁邊有真愛
真愛有陪美美去記者會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4
金曲比片尾曲好聽多了
Delia avatarDelia2014-09-19
真的耶 今天都沒有殭屍喔!!!! 沒看到的人可以看重播
Una avatarUna2014-09-20
話說吹氣那段讓我笑了X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1
今天超好運的看到凱玲跟JIM褲子破掉然後去了醫院,馬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25
佩珍不要股份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30
看到美美被踢 好揪心唷...... 楊志遠太惡劣了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30
今天都沒有殭屍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Emily avatarEmily2014-10-02
誰管他收視率 至少我今天看戲不用忙著轉台
Una avatarUna2014-10-05
到底是要?跟殭屍屍再一起的應該是附身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09
真愛組一定會愛相隨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3
最好笑的不是說被像腦殘文這樣的鬼摸到會像觸電一下的感覺
那為啥腦殘文不直接摸殭屍屍 電她一下就好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15
李再添這個白癡居然連1%股份都沒給佩珍...........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8
力夯帶瑪莉亞去那一段,完全好笑到,重點是凱玲跟馬力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9
(應該(希望) 單純只是遞證據給美美反擊
Dinah avatarDinah2014-10-20
CHARLIE大 今天有看到的運氣都不錯啊,明天就麻煩了
Steve avatarSteve2014-10-25
美美快公布壓~~
John avatarJohn2014-10-26
avi在旁邊鼓譟
Liam avatarLiam2014-10-27
夯的對手戲好看又好笑,這種輕鬆的戲其實可以多一點,
對於真愛去死組的戲就...免了吧
對啊,今天運氣還不錯,因為我姪子說要看我讓給他看
Annie avatarAnnie2014-10-28
結果今天伊正才出現沒幾分鐘=_=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31
明天白馬馬力夯會給殭屍屍草莓棒耶 又開始搞曖昧了
Dinah avatarDinah2014-10-31
遞證據過去,薑絲就會對錢鬼感恩,然後就慢慢有好感啦!!!!
Hedy avatarHedy2014-11-03
晚點再看重播的紫禁驚雷,也是他轉過去正好看到這一段
Susan avatarSusan2014-11-07
立昇登場救美美整個讓人想到小祖 泣台到底很機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1-10
真的耶 剛沒注意到 李再添竟然沒給佩珍任何股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12
那是叫她回來幹嘛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1-13
李再添:佩珍說不要,那算了 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1-13
納今天沒有明美囉?
Hazel avatarHazel2014-11-14
我怎麼覺得美美不會把那個錄影公佈啊XDDDDDDDDDD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17
不會想到小祖啊 完全是陳家寶好嗎= =
我娘也覺得不會公佈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18
真的可以不用一直播真愛去死組,馬力夯去凱玲JIM線還
比較有所發揮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19
給草莓棒應該是附身的翰文還有跌倒
Hedy avatarHedy2014-11-20
搞不好李再添留那5%,以後要給佩珍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20
是喔我想到小祖我的公主那一段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1-24
為什麼預告的翰文很白吃啊 開夜車火燒那整段
David avatarDavid2014-11-24
編劇好厲害.果然就是要把詩詩線和美美線綁死.
Jacob avatarJacob2014-11-29
5趴是能幹啥.... 養老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01
志遠媽都那麼過份了/_\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05
沒辦法,寫美詩是姐妹就註定了
現在剩佩珍那線可以不用看到江詩了(是吧)
Yedda avatarYedda2014-12-05
今天只看到凱玲那一段(啊~~~真是超好運)之後就去全聯
Jacky avatarJacky2014-12-07
泣台真的是..已經收視第一了 也把烏魚子打趴了 還要這
Jacob avatarJacob2014-12-09
佩珍和育秀現在會一起出現,養眼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2-12
那個真愛去死組跟義莊的戲多不多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2-15
樣搞兩面綁死法嗎? 真的很欠譙....
Olive avatarOlive2014-12-17
經s大你的提醒 下次編劇就會連佩珍光速組也看到殭屍屍啦XD
Dora avatarDora2014-12-20
認同 育秀和佩珍一起出現也好阿 兩大美女何樂不為呢
Mary avatarMary2014-12-21
只要一想到元珍婚禮被江詩亂入,就覺得很煩,閃遠點可以嗎
妳自己一條線去演個夠啦
Kyle avatarKyle2014-12-23
其實明天大家主要想看的是負心鴨打美美那段 但明天還會插
一堆殭屍屍睡著引發火災的劇情 =_=
Kyle avatarKyle2014-12-26
泣台:沒辦法喔我們這部最強大的主角是殭屍 當然要介入
Elma avatarElma2014-12-28
其實殭屍屍跟腦殘文等人的劇情 可以當牽手的番外篇 拍個牽
Tom avatarTom2014-12-31
我忘了最誇張的元珍婚禮了(因為看的是剪輯過的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1-05
對不起(掌嘴)
人家民視捧大風哥也沒這麼誇張= =
可以這樣亂插入代表其角色之不重要性(茶)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1-10
全部的線阿包含白帥帥以及KING甚至未來的任何人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3
MA踹人事件 <== 編劇:我有做功課的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14
手牽不到想牽之牽手靈異事件簿這樣呀 人家CSI不是分邁阿密
本店及紐約篇嘛?? 牽手也可以這麼搞呀 X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1-15
明天肯定是詩文那段先演然後再演美美到結束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1-17
怎麼不燒燒光濕濕就直接去陪漢文就好啦~
Freda avatarFreda2015-01-18
目前的昇詩是也
當然啊,美美線是包9:50分之後的檔期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1-20
是牽亡.. 不是牽手...
Isla avatarIsla2015-01-21
請就一把火燒死殭屍吧 收視應該會爆衝唷~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21
我覺得記者會預告是騙人的 =_= 明天應該只能看到一小段
大部份都是殭屍屍如何熬夜奮發向上的劇情=_=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1-25
我今天第一次完整的看到10點,也笑到10點~
Megan avatarMegan2015-01-30
真的.明天不到九點半之後應該都看不到記者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02
是說民視那位大風哥也是蠻屌的 從一開始重要主角群演到
最後變大魔王..也算厲害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06
應該會有自動灑水系統,江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09
昇昇會幫美美也挺正常的.因為美美右邊站著詩詩啊.
Puput avatarPuput2015-02-13
好歹民視敢放手讓他演大魔王(雖然演技很爛,但至少不用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2-13
編劇:之前有人抱怨沒有江詩努力做衣服的情節,現在補給你們
Jacky avatarJacky2015-02-16
戲裏稱讚他啊)三立老是讓被捧的演員演戲裏人人稱讚,戲外
被罵翻的事,我以為酸梅哥退休了三立可以清新一點XD
Jack avatarJack2015-02-17
其實李易演得還蠻討厭 那個嘴臉好欠扁
Jake avatarJake2015-02-20
老實說,大風哥演技不好演壞人更折磨=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24
我只是覺得疑惑 為何美美被踹事前店門口就有裝設DV攝影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01
今晚讓我唯一安慰的就是育秀和佩珍終於在一起了.雖然很奇妙
Jacky avatarJacky2015-03-03
李易很適合演欠扁的角色,夯鬼超成功
Hazel avatarHazel2015-03-08
大風哥雖然演技不好但還是連續演兩檔大壞人 ..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11
而且折磨了2檔4年近800集 @@
Carol avatarCarol2015-03-14
不然如果大風哥已經演這麼爛,還得聽戲裏角色稱讚他不是更
嘔嗎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8
那個DV好像是在昇昇他們車上的喔
應該是正好昇昇和館主他們經過肉粽店.我好認真在看預告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22
這種還是丟去其他時間段磨比較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26
去美美店裡吃肉粽,順便替天行道??
Oscar avatarOscar2015-03-30
車上的? 怎麼對著店門口拍?(預告看起來是這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2
人家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育秀是聯合以前敵人
打擊次要敵人 卻忘了主要敵人.. 反而有時想幫主要敵人
Ida avatarIda2015-04-07
角度似乎不大對 = =
Mia avatarMia2015-04-08
是喔.我看到預告很像是車上的DV拍的.然後他們一幫人還衝下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1
而且是立昇先看到衝過去阻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13
不知道耶.角度不是問題.只要編劇敢編(喂)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7
avi落魄沒東西吃,應該會想到志遠媽的菜,和翻倒的肉粽們
Irma avatarIrma2015-04-19
算了 反正三立國的拍法也毋須太計較 現在我只期待美美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4-24
新人生 可以不要再讓美美哭了嗎 這檔她哭得好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27
編劇:她不哭,換我們哭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30
真的哭好慘~~~><
Susan avatarSusan2015-05-03
樓上的台詞好熟悉 XDDDDD
Enid avatarEnid2015-05-05
美美的人設比謝安真慘好幾百倍........ 太慘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05-07
編劇:她不哭,換我們哭 ->XD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10
美美這個角色刻畫的很真實耶...我媽的朋友中就有這種的...
打不跑 罵不回 依然繼續賢妻良母.....@@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10
所以她應該會選擇不公佈
然後剛才預告最後幾幕是館主跑到肉粽店去.客人都站起來了
Doris avatarDoris2015-05-12
如果不公布 是要拖到什麼時候才要解脫阿..
Belly avatarBelly2015-05-16
然後有一個穿著狐貍妝的人走過去.我猜應該是AVI被他們懲罰了
所以是不是美美不公佈.但館主提議他們受懲罰來抵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21
說大風哥演的不好 可是他後來回去求友慧的時候我都快哭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25
現在看預告感覺有一天演美美詩詩線.一天演育秀.元珍.凱玲線
凱玲和詩詩也不怎麼對戲了.看來是抬夠了...換美美線整條來抬
Belly avatarBelly2015-05-26
是覺得才60幾集 太早解脫就不好玩了是嗎....
Dora avatarDora2015-05-28
我覺得穿狐狸裝是志遠會很有爆點!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02
我剛看一下戲 這齣安插很多線 @__@好複雜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7
為何美美線一定要綁著屍屍線啦 > <
Olive avatarOlive2015-06-11
明天有好多美/屍穿插耶 分段收視應該要去哪查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6
高層、編劇及天使們不是都認為靈魂出竅是前所未有的新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18
其實一直拖也未必是壞事.. 醞釀收視 通常一爆...就虛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19
就好好自己經營這條線不就好了 = =
Ina avatarIna2015-06-24
那個股份應該是慶鴻45.碧鳳30.育秀10.再添5...還有10咧?
James avatarJames2015-06-26
昇詩兩人就好好專心去發展他們的戲 饒了我搖控器好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01
殭屍屍能不能爭氣點~~要嘛自己一線不用脫美美脫冠重
Jake avatarJake2015-07-05
誰叫她們是姊妹呢?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05
都不知道因為我的影片還要剪輯刪除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插足任何一線 我要剪也不是不剪也不是 太坎坷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06
看屍屍替姊姊出頭,我寧願看江海龍來廢話!!!!
Belly avatarBelly2015-07-09
我可不可以呼叫一下麗君媽
Sandy avatarSandy2015-07-10
不知道李燕和大風哥合體是什麼感覺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14
IM大比較坎坷(指)
Erin avatarErin2015-07-16
我要看岳虹啦~~~/_\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19
imaker大,可以打馬賽克or換其他人頭補在屍屍的臉上嗎XD
Delia avatarDelia2015-07-21
因為江海龍、江屍屍都討人厭,所以2者比起來,寧願江爸
Sarah avatarSarah2015-07-23
岳虹姐的感情戲演起來很有感染力
Ida avatarIda2015-07-27
話說回來 那條鬼線還要拖多久 不是有期限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29
如果硬要拖戲的話,七七四十九天,那可以演七個禮拜喲
Delia avatarDelia2015-07-29
...........我看到睡著...今天有真愛合體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02
今天真愛去死組跟死屍的戲到底多不多啊,因為想補凱玲
的部份,但不想被死屍給炸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05
不會吧 七個禮拜未免也太扯了 拜託不要這麼寫實 好嗎
Enid avatarEnid2015-08-09
今天似乎完全沒有屍屍 凱玲Jim搞笑的部分比較多
David avatarDavid2015-08-10
今天沒有詩詩.所以沒有真愛合體
不過可以確定一點.之後美美線和真愛線就是綁死了就對了
Rae avatarRae2015-08-11
C大.今天沒有啊.沒有那些.你儘量看重播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16
如果妳是想看凱玲那一定要看.今天很多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20
YA!今天沒有真愛去死組跟死屍,我要看重播,感謝miaul
ing大跟g8889大的告知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25
那肉粽店大集合有嗎??
Sarah avatarSarah2015-08-26
但不可能天天都是好日子,我相信,光是看泣台把文文跟
Rae avatarRae2015-08-30
借用身體對象硬搞就知道泣台沒那麼好心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9-04
明明文文要借用的身體對象是圓胖鴻而非馬力夯才是,為
湊真愛去死組,那幹嘛抄49日,切
Mason avatarMason2015-09-08
剛剛看了伊正fb最新更新 耶~我可以期待一下明美的進展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12
這禮拜應該會播到吧 ^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9-17
我也有看到~明美線值得期待~~可是不要玩兩面手法好嗎
Zora avatarZora2015-09-20
明美線整個讓人超期待的~ 更期待美美的變身~
Iris avatarIris2015-09-25
現在存檔好像很多,會不會播很難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8
育秀這角色也很奇怪,到底要報仇為什麼都一直聯合敵人啊
育秀和佩珍不是仇視嗎(是說皓呆沒了也沒仇了啦)
Jack avatarJack2015-10-01
可是到底幹嘛有意沒意都在幫再添啊(之前假教授設院和這次)
我不是不愛看育秀,但劇情莫名其妙啊
Carol avatarCarol2015-10-02
就我睡著前看到的劇情,育秀真的很莫名其妙
她幫李再添對付李慶鴻是怎樣???
Noah avatarNoah2015-10-04
難得今天沒鬼線,但育秀實在讓我摸不著頭腦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08
YOYO大.肉粽店肯定是明天在真愛線之後播出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0-13
真開心牽手總算讓我有 "期待播出" 的心情...
John avatarJohn2015-10-14
育秀已經是從OS報仇到OS也省了.然後變成不記得要報仇到
Emma avatarEmma2015-10-15
可是期待的美美線又綁到鬼線,總之鎖定9點半以後就對了
Liam avatarLiam2015-10-18
最後直接幫助仇人....非常妙啊
Lydia avatarLydia2015-10-23
反正能想通美美線之後就是和鬼線綁死就對了會比較不覺得煩
Tracy avatarTracy2015-10-24
謝謝告知在9點半之前可以先睡搞搞吃飯飯~~~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0-25
可以讓白帥帥去狂電真愛去死組嗎,圓胖鴻的戰力弱到比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0-28
洗廁所的阿桑還差,我現在是喜歡看凱玲跟JIM配馬力夯
Ida avatarIda2015-10-29
很疑惑正常來講應該是白帥帥 帥氣登場解救美美阿
Robert avatarRobert2015-11-01
這三人湊一起實在是太好笑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11-03
我前面沒看到 等下來補凱玲跟馬氏兄弟的戲~
Tracy avatarTracy2015-11-05
沒有殭詩的今天也好看多了~雖然有點拖...育秀怎麼都沒肚子
Belly avatarBelly2015-11-07
今天超好運有幸看到凱玲那一段,wangsan大一定要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09
超好笑的,沒死屍串場的牽亡真的好看很多很多多到不知
如何形容了,八點檔婦女懷孕很少有看肚子大起來的
Jacob avatarJacob2015-11-10
我也希望凱玲跟JIM配馬力夯+1 即使搞笑都很有味道!!
Harry avatarHarry2015-11-12
JIM今天有好一點,我討厭他那個假笑:啊哈哈
Kama avatarKama2015-11-13
IMAKER我亂講的啦,我是以之前的經驗看斷
可是照預告的美-詩-美-詩,搞不好明天也會這樣玩
這樣收視率比較不用讓江詩扛
Adele avatarAdele2015-11-16
可是JIM假笑也很有笑料,到底他是不死心什麼啊,一定
要追到凱玲?他還真執著的專情?
因為他怕走黃泉路 X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5-11-19
看預告就很期待了 害我衝回家還是來不及..我喜歡陳葉的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1-24
死心了啊 被馬力夯的假男友嚇到了不是嗎
Yedda avatarYedda2015-11-25
凱玲、JIM、馬力夯搞笑很有味道+1 沒有很刻意的感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26
可是馬力夯的假流氓有點落漆
Megan avatarMegan2015-11-27
今天要感謝我姪子,不然我都看紫禁驚雷,好在他轉過去
Mary avatarMary2015-11-29
正好是凱玲那一段,所以我今天帶他去全聯買他最愛的林
鳳營鮮奶獎賞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1-30
但明天可以不用看了~殭詩的戲一堆!還是先轉台視吧看看吧!
Emily avatarEmily2015-12-01
雖說很落漆但頗好笑的,再加上身邊帶那麼大一隻小弟
誰見也會先怕一下吧 XDDD
Dora avatarDora2015-12-02
馬力夯的造型是陳從家裡挖來的耶~葉子說他好厲害XDDD
Dora avatarDora2015-12-07
明天叫他去我爸媽房裡看,好在我家有4台電視,都不用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2-10
雖然jim很好笑 但他跟凱玲不搭啦XDD 凱玲也不會看上他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2-13
讓馬利亞演什麼自閉嘛!演今天這樣不是很好|
黃泉路是不是抄PTT的XD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7
不會啦,JIM跟凱玲配在一起也蠻好的,只是難為凱玲了
XDD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2-21
黃泉路抄PTT(無誤)
編劇根本就是不想寫那麼多人的詞.才乾脆讓他演自閉...
Yedda avatarYedda2015-12-22
後來發現自閉沒想像中好寫XD
Ula avatarUla2015-12-23
我只覺得瑪莉亞不像自閉兒比較像是弱智兒,還是說編劇
其實是在寫弱智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23
編劇的目的說不定很簡單.只是為了省下一個人詞不用寫X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26
如果是這樣,一開始要安排瑪莉亞是聾啞人
完全不用台詞,多好
Joe avatarJoe2015-12-26
的確很像是弱智...編劇除了李一姐的戲其餘的都是隨便啦
Steve avatarSteve2015-12-29
我是不曉得實際上的自閉兒到底是怎樣,我只知道瑪莉亞的
演法讓我很想轉台就是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12-30
對喔.不過聾啞還要安排眼神動作.現在演弱智根本什麼都不需要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03
只需要單純重複很簡單的詞還有眼神放空就行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05
明天有死屍的戲時我打算轉看女人花~有國琳.小僑跟可麗等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08
那你家搖控器可能會很忙.因為現在都用穿插的方式.不是包夾
Ula avatarUla2016-01-08
瑪莉亞的角色很失敗,看是要轉弱智或聾啞還是重度智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10
看他這般演技挺讓人抓狂的
差不多時間了,看婦產科重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1-11
差不多時間了.要看牽手的可以放心看重播.絕對不會被驚嚇到
Tracy avatarTracy2016-01-14
瑪麗亞的演法事項陣頭中的梨子 XD
JIM跟凱玲很寶阿我覺得兩人很配耶~可是冠霖跟葉子也不錯
Hedy avatarHedy2016-01-16
重點都有演技不是只有靠真愛XD
Sarah avatarSarah2016-01-21
靠真愛也是可以發揮出演技的XDDD因為那根本不需要演就會有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1-23
X的!!又是跌跤!!編劇連葉一姐也不肯放過嗎?但起碼演的好笑
Megan avatarMegan2016-01-27
G大說的好一姊的專長就是這項~十項不能 只有這項能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1-28
馬的甘他屁事阿!!!!!!!
Agnes avatarAgnes2016-02-02
我覺得JIM跟凱玲兩人很搭阿,JIM對凱玲死纏爛打卻又醜態
百出搞不好能安慰凱玲在感情路上的受創阿
而且我覺得陳霆的造型還蠻帥的,希望他不要只是客串
Kyle avatarKyle2016-02-02
我也不愛瑪莉亞的戲~惟獨這一集~剛這3人根本是演開了嘛XDD
Cara avatarCara2016-02-03
拜託i大每天都要寫,精彩度更剩電視了!!!
Poppy avatarPoppy2016-02-07
記得有人說過陳霆身體不好不想熬夜拍戲
Olive avatarOlive2016-02-11
這次角色寫的也有點奇怪,除非背後有什麼勢力不然很難主線
Steve avatarSteve2016-02-16
以前他演飛龍在天時很喜歡他說~第一味時演技超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9
預告看到我一肚子氣 負心鴨和AVI和素琴去吃大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1
今天Jim跟凱玲的部分不錯看,缺點是換裝那段拖有點久
Poppy avatarPoppy2016-02-25
預告我也看的一肚子火,不過我的點跟H大不一樣XD
慶鴻真是有夠弱的,連打架都輸育秀,明明沒做什麼大家卻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29
一直針對他,快變身成大魔王好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3-03
育秀就可以盡情玩弄他了 應該很難變成大魔王XD
Olga avatarOlga2016-03-07
Jim跟凱玲 好笑~ 我現在只想看他們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1
慶鴻太弱了啦 他現在根本是小嘍囉而已 他不會是大魔王啦
Jack avatarJack2016-03-11
肯定最後大魔王另有他人 連李再添感覺都快漂白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16
昨日三立兩八點檔收視皆創新高 詳見台劇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19
天使們:昨天沒有詩詩怎麼可能創新高 收視一定造假啦 > <
Liam avatarLiam2016-03-20
整集沒詩詩,太好了...可以看重播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3
昨天被真愛的索命電話和奶奶的塔位出讓笑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6
請沒有分段收視啊? 昨天沒屍屍收視創新高耶~
問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28
我還高興自己昨天轉去都沒看到她 原來昨天都沒詩詩喔?
Edith avatarEdith2016-04-01
昨天真清新~~~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4-06
2/28分段 3.56 4.25 4.61 4.32 5.53 5.46 4.34 5.05
Donna avatarDonna2016-04-10
收視高結果給錢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4-12
感謝w0420cc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4-16
5.53 5.46 是在演哪一段呀?
Belly avatarBelly2016-04-17
亮亮又要cosplay了= =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17
請問要去哪查2/27的分段收視? 感恩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18
慶功宴準備中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18
結果慶功宴訪問一姐燕XD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6-04-20
看了預告好想看美美線,但又完全不想看屍姊線...
Liam avatarLiam2016-04-25
不想看殭屍+1 沒有殭屍本劇就完美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4-26
碧鳳要護漢文的話 更應該跟佩珍連線吧 佩珍實際應該不想拿
Doris avatarDoris2016-04-27
好高最高那段是美美線嗎?
Irma avatarIrma2016-04-30
謝W大.有分段喔
Kumar avatarKumar2016-05-01
慶功宴訪問囧燕,關她屁事,收視高又不是她拉的,噓她
Linda avatarLinda2016-05-01
真的把收視高歸功於某燕嗎???? 爛透了!!噁心死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5-04
沒有啦~ 應該是poppyya大順著樓上的話開玩笑的
Cara avatarCara2016-05-06
讓各位受驚了~不好意思 >///<
Hazel avatarHazel2016-05-11
poppyya大,你真的讓大家嚇了一跳了,不過以泣台的慣
例是有可能的,古早前也都是把高收視的功勞都歸給酸梅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5-14
收視低都是別人害得,永遠不關酸梅老伯的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14
如果泣台把高收視功勞歸給囧燕姨也不意外,但只會覺得
囧燕姨很不要臉罷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5-15
噗噗...因為我也是想到charlie說的內容一樣~ 要不然就是
不會慶功 因為沒有一姊....平淡帶過一切~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18
收視高是因為30台黑盒子的功勞。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5-21
真的真的!! 太好笑了 檯面上收視高 檯面下其實笑點很多~
Noah avatarNoah2016-05-26
笑死人了 整集沒殭屍收視就升 某迷:收視率果然會說話呀XD
Andy avatarAndy2016-05-27
我昨天才在說 我昨天難得從頭看到尾 因為沒殭屍XDDD
沒想到收視率這麼"誠實"喔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28
訪問一姊燕:可是昨天沒有我~那才好笑XD
Mary avatarMary2016-06-02
酸梅好歹真的當了幾檔真一哥 草莓阿姨 是到底有啥資格當
一姐
Olive avatarOlive2016-06-03
泣台真的大小眼果然高層的...噁燕真的有差別~~
真的應該為真正有為戲付出努力的敬業演員開慶功宴才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6-05
說收視高是草莓阿姨功勞也沒錯啦 因為她沒出現 也算做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6-09
珮騏亮亮兩位恩愛檔快幹掉一姊燕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12
還以為JIM葉子冠霖哥那段會滿高的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6-14
感謝草莓一姐沒出現 收視才創新高
Elma avatarElma2016-06-17
其實亮亮眼的avi有時候會不小心的可愛一下~跌倒什麼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17
美美今天的戲應該會讓我很憤怒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6-22
憤怒一志遠踹美美 憤怒二美美身邊擺了一個殭屍屍
Necoo avatarNecoo2016-06-22
亮亮是很可愛啊.特別像被楊爸K時的表情超有戲XDDDD
Carol avatarCarol2016-06-23
有趣了 昨天一整集沒有殭屍 收視上升了! 意味著什麼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25
泣台和囧燕是不是要思考一下? 未來真愛正式合體時
又會如何呢 還是一樣那句話 數字和觀眾的反應是會說話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26
因為除了牽亡FB那在睜眼說瞎話外 其實PTT或官網是罵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6-26
不斷的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6-30
可是有厭迷說昨天守了兩個小時就是為了要看厭厭耶
David avatarDavid2016-06-30
厭迷:收視率升是因為我們要看屍屍嬌喘一聲倒在真愛的懷
Yuri avatarYuri2016-07-01
XD 厭迷我幫你們想好解釋了
Poppy avatarPoppy2016-07-04
有李燕也守,沒李燕也守,好像沒有影響誒。
Doris avatarDoris2016-07-05
喔 那就辛苦他們了 沒關係阿反正昨天也只是一集的現象
Lucy avatarLucy2016-07-07
未來真愛組真正在一起後 我們在來看結果囉
Ivy avatarIvy2016-07-11
pink你講的也沒錯,收視高的確是草莓公主的功勞也對阿XD
她沒出現收視就高了,真的也能算她的功勞啦XDDD
Jack avatarJack2016-07-13
燕迷也很好笑,李燕有戲黑盒子有開,李燕沒戲黑盒子也開
那表示天使的黑盒子對收視一點影響都沒有阿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7-14
可以問一下 所謂的黑盒子到底是什麼阿?
Agnes avatarAgnes2016-07-18
天使們:被預告騙了(感受到被騙硬吞不想看的劇情的滋味了嗎?)
Mary avatarMary2016-07-23
牽手很多時候收視高點都在9點以後~剛好承接30台的收視群~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7-27
若要辦慶功宴的話 某人沒戲還敢出來邀功嗎?!那真夠....
Ivy avatarIvy2016-07-31
收視低可能是這集沒有真愛的關係←咦?講相反了嗎
Harry avatarHarry2016-08-02
可能真愛合體後就會更高了啦^O^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8-06
可是昨天沒殭屍耶 但卻收視上昇呢?! 怎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10
真愛合體收視率↑後就可以光明正大開慶功宴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8-13
那個預告最讓人堵爛的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