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70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各位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昨天故意搞了個好似圓圓的慶鴻要害腦殘文 實際上卻是碧鳳做夢的騙人預告

圓圓的慶鴻還是維持弱弱的反派定位

不過今天圓圓的慶鴻決定要用陳清風被害死前留的錄影檔向警方檢舉

警方在李再添的六十大壽宴上找上門

而腦殘文決定要揭穿圓圓的慶鴻向警察告發 說這是反叛老爸的行為

講得義憤填膺似的 而白馬馬力夯決定要幫助腦殘文讓圓圓的慶鴻好看

所以附身在白馬馬力夯身上的腦殘文到宴會上故意問說這段影片是誰公布的?

連育秀都不爽的瞪著圓圓的慶鴻

看到這段

實在不知道育秀到底是有沒有想為她老爸復仇了??

=_=

先前一直看育秀使出OS復仇法及簡訊復仇法

一般人都會以為不拿陳清風死前的那段錄影是因為證據力不足才不拿出來告證李再添殺人
(不過的確證據力有點不足無誤)

結果看到本集的預告

警察也來啦 腦殘文也講得那麼鄭重其事

搞得好像因為圓圓的慶鴻拿這段影片檔告發 李再添就要到牢裏吃免錢飯啦

那麼育秀要向李再添報仇

學圓圓的慶鴻就好啦 =_= 那需要像她繞了這麼大一圈 結果只在心裏OS復仇的呀?

結果她瞪圓圓的慶鴻那個反應也很不合理

應該沒有人報殺父之仇報到一直幫殺父仇人保護財產不說

連殺父仇人要接受警方調查也這麼不爽的吧??

還有腦殘文實在讓人更加討厭

不是先前口口聲聲說他沒辦法原諒李再添害死他的養父??

結果圓圓的慶鴻拿出稍微可證明李再添害死陳清風的錄影告發

就反過來把圓圓的慶鴻冠上啥反叛父親之類的大帽子

先不論腦殘文自己的養父一條命 圓圓的慶鴻拿出的是另一條被李再添害死的證明

那麼等於李再添揹上二條人命耶

而圓圓的慶鴻以血統上來講 是林家的兒子 雖然圓圓的慶鴻告發是有些絕情

但李再添一知道圓圓的慶鴻不是他的親生兒子 也是一樣翻臉不認人呀??

難道腦殘文認為所謂要給林家一個交代是指李再添向林家道歉就可以了嘛??

這就是所謂的雷聲大雨點小 =_= 這是啥價值觀呀??

又不是圓圓的慶鴻要害死李再添 只是揭穿李再添害死人命的證明而已

腦殘文這點實在讓人覺得是挺噁爛的假聖人



預告中美美又要被負心鴨逼著離婚

負心鴨這次戰力突飛猛進

竟然可以把上前阻止的江海龍推到去撞門

美美又被推倒在地痛哭

是白嘉明出面幫助美美並且安慰美美

若這段預告沒騙人的話

那麼今天明美線將會有些進展
(不過既然明美線搞得像帶狀節目 每天播出5-10分鐘 放到預告騙人的機會也不小啦XD)


至於殭屍屍出沒的時段相當難預料

像昨天那集的預告也完全看不出她跟她的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會有那麼多對手戲

所以今天出來嚇人的時間也無法肯定

大家只能自求多福啦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03-08
頭噓..殭屍 是說使用說明連光速配都沒提到...慘..
Elma avatarElma2012-03-10
光速配就佩珍在公園裏要凱元背她而已XDDDD
分量大約等同新聞快報的戲份而已 偶而出現一點點哩
Ida avatarIda2012-03-11
看in大的使用說明真的很有趣,其實本劇真愛組才是重點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2
應該會有馬力昇扮演王子戲碼昇情對屍公主唱首情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4
期待明美阿~~
希望是一開始跟最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15
今晚應該不難看.但也不會好看到哪裏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9
如果要按時段來分.最好明美就是一開始演掉.後面不用再出現
Dinah avatarDinah2012-03-21
明美登場了嗎?只想看明美線…
Enid avatarEnid2012-03-23
腦殘文兩邊搶 而圓圓的慶鴻沒人要X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2-03-25
每次如果都排在最後,我好想替認真的演員哭泣,因為錢好少
Mason avatarMason2012-03-28
再噓 腦殘文學江皓嗎 有這麼搶手?
Freda avatarFreda2012-03-29
才1/6的酬勞…怎麼對得起演員呢?尤其大家想看的都戲份少
Dinah avatarDinah2012-03-30
這檔三立算是有在改進用一大堆碗糕趴來替代結不成的婚禮
Eden avatarEden2012-03-31
碧鳳好自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3
碧鳳好像要把滯銷的圓圓的慶鴻硬推銷出去似的X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07
明明真假王子的梗就沒有什麼人在關心的.為什麼一直爆不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4-10
而且只有關鍵人物李再添了........實在拖
Lucy avatarLucy2012-04-12
圓圓的慶鴻好像一點身價都沒有XDD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2
什麼時候才會有美美~
Kumar avatarKumar2012-04-16
美美好難預測= =
Emma avatarEmma2012-04-19
瀚文好吵啊~
那畢竟是慶鴻的親生媽媽啊~難道要她憎恨慶鴻嗎
自私的腦殘文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19
碧鳳一直想把貍貓退掉換腦殘文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4
圓圓好可憐 都沒人要 反而腦殘被搶著要
Isla avatarIsla2012-04-25
翰文真的超煩的 每次都在那裡自言自語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7
真的覺得慶鴻最可憐.所以只能靠自己了.偏偏他又太弱了XDDDDD
快找個人來幫幫慶鴻吧.魔王也不是自己一個人能當成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29
同意IN大的使用說明
Hardy avatarHardy2012-04-30
摳憐A圓圓~~
Agnes avatarAgnes2012-05-01
腦殘文真的很自私~雖然很同情他要戴綠帽了
但是覺得他很煩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03
這部可憐排行1.佩珍 2.圓圓 3.翰文 腦殘歸腦殘 但還是因
為對戲的人 被害慘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06
噓翰文!!腦殘又自私!一天到晚只知道戀愛...煩死了!!!
Lucy avatarLucy2012-05-08
很孤單的鬼
Lucy avatarLucy2012-05-10
大風哥的小弟變經理了
Iris avatarIris2012-05-13
翰文真的很可憐~編劇編給他一個BUG劇情不能借身講事實
Yuri avatarYuri2012-05-15
最可憐的是觀眾..被逼吞噁心的殭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18
難得萬年跑龍套的小弟 沒有演打手........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18
當鬼當成這麼腦殘.....而且還一直大小聲...快點投胎吧.求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22
不管真愛組反正也不會看~但鬼線快一點做個了結好嗎!!
Mary avatarMary2012-05-23
觀眾當然是最可憐的 我說的是這檔可憐角色排行..
Poppy avatarPoppy2012-05-27
好碎碎念的靈魂XD
Iris avatarIris2012-05-30
好大的鼻孔.........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5-31
好煩的鬼 不投胎 也不去解任務 又幫不了任何人 也沒啥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4
技能..
整天只會跟著人當背後靈 不然就碎碎念
Olga avatarOlga2012-06-05
哈~真的 背後靈! 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6-07
編劇是讓腦殘文得了不碎碎念就會不行的病嗎?!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0
我現在看女人花的時間比轉過來這台的時間還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5
林翰文現在這樣知道的事情實在太多又不能說.內傷太嚴重
不如死死算了
Lucy avatarLucy2012-06-16
翰文真的很吵很煩..................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6
看得出來很飽
Mia avatarMia2012-06-18
腦殘文幹嘛硬要出現在每一個場合阿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22
腦殘文這樣真的很無言 哀
Lydia avatarLydia2012-06-27
腦殘耶~吵死了~關你屁事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02
他好吵 所有人都要等他吵完再接台詞 無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7-05
碎碎唸的鬼 又不是自殺 幹嘛一值重複生前的事情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09
他是自殺啊 飆快車又不專心 不是自殺不然他殺嗎
Kama avatarKama2012-07-11
說的也是 自己笨死的 也怪不得別人 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12
自殺無誤
Doris avatarDoris2012-07-12
自己腦殘撿戒指 JEREMY好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6
馬力昇應該帶飄飄文去大賭特賭才對 (正宗養小鬼)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7
誰去把腦殘文的呼吸器拔掉阿 該死的不死
Sarah avatarSarah2012-07-17
光速乍現!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19
現在幾乎每個畫面都有翰文在那裡碎碎唸 好煩 =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21
光速來了 光速男一出現了
Kama avatarKama2012-07-25
背後靈很煩耶 快去投胎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29
夭壽 漢文從哪跑來的
Mary avatarMary2012-07-31
光速配都登場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1
笑了:) 等他醒來要教訓圓圓XDDDDDDDD
Doris avatarDoris2012-08-05
沒錢就變遊民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09
光速組光速FU~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9
凱元好心酸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10
元珍好慘的感覺
Donna avatarDonna2012-08-14
在三立國沒錢至少還是有飯吃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16
元珍這組真的好清新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0
光速組如果撐不下去,就要面臨被拆的危機,所以還要多虐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2
沒錢也是吃的比我好
Kumar avatarKumar2012-08-24
既然怕傷害自尊 那幹麻還當面跟凱元講..........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7
如果他們連虐戲都沒了,大概就真的註定要和彼此說拜拜了…
Kumar avatarKumar2012-08-29
佩珍的厚黑襪 >_<
如果翰文以前有這證據一樣會交給警方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1
這對真的很清新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02
zzzzz
Emma avatarEmma2012-09-06
元珍之間都沒辦法有話直說......這樣是能在一起多久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10
還是一樣的感覺 光速配沒啥特別的FU 但真的一樣好清新阿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14
要顯出他愛爸爸啊>///<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5
別人的爸爸就馬上交給警方~自己的爸爸就可以狗屁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6
更正一下,昨天明美有七分鐘,不是大家所說的五分鐘唷!
Ethan avatarEthan2012-09-18
某迷:收視都是燕燕的功勞~ <一會後>某迷:收視是大家的功勞
不要再說是的功勞了! <<<<< 這是最近流行的自導自演嗎X
是誰的功勞了!
Kyle avatarKyle2012-09-20
什麼是光速@@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9-24
真的就像某位大說 光速配光速FU阿 剛又是幾分鐘呢
Kyle avatarKyle2012-09-24
而且伊正自己也有更新FB,是和美美的夜景戲,他自己也很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26
光速配就是元珍配阿 larry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26
但是昨天明美的戲份 還是比光速組還要光速 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26
牽手的FB怎麼那麼沉淪阿...彷彿是天使的FB 噗噗 XD
Una avatarUna2012-09-27
台語的夜來香真難聽= =
Una avatarUna2012-10-01
有看到那照片...穿好多.感覺好冷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6
嘉明這個角色,說深深沈迷下去,他也和期待明美之間的發展
那我幫忙明美看起來不光速好了,當戲份連貫時就沒那感覺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09
吳勇濱哪位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11
昨天的光速配(兩個人+佩珍媽)從出現到結束也是接近7分鐘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13
嗯,了解
Jake avatarJake2012-10-17
跟明美線差不多..但明美現在的優勢就是慢慢來..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9
而光速配已經救不回來了..還是光速進行中..
Una avatarUna2012-10-21
就怕光速配是光速送作堆、光速拆離別,這個就很糟的下場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26
比較想看a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30
這隻鬼真是無所不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31
是阿 就怕是這樣阿 但目前看起來光速配是還好的感覺
Hardy avatarHardy2012-11-02
瀚文不是律師嗎?這種情形應該叫大義滅親吧
真的很假、聖光耶!!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7
所以光速配現在是靠“虐戲”在支撐下去,再不虐就只有分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08
p大我也我看到FB那個文耶~我覺得好好笑哦
他們怎麼都可以忘記自己說的話啊XDXD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10
只是就像G大說的 光速配之間有些話都不直說 能維持久嗎?
Donna avatarDonna2012-11-13
回hrj大 吳勇濱星光幫出來的 擅長唱台語歌 也拍過陣頭
Olga avatarOlga2012-11-17
衣服有點緊
Ula avatarUla2012-11-20
那要看編劇要不要拆了,不拆那就是虐戲下去,拆定就直接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4
這個叫大義滅親!!!殺人本來就是犯法的!!
為什麼圓圓的就是背叛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5
真是不知道謙虛的濫八點檔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28
收視第一 XD
不會知法犯法 之前出手打人幾次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01
這我倒也覺得虐的還好 沒有到非常虐的地步..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06
丟全國律師的臉
Erin avatarErin2012-12-10
美美出現了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12-11
哇~好聖光哦~原來律師是這樣做的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2-11
明美錯過前段,又只剩下1/3、1/6的酬勞了…好想替演員抱屈
Freda avatarFreda2012-12-14
失德鬼律師
James avatarJames2012-12-17
真愛也會出現嗎
Freda avatarFreda2012-12-18
圓圓有夠倒楣的 一樣的事別人做就是正義 他做就是該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20
唉~美美還沒出現嗎??
Cara avatarCara2012-12-20
瀚文好自私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22
好理直氣壯的 自私鬼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6
生日趴,這檔真多趴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6
這鬼還不都嘛用別人的錢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9
這個腦殘文也是一臉怎樣 就是欠我的樣子 欠揍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30
為什麼他可以跟鬼對話
<==很久沒專心看牽手
Lily avatarLily2013-01-02
每每終於來了
Lucy avatarLucy2013-01-07
我也在等明美線…現在到底演到哪裡了???
Belly avatarBelly2013-01-07
一姐的眼鏡好萌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09
美美出現了...但附帶一隻殭屍
Joe avatarJoe2013-01-13
殭屍來沾線了 等等收視一高又是他的功勞了~
Ula avatarUla2013-01-16
哪來的大嬸
Adele avatarAdele2013-01-17
濕濕怎變那麼宅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0
詩詩變髮型了 好正喔....一定會被噓
Kumar avatarKumar2013-01-24
為何要多殭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28
正正正正正
Necoo avatarNecoo2013-01-29
哪來的大嬸啊~不能將屍屍獨立出來嗎
厭迷只想要看屍屍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02
太狠了,為了看美美,還得要看屍屍。泣台我輸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05
美美超正的啦~ 殭屍果然是來搭線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06
為了看美美還要吞殭屍 ><
Kyle avatarKyle2013-02-09
戴那啥鳥眼鏡.. 這樣叫正? 只能說眼光獨到阿..
Oscar avatarOscar2013-02-11
+上有鬼 現在應該很難會出現沒有鬼or濕濕的一幕~~
美美真的很正 科科
Mason avatarMason2013-02-14
出來插花個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18
失失一定要到處插花 這樣收視率高才會都是他的功勞啊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9
美美都還沒開始打扮耶....變身後應該很有看頭~~
Hedy avatarHedy2013-02-21
我好差勁,記不起來屍屍有戴眼鏡,都沒注意到女一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25
會不會到劇終都沒離婚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25
不會 岳虹有暗示會離婚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27
這周應該演得到離婚啦
Gary avatarGary2013-02-27
要內出血了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04
這是大力金剛手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07
美美這樣淡妝顯得更年輕
Hardy avatarHardy2013-03-12
超討厭這種女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13
致遠打人 又要土方座了嗎
Hardy avatarHardy2013-03-17
討厭看到美美
Poppy avatarPoppy2013-03-22
美美穿這樣不熱喔?
Iris avatarIris2013-03-23
美美好威
Kyle avatarKyle2013-03-27
志遠什麼時候這麼厲害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30
美美超讚的! 有威到!!!
Jacky avatarJacky2013-04-03
奇怪 撕沒幾下怎麼可以那麼歲XDDD
Hazel avatarHazel2013-04-07
要就告一告快離一離 偏偏要用大家都痛苦的方式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10
美美讚 對這種爛男人不用太客氣
Emily avatarEmily2013-04-12
美已經太過矯情了 不好看了 變神聖的 超強聖光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4-13
這樣才叫上班! 哪有人動不動跟boss說有事要請假~笑死!
Emily avatarEmily2013-04-14
美美好有魄力....讚啊
Emily avatarEmily2013-04-15
抱歉 打錯了 我忘記江水龍是他拔拔 不是他公公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4-17
碧鳳真的很...
Mia avatarMia2013-04-18
詩詩還沒嫁進來就有太子妃待遇了 假純情這招真好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20
雖然美美有點硬起來了.. 但還是覺得很拖..
Mason avatarMason2013-04-25
美美本來設定就是聖光組的,只是現在比較有個性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26
洪美華
Ina avatarIna2013-04-28
秋月穿這樣 誇張了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30
美美總算硬了 但還是快離一離啦 真不爽就抓姦把他們告一告
Hedda avatarHedda2013-05-04
說真的,如果太快離婚看著先生和小三逍遙 不會快樂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07
到底是怎樣的公司可以讓員工一直請假啊
Ivy avatarIvy2013-05-10
還是要讓他們嘗到點苦頭才行
Agnes avatarAgnes2013-05-15
兄弟 都上過同一個女生~
Rae avatarRae2013-05-16
請問李再添知道誰是他親生兒子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18
打扮成這樣有像洪美華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5-19
那就要看個人吧 有的人就覺得還是趕快離一離比較乾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2
鬼怎麼沒出現
Rae avatarRae2013-05-25
表弟變實弟...........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9
他不知道 而且昨天DNA又被調包了
Doris avatarDoris2013-05-31
兒子的爸爸是哥哥!!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6-02
李再添什麼事都還不知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6-07
咦,右後方有門
Delia avatarDelia2013-06-10
所以要看情況@@ 看遇到怎樣的小三?X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12
我可以理解美美不想讓姦夫淫婦好過的心情 不過已經拖的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6-16
現在沒離婚 還不是看他們在逍遙 折磨誰阿? 自己和家人而已
Liam avatarLiam2013-06-18
點久了 差不多該離婚了 再拖下去會讓人火大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19
李再添被收押,什麼時候才會知道誰是他親生兒子呢?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0
所以終於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6-22
感謝解答 泣台特產之一就是DNA不會是真的XD
Mary avatarMary2013-06-26
反正都說不愛了 不如贍養費拿一拿 順便讓小三去坐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6-29
差不多了.反正美美媽已經放雷說美美要離婚.這樣我能接受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03
育秀只看到翰中
Gary avatarGary2013-07-07
AVI到現在都還沒離婚咧!還有前夫會出來亂遠薇的戲份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08
秋月的打扮超像親家母的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11
凹的真難看 還可以凹成小孩是翰中的 切~~
Annie avatarAnnie2013-07-16
avi老公出場,要換楊志遠cosplay了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21
碧鳳不知道育秀跟漢中是前男女朋友喔@@?
Ina avatarIna2013-07-21
AVI一直叫要志遠給她名份,問題是她還沒離婚這件事很重要
Steve avatarSteve2013-07-25
哼~~自從劉大砲亂砲之後 我突然不想同情慶鴻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7-30
秋月也是一樣.親生的馬上轉態度了...不過這樣對慶鴻比較公平
Irma avatarIrma2013-08-01
就怕編劇已經忘記AVI沒離婚的事.不過如果真沒離那就有好戲了
Dora avatarDora2013-08-03
短短的美美= =
真希望有好心人能剪美美AVI CUT!
Puput avatarPuput2013-08-05
永遠都是自己親生的絕對是本質不壞的....阿誰天生本質壞的啊
短短的美美XDDDDDDDDDDDDDDDDDDDDDD是短短的美美線(偷笑)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05
明美線現在好像是用來吊觀眾胃口的,超像家和時期的祖琳…
Mia avatarMia2013-08-06
再請問一下 碧鳳知道秋月知道真相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11
不噓不行 還是覺得孩子是翰中的 太瞎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11
都知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8-13
感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17
亮亮說AVI沒離婚呀!演員都記得的設定,編劇忘了實在好笑
Agnes avatarAgnes2013-08-21
碧鳳和秋月已經公開來說小孩的事了.準備生日宴公開
Joe avatarJoe2013-08-22
有裝煙火?
Megan avatarMegan2013-08-24
李家好像每次辦活動都有狀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25
蛋糕好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8-27
碧鳳知道育秀跟漢中的事情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08-30
要是到劇終,avi老公都沒出現就好笑了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9-02
所以今晚的重頭戲開始了...看樣子是李再添來不及知道了
碧鳳應該是不太清楚吧XDDDDD
Kama avatarKama2013-09-04
來不及說 就會被抓走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09-08
我只剪明美線,所以不是每場美美的戲都有,都是感情戲部份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9-10
美美的預告難道是明天的明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9-11
詩詩怎麼沒出現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9-14
好醜的出場喔....我是說角色喔XD
Zora avatarZora2013-09-14
是翰文還是馬立昇?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9-14
好可惜唷.... 我覺得美美出現都很好看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9-15
碧鳳只關心那個鬼
Mason avatarMason2013-09-16
昇版翰文又再度登場了…正版翰文都還在放假嗎?仔仔好慘…
Lily avatarLily2013-09-20
這次打工是演假聖人喔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9-21
圓鴻的專長是看到人就嗆聲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9-24
後面的阿伯嘴巴開開的耶 好口愛
Carol avatarCarol2013-09-27
說錯...是明美~~
James avatarJames2013-09-28
咦咦~~阿我記得不是說冠冠出國了 文文很快就會醒來了嗎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0-02
七喜 可樂 雪碧 維他露P~~~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0-04
冠冠只去參加晚會就回來趕拍了…是短暫的出差啦!
Kama avatarKama2013-10-08
快把李再添抓走
Emily avatarEmily2013-10-11
李家財產被騙光也只能怪碧鳳自己......早不說出來XDDDDD
Emma avatarEmma2013-10-15
ivy大~~~考慮一下美美的都剪出來啦~~(求求妮~)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0-18
現在要演昇版翰文的破綻是愈來愈多了嗎?都快人人懷疑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10-20
所以冠冠還有戲份喔~~~昇詩萬歲!!要灑花慶祝了XDDDD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3-10-25
這也太機車了
Enid avatarEnid2013-10-29
真是無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02
美美的戲份有珮騏的粉絲在剪,pop大可以去找找看就有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11-07
YOYO大.你昨天沒在.沒人提醒我.都忘記要灑花了XDDDDDDD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07
無聊 裡再添怎麼沒抗議慶紅站邊邊
Ivy avatarIvy2013-11-09
重要的地方快演啊....
這樣很奇怪啊 XD
Enid avatarEnid2013-11-12
秋月:(這小子該不會煞到我了吧?)
Isla avatarIsla2013-11-14
秋月蠻正的
Edith avatarEdith2013-11-14
中毒 也是借屍還魂
Rae avatarRae2013-11-19
李再添:我不記得我跟秋月有過...
Gary avatarGary2013-11-19
貍貓太搶鏡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22
泣台表示:說出來 就沒戲可拖了..' 當然要下封口令阿
Mary avatarMary2013-11-26
再添:秋月其實不賴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01
好討厭的攝影師~
Enid avatarEnid2013-12-04
好囉嗦的攝影師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2-08
好吧!就昇版翰文繼續演下去,仔仔還是讓他能換角重生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2-08
有夠糟的攝影師
Daniel avatarDaniel2013-12-08
七什麼喜啦XD
Zora avatarZora2013-12-10
我還西瓜甜不甜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2-14
終於來了= =
這段到底誰編的
Rae avatarRae2013-12-18
喜你老move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2-18
七喜諧音 很像 .....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2-22
是說翰文到現在對姐姐佩珍都沒啥感覺或者什麼話要說嗎
Tom avatarTom2013-12-25
看到仔仔只剩下配OS也很可憐哎!男一變做幽魂在飄來飄去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2-26
有點不知所云的拍照橋段= =
Annie avatarAnnie2013-12-26
喊什麼七喜阿....好北七喔X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2-27
我還大三元 大四喜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2-30
嗯嗯 謝謝ivy大囉^^
Hedda avatarHedda2013-12-31
Key~死!
Steve avatarSteve2014-01-02
諧音像"氣係"嗎X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1-06
ON檔的角色OS都是現在配的,那代表仔仔人在現場鏡頭外而已
Steve avatarSteve2014-01-10
是說IVY大 你怎知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1-11
一堆聖光針對圓圓 圓圓真的好可憐喔 真不公平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1-14
真是沒天理啊...李家全部腦殘嗎?竟然位置讓攝影師亂喬
Kyle avatarKyle2014-01-17
四眼怪~~~!! 不對...是鼻孔
Dinah avatarDinah2014-01-19
每每這段應該明天播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1-21
...就離婚就好了 還被欺負是怎樣
David avatarDavid2014-01-24
不是 去死?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1-27
好正面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1-29
我有看過ON檔的幕後花絮,這場戲若有內心OS,演員拿劇本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02
預告中小白拿醫藥箱走進休息室的樣子真帥!氣質取勝!!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02
怎覺得很久才進廣告....
Megan avatarMegan2014-02-02
預告好好看,好想看。
Hedy avatarHedy2014-02-05
mic面前拿著劇本錄,接著正式開拍時,再配合OS來做出表情
因為ON檔沒有空進錄音室配內心戲,所以都現場錄現場拍進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2-09
難看到覺得怎麼還不快廣告嗎?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2-09
希望美美最慢這禮拜給我離婚喔 不然以後見一次罵一次!
Eden avatarEden2014-02-10
這個幫美美腳擦藥的預告昨天就播了.今天也不打算演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2-13
這個時間點...該不會演不到明美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4-02-15
喔喔 了解 但還是希望謝仔重生(講好多次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2-15
其實ON檔的角色OS,應該是只要在場拍攝的人,都會聽到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2-16
美美到底要被羞辱幾次才要離婚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2-19
這預告等很久了...怕等到明天,我都不敢轉台
Iris avatarIris2014-02-23
美美預告昨天就播過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2-24
這就是三立的計謀....
Harry avatarHarry2014-02-28
感覺現在戲份在移交給昇版翰文,因為大家都開始起疑心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03
是啊.昨天演的時候就有播過了XDDDDDDDDDDDDD
搞得我以為今天演
John avatarJohn2014-03-08
美美線從以前就是用來拉住觀眾的 吊觀眾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09
不覺得昇版翰文就是拿來取代翰文的嗎?什麼都連結到他身上
Ina avatarIna2014-03-12
只是現在變成明美線了.. 但目的還是一樣的
Mason avatarMason2014-03-17
是啦.習慣就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3-21
憩一定知道收視高在哪 所以都故意用預告誘拐你看下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3-21
我以某迷還一直要說一解釋收視高點 超好笑的~~
所以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3-24
好明顯的鼻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29
昨天故意在詩昇一大段劇情廣告時放這個明美的預告...
Adele avatarAdele2014-04-03
當然知道.. 不然要怎麼吊住觀眾
Ida avatarIda2014-04-03
然後昇版翰文就開始取代翰文,繼續和大家演無法相認的戲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4-06
我也期待今天會演...但好像不太可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09
所以林翰文來幹嘛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10
KING!!!!!!!!!!難道KING還有戲嗎??
Hazel avatarHazel2014-04-11
李再添知道真相後應該會想把碧鳳打死吧
Sarah avatarSarah2014-04-15
仔仔如果不能換角重生,那就只能一直OS到他真正復活為止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17
不是KING作的啦 是QUEEN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8
靠 美美線好難等=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21
林翰文來幹嘛的喔 是來耍腦殘的和被殭屍玩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3
不過今天還好沒疆屍,不至於轉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25
路人看戲看完沒付錢走掉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4-30
哪裏沒有她.和美美同時出現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02
希望翰文快領便當吧 放了謝仔 真愛組隨便他們怎麼發展
Doris avatarDoris2014-05-06
還是因為她戴了眼鏡所以沒認出來XDD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9
我也只想等明美線…看來今天可以省工也不錯呀!
Cara avatarCara2014-05-10
真的很像鬧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13
育秀沒發現她名字被剪掉了嗎??
Ivy avatarIvy2014-05-17
所以現在是怎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21
我也不想讓謝仔仔只剩OS和幽魂,不過目前劇情真的有在進行
Lucy avatarLucy2014-05-26
難道馬力昇跟秋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29
完全取代!!!!謝仔你快重生吧!!
Yuri avatarYuri2014-05-31
馬力生和翰中媽是什麼關係 那眼神好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05
李再添真的變老糊塗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6-09
今天看到牽手版的"收視文"都要吐血了,預告也很少看到主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12
49天的復活任務嗎?感覺好像只是早前光掛在嘴邊講講而已…
Irma avatarIrma2014-06-14
高天誠她爸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15
一姐燕...為什麼收視高就是高在一姐勒 睜眼說瞎話...
然後還要自打嘴巴說"收視都是所以演員功勞" 請某迷不要再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18
李文星的話可以當場跑走然後怎樣都抓不到
Annie avatarAnnie2014-06-19
恩...沒辦法啊..我看的是美美 無視就好
Yuri avatarYuri2014-06-20
一直講國語是怎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6-24
編劇:三立國=/=現實世界 我想怎編就怎編 科科
Emma avatarEmma2014-06-25
亂了....(誰在亂啊 某迷是說誰啊?嘖嘖嘖...)
Necoo avatarNecoo2014-06-27
育秀 要小心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6-30
貍貓心裡想一路好走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04
不支持一姐燕的都是某迷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7-06
未看先猜五萬交保
Lucy avatarLucy2014-07-08
好無聊的下場喔 就這樣被抓走了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11
腦殘文可不可以不要再鬧了啦 =_= 煩死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12
人腦殘 靈魂也腦殘 都忘了他現在是附身再陌生人身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12
而且我去看他們po的高收視...3/1收視高的那段 殭屍只出現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17
分鐘耶....結果是殭屍的功勞 XDDDDDD
不知道
Poppy avatarPoppy2014-07-18
腦殘文完全沒用阿~~~只會在那邊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23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慶鴻的爸知道慶鴻的身世了嗎
Eden avatarEden2014-07-25
不知道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29
剛才臨演講話好硬XDDDDDDD抓人時都這樣講話喔
Sarah avatarSarah2014-07-29
變網路小白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7-31
還不知道 圓圓的慶鴻又偽造DNA報告瞞過李再添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03
這樣就可以抓走了 那育秀當初是在幹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04
今天應該沒有明美了...........
數位男女?
Steve avatarSteve2014-08-05
謝謝~所以慶鴻為什麼要放影片?
原來,感謝解答!
Mary avatarMary2014-08-09
無名
Zora avatarZora2014-08-12
育秀之前在玩圓圓 調戲圓圓
不是在報仇喔~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14
要害他爸被抓走 股份趕快傳給他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17
明美只是像當初的祖琳活在預告裡騙人的…
Emily avatarEmily2014-08-19
楊志遠從頭到尾都這表情
Kelly avatarKelly2014-08-20
因為讓李再添坐牢 圓圓就可以早點接班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2
其實育秀根本不是在報仇而是在玩慶鴻吧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25
搞到自己被上 還一直幫慶鴻掩飾真實身分 這個角色在幹麻?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26
真的變鴨了X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28
打拚個屁啊 明明就小狼狗 Avi胃口真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31
是說剛剛的佩珍也轉變太快了..之前對李再添這麼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02
剛剛卻這麼關心李再添... 這..光速阿
Dinah avatarDinah2014-09-06
果然是小白臉醫生
Mason avatarMason2014-09-11
居然沒美美生氣
Liam avatarLiam2014-09-13
腦子裡都在想錢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3
志遠完全是個廢物垃圾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5
好像艋舺的志龍台詞:為什麼要逼我啊 xxx咧QA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9-19
最廢的男人
Enid avatarEnid2014-09-21
每每該不會都是七分鐘=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23
爆點出現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8
明美嗎? 收尾囉!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03
志遠根本不像個醫生 整個就是叛逆期 別人都要順從他就是了
整天大吼大叫,卻完全沒能力能處理任何事,全天下都對不起他似
Dinah avatarDinah2014-10-04
美美來了..嘉明快出現~~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07
不是啦.佩珍知道那畢竟是親爸嘛.會擔心也是正常嘛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11
江小美正面思考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0-15
肉粽店倒了嗎
Linda avatarLinda2014-10-18
可以轉台了
Andy avatarAndy2014-10-21
比較想看美美變成像第一集剛登場的樣子~~很可愛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24
小白臉 沒用的爛男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26
我知道會擔心阿 但也變頗快的 不太像之前佩珍那麼硬的
完全不甩她親爸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0-30
李易唯一好的一點就是他口條不錯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03
可能她被李再添最近對她的父愛多少感動了.只是沒給我們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5
李易老是在泣台演撩尾仔子
Emily avatarEmily2014-11-07
把戒指拿去當好了
Irma avatarIrma2014-11-07
喔.. 如果是這樣 那又沒給我們看了XD..
是在搶魔戒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1-09
AVI下場已經可以看到了....沒錢就什麼都沒了.自己選擇用錢的
Olive avatarOlive2014-11-10
結果詩詩這集只出現一個鏡頭
David avatarDavid2014-11-11
跟這種男人糾纏幹嗎啦.. 趕快去告他們通姦離婚啦
Tracy avatarTracy2014-11-11
戒指應該拿去賣掉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11-13
就是.好討厭.完全不肯多鋪陳一點正常的戲XDDD只有真愛
志遠已經沒錢到要搶戒指回來當錢用了XD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1-14
這樣也爽 ...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1-19
美美到底要不要告志遠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23
自欺欺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1-24
我有腿嗎~伊正在天下第一味也是楊志遠= =
Elma avatarElma2014-11-26
志遠角色是流氓還是醫生呀
Yuri avatarYuri2014-11-27
真的八下去耶
Tom avatarTom2014-11-30
慘了 我怎麼覺得李易演壞人反而看起來比較帥耶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12-03
有掌印,好痛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03
巴掌連發
Hardy avatarHardy2014-12-08
玩真的 推一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12
臉好紅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2-14
好誇張阿阿阿阿阿
Erin avatarErin2014-12-14
楊志遠跟山貓真的是親生父子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16
看起來好像真打 臉好紅 XDDD
Lucy avatarLucy2014-12-18
他是鴨雜
Dora avatarDora2014-12-19
李易好慘 XD
Leila avatarLeila2014-12-22
好像打真的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2-24
志遠: YES 苦肉記成功
一姐又演出包的角色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24
每每還是放不下致遠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2-26
怎麼每天在關心別的男人啦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30
馬立昇又在凶江詩了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03
溼溼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囧 不要再靈魂出竅了啦
那個摩天輪怎麼在那 囧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07
溫媽..........難道馬MAMA要出場了嗎?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08
明天那集很難看 殭屍屍一副特教專家的口吻 跟她的真愛可能
一堆戲份
Una avatarUna2015-01-09
應該是作夢 怎麼那麼可怕的美美
Steve avatarSteve2015-01-10
巴掌是真打耶
Kelly avatarKelly2015-01-11
真愛組戲份好多喔XDDD看來文文暫時不能醒囉XDDDD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5-01-15
怎樣?綠光文無法接受殭屍愛上的那具肉體嘛 哈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16
音樂盒壞了 果然翰文不是真愛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1-19
尋找真愛的信物-音樂盒被馬立昇摔壞了
剛以為志遠爸要飛踢楊志遠
Kama avatarKama2015-01-23
薑絲到底是在跟誰談戀愛!?這麼多的對手戲太扯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1-26
還是搞不懂育秀想什麼 就爆身世謎阿 這樣他們父子都不好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28
壞的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28
昇昇把詩詩的悲傷(摩天輪)弄壞 看來昇昇會給詩詩新的東西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1-29
美美是打算跟致遠一起死嗎? 還是又作夢....
育秀一直都很正阿~
Adele avatarAdele2015-01-31
放棄了~配就配拔 (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04
感覺他都在幫慶鴻
我剛開始也覺得育秀超正又有腦 現在跟白癡ㄧ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05
作為補償喔XDDDDDDDDD
Isla avatarIsla2015-02-08
有人覺得育秀超正的嗎~~~>////<
Kelly avatarKelly2015-02-12
對啊~育秀超正的!!
演技也進步~
Tom avatarTom2015-02-12
殭屍屍真的很水性楊花耶 好像一天沒男人就會死一樣 有人像
她這樣男友躺在醫院昏迷不醒 而她光顧著黏著別的男人的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3
育秀最近很忙 所以沒人去催美美告致遠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5-02-15
殭屍真的太淫蕩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2-19
昇詩越來越多牽絆囉 文文掰掰囉XDDDDDDDDD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5-02-24
楊爸最後一句真的是人話.....美美你要聽啊.公公都看不下去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2-24
育秀一直都很正+1:P 比上檔更漂亮
Hedy avatarHedy2015-02-28
醫院的是錯愛~就讓他媽去照顧就好了~江屍要去找真愛囉~
江屍好厲害~不但是天才設計師~還是天才特教老師呢
Hazel avatarHazel2015-03-04
馬立昇賞江詩巴掌,天使們也覺得好有fu吧?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07
現在詩詩越來越少去醫院了 反而常藉著關心小亞跟昇昇黏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3-08
一起XDDDDDDDDD埃唷~~~昇詩快在一起阿,我支持你們阿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10
真的有點感覺今天薑絲跟美一起出現那邊是臨時加的
所以李燕才好像還沒完妝 就戴眼鏡上陣的感覺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13
快點在一起啊~~~~~~~~~~~~~超。有。FU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4
是阿 根本就沒必要出現 今天可說是幾乎沒殭屍 卻硬要出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3-17
話說巔峰時代的曾莞華跟在泣差好多.....
Ula avatarUla2015-03-18
馬力昇罵的好啊 那種人就該給她好看
Zora avatarZora2015-03-22
男友昏迷姐姐出事,殭屍仍然整天和別的男人搞曖昧...
Donna avatarDonna2015-03-22
現.. 不管怎樣就是要露臉就對了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5
美美要拖那個鴨雜碎去撞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mma avatarEmma2015-03-27
最該被撞的其實是殭屍或翰文.............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28
厭迷都誤會我了~其實我很想要昇詩在一起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1
拉志遠撞車那裡 珮騏的表情超讚的!XD
Steve avatarSteve2015-04-03
所以不用在餓鬼假小立(台語)了~直接喊要昇詩配就好了
用力喊啊~編劇會達成你們的願望的!!
Yuri avatarYuri2015-04-04
殭屍很愛"假會" 踢到鐵板了吧 弄丟人家的弟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4
冠燕迷也都誤會我 我這檔超支持冠燕配的耶XDDDDD
我支持你們去敲碗阿!!!!!只要不要來PTT敲就好了XDD
Jack avatarJack2015-04-07
連我們刁民在這幫喊了喔 泣台有聽到嗎?狗屎迷們有聽道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08
昇昇狂罵詩詩,昇版翰文去向她道歉,讓兩人對手戲能愈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2
為何屍屍老是牽著昇昇的手??他們很熟摟?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3
江詩:我只是覺得要給小亞獨立的機會,誰知道他就不見了嘛!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14
支持冠燕配…不管是昇昇還是昇版翰文都OK,反正是冠燕就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19
如果覺得官方FB不夠力的話,我們可以做個順水人情,讓辛苦
Yuri avatarYuri2015-04-20
殭屍:昇昇 給小亞獨立的機會 這樣我們兩就有更多機會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1
每天敲對手戲要多一點的粉絲們可以省點力,大家集氣讓真愛
組可以早日成雙成對,永遠幸福地一直“牽手”走下去哦!^^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26
可是天使們想看的是正版馬立昇+江詩甜蜜蜜對手戲呀~XD
Puput avatarPuput2015-04-29
就很自以為是啊 現在沒boss在護航就垮了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2
殭屍其實是故意把電燈泡小亞弄不見的吧XDDDDDD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5-05-05
昇版翰文道歉是假傳聖旨,fu不對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5-06
有對手戲是最重要的,配對的方向是觀眾與演員無法決定的…
Eden avatarEden2015-05-08
馬立昇看到江詩搞不好還覺得上次不是凶過妳,怎麼又來了?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2
昇版翰文道歉,只是拉近昇詩的距離而已,這只是溝通橋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12
不一定喔 經過上一檔 要吵才有糖吃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14
所以觀眾多少可以影響配對決定的
Jacky avatarJacky2015-05-19
編劇想展現薑絲的善良與慧眼啦 最後小亞一定平安無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4
我也知道觀眾可以反應狀況,但是高層理不理又是另一回事…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5
阿昇又愧疚又感謝又欣賞的 天屎又要心花怒放灑花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27
如果真的是什麼都有吵有糖吃,那家和的寶琳怎會落得拆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31
定情信物摔壞了 昇昇一定會愧疚 由憐生愛 編劇用心良苦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03
可以給我明美嗎?真愛祖不要殘害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6
是阿 但目前看來高層是很樂意受理真愛組的
Jacky avatarJacky2015-06-07
明美都好短耶我看不夠
Una avatarUna2015-06-10
所以最終決定權還是在高層手裡,除非能掀起暴動像家和結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6-11
家和的誠心更慘 還連續被拆兩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14
因為那些都不是真愛(冠燕)..所以能犧牲就犧牲吧= =
Hedda avatarHedda2015-06-16
真愛要怎樣就去 明美那個預告連放二天不播是怎樣? >0<
James avatarJames2015-06-17
誠心迷到最後還期望慧心會出現,結果...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21
明美目前累計時長是一小時半,大概戲份是慢慢來吧!先試觀
Steve avatarSteve2015-06-24
搞得我一直不敢亂轉電視
John avatarJohn2015-06-28
除了昇男特例 僥倖逃過= =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01
有次馬力昇吐翰文說 不要一直講你女友啦 你媽媽最近怎樣
Kelly avatarKelly2015-07-01
眾的反應呀!如果反應好再加戲吧!當初祖琳也是如此的情形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03
以前祖琳有預告被騙三天的,明美現在才兩天,還沒破紀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7-06
然後打明美預告片人桿麻布打真愛祖~嚇跑觀眾就好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09
祖琳剛出場時,前幾次見面都是相隔三、四集以上,明美就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13
男友昏迷沒關係 馬上又有備胎來補上 薑絲就是如此有人緣^^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17
慢慢來示沒關係千萬不要像光速組就好
James avatarJames2015-07-19
好,至少還沒隔到那麼多集,所以現在是試水溫與吊胃口無誤
Harry avatarHarry2015-07-23
每次看到明美或遠美的預告都蠻爽的~ 但被騙..其實也習慣了
整個都不在乎被騙幾次了XD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7
是阿 明美現在已經很好了...不要再抱怨了 要想想光速配
阿 光速配已經剩半條命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31
這檔支持生世呸喔!快快...我要看坐飛機
Edith avatarEdith2015-08-01
我比較希望集中播,相隔多集我倒無所謂,這樣還省事多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04
看到差點害死自己弟弟的人,會給她機會講什麼要給他機會獨立的
屁話嗎?真是刻意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8-07
真愛組的劇情就只有盡情地展現真愛,根本是毫無邏輯可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8-12
預告裏面都已經是碧鳳和佩珍去看再添了.也只有他們肯幫忙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8-16
被騙也就算了,預告又有生死配...
Hazel avatarHazel2015-08-21
我比較害怕今天暗示海龍受傷有後遺症,可以隨時準備退場…
Andy avatarAndy2015-08-21
江海龍撞到頭,感覺怪怪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25
想想也是 希望明天一開始就接著播 讓我可以避開真愛線
Susan avatarSusan2015-08-29
海龍爸領便當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麗君媽還活著就好
Irma avatarIrma2015-09-01
通常撞到頭的下場,當場直接沒事的最恐怖,因為會突然猝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05
二人比較起來 比較喜歡麗君媽的詮釋 親子感情戲很好看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10
像我之前撞到頭,醫生就說要觀察三個月左右,有任何情況都
Una avatarUna2015-09-13
今天很衰,9點轉台看到囧臉燕跟江海龍送便當給美美,
Elma avatarElma2015-09-16
要特別注意,因為週遭有人跌倒撞到頭,當場沒事,隔幾天就
突然陷入昏迷就過世了,這樣對家人的打擊很大,因為措手不
John avatarJohn2015-09-19
不是說死屍是天才設計師,那副眼鏡跟女鬼頭與衣服是怎
Ula avatarUla2015-09-21
麼回事,醜到連市場大嬸都穿得比她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24
charlie1127大真的很衰 因為這集濕屍姐姐只出現那一幕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9-28
及…那個真的會很傷心、難過、痛苦的,不希望美美有此遭遇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0-01
不是吧,今天整集她就只出現那一場,那我真的衰到爆表
Emma avatarEmma2015-10-05
江詩怎麼穿都美(天使們灑花中)收視高都是因為江詩出現的那幕!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0-08
婚姻不幸已經很慘了,如果再加上爸爸陡然過世,打擊實在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0-08
她出場的那一剎那 我媽還問我 海龍旁邊站的是誰 X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0-10
好靠夭,我明天運氣一定會衰翻,今天看到死屍大嬸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0-15
若依美美的個性,那她會終生內疚吶!編劇真要對她那麼殘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0-16
死屍哪裡穿什麼都美(天屎果然眼睛都屎到了),明明就醜
Necoo avatarNecoo2015-10-18
到阿嬤都搖頭,紅男去開小差賺外快怎麼不帶綠女一起去
順便寫他們出國替翰文找神醫坐飛機遇亂流失事,全機就
Hedy avatarHedy2015-10-19
看來美美拉鴨一起撞車應該是鴨自己作夢啦...做夢梗太多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10-20
只有他們兩個身亡,要真愛就去天堂愛,別來人間亂
Edith avatarEdith2015-10-24
美美拉鴨子遠撞車的眼神超陰森 但肯定是作夢
Erin avatarErin2015-10-25
泣越來越垃圾了.以前那些劇也都有作夢梗.但是沒像這檔一樣
一直用不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0-29
不過這種作夢梗固然很無聊又拖戲 但也可以看到演員不同
Edith avatarEdith2015-10-31
全劇每一線都有進展(美美線有鬼打牆),偏偏就只有真愛
Enid avatarEnid2015-10-31
的演技 也算不錯 但最近好像用得太頻繁了
Sarah avatarSarah2015-11-03
線一直無主旨整天只會我愛妳,你愛我的愛愛愛不停,到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07
底何時才要讓翰文脫離這一線轉出去,受夠了翰文一直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11
身馬力夯,死屍看到馬力夯在那愛吃又小二
Jacky avatarJacky2015-11-15
推 charlie1127大 +1
Rae avatarRae2015-11-16
我現在只覺得用明美來欺騙觀眾很過份,殷殷期盼後的失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17
就白嘉明幫美美那幕 就可以預告兩天還不播出 就知道編劇根
本沒啥梗可以撐下去了 而且每次預告都用明美主打 但實際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18
出 戲份不是少得可憐 就是被切得零零碎碎搭殭屍屍線用 其
實若殭屍屍的戲是收視保證 那就直接演她跟白馬馬力夯演個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1-22
過癮 前一個半小時全讓她演 這樣大家也好避開不想看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23
我好希望昇詩演滿兩個小時喔XDDDDDD
到時不用別人拿槍押著我 我自己就會轉台了XD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5-11-24
騏騏兩檔戲都被高層拿來吊觀眾的,家和是祖琳、牽手是明美
Iris avatarIris2015-11-25
其實可以讓殭屍屍跟白馬馬力夯連演兩小時 一連幾天看看嘛
Leila avatarLeila2015-11-29
不是收視保證嗎?? 不是很有火花很會帶戲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11-30
所以才說泣台知道觀眾期待珮騏成分多一些呀~
James avatarJames2015-12-03
就讓這兩個演滿兩個小時咩XDDDDDDDDDDD
Noah avatarNoah2015-12-07
這樣說好像有點太高調...是我個人的言論跟"騏迷" 無關唷~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1
從祖琳被騙、到現在明美又被騙,我們因騏騏的戲份被高層…
Madame avatarMadame2015-12-16
乾脆<遠薇明美> 跟<文屍昇> 個播一天...這樣看的也輕鬆~
Emily avatarEmily2015-12-18
高層和編劇拿出你們勇氣及魄力 讓我家的遙控器得以休息
Puput avatarPuput2015-12-21
今天光速配 經過統計 大約將近10分鐘 明美呢??
Ida avatarIda2015-12-22
今天明美掛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26
今天有明美嗎? 我只看到遠美及遠薇 =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12-27
喔 對喔 忘了 今天只有單獨美美=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12-31
如果硬要算上中場預告,大概是30秒吧!明美就是如此…
Harry avatarHarry2016-01-01
天使們:其實那些少少的戲份都是搭江詩才有的喲!
Lydia avatarLydia2016-01-03
pop大..如你說的個撥一天...(搖控器在笑了)
Lydia avatarLydia2016-01-08
乾脆這樣啦 明美去播一部 光速去播一部 真愛去播一部
育秀也去播一部 這樣各取所需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1-13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15
其實是圖我自己一個方便 X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6-01-17
雖然鴨子遠演鴨子進步頗多 但還是比不上美美Avi的愛火花
Jake avatarJake2016-01-21
預告,連續播了兩天,結果只見樓梯響(預告),不見人聲下
Jacob avatarJacob2016-01-23
看泣台玩弄明美線也證明...明美線比較多人看吧~合理乎!?
Gary avatarGary2016-01-26
連續兩檔都被騙時間的觀眾,是否該向高層索取精神賠償費?
Sarah avatarSarah2016-01-30
泣:嘿..嘿..慢慢等魯(翹腳)
Enid avatarEnid2016-02-02
話說回來 King跑哪兒去了 不是要來虐元珍的?
Delia avatarDelia2016-02-06
要不就是King的效果不好,要不就是演員檔期無法配合這兩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09
元珍光速配 King光速消失說的過去 為何連Anna也不見了?
Emma avatarEmma2016-02-12
Anna不是說被送去義大利進修嗎?當然就不見了,這很合理…
Mary avatarMary2016-02-13
king? 誰阿? 有KING嗎XD 不是客串而已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13
咦~ King是客串嗎? 元珍的戲怎麼展開? 慶鴻是鬼線的呀
Dora avatarDora2016-02-17
難道和李再天演出父女情深喔 =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2-20
所以說不是出現的效果不好,就是檔期無法配合而辭演…
Kumar avatarKumar2016-02-21
是李再添
Oscar avatarOscar2016-02-24
查到原因了,King短暫出現,是因為演員暫時返台客串而已…
因為King在趕拍陸劇,趁殺青前返台客串,現在陸劇殺青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7
今天boss都沒出現了 怎還會有anna X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6-03-01
king很忙的 又出國去了 X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6-03-05
所以李芳雯現在還在忙?
所以接下來KING要出場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3-10
但是演員目前掛病號中(皮膚過敏),所以要等她身體好才有
Kelly avatarKelly2016-03-10
她剛在FB有回應,要等King的病養好了,她才能再度登場呀!
James avatarJames2016-03-11
喔 不過也沒差了 反正光速配那條線就已經這樣了..
John avatarJohn2016-03-16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等病好了,King就會再度登場虐元珍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17
King很忙耶XDDDDDDDDD 元珍目前無天敵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21
希望KING能在出場!!!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3-23
光速配現在的天敵是泣台...
James avatarJames2016-03-23
我倒比較覺得三立有詐欺的嫌疑,預告卻不播浪費大家的時間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25
收視保證明美怎麼那麼少啦!!伊正很辛苦耶wwwww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26
昇詩快點配一起不然就昇版瀚文也很好不要再拖戲啦~
有人連修好幾天,有人拍到快掛掉很不比例原則耶~
Rae avatarRae2016-03-30
請問今天昇詩會不會很多~~我才選擇該不該明天看一下電視
Isla avatarIsla2016-04-01
編劇不快點幫元珍加加戲嗎?有人在stand by了說XDDDD
Olga avatarOlga2016-04-05
今天昇詩沒有對到戲,不過明天滿滿的真愛組是可以收看哦!
Iris avatarIris2016-04-06
K大 誰在stand by阿?
Belly avatarBelly2016-04-09
2個人真的好配 都好會整天無病呻吟然後說自己好累
Isla avatarIsla2016-04-13
我終於知道最速配情侶是怎麼來的呢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6
每個演員都蠻辛苦的啊~不止伊正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4-20
推明美線(懷念犀利梗........
Linda avatarLinda2016-04-24
ON檔演員只要有戲,大家都是沒日沒夜的在拍呀!沒人不辛苦
Lucy avatarLucy2016-04-26
就有2個整天唉唉叫的
Enid avatarEnid2016-05-01
誰在stand by可能有人比我還清楚啦XDDDD
歹勢~以伊正為例咩~畢竟收視率都要靠他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5-01
有整天嗎?不是大約2個小時坐右?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05
喔 那我大概知道誰了
Annie avatarAnnie2016-05-06
戲份真的不要太多比較好捏~最好鬼隱更是讚!還會有人幫忙
Ina avatarIna2016-05-09
還會有人幫忙惋惜+哭哭
戲太多太累都要忍住不能說,不然就算去吊點滴人家也會說你
無病呻吟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5-11
對啊,受了點小小點撞了頭還很MAN不去看醫生,結果真
正受到最嚴重的傷勢者哼都沒哼一聲,也沒出來哭哭求拍
Cara avatarCara2016-05-14
拍抱抱,所以以後受了點輕傷都不能直接去醫院檢查,要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5-19
先上FB說自己很MAN很敬業,然後討拍完再去醫院再PO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5-20
上來說自己很乖有聽話去看醫生,受重傷的去醫院都是該
死;還有拍一點戲又爽爽過,天天我愛你你愛我,附身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21
弟弟去的人都要在FB上喊好累好累,戲份最重的都不能喊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5-23
好累好累,不然會被人家青喔,還會被高層盯說讓一節一
節跟有FU會帶戲的難看
Adele avatarAdele2016-05-26
所以啊,就只有紅男綠女可以喊好累好敬業好MAN,其他
人一喊都是無病呻吟好該死耶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31
戲份最重的都不知道是些誰呢~過最爽的都不知道是些誰呢XD
Leila avatarLeila2016-06-03
專說人無病呻吟的又是些誰呢XDDDDDDDDDDD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04
觀眾眼睛都好雪亮好精光,都知道過最爽又很愛唉唉叫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6-07
是誰,可惜有些人可能眼力較差看不清楚啦,真心建議這
些眼力差的人要去看看眼科,這樣才能看清楚這世界,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12
矮油XD最爽的當然是只有一咪咪戲就能當收視保證的人阿~
觀眾都是被那一咪咪戲吊著看的呢~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6-15
有真的不要學沒本事又要靠人捧,靠人捧又捧不起來只會
Mia avatarMia2016-06-19
又是收視保證又不需無病呻吟潮爽的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6-22
貼住紅男一直PO合照,當然紅男也好愛這樣喔,也真難為
紅男的愛好外表群要吞自己討厭的綠女還必須上來替他們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6-27
說話,真的不要這樣啦,沒本事就要讓位,一直唉唉叫又
整天無病呻吟,好孩子不要學,紅男綠女有學過
Steve avatarSteve2016-06-30
眼力不重要啦~嘴砲力才更重要喔~管他誰是誰砲就對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7-05
也是啦,說到嘴砲功力,PTT泣版版友還輸人家好大好長
的"一節"呢,人家都好厲害的,除了會栽贓又會污賴還很
Puput avatarPuput2016-07-10
會扣帽子玩針對,果然PTT泣版不夠力
Kyle avatarKyle2016-07-11
不不不!!!扣帽子玩針對PTT可威著呢~還扣到自己人頭上呢~
都快笑死了X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6-07-14
一姐很辛苦,去休假吧。
Kyle avatarKyle2016-07-16
唉哎哎,有些人大概年紀有了也好老好老到齒搖髮白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7-17
所以記憶力不足,好多事都忘記了,唉~~~政府時時在宣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7-19
導要多關懷老人,看來是沒錯的,畢竟她們老了也忘記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7-24
自己是多麼愛打臉跟嘴巴,真可憐啊,臉一定像麵龜一樣
腫,嘴肯定不輸香腸那麼厚,何必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7-25
老年人至少是正常人,還好過智商有問題,或是有妄想症的XD
Hardy avatarHardy2016-07-28
腦力正常的人都知道事實是怎樣,腦羞越抹越黑何必呢?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7-28
又吵起來了 = =" 別這樣啦... 天使迷在另一頭竊笑了~
Gary avatarGary2016-08-02
冠冠迷..無誤
Kumar avatarKumar2016-08-03
樓上正解
Agnes avatarAgnes2016-08-06
是說元珍沒有KING現在都感覺好慘的說...唉可憐啊
Hedda avatarHedda2016-08-08
大家都好辛苦在過生活.只有某些角色在那裏天天過爽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10
迷到了某個境界後,就會開始牽拖是騏迷還是仔迷
Gary avatarGary2016-08-10
那我要當騏迷和仔迷(賭氣)
Jacky avatarJacky2016-08-11
其實是某某某真的太討厭了 跟某某一樣老愛叫自己多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8-12
光速配我就說過了 已經剩半條命了 剩下就有沒有得到泣台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8-17
在FB上看到就真的好像只有那兩位在一直叫累而且更有甚者認為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8-17
劇組沒他就演不下去完全沒收視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6-08-21
的愛了.. 看過官網討論區有人說過光速配會變這樣 可能是
Jack avatarJack2016-08-22
對啊...自以為是....我不知道他出現真的可以帶動多少
Emily avatarEmily2016-08-26
因為光速配的支持者聲音不夠大..
James avatarJames2016-08-31
那我昏迷好了...每次看到快昏迷的時後美美就會被放出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8-31
他們都合體了嘛...當然要竊笑(灑花)
Dinah avatarDinah2016-09-03
泣台真死相 所以才說一天明美遠薇 一天珍愛組~~
我的遙控器 那個跳台的功能已經有點衰老了...(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9-03
也就是要吵才會有糖吃
Annie avatarAnnie2016-09-04
收視率???科科
Carol avatarCarol2016-09-05
算了.老是光說不灑不禮貌.來灑一下好了
(* ̄▽ ̄)/· ★*"`'*-.,_,.-*'`"*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9-08
不是光速配不夠大聲 應該是被某迷洗到不知第幾頁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9-09
就像上面某些大大說的我完全認同.試幾天全部兩小時都給他們
看看到底能帶動多少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9-13
(* ̄▽ ̄)/· ★*"`'*-.,_,.-*'`"*回回回回回::::::
Enid avatarEnid2016-09-16
喔 KEN大 也是啦 那群某迷真的非常誇張...
什麼時候才會被聯合圍剿勒?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9-19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聲音不夠大.我們哪有天使迷強大啊
元珍哭哭
Harry avatarHarry2016-09-23
牽手FB.. XXX:期待今晚8點冠燕飆對手戲~~~ <<<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9-26
我超期待那群瘋子被聯合圍剿的一天!
Lily avatarLily2016-09-26
某迷都輪班制不停上去fb官網獻圖 要更多更多冠燕對手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9-29
洗到不知道第幾頁也是完全有可能.聲音徹底被蓋掉.所以聽不到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30
我好淺...一直都看不到一姐燕有再飆戲....慚愧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10-02
也是 沒辦法 我們就算全部去也沒狗屎迷強大..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0-04
狗屎迷有囧燕撐著 囧燕有泣台高層撐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0-05
今晚有冠燕"飆"對手戲那要破收視率了 恭喜~~~真愛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10
那些粉絲超敬業的~但牽手小編發佈的訊息好久沒燕燕了呢
Rae avatarRae2016-10-11
這檔戲的角色和演員多數應該都是在比慘的...
Cara avatarCara2016-10-12
因為小編發現發佈太多囧燕消息會被抓到是燕迷XD
所以要分散一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6
晚上他們飆戲時再來幫忙他們贊瞎......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0
另外我是覺得演員喊累是還好 但不要像囧燕那樣喊累又說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10-24
誰不累啊......
Joe avatarJoe2016-10-26
天使迷一直覺得收視高在一姐,為何不會去罵泣台預告不打燕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28
有些冠冠迷最喜歡說我看的是角色不是演員 承認自己喜歡
承認自己喜歡冠冠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嗎XD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30
那些令人髮指的話.. 這才是重點所在 不是什麼無命呻吟
Annie avatarAnnie2016-11-02
覺得是還好啦.可能在他們來說覺得真的很丟臉吧...
Andy avatarAndy2016-11-03
的問題 囧燕喊完累又FB說的那些話才是令人最可恨的
Erin avatarErin2016-11-07
嗯.因為他貼了好像這檔戲沒他就不行的話語(個人觀感)
Jake avatarJake2016-11-08
還有根本就還沒有什麼吊點滴會被說無病呻吟 就有人自己預先
腦補好這種情形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16-11-13
倒是有某迷承認愛一姐~然後還一副"多了不起" "都沒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16
以為承認是某迷好了不起一樣,承認睜眼說瞎話~ 就給你讚!
Joe avatarJoe2016-11-17
其實也不用活得這麼矛盾啦.如果真的太累就不做嘛.何苦呢!
Andy avatarAndy2016-11-19
每次都是固定那幾個在"冠厭好有FU" "飆戲"~ 也蠻有心的~
Annie avatarAnnie2016-11-21
其實他可以把重心移往大陸發展(前提是他夠紅的話啦)
Joe avatarJoe2016-11-24
就不用被泣台操個半死 想休息又不能休息 (好口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26
那篇不見了..某迷寫出蠢話還會自己刪掉耶...不錯不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29
他在大陸不是超紅的?有迷說他演的馬文才很多人都認識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02
在大陸拍戲確實比泣輕鬆很多.一檔拍下來兩三個月但都不用
日操夜操.一檔拍完還可以回來休息幾個月.比ON檔蘇壺喔(蹺腳)
Yuri avatarYuri2016-12-03
馬文才是哪部啊??我怎麼沒看過??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7
我也是沒聽說過這個角色 不過迷們都說他在大陸超紅
Puput avatarPuput2016-12-10
大陸比較紅的我也基本知道耶...至少像阮經天.明道.安以軒
Ina avatarIna2016-12-12
林心如.....這些都是公認的出名耶
Ina avatarIna2016-12-15
安以軒 林心如非常同意 尤其安以軒真的越來越紅 林心如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2-17
迷們那樣說話很像某迷耶...老沉迷過去老愛說龍慧多紅
Joseph avatarJoseph2016-12-18
根本已經長年在大陸發展了= =
Megan avatarMegan2016-12-22
安以軒好像是演了仙劍就在大陸紅吧?她真的很幸運
Tracy avatarTracy2016-12-23
是啊.他們那種我覺得才能算是在大陸紅吧.不然大陸競爭超激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2-24
我超喜歡安以軒耶...她是真的很幸運就對了.不過她演技超好!
Iris avatarIris2016-12-27
是阿 安以軒演技不錯 人又長得漂亮 但聽說她好像不太拍
吻戲! 不知是真是假就是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30
說句不客氣的...真的覺得當年的龍慧還紅不過一個蔡有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1-01
樓上G大 這我之前就提過了.. 龍慧是有多紅啦 是有蔡有
Poppy avatarPoppy2017-01-05
其實昨天有一個喬段我覺得還蠻妙的.慶鴻說去聯絡律師救再添
結果佩珍說:我也要去...那段對話突然讓我想到輝美X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0
美一個人紅喔? 不要說配對喔 光蔡有美一個人就好了
有美一個人就打趴龍慧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14
確實 以前我也覺得龍慧很紅 後來發現只有在網路紅 現實生活
根本沒幾個人聽過 有美跟蕾蕾還比較多人知道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1-17
是啊.走到市場去有時都聽到一些阿姨阿嬤在討論蕾蕾和有美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20
因為龍慧太幻想了 只有在網路上才會比較紅 輝美蕾比較
Kelly avatarKelly2017-01-20
接近現實的人生經驗 人生百態
Jack avatarJack2017-01-24
腦殘文這個鬼 越看越煩..每次他自言自語 別人還要等他
Donna avatarDonna2017-01-25
有沒有人覺得 噁屍屍叫馬先生 很像在叫李文龍先生
Irma avatarIrma2017-01-26
是啊.仔仔夠可憐了...被消費成這樣...
Donna avatarDonna2017-01-29
眼神跟語氣充滿了愛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1-31
那昇版翰文叫詩詩的時候.我聽得全身更不蘇壺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2-03
馬先生 (嬌慎跌入懷裡)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03
你們還有看喔 只要真愛線出現我是一律開聲音做其他事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2-08
等結束再回來看
Kelly avatarKelly2017-02-09
冠燕都連演2檔情侶所以這檔喊起來格外有"愛"吧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10
正在看昨天的..屍屍這造型 說真的不太好看啊 這眼鏡...
Olga avatarOlga2017-02-15
難道這樣比較像 專業? 設計師... 很醜的造型=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16
如果不是有開聲音聽到她在叫...我差點沒認出來這位阿姨是誰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19
蛤 但是fb上一群天使在喊說燕燕這樣可愛又親切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21
是喔.那可能我太不會想象了...突然抬頭再突然看到一眼沒認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26
不知道哪裏在可愛和親切(抓頭)
Lydia avatarLydia2017-02-26
fb出現了一個邪活動~參加的人有一個ID是 Popp Yya.....
是要陰我嗎 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27
imaker, ivy 也加入了.... 我們被陰了嗎?! 好邪惡阿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7-03-04
不過~謝謝齁~ 原來有人模仿~ FB最大黨~OH Y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3-07
喔喔~還有chenyoyo耶~ 大家都被點名囉....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1
哪哪哪?好新奇喔XDD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13
哪個FB
John avatarJohn2017-03-15
不過<S33BY大>你好有創意唷~ ^^ I like it~
Cara avatarCara2017-03-17
這個這個 http://ppt.cc/xIZ@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22
某迷真的無聊又幼稚 冏 笑死人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3-23
難為 <s33by大> 幫大家創好多新帳號~有心了~真的很有創意
Hedy avatarHedy2017-03-24
那個好笑耶 哈
是說這世界上真的吃飽太閒的人好多......真無聊
Hazel avatarHazel2017-03-25
話說他這樣不累嗎...
Mary avatarMary2017-03-28
很忙吧..還要幫精挑細選照片~~辛苦了 向您致上最高敬意!
Andy avatarAndy2017-03-31
挖 我也被點名了耶 話說發起人不就是真冠迷 $11低歪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04
真是歹年冬厚肖人 話說昇昇詩詩不是收視保證 fb都洗版洗
成這樣了 他們沒去朝聖一下喔 天使們會難過的Q_Q
Jacob avatarJacob2017-04-07
我笑了..這參加者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4-09
直接點名了SEEDY不用整天在FB搞這些小動作 以為不知道那發
起人是妳?
Mason avatarMason2017-04-13
他是誰?= =
Rae avatarRae2017-04-13
發起人SD 好像是某粉絲....好驚人
Donna avatarDonna2017-04-17
真正喜歡一個演員才不會這樣害自己喜歡的演員呢 真幼稚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4-20
你們都沒看出我的創意...s33by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23
喔!! ayuboy 你也是會員耶^^ (握手)
Zanna avatarZanna2017-04-28
難怪他最近沒出現在live文 忙著再創帳號 哈哈...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29
話說好多天沒上了呢 分身是哪一個呢XDDDD
Elma avatarElma2017-05-01
http://ppt.cc/hk8i 我剛查一下 主辦人有去過冠留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01
就冠迷阿 在本板曾經有人噓冠冠 結果她馬上暴氣呢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5-04
不錯耶是正妹圖~
Olive avatarOlive2017-05-08
不想看真愛鬼組的就要加入這個活動嗎?:O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5-09
順便抱怨一下 這檔的人設真的都很糟糕 特別是男角
演起來不是爆衝腦充血自大中二病 就是阿呆耍壞老是被整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5-14
然後爆衝戲碼的 演起來又特別用力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覺得演
用力一點就是在飆戲啊?
Yedda avatarYedda2017-05-17
難怪s開頭消失很久 原來是忙著玩影分身術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5-20
很好奇到底有多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23
不過他也是蠻忠實的粉絲啦...但這麼做我也不會不爽耶XD
希望S33BY大可以開心過生活~ ˊˋ
Tracy avatarTracy2017-05-25
畢竟以前大家都也在這裡友善交流過...
Ida avatarIda2017-05-25
大家辛苦了~~~只能說歹年冬,多...人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5-27
編劇編這無腦鬼劇情, 讓觀眾都起肖了XD
Iris avatarIris2017-05-31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好好笑,還做這個活動
Steve avatarSteve2017-05-31
為什麼他一直認為板上某些人就是陳珮騏粉絲啊...難理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6-02
看到這活動都笑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6-06
有這種活動怎麼不找本尊?我想我一定會加入的,不需要替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7
第一次看到為了戲劇 戰成這樣 各種花招都有......
Erin avatarErin2017-06-09
可能我們酸一姐燕的時候~沒特別註明 "不包含冠霖" 吧...
Hedy avatarHedy2017-06-12
還是 "生生世世冠燕配" 太刺眼 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15
如果高層願意給我們兩小時滿滿的明美,我也很樂意呀!^O^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6-18
但事實上這種事就是“不可能”,所以辦這活動也無濟於事…
Necoo avatarNecoo2017-06-23
3/6 牽手4.00(保住4) 真愛3.41 父子3.04(第三次被超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23
真愛找麻煩的後勁好強
Lucy avatarLucy2017-06-26
父子要下檔了沒呀?XD
Emily avatarEmily2017-06-29
其實從家和時期就知道某些冠迷是討厭珮騏的QQ
Linda avatarLinda2017-07-02
那活動其實蠻可憐的 一個人創10幾個分身 然自己一個人自
John avatarJohn2017-07-05
HIGH發言也沒人理她
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玩的真開心呢
James avatarJames2017-07-07
只是覺得好像也不需要玩這種的@~@
Agnes avatarAgnes2017-07-08
是喔~是因為跟一姐燕比較有fu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12
有必要為了冠冠弄這麼多分身註冊 我想這要有強大愛意
Leila avatarLeila2017-07-17
所以我才欽佩他阿 .... 超級忠實粉絲~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21
'上一檔有幾個冠迷就很恐怖 講到冠冠以前往事就很生氣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25
尊重他們囉~ 只是冒用我的id 可以付我一點權利金嗎 ^^"
Olga avatarOlga2017-07-27
那個主辦人sd又上去推文~他真的玩得很開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28
而且連來連去還發現某隻冠冠粉就是本篇護航者..很有趣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31
這群新某迷跟天使們聯合起來應該很驚人 @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05
謝謝W大...父子是怎樣XDDDDDDDDD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8-07
他們應該已經差不多全部合體了(驚)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8-09
真愛這2天爆梗收視會升不奇怪啊~但覺得學長已經很路人化了
John avatarJohn2017-08-12
好可惜吳慷仁...不過偷偷說:女人花不錯看喔X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8-13
女人花是笙華出品(家和的製作單位),通常來說笙華的作品
前面50集應該是可以有品質保證的,畢竟他們在行的人設很好
Kama avatarKama2017-08-14
但劇情發展就不敢肯定了,但是角色鮮明是笙華的特色準沒錯
Belly avatarBelly2017-08-15
但是劇情超展開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尤其愈近收尾愈明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8-20
烏魚子最近幾天有變好看耶 該不會昨天信慧悲情嚇跑觀眾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22
女人花還不錯看 題材新鮮 高家兄弟氣質清新而且都頗帥 ~
Dinah avatarDinah2017-08-22
= =還使出影分身術? 和牽手fb的天使們有何兩樣?
Kyle avatarKyle2017-08-27
真的吃飽撐著 能迷成這樣 都不用工作 走火入魔了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8-29
真的是那位嗎...可是天使還在的時候 他還對抗天使而且
Hazel avatarHazel2017-08-30
找出天使們的分身耶@@ 主辦人真的是他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9-04
我好像錯過很多?不過¥¥迷真激烈呀!不愧是厭厭的另一半
Yedda avatarYedda2017-09-05
現在真覺得有些冠冠迷比天使們強太多了 天使在厲害也不會
開10幾個分身還模仿別人id在放些影射別人的圖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9-07
真是不惶多讓呢~XDDDD
Lucy avatarLucy2017-09-08
不知道為數多不多,但有冠迷是對騏和燕都很討厭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9-10
她好忙喔,一人分飾多角玩影分身術,何必把人生都浪費
Lydia avatarLydia2017-09-11
在不必要的事情與護主護到頭殼壞光光,冠冠迷真的吃飽
太閒了;冠燕迷已經合體了,主子都合體了,粉絲怎麼能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13
有些人真該想想看,為什麼他人會從支持變成無感在變成厭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9-14
不跟著合體呢,是說承認自己是冠冠迷很丟臉嗎,有必要
一直否認,這樣妳們心愛的冠冠知道妳們不承認自己喜歡
他會很傷心然後會在FB唉唉叫耶,為了妳們心愛之人還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9-18
好像自己說的就是正確的一樣,反正酸的爽就好了
Gary avatarGary2017-09-21
大方承認吧
Puput avatarPuput2017-09-26
承認自己是冠冠迷很難嗎,是吧,kinyo000
Yedda avatarYedda2017-09-27
不會呀~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9-27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不是,也沒有人問過我阿~
Ida avatarIda2017-09-29
可憐的冠冠,粉絲都不敢承認自己愛冠冠是冠冠迷,是因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0-02
為承認自己是冠冠迷覺得很丟臉,可憐的冠冠喲
Joe avatarJoe2017-10-05
至於其他有說過不是的人,就不要再腦補逼他們了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0-05
就算再厭惡 搞這種把戲 還是很令人無言 = =
Erin avatarErin2017-10-09
何況還做足了之前所厭惡的天使所做的事 到底爭什麼呢?
Joe avatarJoe2017-10-14
一口氣? 何不留著這口氣好好地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愛的藝人
Kumar avatarKumar2017-10-16
她們都不用工作的嗎,整天掛在網上做些事是對自己的偶
Belly avatarBelly2017-10-20
非我族類皆天使矣...
Edith avatarEdith2017-10-24
像有什麼幫助,只是會害他們被討厭被反,這真的是愛他
們為他們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0-25
某人不要在腦補了,一下腦補人家眼睛不好,一下右腦補人家
Kumar avatarKumar2017-10-28
是老人,再來又腦補人家不用工作整天掛網
Oscar avatarOscar2017-10-29
某人承認自己愛冠有很難嗎,依稀記得腦補這種幼稚行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0-30
一向是冠與燕迷的最愛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03
某人不要跳針很難嗎?好好爬文很難嗎?不要腦補很難嗎???
Agnes avatarAgnes2017-11-05
需要幫忙推爆嗎?反正也差不多快要爆了,就順便推文一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1-06
大家不要吵架 該吃飯了 六點了 放飯了
Lydia avatarLydia2017-11-06
時間到了,也該準備收工了,八點準時開演下一集,到時候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09
嘖嘖~ 低級...fb玩完還要上來ptt鬧....
David avatarDavid2017-11-11
"收視率爭議" 既然可以鬧這麼大齣戲...= ="
而且我若說珮騏是收視保證 你也可以說冠霖是 李燕是保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13
弄這個fb最大檔就算了 還要到ptt在鬧一下....好幼稚!
Adele avatarAdele2017-11-16
那就在爆一次吧 吃飯了大家
Andy avatarAndy2017-11-19
有人鬧嗎?若不是有人苦苦相逼我何必來回應
Lucy avatarLucy2017-11-20
現在是休戰時間,大家各自停火吧!
Puput avatarPuput2017-11-21
好了 乖~下去領500隻冠冠玩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25
自己說,自己對,有不同意見就是鬧,就算不回還不是要三不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28
五時拖出來酸?
Jacky avatarJacky2017-11-30
只想保持推文爆的狀態…就說要討論請等待八點的最新內容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2-03
說停火的人會停火嗎?發言了就是愛鬧的天使,不發言就是幽
靈粉絲
Puput avatarPuput2017-12-06
發生什麼事了?吵架了嗎?
Hedy avatarHedy2017-12-06
我只是對某些言論發表感想而已,沒必要移到別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09
糟糕不小心按到噓...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2-13
樓上的朋友,老大說這裡要爆所以不能噓喔!
Liam avatarLiam2017-12-16
不過打在多跳針的還是自動無事繼續跳針,所以我也不再回
Emily avatarEmily2017-12-21
~~~~~~~~以下放自由跳針~~~~~~~~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24
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28
難得一見的熱鬧場面0.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30
我想問花生什麼事...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02
l大可以從上面的偽物粉絲團開始爬 至於c大跟k大的紛爭
在更前面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04
其實也沒有什麼誰對誰錯...只是不用這麼偏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1-07
我只知道本板沒有“老大”,只有“板大”,又不是在混幫派
Mason avatarMason2018-01-09
真的覺得不需要這麼激烈.......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11
偽粉絲團?那是啥米東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14
FB 界的全民最大黨..
Freda avatarFreda2018-01-18
最大黨???我越聽越糊塗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1-22
模仿秀啦~
Ivy avatarIvy2018-01-23
只覺得搞到影分身之術真的挺蠢的
Tom avatarTom2018-01-26
某迷真的超愛幻想的~那個是我看您們那麼恭維女神的演技跟收
視率而開的,但沒看幾分鐘就有人加入,是誰我不知道,但大概也
Isla avatarIsla2018-01-29
是ptt的觀眾吧XDD 還有版主處理某人的人身攻擊完全不處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1-29
這麼愛護航,ptt停業一天就當作沒這回事嗎?被罵的人是該倒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2-02
"說版規沒禁止別人酸,但版規沒禁止版友人身攻擊嗎"XDDD
某k的經典名句還說的很清楚咧,酸可以難到人身攻擊就可以?
John avatarJohn2018-02-07
沒錯你說的沒錯,但有冠迷是對騏和燕都很討厭,這沒什麼難啟齒
Mary avatarMary2018-02-10
另外我不上來不是因為我忙著創造分身(笑)而是我不看這部戲
Cara avatarCara2018-02-13
我只是覺得最近陳冠霖太累了,但有人需求不滿所以幫忙而已
Doris avatarDoris2018-02-16
我支持我喜歡的演員 很單純是因為愛看他們演的戲 為何要這
樣詆毀別人的努力 來達到支持某些演員的目的呢 這樣該演員
Kyle avatarKyle2018-02-16
會很開心嗎 演員之間同事都以何為貴 底下這些粉絲一定要
互鬥互相吵吵鬧鬧還搞些莫名其妙的動作傷害人呢 很奇怪耶
Mia avatarMia2018-02-19
你認為別人創造分身,同樣當時也覺您們被這個人冒名,名氣好大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2-22
有些人就是太閒,還閒到在FB幫人家創分身勒XDDD
Leila avatarLeila2018-02-23
一人分飾多角在那邊自己對話很好玩嗎XDD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2-26
還有人認為陳冠霖沒基本粉絲咧,不是亮給您們看了嗎?跟天堂迷
Hazel avatarHazel2018-02-27
差不多咧, 哎呦,被人冒名只能說誰創分身啦,這樣心情比較好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3-02
超好笑的XDD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06
有本事去查是誰開的啦,不然你污衊我可是不好的
Susan avatarSusan2018-03-09
我不擅一人分飾多角,超會幻想的XDD 還是認為冠迷只有一人?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3-12
冠迷叫我開的,我才開的,不然我管你這邊愛酸真愛組啥事
Cara avatarCara2018-03-13
冠迷肯定不只一人....但是能這麼閑的應該也是不多
Irma avatarIrma2018-03-15
還好啦,只是開個活動而已,說人閑,天天在這酸就不閑
Joe avatarJoe2018-03-18
版主三催四請還可以睡起來看重播,但有人犯版規就是不處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22
我還是很討厭看真愛鬼組= =要配就趕快配一配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23
其實我還蠻想看編劇如何編出生生世世的玩意出來~看到底能
Necoo avatarNecoo2018-03-23
配到何時何年何月~~看他們是不是永遠都能對戲(配對)下去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25
快配一配然後鬼隱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29
看到啥極愛冠冠的fb永遠都是跟某女角對戲照跟影片~就知道
Kama avatarKama2018-03-30
他們也只能拿出都只有這兩人照片來開心~我是看到很無感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03
我只能說~板主也是有真實世界的工作和家庭要忙的,對不起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4-07
睡飽看完重播推完文要記得處理版務喔!(認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11
那位板友不知道還來不來三立板....被這裡人身攻擊大概也不來
Kyle avatarKyle2018-04-14
謝謝指教~我會努力的。
Elma avatarElma2018-04-17
這板是不是只有一位板主啊(?)
Emily avatarEmily2018-04-20
有3個人呀!請看板主名單就知道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4-24
是版主答應處理的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4-27
但從上星期三答應之後,說要週末處理,週末ptt連不上,到現在
一個星期了吧~
Freda avatarFreda2018-05-02
板大剛講了,她有私人事務要處理,也向大家公開道歉了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5-03
但這其間卻可以整晚在睡覺,還可以看重播推文?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5-04
私人事情處理不會把事情給其他兩位嗎?完全沒下落?誰知道她
Hedy avatarHedy2018-05-07
要不要處理??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5-09
道歉不是要跟我們道歉,而是做到了沒?還是沒這回事?
Sarah avatarSarah2018-05-10
那seedy大可以發信去問一下另外兩位板大,板務有三人在管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5-12
首先對板務延宕跟各位板友道歉,待會會有公告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5-15
但sizuku2大的家務事,只有她自己能處理,可以通知另兩位
幫忙嗎?光針對板務之事,sizuku2板大也已經有道歉了呀!
Andy avatarAndy2018-05-17
我是說版務的事情可以交給其他兩位板主處理...
並不是私人事情,我沒那麼過分好嗎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5-18
現在板務公告結果出來了,大家也沒什麼可以爭議了吧!
Dora avatarDora2018-05-22
因為朋友信去了兩次,都沒下落,這樣根本就感覺很不好
Kelly avatarKelly2018-05-26
板主明明就有三個.....唉
Lily avatarLily2018-05-27
然後呢,跟我們道歉回應的時候有說什麼嗎?說等一下處理?您這
Andy avatarAndy2018-05-27
是對三位板主都有發信嗎?這樣三位才會同時得知爭執的事…
Belly avatarBelly2018-05-31
如果只發一個人,之後沒有下文,就該去信問另兩位板大呀!
Dora avatarDora2018-06-01
樣的說法好像是我們再強人所難...發警告並不困難好嗎
Ivy avatarIvy2018-06-03
這樣另外兩位才會得知事務,只通知其中一人,然後再等她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6-07
找另外兩人,如果要抗議,應該同時通知三位板大,三人是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6-09
同權限的,如果著急結果為何,可以去找另外兩位進行處理…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10
當時版主並未說明可發信給其他兩位,明明就答應了,答應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6-11
還去找其他版主來處理? 我是認為這事板主都可以處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6-12
板主有三人呀!除非你特地指名非要她處理,不然另外兩位也
Ina avatarIna2018-06-16
是可以的呀!板規裡是有明文規定,板務只能由一人處理嗎?
既然sizuku2大沒下文,你可以向另外兩位投訴呀!不一定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6-17
版主答應了也可以說沒時間,可交由其他人或者請朋友去信給
其他版主,而不是沒下落,這樣讓人覺得很不好...
Elma avatarElma2018-06-20
要等她吧!明明就有三人,為何非得要找她才能解決問題呢?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6-22
這是處理上的小瑕疵,我願意向因為此瑕疵造成不便的
板友致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6-25
s版大如果說自己很忙,可以推文為何可以推文卻不能回信說自己
很忙,請版友去信給其他版主,ivy大你要挺版主沒關係..但處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6-29
這件事本來版主就有問題,現在反而是等了一個星期的版友的錯
Ula avatarUla2018-07-02
si板主也才上任一段時間,可能處理上有稍微疏忽到…確實
Freda avatarFreda2018-07-05
如果他有事可以請另兩位板主代處理沒錯~ 這次已有處理,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7-09
就再給板主進步的空間吧
Harry avatarHarry2018-07-12
底下已經處理了.還在一直追究是覺得處理得不滿意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7-14
我沒說板友有錯,我是說板大也道歉了,非要窮追猛打至死?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7-18
兩位板主都出來道歉......是還有什麼不滿意呢(疑惑)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7-21
樓上的那你要問ivy大..他說的好像我們不該一直給s大處理
Hazel avatarHazel2018-07-26
我是說板大總共有三人呀!難道還要指名處理才算負責任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7-28
樓上現在在一直追究已經處理檢舉事件的板主.關IVY大啥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8-01
算了算了.....大家還是休息吧.....不是人人都這麼閑的...
Mason avatarMason2018-08-03
樓上的請看清楚人家的回話,不了解就算了,閑的人很多啦
Belly avatarBelly2018-08-07
對不起,各位大大~也對檢舉來信的板友感到抱歉。最近太忙
Linda avatarLinda2018-08-08
我再跟你對話嗎?我是在回ivy大說的問題,跟事情處理了沒相關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8-10
才拖到現在,感謝各位的體諒。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8-12
關ivy大什麼事,你當她沒講任何質疑的問題嗎?笑
Yedda avatarYedda2018-08-15
請就此打住腳步,針對板務檢舉部分已處理,請各位板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8-19
友息怒。板主群願意概括承受本次疏忽責任。
Kyle avatarKyle2018-08-21
因為是我接到檢舉,所以本打算自己處理,真是不得己才請也
Cara avatarCara2018-08-21
也很忙的另二位板主處理,真是非常的抱歉。
Kumar avatarKumar2018-08-24
明明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有一個人一直在該該叫而已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8-25
你都點名了,我怎麼能不出來呢~~~ 只有今天叫吧~不知誰天天叫
Ula avatarUla2018-08-29
請各位板友自制,理性討論....
Lily avatarLily2018-09-02
應冠迷要求開那個活動,下面反串的不是你不是冠迷,那是哪
位?難道要說是那些人本人自己用那些難堪的照片嗎?
Annie avatarAnnie2018-09-05
照片真的是敗筆XD 用了那些負面照片是反串的最佳證據
Gary avatarGary2018-09-05
如果用好看的照片就可以打死不認了 不過到底是誰這麼有
創意 看到那FB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偽物草帽團XD
Lydia avatarLydia2018-09-06
就吃飽太閒了咩,閒到愛幻想,幻想紅男會不會讚揚她們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9-06
那個活動我都還沒貼出來咧~我怎麼知道誰加入?有人要加入我沒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10
真是幼稚,只能說創分身又自導自演真是只有迷紅男的人
Steve avatarSteve2018-09-12
你還沒貼出來就有人加入了,那那些反串的會是誰?
難不成本人吃飽太閒follow你看到你創活動還用那些明損人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9-16
剛剛才貼去牽手而已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9-18
哈~超好笑的,我沒貼你們都知道,那會是誰,猜來猜去?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9-20
暱稱跟照片?那些人可是再你貼去牽手就加入了吧
大家知道的時候那些人都加入了,科科不是你就是那些據你所
Linda avatarLinda2018-09-22
早上就看的到了 還剛才勒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9-24
稱要你開活動的冠迷...越講漏洞越大
Adele avatarAdele2018-09-28
不是喔,我是剛開不久,朋友就告訴我有人註冊一堆分身
Steve avatarSteve2018-09-30
那位是我早上去通知她他才去留言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10-04
好厲害,創分身的人超級follow你耶你一開就馬上創分身參加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0-09
還有想要創分身的去開粉絲團就好了幹嘛開活動讓人抓呀,笑
Erin avatarErin2018-10-14
繼續在幻想吧,說我創分身有本事拿出真憑實據,不然講多了就是
Jacob avatarJacob2018-10-17
奇怪 這篇LIVE文 怎麼一直有更新啊
Adele avatarAdele2018-10-19
捏造
Doris avatarDoris2018-10-19
捏造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10-23
還有你當我的朋友都沒看見~我以前加了不少朋友XDDD
阿~不然咧~~~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0-23
我有三百多位朋友,你要不要一個個問啊,這其中還有你咧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0-27
對啊科科但我沒那麼嫌整天發漏你,這活動我還是上PTT才知道
Rae avatarRae2018-10-29
所以那些分身就算不是你創也跟你拖不了干係,火速創分身加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01
入是要整天盯著你辦了什麼活動嗎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06
你這麼說你不是也有嫌疑啊...XDD跟我托啥不了干係
Leila avatarLeila2018-11-09
我開活動很自然的我都用本尊開了還怕你酸我啊
這活動我支持的啊~分身的話,你去抓出來嘛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11
所以是s大的朋友看見馬上創分身加入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1-15
都說我看了PTT才知道,我的邏輯有這麼難懂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8-11-15
冠迷要求你開,你開了,迅速有人創分身加入
這閒著無聊的人如果不是你,那就是知道你會開這活動的人
Liam avatarLiam2018-11-19
你說你看ptt才知道,我怎麼知道你說真的假的,你就能推測別人?
Irma avatarIrma2018-11-22
啊我真的就看PTT才知道啊,我只是推測啊科科,要不要查一下
Selena avatarSelena2018-11-26
耶..還有朋友呢...以前有加的啊~~但除了認識的朋友都是八點
Ula avatarUla2018-12-01
我的IP的上網時間科科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2-05
原來是冠迷要求開的喔....冠迷的水準.....科科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2-09
檔時加的喔~~那麼愛當偵探,為何只鑽這裡啊XDD
John avatarJohn2018-12-14
冠迷開的活動,沒啥不對都應你們的要求,陳的戲份太少了啊
Lydia avatarLydia2018-12-16
所以希望陳珮騏戲份多不對嘛?難道希望她少???講話別前後不致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2-19
好博愛的冠迷,跟冠冠一樣,好關心別人喔! 偉哉冠冠!
Isla avatarIsla2018-12-21
應他們的要求 所以是板上的大大叫冠迷開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12-23
就說冠迷跟冠冠一樣博愛了咩
Olga avatarOlga2018-12-25
不過那位冠迷幹嘛不自己開 還要勞煩s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12-26
燕迷幫冠冠敲戲份,冠迷幫騏騏敲戲份,好有默契喔XDDD
John avatarJohn2018-12-29
fb不怎麼熟,他是大陸粉絲~
Quanna avatarQuanna2018-12-31
我開沒什麼不好啊,只是會引來很多人酸罷了~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12-31
冠迷全是一堆體貼博愛的人>///< 冠迷要幫騏騏開,身為冠迷
的S大幫冠迷開,how sweet!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1-02
騏騏迷這麼多說戲份少又吊胃口~又說冠冠整天唉唉叫~所以就
Kelly avatarKelly2019-01-04
幫忙騏騏迷囉XDDD 因為我不希望他演八點檔~趕快離開八點檔~~
Sandy avatarSandy2019-01-09
三角~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1-11
為什麼冠冠迷跟燕燕迷(合體冠燕迷)都要說PTT很多騏騏迷啊
Ivy avatarIvy2019-01-13
我明明超支持冠冠燕燕配耶昇詩超搭的耶
Dora avatarDora2019-01-16
我是說那些叫美美戲份這麼少的兼說別人這麼多戲份的人喔~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16
請不要搞混~我也怕人家跳出來說我不是xx迷
Isla avatarIsla2019-01-18
如果舉辦這活動有效的話,我也想參加哦!是不需要替身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1-23
這檔很難看,每個角色都很差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23
原來是冠冠迷感受到那些人強烈的熱情呀 但冠冠迷還是很博愛
Lucy avatarLucy2019-01-24
那個活動都被分身轉移焦點了~~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1-27
我喜歡江媽媽←已經沒看到連人名都記不起來orz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1-29
等明美的每日戲份超過20分鐘,就代表有效,到時再加入活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2-02
江媽媽叫麗君哦!
Eden avatarEden2019-02-05
希望你們能成功哦!因為我等明美等到很累了,祝你早日成功
Linda avatarLinda2019-02-07
冠迷還是有分的~還是有一些只支持他~~
Linda avatarLinda2019-02-12
活動喔~其實我只開懶得宣傳~要加入就加入吧~~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2-15
等革命成功再加入啦!現在加入沒有實質意義…等成功就OK了
Elma avatarElma2019-02-19
沒錯,美美戲份真的很不多,所以我們要多多支持昇詩配
Puput avatarPuput2019-02-20
讓牽亡滿~~~滿2小時都是昇詩,這樣才能驗證他們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2-24
受歡迎又好有人氣,就能放心轉台,收視都讓真愛去扛
Olive avatarOlive2019-02-26
有些人就不用閒閒沒事玩影分身術在FB創分身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3-02
就要麻煩你們“前人種樹”,我們“後人乘涼”…拜託你們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3-03
我會統計每日明美的對戲時間,哪天超過20分鐘,我一定感謝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3-07
所以請大家多多推廣昇詩配,讓真愛快快在一起,切拜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3-09
真愛在一起才能讓其他演員出頭天,各位啊,我們要多支
Elma avatarElma2019-03-10
持昇詩在一起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9-03-12
為了溫馨的LIVE文被弄得烏煙障氣來噓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9-03-16
好奇喜歡開分身的到底是什麼年紀的人耶(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3-17
為了莫名其妙被人假冒身分來噓一下...
只因為我說了美美是收視保證浪費您那麼多時間~不好意思了.
Kumar avatarKumar2019-03-18
玩這遊戲..不知道是不是代表春天的兩隻蟲~ XD
Harry avatarHarry2019-03-20
無聊的粉絲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3-25
Megan avatarMegan2019-03-27
啊...我剛發現主辦人我當初有+過fb..科科
Tracy avatarTracy2019-03-28
推回來,大K這樣你也是創分身的嫌疑犯XD
James avatarJames2019-03-29
我可沒那閒工夫啦 不過還挺意外 一直看某人自打嘴巴
David avatarDavid2019-03-30
自打嘴巴咧...邏輯不通是您們專用的詞嗎XDDD
Erin avatarErin2019-04-01
超好笑的~那裡就跑進一個反串冠燕,說別人反串,有人卻反串很
開心啊~~~
Tracy avatarTracy2019-04-01
我也沒那個嫌工夫啦~~說的好聽X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9-04-02
你們可以酸可以反串,別人就不行,還被說成有影分身,自打嘴巴
Iris avatarIris2019-04-04
沒您們這麼腫啦,還有天天酸人..還有人人身攻擊就不烏煙瘴氣
Delia avatarDelia2019-04-09
=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4-10
這麼高格調喔~~~~開個活動而已~~度量這麼小,果真是不能不敬.
Puput avatarPuput2019-04-14
你要開那活動當然你家的事情 大家根本就沒意見 大家有意見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4-16
的是那些模仿ptt的id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4-19
就請去罵啊~這樣酸我,他可是聽不見的~以為罵我就當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