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71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提早"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亂聊、走題為主

想聊當集劇情 當然也歡迎囉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話說昨天負心鴨戰力大為提升(家有惡妻有助於男人功力提升)

不但可以把江海龍一掌推去撞牆

再接再厲 晚上跑去堵剛下班正在丟垃圾的美美

也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勁 就是看美美手上的結婚戒指不順眼

說是美美老是戴著結婚戒指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他無法忍受

所以他非要美美把結婚戒指丟掉不可 兩人拉拉扯扯 美美痛到一直大叫

基本上 這點大家得佩服負心鴨的眼力好

一般人也很難注意到鑲著那麼小小小小小....小碎鑽的結婚戒指 =_=

即使一晃再晃 要看清楚恐怕都要用放大鏡來看 還真虧了負心鴨眼力好 看得清

真不知負心鴨為啥就這件事發作

而美美也真想不開 他要戒指 就開個好價錢叫負心鴨收購即可

雖然碎鑽小不拉嘰的 但那戒指的基座若是純金或是白金 也可以賣掉折現較實在嘛

結果兩人爭鬥後 戒指飛到負心鴨爸的面前

負心鴨爸終於再也受不了啦 開口叫美美跟負心鴨離婚了

希望美美不要再蠢下去啦 今天就能離婚 也可以正式追求新戀情嘛



至於殭屍屍自從遇到她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後

幾乎偶而才到醫院應酬一下要死又沒真死、陷入昏迷中的腦殘文

主要的心力全放在黏著她新版的真愛身旁

對殭屍屍而言

已經昏迷的腦殘文並不足以妨礙她的新戀情
(=_= 腦殘文當鬼還會幫她作媒耶 好似他一生下來就立志要當個綠帽鬼)

現在擋在她跟真愛3.0白馬馬力夯之間的

就是她真愛3.0白馬馬力夯身邊那個討人厭、號稱自閉症 但實際上比較像是智能障礙的弟
弟─小亞!

那天殭屍屍刻意放小亞一個人獨處

就是希望小亞能有什麼個三長兩短

這樣將來她跟真愛白馬馬力夯修成正果後

就不用再跟著白馬馬力夯照顧這個弟弟

當她發現所謂的"三長兩短"是引發火災時

她為了怕自己得擔引發火災的責任

跟著衝進火場假意要救人

卻適時地昏迷過去

一方面是希望她的真愛能對她善良熱心大方賢慧種種美德能所感動

另一方面也希望能撇清責任

想不到她的真愛3.0回來竟然全然不會憐香惜玉

凶了她一頓 搞得她只好訕訕然地回去啦

本以為還要再找藉口才能再接近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

卻沒想到腦殘文那個綠帽鬼 真的戴綠帽戴上了癮啦

還附身在白馬馬力夯的身上 深情款款地向她道歉

這時的殭屍屍沒想到機會這麼快又來了 更讓她覺得良緣天定呀呀呀呀呀

(* ̄▽ ̄)/‧★*"`'*-.,_,.-*'`"*-.,_☆,.-*'`"*-.,_ ← ( =_= 花我幫她灑 阿彌陀佛)

這次她採取迂迴的姿態接近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

刻意藉著小亞偶而比較貼心的小動作

以特教專家的口吻告訴白馬馬力夯要讓小亞獨立

好像她是特教評鑑的專家似的 (=_= 喵的 又冒出一項天才啦)

鼓吹著要白馬馬力夯放手 讓小亞學習能自己生活

(殭屍屍OS:(  ̄ c ̄)y▂ξ最好是小亞能出意外或走失最好啦)

而小亞也很乖、很配合、很體貼地走失了 Q_Q

殭屍屍想不到事情會如此順利
(她原來猜說起碼要幾集才會走失 想不到71集才建議 小亞當集就走失啦)

喜出望外的殭屍屍面對怒氣沖沖的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前來興師問罪

有準備的殭屍屍只以囧臉假意說她其實也不知道小亞怎麼會走失

生氣的白馬馬力夯失手打翻了綠帽鬼腦殘文送給殭屍屍的定情物─摩天輪音樂盒

音樂盒掉到地上摔壞了 這更證明了腦殘文不是殭屍屍的真愛呀呀呀呀呀呀 >/////<

不過既然摔壞的是她前任真愛2.0版的腦殘文送的禮物

而腦殘文又沒真死(人躺在醫院喘 鬼卻急著讓自己戴綠帽猛牽猴 =_=)

殭屍屍勢必得在白馬馬力夯面前有所表現 大大地崩潰一場

不然會被白馬馬力夯認為她個性涼薄

這對一向集所有人類美德於一身的殭屍屍是完全沒辦法想像的事

更何況是她刻意接近的新版真愛這麼認為 她怎麼能接受???



所以這集最要注意的就這段殭屍屍與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的對手戲

推估所佔時間起碼一個小時左右

請大家小心再小心


至於圓圓的慶鴻的養父李再添昨天進到看守所裏才一天

會客時就嚎叫不停要碧鳳她們救他出來

這點就不用理他

他要在牢裏日子過得太好 襯不出圓圓的慶鴻魔頭的風采
(=_= 其實圓圓的慶鴻也只屬於嘴砲型魔頭而已 也沒啥風采)


今天這集殭屍屍的戲份會多到嚇人的程度

希望大家能及時避難

推估看完美美跟負心鴨爸談好與負心鴨離婚的事後

就進入殭屍屍警戒狀態

本LIVE文在此發出殭屍屍紅色警告

LIVE文天天關心您的健康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0
推~~今天好早^.<b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2
我肚子餓了 要出去找吃的XDDDDD
所以提早打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15
快去用餐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0
馬上就去X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24
推好文,太好笑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7
inlanyu大~妳花灑得也太over了吧~
Una avatarUna2012-03-31
推 期待開頭的美美
Carol avatarCarol2012-04-02
in大你太厲害了!好好笑喔XDD所以今天殭濕戲份會多到不行囉
Mia avatarMia2012-04-07
(* ̄▽ ̄)/‧★*"`'*-.,_,.-*'`"*-., 昇昇詩詩 加油
Enid avatarEnid2012-04-11
期待名每看完就閃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5
你的文好好笑比戲還精采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5
每天都很期待這一段XDD
Isla avatarIsla2012-04-18
寫的真好!昨天我沒看 今天看樣子也不會好看到哪去...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0
今天有這麼多的殭屍 好奇明天的收視率....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4
今天這麼早喔
Puput avatarPuput2012-04-29
(* ̄▽ ̄)/· ★*"`'*-.,_,.-*'`"*回回回回回
昇詩配萬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29
收視破6沒有什麼,今日收視率肯定破7的!!真愛無敵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30
江媽媽最近都沒出現耶~
Una avatarUna2012-04-30
難得今天明美打頭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04
李易怎樣演都像是在演前幾檔的夯鬼..........XD
Hardy avatarHardy2012-05-08
看完就可以提早收工這樣很好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12
哇 吃飽了 吃了一個蚵仔煎 一個鴨血煲 三根香蕉 再來吃冰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13
謝謝上面各位對LIVE文的捧場X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16
楊爸爸真的不簡單...
Emily avatarEmily2012-05-21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離婚
切 還要考慮 =_=
Linda avatarLinda2012-05-24
許建安要來按摩小腿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29
夭壽 這個白嘉明是摸壁鬼哦?? 一個人晚上躲在水管後面
真恐怖 >"<
我一向很會吃的 所以才會每個月都破產呀XDD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2
IN前輩你吃好多喔@@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03
直接離婚比較快拉在那邊拖什麼拖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07
白先生根本就已經愛上美美了吧
Tom avatarTom2012-06-11
白嘉明幫美美擦藥啦
Ida avatarIda2012-06-14
看來真的要簽字離婚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06-17
堅持這個婚姻個屁啦 =_= 美美不要再蠢下去了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17
離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1
10分鐘… 沒了 T__T (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22
哇 接著是李再添的牢裏歷險記啦
Delia avatarDelia2012-06-25
高明泉再現
Enid avatarEnid2012-06-29
要被監獄小弟聯手欺負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7-03
不過是到個看守所 放那個啥背景音樂啦 =_= 連腦殘文那個半
鬼都沒搭這種音樂了耶
Yuri avatarYuri2012-07-06
今晚那個拖鴨去撞車的應該是作夢
Hedda avatarHedda2012-07-10
這邊真的有像高明泉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15
那個鐵定是作夢啦 已經被預告騙過幾次了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15
不工作也有錢生活的瀚中出現了
Iris avatarIris2012-07-20
這攝影師害我以為柱子有蟑螂在爬...
Eden avatarEden2012-07-21
IN大灑花灑太大XDDDDDDDDDDDD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2-07-23
沒有明美了....><收工
Sarah avatarSarah2012-07-27
樓上LIVE文又爆了X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29
真愛線應該要出現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31
難得兩篇LIVE文連在一起...
Leila avatarLeila2012-08-04
育秀好像更瘦了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04
怎麼不是天才屍屍來教她!!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08
來了 殭屍屍來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3
這老師的也蠻上像的.......^^
John avatarJohn2012-08-18
屍屍這麼厲害,一定也很會跳舞呢
老師有正:)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0
老師的髮型跟殭屍很像 害我第一眼也以為是殭屍.......-_-
Elma avatarElma2012-08-21
可惡 剛沒看到老師長啥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3
哇...玩分身術的人出現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3
嗯 他在上面 不過我對他不熟
Mason avatarMason2012-08-26
有沒有未婚妻見外面男人比照顧昏迷未婚夫的時間多的八掛
Edith avatarEdith2012-08-31
有這樣的老師陪我跳舞的話..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3
以前覺得翰文翰中很中二 沒想到馬先生更中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9-06
在成熟嫵媚又甜美善良的溼溼旁邊任誰都會顯得中二的囉
James avatarJames2012-09-07
..樓上你又幫屍屍多了好多形容詞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0
會有報應唷~~
Gary avatarGary2012-09-10
馬先生一直欺負屍屍一姐 真令人生氣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4
他還記得她男友躺在醫院嗎 為啥要來這 馬先生~(嬌慎)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7
殭屍屍還利用人家白馬馬力夯的弟弟來接近他耶 心機好重XDD
Yedda avatarYedda2012-09-21
ANDY大.我對那位也不熟.不過他自編自導的人物我都認識耶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25
等等會不會變昇昇跟詩詩跳舞阿...
Necoo avatarNecoo2012-09-25
可以偷偷透露是哪位嗎 好想聽好想聽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6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9
O_O????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01
可以到樓上LIVE文看一下...驚現XDD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0-02
對阿 G大 他說的那幾位這邊都常看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4
我好像看到了 就在樓上那篇有新的 ...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0-06
編劇其實就讓冠燕演仇人也不錯呀XD
這樣可以突破耶!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0
一姐的愛心教育教室
Hedda avatarHedda2012-10-13
樓上LIVE文...看樣子要大戰了...
Ula avatarUla2012-10-15
趕快帶小亞去買樂透啦
John avatarJohn2012-10-20
已經戰了一下午了.....記得上一篇爆的LIVE文也是戰到爆
Leila avatarLeila2012-10-22
怎麼好像傾向亞斯伯格症了...
Andy avatarAndy2012-10-27
.... 好煩躁
老實說 這根本人家家務事 屍屍到底在管啥 出事他能負責?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8
殭屍屍都不用上班 也不用顧未婚夫的耶 果然好真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30
看來除了冠燕合體...迷們也完全合體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1
戰就戰吧 反正是非對錯 大家都懂 大家都看在眼裡
Harry avatarHarry2012-11-05
沒興趣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09
聽說FB有偽分身,希望哪天不要出現偽lion x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14
這是餵狗嗎......
Noah avatarNoah2012-11-15
為啥會戰起來呀??
Oscar avatarOscar2012-11-17
談不適合演反派
推我只不爽天堂迷+1
Oscar avatarOscar2012-11-20
漫頭肉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21
忙著看推文 害我沒看到老師.........Orz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4
出事了就變仇人了,好期待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6
好像是FB有人故意用批踢踢幾位板友的ID開帳號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9
阿災 我只知道我最想戰的是三立電視公司!!!
Hardy avatarHardy2012-12-01
最後肯定是小亞學會獨立 屍屍又變好善良好厲害 快娶回家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05
冠燕演仇人 大概3個禮拜就又會再一起了(編劇:悲戀最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09
好期待小亞不見,馬立昇賞江詩一巴掌,天使們說好有fu
Tom avatarTom2012-12-12
要被欺負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5
還在那幾位帳號的大頭貼放上很醜的照片~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6
明泉要被打了 高天誠呢
Puput avatarPuput2012-12-17
三立最近要不要拿阿扁戒外就醫的梗 給再添用啊........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20
根本明泉化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2
整個弱掉......
Sarah avatarSarah2012-12-23
已經在抄了
Rae avatarRae2012-12-24
還用帳號PO一些很蠢的文章企圖黑化批踢踢特定版友~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26
還有麵筋土豆
Enid avatarEnid2012-12-29
IN大.妳的LIVE文已經不止一次當成戰場戰到爆了.妳竟然不知?
Jacky avatarJacky2012-12-30
這臨演好眼熟喔 @@ 好像藍色蜘蛛網之類有看過
Poppy avatarPoppy2012-12-31
龐祥麟還是有梟雄的氣勢
育秀爸希望能復活
Eden avatarEden2013-01-02
O_O??真的嘛??
Agnes avatarAgnes2013-01-07
那個警察比較像流氓說 XD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9
幽靈又出現了
John avatarJohn2013-01-14
爛劇情!!這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人才想得到的劇情=_=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5
真的好像明泉喔 哈哈哈 天誠快來救你老北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18
鬼怎會出現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1-20
已經在抄了 無誤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1
佩珍幹麻來啊.....
Tom avatarTom2013-01-22
所以創分身的人立場是什麼0.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2
仔仔好像被排擠 每場戲都只能自言自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1-25
是啊.我還一直在想.妳是什麼感受.LIVE是這樣被戰爆的
Harry avatarHarry2013-01-27
佩珍是要認李再添??
Isla avatarIsla2013-01-30
佩珍和再添感情進展好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03
搞不好會因此相認唷~~
Edith avatarEdith2013-02-03
IN大: 謝謝大家讓我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2-04
撇開立場 開分身很無聊+1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8
我根本不知道 所以沒啥感受哩XDDDDD
Ivy avatarIvy2013-02-11
自己就殺人犯啊 不然咧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12
佩珍不只感情光速,連親情也光速?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14
光速相認啟動!!!!!!!!!!!
Mia avatarMia2013-02-16
呼叫天誠葛格~呼叫天誠葛格 你老爸又走失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2-18
佩珍和再添也是光速進行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18
翰文真的有夠煩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0
殺人被逮捕正常啊 怪李慶鴻幹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25
現在劇情是在坐噴射機嗎?其實只要少點某人的戲就可以了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8
翰文一直都穿同一套衣服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03
林翰文可以代理天成哥哥
Hedy avatarHedy2013-03-08
佩珍不愧是光之女神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3-08
鬼阿~~~ 要換啥衣服XDD
Kama avatarKama2013-03-12
對啊~難道殺人就可以逍遙法外嗎~還是因為那是他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13
開分身還放照片還模仿天堂迷敲碗...我只好奇到底有多閑?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3-16
李在添明明就有罪 翰文現在也護得太誇張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3-21
我以為開分身的是燕迷,但據版友說好像是冠迷=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23
哈....他到底現在是魂 還是魄阿? XDDDD
Rae avatarRae2013-03-23
佩珍連認阿姨當媽 也是以光速進行..........XD
Ula avatarUla2013-03-25
林瀚文 鬼格分裂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27
只有佩珍和碧鳳能救他了.....其他人都好希望他死
是啊.......就說兩迷現在差不多已經合體了啊....
Noah avatarNoah2013-03-27
真的很反感翰文!!趕快去投胎 一直坐這些無謂的事無聊死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3-31
鹹冰棒真好吃
Tom avatarTom2013-04-01
應該沒人罵冠迷吧 大家都罵天堂迷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02
翰文真的是律師嗎?= =
Noah avatarNoah2013-04-03
啊哩 圓圓的慶鴻竟然又跟凱玲有對手戲耶
Elma avatarElma2013-04-04
in大你真的對鹹冰棒情有獨鍾耶~
Agnes avatarAgnes2013-04-07
book大+1 所以我才看不太懂-..-
Yuri avatarYuri2013-04-11
佩珍不止和爸感情進展快.和碧鳳更是莫名其妙看起來像母女
Lydia avatarLydia2013-04-15
老實說不要攻擊其他人 啥迷大家都不會有意見
種瓜得瓜 有前因才有後果
感覺合體了+1
Erin avatarErin2013-04-17
沒錯 所以我又買了三十枝放冰箱慢慢吃XDDDDDD
Kyle avatarKyle2013-04-20
老實說 會跑去開那種東西 你基本上想法就奇怪了吧
不論假分身誰創的 行為都很無聊...真的沒必要
Erin avatarErin2013-04-24
佩珍和翰文的姐弟情 還是沒任何描述耶!! 屌!!
因為一切都是光速阿 我們觀眾是看不到的!!!!!!!!!!!!
Necoo avatarNecoo2013-04-27
所以開分身的到底是冠迷還是燕迷阿?看不懂說...
Ida avatarIda2013-04-27
為何碧鳳能接受佩珍啊?真是太奇怪了XD
Eden avatarEden2013-05-01
真行...吃不膩阿XD
Agnes avatarAgnes2013-05-04
我猜沒多久佩珍媽就會消失 直接被P鳳給取代.......
Una avatarUna2013-05-08
這條線整個就是歡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9
據版友說好像是冠迷(X)版友腦補是冠迷(O)
Necoo avatarNecoo2013-05-10
佩珍媽很漂亮的說>"<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15
真假媽媽都很假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20
不想看中年人 演 幼稚戲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5-20
我發現佩珍和碧鳳比較像母女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23
冠迷啊...
Lucy avatarLucy2013-05-25
JIM跟凱玲的搞笑 看久了也很煩 很無聊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29
佩珍馬好太多了
種啥因得啥果 阿們
Leila avatarLeila2013-05-30
因為還沒找到新口味很著迷的冰棒呀
Puput avatarPuput2013-06-02
凱玲好凶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06
郝踐直接來耶...有沒有那麼開放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6-09
佩珍媽比較漂亮+1
Donna avatarDonna2013-06-14
看到JIM裝年輕+自我感覺良好 就很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6-17
這...所以其實是燕迷= =? 越來越糊塗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6-19
IN大 珍珠奶茶冰棒挺好吃的 :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0
冰棒要不要化驗一下啊 XDDDDD 搞不好會有什麼驚人的發現~
Edith avatarEdith2013-06-23
刺青就是壞男人喔??XD
Adele avatarAdele2013-06-26
又在整AVI
Edith avatarEdith2013-06-27
=.=不過他們兩個已經算比較好看的橋段了 雖然純拖戲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6-29
AVI又要被整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7-03
珍珠奶茶冰棒我也吃過一陣子 那個是蠻好吃的 不過不像鹹冰
Liam avatarLiam2013-07-06
現在岳紅演大愛
Ina avatarIna2013-07-09
in大我推薦黑炫風冰棒,很好吃^^
Liam avatarLiam2013-07-10
AVI幾乎變成丑角了吧-.-
Susan avatarSusan2013-07-13
楊志遠都沒事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15
棒一樣會讓我著迷耶XDDDDDD
黑炫風冰棒是芝麻的嘛??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20
陳霆演過最成功的角色 還是只有摩天輪的陳聰最成功......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24
編劇是真的智障嗎? 一直編這種整人的惡趣味?
第一次穿狐狸裝 就已經很沒水準了 居然還再三編這種東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7-28
每條線都爛了
昨天餐廳奧客也很爛 編劇zzzzzz
Harry avatarHarry2013-07-28
!!! 珍珠奶茶冰棒......= =a
會不會一撞美美就失去記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7-29
現在劇情是怎樣? 真愛>整AVI>真愛>整AVI 這樣一直輪迴喔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8-01
用鞭炮整人是哪招啊..過份>"<
Isla avatarIsla2013-08-03
又在整 整不煩嗎
陳聰真的超經典!!!!!!!!!!!!!!!!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04
最新劇名:真愛整avi(好像抄到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06
凱玲跟JIM算是可以看的部份了~雖然我比較喜歡馬立夯跟凱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8-09
是巧克力脆片加牛奶,不曉得有沒有芝麻~
Gary avatarGary2013-08-14
作夢梗
凱玲線意圖不明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8-16
IN大妳那牙齒還一直吃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8-19
AVI真的好可憐!~一直被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20
我也很愛黑炫風系列!!! 黑黑的看起來很好吃
Carol avatarCarol2013-08-24
高層以為觀眾愛看報應,可惜這種根本不是報應呀...= =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8-24
就是觀眾愛看啊~所以才一直整...實在是有夠爛的劇情!!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26
AVI線還有嗎? 靠錯過了= =
Necoo avatarNecoo2013-08-28
樓上那篇沒有版眾反擊耶,批踢踢眾版友變的好溫和XDDD
黑炫風目前我只在全家看過~~~
Erin avatarErin2013-09-01
李翊還是只能演中二
幹嘛反擊 開分身有夠無聊
Kumar avatarKumar2013-09-04
有空我再找來吃看看 黑炫風好像黑店-4沒得賣耶
好啦 我吃完這第三枝 今天就休息了XDD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9-08
廣告時間大家可以去樓上看戲?
Noah avatarNoah2013-09-10
我只想看編劇的報應
Olga avatarOlga2013-09-11
就跟蘆葦變蘆筍一樣無聊(咦)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9-16
大家現在都忙著看電視和推這篇啦.讓他自己在那裏慢慢發揮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9-20
其實...回了只是沒完沒了~文字遊戲罷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9-21
我看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24
我們這裏只有黑店-4而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28
無聊又看不懂+1
-4有啥好吃 麥香配方變好難喝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9-28
樓上那篇 就自己在那玩沙吧 現在是71集 大家都在看電視
和一起討論..
Necoo avatarNecoo2013-09-29
上一篇文好熱鬧!!但有點不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9-30
靠 AVI美美線好難等 一次撥玩很難嗎?ˋ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04
大賣場或許有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06
看王豪打李易好爽X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0-10
麥香紅茶真的變得很難喝
Hardy avatarHardy2013-10-13
HOW FUN~~~
Yedda avatarYedda2013-10-13
in大~ 黑店-4是啥?
Dora avatarDora2013-10-18
我228連假在墾丁-4買了瓶鋁罐麥香奶茶喝 結果脹氣好幾天
Emily avatarEmily2013-10-23
7-11
我只有很冷才會買
大砲快減肥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0-25
7-11呀
Leila avatarLeila2013-10-29
7-11=? XDD
Zanna avatarZanna2013-11-02
-4就是711阿,7-11 = -4
Donna avatarDonna2013-11-03
慶鴻吃醋想整郝賤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11-04
圓圓真可愛 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09
他就承認自己是冠迷啊....所以沒什麼好疑惑的了...冠迷無誤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1-09
服裝師表示:
配方很不自然+1
Ingrid avatarIngrid2013-11-13
小亞:大嫂
Sarah avatarSarah2013-11-17
我覺得麥香紅茶之類的 現在藥味好重耶 ←先聲明 這不是商
品誹謗 而是可受公評之事實 X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11-21
殭屍出沒 各單位注意
Olga avatarOlga2013-11-25
不知道是不是-4墾丁的貨比較難銷 買到過期的奶茶......?
Harry avatarHarry2013-11-27
算你們厲害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2-02
一直去照顧別人的弟弟,真有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06
統一的茶或飲料都有點
是會買優酪乳來喝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07
他真不像自閉兒= =
Ula avatarUla2013-12-07
墾丁的生意很好耶
Liam avatarLiam2013-12-12
為什麼詩詩一直待在立昇家 還一直想管立昇弟弟的事
Isla avatarIsla2013-12-14
白癡,上次這樣教訓還學不會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15
QQ 佐助要毀滅木葉...
Isla avatarIsla2013-12-19
翰文表示:我還在醫院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20
樓上爆走.....
Liam avatarLiam2013-12-25
征服他最重要的人 就能得到他的心!!! 這叫高招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2-29
馬先生又要中二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1-01
因為濕屍很有大愛 愛屋及烏^^
Cara avatarCara2014-01-06
少喝飲料吧....台灣人超勇~吃瘦肉精+禽流感G 還配塑化劑
Lily avatarLily2014-01-09
馬立昇你也好笑,讓別人帶走小亞,又怪別人不好好照顧小亞
奇怪,昇詩有很熟?馬立昇這麼簡單就讓江詩帶走小亞...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1-12
點心: 三聚氰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1-15
什麼是中二? 一直看到但不太懂???? >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1-16
之前海龍住院 好像殭屍也沒怎麼去顧老爸 都跑去談情說愛
Zora avatarZora2014-01-21
為甚麼這篇會講到黑心飲料..=.=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1-25
怎嚜還在殭屍=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1-29
最新說法原來是冠迷呀 好招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29
不要怕 你看某地方一堆黑心食物 都沒事情
Olive avatarOlive2014-02-03
亂搞一通,最好自閉症生活功能訓練是這樣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2-04
難道都沒人認真在看戲嗎..( 雖然我也是
Steve avatarSteve2014-02-08
馬先生害我想成台灣最有權力的那位
Noah avatarNoah2014-02-10
中二就是指心智未成熟猶如國中二年級
btw 都喜歡自稱煞氣a xxx 以此類推
Hedda avatarHedda2014-02-11
之前美國一個總統模仿人物從中國回來猝死
我懷疑他是吃了中國黑心食品XD
Ina avatarIna2014-02-11
小亞受過江詩洗禮,很快就不藥而癒了啦~^^
Steve avatarSteve2014-02-12
As跟autism,編劇你懂不懂呀!
Joe avatarJoe2014-02-12
關她屁事阿 機婆精
Irma avatarIrma2014-02-13
干你屁事啊 是你弟還是他弟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2-14
不用工作不用照顧男朋友不用關心姐姐 這到底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2-15
快要跟中國一樣啦 大家練就鋼鐵般雄健的腸胃 毒都毒不死XD
殭屍屍就看上白馬馬力夯了呀 我在LIVE寫得很清楚了哩XDDDD
Joe avatarJoe2014-02-16
那個小朋友演的好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2-19
偏偏有未婚夫和姐姐的戲份時,就要出來插一下花...
Kyle avatarKyle2014-02-24
又亂演= =
Annie avatarAnnie2014-02-27
小亞進化了!!!!!!!!!!!!!!!!!!!!!!!!!!!!! E04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02
我好像有看過那些單字(狐疑)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02
我覺得這段好像 小龐跟小幫手去買東西...
然後教練偷偷短在旁邊看 (擦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3-07
冠燕在一起了沒???我是說戲裡~~~
Eden avatarEden2014-03-10
一個等一個跟著不是很好嗎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10
天天都在一起呀~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3-14
小亞你現在的角色是自閉症,不是陰屍路好嗎…
Lily avatarLily2014-03-18
小龐是那個隻巴哥狗狗嘛??
就一隻猩猩跟一隻狗狗去完成任務的那部日本動物節目哩XDD
Hardy avatarHardy2014-03-22
小旁是猩猩..
狗狗叫詹姆士 不是做菜那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3-23
小龐是猴子...=.=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3-25
陰屍路 嗯
Andy avatarAndy2014-03-28
江詩好像才崩潰一集,再來就一直跟昇亞在一起XD
Emily avatarEmily2014-03-29
弄丟了吧 北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3-31
我一直以為stta大是樓上爆氣的s大(艸)
Una avatarUna2014-04-02
出包一姐
Enid avatarEnid2014-04-03
互巴吧!^^
我一直在這喔/_\ 上次還有人誤認我是版主
Harry avatarHarry2014-04-03
屍屍:小亞你快回來 不然我真愛就不要我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04-07
媽呀 這段前後真的一個多小時 =_= 殭屍屍這集戲份夭壽多
Sandy avatarSandy2014-04-08
怎麼不辦支手機給小亞....
Ula avatarUla2014-04-08
轉來轉去還是屍屍,關電視好了....煩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4-11
感覺馬詩亞劇情很無意義,,,蠻無聊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16
樓上那位爆氣的已經很久沒來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18
巴死江詩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18
好沒腦的一句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23
要開始罵屍屍了
Steve avatarSteve2014-04-26
還在陰屍路喔
Lily avatarLily2014-04-26
詩詩要被指責了
詩詩: 要學會正面思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30
轉台回來還是殭屍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01
又觀察不會自己跟上車觀察啊 智障真愛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03
幹嘛叫人家不要自責=_= 屍屍不覺得自己才該羞愧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5-08
立昇罵得好 !!
Dinah avatarDinah2014-05-08
辦手機給小亞也不會接吧 學隔壁砲爸掛識別證比較實際
Harry avatarHarry2014-05-11
哪來的臉叫人家不要自責...是妳一手造成的耶 = =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12
好中肯!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15
拍謝 挖恩災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18
昇昇好可憐
Hazel avatarHazel2014-05-22
不要怕 小亞等等就回來了 還會帶禮物 屍屍要得到真愛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5-25
兩個人牽一牽去走陰屍路不是很好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30
江詩去照顧翰文就好了啦!多管閒事
Jacky avatarJacky2014-06-02
叫殭屍屍離開???XDDDDD 她是打死不退的耶XDDDDDDDDD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4-06-03
到底關他X事阿....一直賴在那邊幹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05
去照顧瀚文 搞不好就會馬上帶賽~~人就死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05
真是越恨越愛阿 噁心
Oscar avatarOscar2014-06-06
奇怪 背後靈怎麼沒出來碎碎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6-10
臉貼好近
Doris avatarDoris2014-06-11
天使: 飆戲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14
濕屍是本劇靈魂耶ˊ_ˋ
管家婆濕屍
Cara avatarCara2014-06-18
殭屍忘了自己有男朋友需要照顧
Dora avatarDora2014-06-21
好無辜的臉喔 哭哭了
Irma avatarIrma2014-06-24
本來對詩詩只是無感,現在的詩詩很煩,一天到晚跟小亞裝熟
Jake avatarJake2014-06-25
詩詩真的很愛管閒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29
男友都快沒命了 還在這裡管別人閒事 殭屍真是..........
Kyle avatarKyle2014-07-03
對啦 LION大 那個曠世奇派中酒釀櫻桃那種冰棒很好吃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05
喔~看真愛的眼神~ 有一種反胃感。
Zanna avatarZanna2014-07-06
好可憐喔 我要哭掉一包衛生紙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7
詩詩被罵還會說:我知道你因為生氣 口氣才這麼差
意思是說 平常跟詩詩姐講話 口氣是不可以不好的喔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07
那怎麼不好好待在醫院
Kyle avatarKyle2014-07-12
馬立昇一次教訓學不該還把小亞交給詩詩=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12
無法抽離 科科
天使:飆戲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7-14
天呀 說她天天都擔心腦殘文病情會有變化 卻一直黏著馬力夯
??? =_= 這實在太假了吧?? 她幾乎都沒去看他吧??
Kyle avatarKyle2014-07-14
喔喔 我好感動 如果不用笑容把我的眼淚關住的話 我會哭的比
James avatarJames2014-07-18
好近喔~快舌吻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21
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25
弄丟人家弟弟還對人家說教 這有天理嗎
Eden avatarEden2014-07-26
已經跟真情滿天下的酸梅一樣了,主角沒主線整天去管閒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29
正~~~面~~~屍~~~考
Belly avatarBelly2014-08-03
她講這些有什麼意義= =?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07
真愛請拉....
Necoo avatarNecoo2014-08-10
誰都慘 我每天在醫院照顧漢文 ...←明明演得從早到晚都在外
面趴趴造啊
林和文這種時候怎麼沒有出來護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8-11
說真的 關你屁事啊 大__女
Adele avatarAdele2014-08-13
只有她的想法才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8-14
還不趕快去找小雅還在那邊講翰文的事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19
真的很無聊,沒有鬼叫一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21
濕屍自以為萬能女超人喔 什麼都會什麼都要參一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25
有人像她這樣擔心男友擔心到去纏著別的男人的嘛?? =_=
Megan avatarMegan2014-08-29
要Kiss了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9-02
我可以請問一下 僵施還有在上班嗎....???
Leila avatarLeila2014-09-04
感覺她每天陪馬氏兄弟的時間比陪她男友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9-08
這才是真愛嘛>///<
這樣江屍是不是很忙啊,要照顧瀚文要上班當天才要和真愛
勾勾纏~要和小亞博感情
Emily avatarEmily2014-09-11
為什麼硬要扯在一起阿 好煩 殭屍又在那邊大主大意 花痴
James avatarJames2014-09-15
翰文快跟這2人切割啦 吼吼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7
這一段...........
TAKE好近...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9-20
真的管很多 讓人好反感 還在這邊意正嚴詞
壞掉了 快 灑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9-23
江詩:我在醫院照顧翰文我會崩潰,要管別人閒事才有好心情!
Emily avatarEmily2014-09-27
同樣噁的台詞 冠冠演起來就好很多 燕燕就去天堂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27
這是什麼爛結論
Steve avatarSteve2014-09-29
要演多久阿...這段
漢文都不用照顧了
Emma avatarEmma2014-10-02
殭屍發明有薪假 該拿諾貝爾獎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4
殭屍都用嘴巴照顧漢文..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8
真的好煩快轉快轉!!!!!
Lydia avatarLydia2014-10-09
趕不走耶...=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12
這女人好爐唷!
Mia avatarMia2014-10-14
好忙哦!~
David avatarDavid2014-10-15
為我成為刁民歡呼
Lydia avatarLydia2014-10-16
現在是怎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0-17
殭屍很豪小 要保護的人? 連身體擦澡 跟鼻胃管餵食都沒有
腦殘文很厲害 昏迷不醒 沒有插鼻胃管 不用餵食 就活的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18
還音樂盒咧 人家弟弟丟了啦 迷唇姊
Dinah avatarDinah2014-10-22
這麼重要誰叫你放別人家的阿= =
Lily avatarLily2014-10-23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27
yoyoflag:殭屍發明有薪假 該拿諾貝爾獎啦! 我同意XD
Kama avatarKama2014-10-29
那音樂盒那麼珍惜的話 幹嘛放到馬家哩?? =_=
Doris avatarDoris2014-11-01
自己要把重視的東西借別人 就該料到可能會有損傷吧= =
Edith avatarEdith2014-11-03
昇昇好壞........一直欺負濕濕公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06
音樂盒大創明明就有賣 哼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10
為甚麼要把男友送的陰樂盒放在別的男人家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1-15
詩詩好像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Mary avatarMary2014-11-15
屍屍真的好惹人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20
昇昇有夠衰
馬先生一定是刁民
Ivy avatarIvy2014-11-22
都用自己的想法看全世界 她說的才是對的
要獨立 也不是這樣訓練的吧 那麼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1-24
詩詩到底為什麼堅持要留在立昇家
Lucy avatarLucy2014-11-27
慘了 馬先生要對屍屍心生愧疚了 屍屍你快成功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1-27
詩詩: 你還是沒學會正面思考
這樣很可怕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2-01
不要亂罵昇昇喔,不然待會你就會免費得到個分身了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2-05
哇 殭屍屍也是特教天才耶耶耶耶 又沒受過這方面的訓練 竟
然都贏過照顧他弟弟幾十年的白馬馬力夯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08
回來了 XD
Donna avatarDonna2014-12-10
有明美請通知..有夠盧小小的看不下去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2-14
小龐回來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16
好奇怪,江詩為什麼一定要管小亞呢?難道,小亞才是她的真愛?
Joe avatarJoe2014-12-21
江詩真的是夠了
Noah avatarNoah2014-12-25
現在這個人到底是綠光文還是天生情聖?
Kumar avatarKumar2014-12-28
馬立昇:靠腰 小亞你錶我!!!
Ula avatarUla2014-12-31
小亞:我要爆炸啦!
Elma avatarElma2015-01-02
=.=
Zanna avatarZanna2015-01-05
如果是我,我會覺得這女的很煩,為什麼愛管人家閒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8
買個炒飯買這麼久
Dinah avatarDinah2015-01-12
哈哈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13
屍屍要成功了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17
小亞愛姐姐 愛姐姐~~~(跳針100次) 勾勾滾出去
Ethan avatarEthan2015-01-21
我覺得那個小亞很像灌籃高手的赤木剛憲耶 大家不覺得嘛
Agnes avatarAgnes2015-01-23
江屍永遠都是對的 我看不下去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01-28
然後女方就可以以這為藉口 要男方相信她的訓練才是對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01
喔喔.對...我錯了.不應該罵昇昇...我不想要那麼醜的照片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05

這種時候才輕描淡寫地承認她有一點不對
剛剛不是還很嗆= =
Lydia avatarLydia2015-02-09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2-13
小亞這些表現 根本不是自閉症吧...........
Tracy avatarTracy2015-02-18
這裡挺可憐的呀~小亞好可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19
翰文該附身在小亞好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0
小亞像赤木啦
Kama avatarKama2015-02-25
之後一定是立昇感激詩詩 然後開始有好感
Jack avatarJack2015-02-26
屍屍: 看吧 快說我是天才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7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標題第一次看到
Hedy avatarHedy2015-03-01
阿姨終於要走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06
師師小姐成功記
兇闢?
Rae avatarRae2015-03-09
寫得像智能障礙(無冒犯)
李燕越演越差無誤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14
換人生氣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16
.....這倒底在演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3-21
詩詩今天洗版
Donna avatarDonna2015-03-23
咦~赤木 ((噗~XD真的超像勒…剃個三分頭更像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23
有人叫你放在那邊嗎 兇屁喔..
跟她收保管費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5
說不定小亞也會變天才 修音樂盒 屍毒太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30
明明就是江詩不對, 現在換馬立昇要跟她道歉喔???XD
Kama avatarKama2015-04-04
這二位是夠了沒啊!噁心死了~超想吐的一段
Emily avatarEmily2015-04-04
濕濕在張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4-08
靠邀XDD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5-04-13
小亞他哥哥像三井
厚唇彩子不用說 當然是殭屍
Carol avatarCarol2015-04-15
我也覺得小亞比較像是"智能障礙"..........
John avatarJohn2015-04-20
拿蹺了~
Isla avatarIsla2015-04-22
弟弟要被搶走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4-23
..她兇屁喔 他弟弟沒回來怎辦 囂張個屁啊 噁屍
Jacob avatarJacob2015-04-27
為何做錯事的人可以變成生氣的人? 真跩!!!!!
Gary avatarGary2015-05-02
這段比avi小三戲更令我火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04
這劇情...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7
沒回來要正面思考,總有一天一定會回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07
為了蝨蝨 連哥哥都不要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09
笑死了XDDDDDD 換殭屍唱秋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5-13
濕屍:我沒走失阿 有我就夠了阿 你們不懂嗎
Irma avatarIrma2015-05-18
這2人臉也靠太近了吧= =有夠刻意的
Una avatarUna2015-05-21
天使們:不會轉台喔?不要傷害演員
Linda avatarLinda2015-05-21
屍屍這段感人戲一定可以飆高收視率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26
不合理的劇情.... 飆戲!! YA~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9
有不熟的兩個人在起爭執時 臉會離到那麼近的嘛?? =_=
殭屍屍根本就故意湊上去 希望白馬馬力夯會親下去的吧? =_=
Elma avatarElma2015-06-03
飆戲飆的太精彩了~揪咪~
Joe avatarJoe2015-06-07
殭濕濕嘴巴可不可以合起來阿
Annie avatarAnnie2015-06-10
今天除了開頭的明美外 根本沒有啥重點 拖戲拖翻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2
真好奇分段收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6-16
不是換肝 還喝酒
Rae avatarRae2015-06-18
就是拖戲 大家才會聊到變聊飲料呀XDDDDDD
原來還在聊冰棒的說XD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6-21
江爸也很廢
Tom avatarTom2015-06-26
臉靠那麼近是為了製造天使們的高潮XDDDDDDD
Noah avatarNoah2015-07-01
江詩遺傳江海龍??超盧
Ina avatarIna2015-07-06
連昏迷不醒無意識的綠光文都不用餵食也不用插管就能活了
Ula avatarUla2015-07-08
楊爸還比較明理
Kelly avatarKelly2015-07-12
今天有好多滾床的機會 但都沒滾ˊ_ˋ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14
不離婚是要拖到死嗎??
Linda avatarLinda2015-07-14
換線了嗎? 終於......
Ida avatarIda2015-07-15
換線也還是沒啥進度的劇情
Puput avatarPuput2015-07-18
江爸跟僵蝨比較像父女 都很智障
他居然不想要他女兒離婚..= = 這種爸爸是怎樣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2
江媽媽跟江阿嬤哩?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7-27
老闆拿菜刀出來趕人
Hedda avatarHedda2015-07-30
兩個老男人耍中二 噁心....
Delia avatarDelia2015-08-04
江爸跟他女兒一樣幼稚......
Hedy avatarHedy2015-08-07
打到後面兩人激吻才有看頭
Lucy avatarLucy2015-08-07
志遠他爸還比較像美美的爸爸 有用多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8-08
江媽出來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8-11
這兩人的鬧劇到底....
Rae avatarRae2015-08-16
...激吻也太展開了吧XD
Cara avatarCara2015-08-18
今晚這集破四也不奇怪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20
美美來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24
冠冠迷跟燕燕迷今天嗨爆囉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26
老爸都打架進警局 殭屍還在管馬力兄弟的事 真孝順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30
大家誤會了 屍屍一定是再照顧漢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9-02
冠燕迷今晚HIGH翻.....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Ethan avatarEthan2015-09-02
用女兒的肝去喝酒 屍爸無誤
Yuri avatarYuri2015-09-07
喝醉的人 口齒有那麼清晰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08
阿嬤還在耶~ 還沒上2F.............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12
海龍什麼時候要領便當.昨天不是撞到頭....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9-14
...台灣龍捲風之消失的阿罵嗎 是龍捲風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9-16
女兒都這樣了還叫她不要離婚..果然是陰屍一家
Ula avatarUla2015-09-18
拖戲
Olga avatarOlga2015-09-23
美美這時候突然好清醒...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23
結果一講到志遠又昏迷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9-24
美美的臉好小一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27
..亮亮真的很可憐 一直被這樣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30
一定是作夢梗
Noah avatarNoah2015-09-30
究竟連續多久...預告都打明遠美薇了啊?
Linda avatarLinda2015-10-04
美美臉真的很小~
Jack avatarJack2015-10-06
三力國的車子是沒有煞車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11
美美剛才講她老爸時好會說..........一講離婚就腦殘
David avatarDavid2015-10-16
嗯...三立國的人都會選擇性腦殘 X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5-10-21
當局者迷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0-22
三立這樣演好暴力喔....肉身讓烽炮炸都是有練過的.....
用來懲罰AVI這種普通人....又讓人好想檢舉他們喔
Yedda avatarYedda2015-10-25
小亞又要發揮自閉神力了
Belly avatarBelly2015-10-27
神童要來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10-31
煩 一直播小亞這死腦殘幹嘛
Belly avatarBelly2015-11-01
看來過不久,只有江詩能制住小亞XD
Cara avatarCara2015-11-01
小亞發功中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05
原來小亞其實很厲害 那可以跟萬能的屍屍在一起阿
Steve avatarSteve2015-11-05
好疼惜亮亮,辛苦了
Ina avatarIna2015-11-09
...小亞真的要修好了嗎 這樣也能猜中?
Cara avatarCara2015-11-11
今天都沒有翰文在旁邊插花耶XD
Kumar avatarKumar2015-11-15
一姐燕真的愈來愈像酸梅了,做什麼都是對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11-16
台灣靈異事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1-17
想也知道在作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11-22
夢境出現了
傳說中的陰屍路
Joseph avatarJoseph2015-11-25
...這配樂和這畫面怎麼了
Lucy avatarLucy2015-11-30
牽手蜘蛛網 看場景 想也知道是作夢
Lucy avatarLucy2015-12-03
泣都不膩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07
小亞紅娘趕快把這兩個爛人牽在一起阿
Irma avatarIrma2015-12-10
還以為這是致遠的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14
陳珮騏演變態也很有看頭~
Poppy avatarPoppy2015-12-16
不會拖著走喔=_= 危急的時候不是會變賽亞人嗎
Megan avatarMegan2015-12-18
怎麼會是美美作的夢勒 不是應該是志遠嗎...XDD
John avatarJohn2015-12-19
美美這個笑容真的是恐怖又詭異
Selena avatarSelena2015-12-20
三立導演還真愛拍鬼片..........XD
Olive avatarOlive2015-12-20
每每那個表情 演技根本神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2-21
把夢當預告 以為觀眾就會被騙歐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2-25
剛那表情.
Edith avatarEdith2015-12-28
我也以為是致遠的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02
竟然是美美做夢...以為是鴉X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1-04
美美那個的表情真的演得很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1-05
美美快要精神分裂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7
車子這麼遠 路這麼寬 要真的撞上應該司機也在睡覺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10
陳珮騏剛剛的笑容 還真是會讓人打冷顫..........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1-14
美美的表情真的演得很好
Linda avatarLinda2016-01-18
三立國的車子都是無人車 車禍從沒有車主下來看.......XD
Emily avatarEmily2016-01-22
美美和麗君看起來比較像姊妹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1-25
那種陰險的臉...會嚇到小孩子的 ....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1-29
這種拖把真的超好用!
Olga avatarOlga2016-02-01
死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01
電視的位置怎麼跟沙發垂直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02
演什麼像什麼....厲害~
Jacob avatarJacob2016-02-06
這是之前翰中在賣的拖把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07
XDDDDDDDDDDDDD人矮踢足球....
Freda avatarFreda2016-02-11
馬力昇罵詩詩超帥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2-16
AVI真的很可愛>///<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19
讓貴婦進家門,最好會做家事啦XD
Dora avatarDora2016-02-20
椎間盤易位 椎間盤疾患
Megan avatarMegan2016-02-22
對啊 亮亮一些表情超可愛超欠揍 哈哈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24
幹嘛不叫楊志遠做
Hardy avatarHardy2016-02-25
AVI真的沒有高層愛......X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25
這種菜不用切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1
AVI不是很有錢嗎 怎不請傭人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3-01
媽寶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2
亮亮要炒菜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3-04
那個菜不是吃整條整條的嗎? 有人在切的喔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5
亮亮好好笑好可愛喔
我門家都吃一整條的耶@@...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07
有這麼可怕嗎
終於要簽字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09
青江菜有切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10
亮亮好可愛X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15
技萬只會賣滷味 不會炒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19
大株的要切
Oscar avatarOscar2016-03-20
終於要離婚啦~~~~~~~~~~~
Emily avatarEmily2016-03-21
核廢料鴨
Hazel avatarHazel2016-03-23
志遠: 兩千萬 GET
志遠: 我還是去美美家吃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3-27
李易演技 有小小的進步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30
自助餐賣的青江菜也有切哩
Yuri avatarYuri2016-04-03
Avi不是很有錢嗎? 怎不直接請上一檔的阿彩來幫傭........
Oscar avatarOscar2016-04-08
亮亮真的很可愛XD
Adele avatarAdele2016-04-11
又要被整了嗎
Joe avatarJoe2016-04-15
AVI又騷聲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17
我以為吃晚餐耶XD
小三: 挖小三耶 <<< 一副很得意 XD
Ivy avatarIvy2016-04-20
誰誰誰??
暴力老公??
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4-20
前夫??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24
可能這樣才能假裝夾很多 不然只夾一條給你多尷尬!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28
Avi丈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29
Andy................XD
北妻............
Agnes avatarAgnes2016-05-03
還以為是她前夫
Megan avatarMegan2016-05-07
有種以後這一對會在一起的FU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5-11
為什麼椪柑他們老是針對avi阿
Gary avatarGary2016-05-15
亮亮這些表情真的很可愛
Puput avatarPuput2016-05-18
亮亮的聲音是不是好多了啊~
對啊~超可愛的>//<
Ethan avatarEthan2016-05-22
亂演一通湊時數.........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5-25
挖賽...會摔死@@
Emily avatarEmily2016-05-26
幹麻要跪啊
小羽 >_<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5-29
離婚也要道歉......這.....太沒尊嚴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6-05-31
..真的變高明泉了耶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6-02
真的遍高明泉了
Zora avatarZora2016-06-02
綠光文又在配旁白了
Andy avatarAndy2016-06-02
要變老番癲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6-05
為什麼美美要下跪呀  有夠沒尊嚴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6-08
anna還在耶!!!!!!!!!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6-11
志遠又是一副都美美對不起我的欠揍表情 爛透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13
美美在告別夫家祖先 有這種習俗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6-16
預告沒殭屍耶~ (* ̄▽ ̄)/‧★*"`'*-.,_,.-*'`"*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6-17
育秀整負心鴨還不錯 算是找對人啦
Isla avatarIsla2016-06-17
美美的腦殘什麼時候能治好
Adele avatarAdele2016-06-20
麥可郝帥>///<
亮亮變熊貓了啦=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23
鹽水蜂炮喔
真愛 XD
Freda avatarFreda2016-06-26
Anna跟小羽............最近都沒看到蔓蒂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6-28
AVI真的沒有高層愛....X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02
你一說沒殭屍 他就馬上跟大情聖跳舞了
Hardy avatarHardy2016-07-05
喵的 殭屍屍明天又要跟白馬馬力夯耍噁爛了 跳啥舞呀??
Kyle avatarKyle2016-07-07
喔喔喔~~~冠冠跟燕燕一起跳舞 兩人好配喔XDDDD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我說戲裡)
(是說我的推文會被拿去玩角色扮演嗎XD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7-12
詩詩和立昇跳舞...
Lily avatarLily2016-07-16
為何預告後是在跳舞!!!!!!!!?
Edith avatarEdith2016-07-17
想不到ANNA和麥克還在啊><
小羽這麼正,多出現一點嘛~ANNA也超好笑
John avatarJohn2016-07-18
有可能喔.小心點....
Dinah avatarDinah2016-07-19
離婚女方還要道歉 真是完全無法接受!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24
江詩還有心情跟別的男人跳舞,好感人
Hardy avatarHardy2016-07-24
美美道歉應該是跟兩個老的道歉吧 他就超傳統婦女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7-25
哇~男朋友在醫院躺著,還可以跟別的男人一起共舞
太浪漫了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7-28
和馬立昇在一起的時間>>>>在醫院照顧瀚文的時間
Lily avatarLily2016-07-30
這種媳婦....做到這種程度還要說自己不孝 ˊˋ
Dora avatarDora2016-07-30
同樣是討客兄 李一姐是真愛 亮亮要受到報應...XDD
Jacob avatarJacob2016-07-31
也要看客兄是誰阿XD
Sarah avatarSarah2016-08-02
icion大~你的問題在泣台是無解的!
Poppy avatarPoppy2016-08-04
殭屍屍一邊跟白馬馬力夯在一起 但是她的心永遠跟腦殘文在
Jake avatarJake2016-08-08
有人妄想也很嚴重XDDD
Jake avatarJake2016-08-12
一起的 照顧不見得要時時刻刻在一起 嘴上照顧也可以滴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8-17
FB上的照片喔...是說美美一離婚連衣服都換了
Ina avatarIna2016-08-21
說希望冠燕在一起滾床 不愧是某人的支持者......
Tom avatarTom2016-08-25
美美趕快脫離負心鴨也好 才有自己的發展 不然都只能那樣
Poppy avatarPoppy2016-08-26
講錯之後還戲說別人都是分身,自己不覺得自己說錯話真是..=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8-27
明天有灑花的點........要跳舞了....又要再一波高潮
Olive avatarOlive2016-09-01
g8889大說的照片在哪?
Ida avatarIda2016-09-05
李再添裝瘋只有李慶鴻知道.....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9-10
說別人都是分身比較舒服比較爽是吧? (笑)
Ina avatarIna2016-09-13
我說的就是伊正的FB上那張明美的照片...明晚會播
Dora avatarDora2016-09-14
嗯~ 謝謝g大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9-14
客氣了
Hedy avatarHedy2016-09-16
還好先離婚,嚇死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9-20
別人說你說的不對都是同一個人啦,這樣你心情算好過嗎??
Yuri avatarYuri2016-09-23
其實我贊成冠燕要滾床就快滾,盡早脫離每天滿一小時的一姐燕
Zanna avatarZanna2016-09-25
哀 下集又沒光速配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9-25
希望這樣至少可以多換美美20分鐘~
Agnes avatarAgnes2016-09-28
不過還好有明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10-01
現在真愛線幾乎天天都在想辦法製造高潮.....超HIGHXDD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0-06
看真愛組就想到翰文還躺在醫院,只有天使們才覺得這種劇情很棒
Ida avatarIda2016-10-06
看完前段明美 就轉到真愛 後段才轉回來 是說李再添為何
Zanna avatarZanna2016-10-07
突然變成高明泉?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0-09
看完美美跟愛薇的部份,我就關電視了.....
Poppy avatarPoppy2016-10-12
我只看完明美的部份就轉台了…看到板上講到美美才又轉回來
Susan avatarSusan2016-10-13
結果只在預告看到明天又有明美的內容…是幾天前拍的那段戲
Freda avatarFreda2016-10-16
老師真的滿正的X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0-20
我可以敲碗要求泣編馬力夯看到死屍的第一句話:滾,妳
Elma avatarElma2016-10-21
這帶賽女給我滾,不要肖想我的小亞。這樣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0-22
哈哈 都是三立附近的路跟地標X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10-25
然後開始互毆搶小亞搶到兩人滾下山坡就鬼隱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27
推文完全無視某個推文...
Puput avatarPuput2016-10-29
無邏輯的話理也沒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11-01
I Love Kelly XDD 我比較想看到Fuck You Avi
John avatarJohn2016-11-04
泣到底何時才要讓真愛組正式在一起,這樣要在一起不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08
一起的看了好煩耶,就學光速組去公證很難嗎
Elma avatarElma2016-11-13
真愛總是要歷經千辛萬苦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11-14
要嘛就在一起,要嘛還是馬上在一起,這樣比較容易轉台
Hedy avatarHedy2016-11-16
樓上讓我想到 正男 XDD
Lydia avatarLydia2016-11-18
真愛總是要歷經千辛萬苦的話,乾脆讓他們天天互毆或對
罵到:哇~~~詩詩妳罵人的功力好厲害,詩詩妳揍我的時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20
w大那我們可以期待真愛十次婚禮嗎XDDD
Ula avatarUla2016-11-24
支持真愛酒後亂性早生貴子幸福鬼隱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1-28
打是情罵是愛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01
候好MAN好美,我~~~愛~~~妳。這樣有沒有很千辛萬苦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04
江爸好討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05
志遠好噁喔= = 難吃還吐回盤子裡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06
會不會最後AVI跟阿賢再一起阿= =
Ina avatarIna2016-12-10
看了預告明天已經可以不用看了~~免得吐滿地..越來越難看了
Olga avatarOlga2016-12-12
今天應該又很難看了..真愛到底要拖到什麼時候啦..
腦殘文也不趕快死一死 是要拖到100集才死喔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5
冠燕要滾床就快點 拜託滾玩快點出國
Rae avatarRae2016-12-18
KENONG大~ 同意你...但是通常劇情都事與願違 ˊˋ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20
美美簽字離婚的預告太令人生氣了!!!對公婆表示不孝下跪
就算了!志遠的笑容實在太令人火大了啊!!!!一皿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2-23
伊正剛有更新FB的內容,大家可以期待在今晚明美的發展唷!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2-25
重播轉到昇詩 這兩個講話很像在打情罵俏 ...不酥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28
IN大妳說的圓圓的慶鴻連劉自己都拿出來用.超搞笑X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6-12-30
有錢的白癡阿舍當然要設計的有點圓圓的啊!...他自己說的X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1-01
劉好有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1-03
劉有看PTT??怎麼沒替一姐燕叫屈?XD
Ivy avatarIvy2017-01-08
劉應該不知道吧??而且他跟燕燕好像是同個經紀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1-09
是同個經紀人
Susan avatarSusan2017-01-13
伊正有在昨晚那段劇情自加台詞哎!「時間會粹煉出智慧」^^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16
要底何時才要讓死屍跟馬力夯配一起,死屍現在心都放在
Ivy avatarIvy2017-01-20
馬力夯身上,只有用嘴巴照顧翰文,這種花癡的行為很不
可取,怎麼能這麼不守婦道跟野男人打情罵俏,野男人昇
Jake avatarJake2017-01-22
也好愛跟花癡死屍起舞,兩個爛人快在一起好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27
看他們對罵都可以靠那麼近實在是有夠噁心...一樣爛的人
Cara avatarCara2017-01-28
靠那麼近"應該是"劇本和導演的問題吧 不然不熟的人對罵不
Kama avatarKama2017-01-29
可能靠那麼近(是說到底靠多近 我沒看到這一段)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1-31
總不會是演員對劇本的誤解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2-03
3/7 牽手+0.07 父子+0.27 真愛-0.40
James avatarJames2017-02-04
謝謝W大大..辛苦了!
Emma avatarEmma2017-02-05
w大辛苦了~
Olga avatarOlga2017-02-06
辛苦W大了
Zora avatarZora2017-02-09
連對戲都靠這麼近是故意的吧!?實在有夠噁的~更噁的是還PO
James avatarJames2017-02-10
照片到她的FB上 好像巴不得人家不知道2人交情多好呢..
Tom avatarTom2017-02-11
明明行為已經背叛了男友 還說的自己有多堅貞不移的愛情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2-14
不可再說昇詩沒收視!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17
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越把她編的像聖女 反而越讓人厭惡!!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21
好吧~只升0.07也算有收視啦~但確定是因為昇詩的關係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25
詩詩:翰文是誰?喔~他只存在音樂盒裡我不傻~我只跟真人談
David avatarDavid2017-03-02
感情~我喜歡被摸被人專注但又不要(癡漢)的感覺的的感覺
Dinah avatarDinah2017-03-06
只有一個人做到了~所以我只能跟他生生世世~愛相隨
Yuri avatarYuri2017-03-10
所以我的存在~一定有他的影子~他也是很愛我的~我們將永遠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14
不放手的依偎在雙方的身上~直到100年後我們老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8
天使們:當然是昇詩的關係(灑花中)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18
我不予他身邊有異性存在~但我只准我身邊有多的男人~這才
Liam avatarLiam2017-03-22
我尋找真愛前的價值~也是拖戲的戲碼~但我真愛終將只有他
Poppy avatarPoppy2017-03-24
有這麼多男人愛才是公主的本錢~難道凡夫俗子不知道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26
我身邊的矮人(天使)們~都樂得我只有一位真王子~快吻我吧
Ethan avatarEthan2017-03-31
幾乎場場都有生屍~煩不煩啊~搞得翰文就像掛了一樣~爛死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4-04
就是這種劇情看不下去 轉台看帥哥跟可麗也好過看噁爛情侶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4-06
我現在連劇情都不想看~光看討論都覺得這劇情真噁心
Puput avatarPuput2017-04-09
明美跟其他人的戲又少的可憐~話說小亞他是演智能障礙嗎?
Eden avatarEden2017-04-13
昨天收視升了喔.謝謝W大...癡男浪女滿滿是果然有效果XDDD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7
感謝w0420cc大~
Andy avatarAndy2017-04-21
這種滿滿噁心真愛組戲碼收視還這樣唷?好吧,我跟大眾觀眾口味
很不同,光是看live文就知道詩昇戲份多到爆,完全沒興趣,這部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24
戲真的很難看,元珍跟明美清流戲份少的可憐,詩詩找第三春戲碼
很多,不是有男友嗎?幹麻要一直纏著別的男人?這種對感情態度
Rae avatarRae2017-04-25
不是很健康,還是編劇覺得劈腿沒問題?很無言,幸好轉去女人花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30
女人花好看很多,好歹裡面價值觀跟劇情正常很多~~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03
sunny大 現在最可憐最慘的是光速配了 又消失兩集了....
James avatarJames2017-05-07
昇詩激勵收視率 > < 果然是最速配的螢幕情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08
可惜今天沒有女人花 29.30這2台今天也很難看~~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5-10
今天在板上追了一下進度 很好奇被創分身的人怎麼不生氣啊
是我應該會想盡辦法問當律師的朋友要怎麼告人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11
只能說板友人太好 不想計較 不然這種事ip查一下 一定告
的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5-16
另外 那些反串別人id的跟眼紅開活動的 還真是幼稚XD
Donna avatarDonna2017-05-17
真的 但說不定有人私下開始展開法律行動也不一定
Irma avatarIrma2017-05-21
推wang大,我現在正劇都看女人花,苗可麗還是很好笑,高家兩公
Noah avatarNoah2017-05-25
子演員都蠻帥,劇情也不錯,起碼輕鬆價值觀正常~牽手真的很難
Una avatarUna2017-05-27
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01
我也覺得小亞比較像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