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72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的話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蠢婦美美終於肯離婚了 (* ̄▽ ̄)/‧★*"`'*-.,_,.-*'`"*-.,_☆,.-*'`"*-.,_

阿彌陀佛

光是為了看美美離婚

相當多人忍受這種每週一到五 每天帶狀播出5-10分鐘的詭異外遇戲碼終於肯告一段落啦

應該沒人離個婚是這麼多人期待 而且眾望所歸的

連路人都感動到快哭啦 Q_Q ←(被煩到快哭了)


的確 擺脫了本檔主打的一人一次抓猴梗及整負心鴨及偷情.avi梗

觀眾應該都會覺得神輕氣爽了起來耶

不然不離婚是打算幾個人天天練拳互打呀?? =_=

八點檔都快演到變武打片啦(雖然先變成了神怪片XDDDDDDDDDDDDDDDD)

只是這檔的編劇又搞那種八股式的跪拜認錯離婚梗

據推測應該是想搞悲情

但真的不倫不類 這檔的編劇的價值觀非常的詭異

上上檔的天下父母心就是如此(蔡有慧得了癌症 卻為了保住胎兒死都不治療)

這檔又搞出跪拜公婆 自承保不住孩子是自己的錯等詭異的橋段

可能是明末清初來的人 走錯了時代吧??XDDDD

算了 美美肯離婚就好 阿彌陀佛

補充法律小常識:=_= 不知道要講幾遍:兩願離婚不是男方硬逼著女方簽啥離婚協議書

一簽下去就算離婚啦 不管八點檔、九點檔、那一點檔就死愛用這老梗 每次就看到男方

疾言厲色、恐嚇威脅女方 女方哭哭啼啼被打都不肯簽字 男方那麼愛離婚協議書的話

女方就是簽一千份、一萬份給他都可以(簽那麼多應酌收日薪XDD) 只要女方不肯跟男方

到戶政所登記 那個離婚協議書是沒離婚效力的(所以美美簽字 負心鴨不知在偷笑啥?XD)


另外 在牢裏這麼一二天就受不了的李再添

昨天才說怕有串供之虞 不得交保

今天就熊熊回到李家啦

可是卻發了瘋 因為太過突然 大家都不信 當然偶而又出現點腦筋的育秀也不會信

所以可能變成要揭發李再添真發瘋假發瘋之謎(誰管他呀? =_= )

而圓圓的慶鴻還想從李再添手上騙到那5%的股份

綠帽鬼腦殘文知道這件事 又很正義地要阻止圓圓的慶鴻
(我覺得腦殘文當鬼越來越當到不務正業了)

昨天女友跟人搞曖昧一天 卻不知死到那裏去的綠帽鬼腦殘文~ˋ( ̄▽ ̄#)ˊ~

先前不是天天在旁邊像蒼蠅似地碎碎唸吵個不停??

昨天倒很知情識趣 知道給女友與別的男人搞曖昧的機會

真是天生一生下來就做好準備要戴綠帽的 =_=

至於殭屍屍昨天想除掉小亞這個電燈泡不成

卻意外地因為小亞莫名其妙地回家

讓她一直黏著不放的對象─白馬馬力夯覺得罵她罵了二三次還死都不走

簡直打死不退就是要討客兄

開始覺得對她愧疚 應該會慢慢地由憐生愛 兩人產生感情

看昨天吵架 兩人的臉幾乎都快貼在一起啦

殭屍屍還適時地利用被打壞的摩天輪音樂盒增加白馬馬力夯的愧疚感

打悲情牌說她天天都擔心綠帽鬼腦殘文會突然嚥下最後一口氣Q_Q
(這是她想太多 腦殘文正在天天幫她跟3.0版的真愛牽線耶 =_=)

但卻不怎麼到醫院看她天天都擔心的人

反而卻一直以小亞當藉口 天天都黏著白馬馬力夯

看到殭屍屍這麼在"嘴上"擔心腦殘文 相信腦殘文頭上發出綠光也心滿意足

更不用講白馬馬力夯會有多麼感動啦

今天兩人的感情將會升溫 將有盛裝跳舞的戲碼

噁爛異常

只可惜大約可以猜出跟她殭屍屍跳舞的白馬馬力夯應該是腦殘文附身的

殭屍屍以為她的新戀情大有斬獲 實際上還是頭戴綠帽的腦殘文XDDDDDDDD

為這段戲碼 本LIVE文再度掛出殭屍屍紅色警戒

惟影響層面不大(主要是本集主打美美離婚) 大家注意警訊避難即可

LIVE文關心您我的健康

阿彌陀佛







至於為啥沒提可憐的偷情.avi被整的戲碼???


=_= 實在懶得提 她有那一天不被整再通知我一下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3-12
希望今天蠢婦美美不要蠢到讓人想砸電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6
腦殘文真的是天生的綠帽鬼,就算當了鬼也一樣腦殘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17
還是沒提到光速配 雖然是因為本集預告裡並沒有光速配..
Harry avatarHarry2012-03-20
光速配的劇情快到我來不及捕捉XDDDDD 請見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2
其實我都忘了有光速配這一對了,比較像光速鬼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6
該鬼隱的偏偏不消失 還老是佔著時間 轉台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31
嗯 我懂 只是對光速配很無言而已 還好還有明美和育秀能
Lily avatarLily2012-04-01
我繼續看下去的理由..
Lucy avatarLucy2012-04-05
那明天的LIVE可以用綠光文 綠光
Belly avatarBelly2012-04-06
好好笑哦 離婚協議書和屍屍那段最棒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9
...這是在幹嘛.. 小學生下課在玩的遊戲嗎
Rae avatarRae2012-04-12
推好文!原PO太有才了!
Irma avatarIrma2012-04-13
拍這種動作戲不是讓演員更累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17
謝謝大家XDD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4-19
一開始就這麼歡樂XDD哈哈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22
..唉 只能一直整亮亮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25
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
Delia avatarDelia2012-04-28
哈 阿迷呀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01
整到都看膩了..煩不煩阿
Ina avatarIna2012-05-02
炒飯還是水餃還是泡麵好呢.....
我想吃塘心蛋,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買
Cara avatarCara2012-05-07
我晚餐吃泡麵配鹹蛋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07
編劇除了會整人 還會什麼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11
三立的8點檔就是靠著惡整演員來硬撐2個小時.......唉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4
這段是在幹嘛~
借神假正義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5-15
隔壁台則是靠著哭哭啼啼來硬撐2個小時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16
我兒子的晚餐是猛吸我的褲子!!!!!囧rz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19
大賣場有塘心皮蛋呀
Liam avatarLiam2012-05-23
也整太久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5-28
我不過皮蛋~~~~~~
不「要」XDDDDDDD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01
...吸褲子會飽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06
不要再整演員了
Jack avatarJack2012-06-10
這種橋段是要演幾次啦
Hazel avatarHazel2012-06-13
我也不知道,他最近很愛吸我(?)
應該是替身吧?
Olga avatarOlga2012-06-15
應該要讓美美去告志遠AVI 一直演這種無聊戲碼
Zora avatarZora2012-06-18
三粒的本土劇很愛來這種橋段耶!每檔都有不煩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6-22
我也好餓,九點才能吃,不知吃啥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5
不然出去夜市找煙醺滷味裏會有賣那種塘心蛋哩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6
為什麼九點才能吃@@?
對哦!好明天沒下雨的話帶我兒子去找找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30
應該是亮亮自己下海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07-04
美美該不會就直接簽離婚書 就這樣放過他們這對爛人....
Zanna avatarZanna2012-07-07
一起吃泡麵 我今天晚上也吃泡麵XDDDDD
John avatarJohn2012-07-09
每天必推一次使用說明....是說IN大最近灑花越灑越大了
Ula avatarUla2012-07-11
不是洗門風就是搞私刑道歉大會那些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11
看了五點的龍捲風再來看八點,差實在夠多的!!!!
Una avatarUna2012-07-12
可是我昨天也吃泡
泡麵,突然有點膩~><我兒子在按我鍵盤啦>"<
Zora avatarZora2012-07-15
AVI當個小三 被整成這樣 上一齣的小三呢 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19
可憐...平平都是小三...avi 跟敏敏都好悲慘....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1
NO.泣的八點檔都是靠著真愛線耍噁爛來撐兩小時的.
Isla avatarIsla2012-07-26
用鞭炮整演員 很過份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7-27
常吃泡麵不好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30
史上最爽的小三 就是那位原配還得說她 好善良的
Olga avatarOlga2012-07-31
看大家討論好餓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2
所以我今天想吃點別的~~~
Enid avatarEnid2012-08-03
美美沒有直接簽離婚書.她先向楊家人下跪認錯之後才簽的XDDD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06
~_~ 這樣看亮亮真的很可憐 每次都要被惡整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8
這檔戲的LIVE文都有一大特色...就是會經常討論吃的(享受)
Kama avatarKama2012-08-12
e04 美美是在下跪什麼意思的..
Oscar avatarOscar2012-08-13
至少亮亮憑實力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8-16
美美為什麼要這麼卑微 做錯事的垃圾一臉欠揍的表情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8
預告還不是打美美線..乾麻不打真愛組咧...不是很有火花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20
這檔真的超愛討論吃的 剛開始肉粽也讓我想吃
但北部粽我不喜歡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1
打真愛組收視太高怎辦 父與子還要活嗎 替人家想想嘛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5
很討厭美美下跪認錯這段劇情 莫名其妙到極點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27
長輩看到美美下跪認錯會感同身受嗎??= =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29
其實好像常常都是我開始的(掩面逃)北部粽我也不喜歡!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2
昨天全部是癡男浪女的喬段.難怪收視升了...好厲害!!!
Erin avatarErin2012-09-07
原來碰柑的本名叫........彭國柑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07
ZZZZZZZZZZZZZ
Necoo avatarNecoo2012-09-09
他整個起笑了吧....
Una avatarUna2012-09-11
整了李亮瑾快要半個小時............-_-
Puput avatarPuput2012-09-12
哦 我泡麵除了鹹蛋 還有配XO干貝醬耶 泡麵我偶而吃而已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4
其實我比較想吃菜粽 就是裏面單包花生的那一種 外面加上香
菜、花生粉 再加上一些蒜泥跟醬油膏 超好吃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6
其實我不愛花生,能不能特製不要放花生XD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9-17
哇哩 圓圓的慶鴻看起來更圓了 連穿黑色都比以前圓
不愛吃花生 那麼粽子即使肉粽也要加花生哩
Hedy avatarHedy2012-09-17
只升0.07,又不是升0.7,演那麼大段,只升點點,仍不夠力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1
花生粉超讚!!可是我不愛把花生放粽子裡~"~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9-24
這對夫妻真好笑 ...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25
對阿,我還沒吃過沒花生的粽子>"<
所以我每次都邊吃邊默默的挑掉花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27
肉粽我只愛吃沒有包蛋黃的 有包的我都要挑出來才吃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9-30
蛤我超愛吃有包蛋黃的耶!!!沒包的我會覺得好空虛XD
Tom avatarTom2012-10-01
啥??肉粽有蛋黃才是全肉粽的精華所在耶 我都忍到最後才吃
蛋黃的哩 O_O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5
赤木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6
自閉神功要發功了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9
忍到最後吃+1 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2
怎麼在修那個被詛咒的東西
Harry avatarHarry2012-10-16
大家該問的不是音樂怎麼弄壞的? 應該問的是你腦殘文昨天到
那裏去了? 當鬼還有公休的哦?? =_=
Liam avatarLiam2012-10-21
綠光文上馬利生阿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3
現在可以未經同意偷人家身體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26
特效費用省掉
Joe avatarJoe2012-10-28
哇哩 又在幫殭屍屍找客兄了X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02
現在連特效都沒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03
她心情不好是因真愛對她不好嘛~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4
這段結束後可以麻煩善心人士幫忙通知嗎? 謝謝^^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6
屍屍現在不用上班喔 隨傳隨到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7
說來就來~果然有愛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10
詩詩到底有沒有在工作啊? 為什麼上班時間隨時都可以離開?
Dora avatarDora2012-11-15
我也超愛肉粽裏面的蛋黃
Emily avatarEmily2012-11-17
講到肉粽 唉 真的比泡麵好吃多了 Q_Q
Noah avatarNoah2012-11-17
好傲嬌哦>///<
Mary avatarMary2012-11-18
立昇真慘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19
我也想去濕濕的工作地方應徵 無敵爽缺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21
夭壽 昨天看預告沒想到這段這麼長啦>"< 我的媽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21
焦屍屍是在不爽什麼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21
屍屍:我會過來 絕對不是因為編劇想把我們湊成真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6
剛從好笑的台視轉過來就看到討厭的~X的 有夠雖的我....
Delia avatarDelia2012-11-28
那跟小亞結婚好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1-28
蛋黃最後吃+1~如果買到沒包蛋黃的會整個很火大
端午節如果要特別去買粽子都會叫我媽一定要買有蛋黃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9
這什麼節目
David avatarDavid2012-12-01
我還是看水滸傳好了 水滸傳都比這部好看..
Dora avatarDora2012-12-05
我平常很愛吃蛋 就是吃肉粽時不愛 覺得澀澀的口感不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05
=_= 我還在吃木瓜耶 看這段真的很不幫助消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06
一天到晚自以為自己很無辜又可愛的表情 有沒有別的梗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07
我也是蛋黃最後吃 一定要買有蛋黃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10
屍屍:就算我男朋友在昏迷中 可是我還是可以當你的貼身舞伴喔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4
講到我都餓了....等下吃泡面好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5
.....恍神一下而已 真愛又出來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19
Q_Q~沒錯 上次我託人家包肉粽 我就講清楚我要裏面有栗子
瘦肉 花生 櫻花蝦 跟一整顆的蛋黃 結果送來蛋黃只有一半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1
腳步聲好吵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2-24
真愛看起來真的好登對
Puput avatarPuput2012-12-28
我超恨栗子耶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30
我氣到吃不太下去(不過還是吃完了XDDD)
栗子包在肉粽裏 那也是精華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01
殭屍這女的真的很討厭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4
好啦 真愛啦 快湊成對 給我滾出螢幕外
Donna avatarDonna2013-01-08
殭屍屍要掩蓋內心的鵬拜...真的很噁爛
Steve avatarSteve2013-01-10
端午節我家是自己包 每年都可以吃的很滿足>///<
我也愛粟子X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2
媽丫...升升叫濕濕的時候表情和聲音都好噁心啊....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5
我連買肉包都偏好買蛋黃肉包...我覺得咬到會特別香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17
有句叫甚麼 愛甲XXX
Ethan avatarEthan2013-01-18
........................................................
發現真愛了 可喜可樂
Enid avatarEnid2013-01-18
好感動 散發著幸福的光芒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8
休喊 最好會看成漢文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23
污辱五月天.....
Kama avatarKama2013-01-24
媽呀 這段好噁爛 我木瓜吃不下去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1-27
雖然很噁,但還是看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28
.........
Jake avatarJake2013-01-29
蠢戲.....恐怖的編劇用鬼上身之名來行昇詩配之實..白爛戲
Irma avatarIrma2013-02-02
這兩個經常一副欲求不滿的樣子.....趕快拖回去滾床吧
Linda avatarLinda2013-02-06
五月天的歌哈利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2-09
又聽到五月天的歌了 差點以為我在看都會台@@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12
太有FU了啊~灑花~
Joe avatarJoe2013-02-16
..........他們是原地搖晃而已吧? 哪有跳?
剛看到那個突兀的轉圈我差點大笑出來
Mary avatarMary2013-02-21
翰文真是蠢弊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2-25
好噁心~噁心當有趣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27
喵的 討客兄~~~~~~~~~~~~~~~~~~~~~~~~~~~~~~~~~~~~~~~~~~~
Ida avatarIda2013-03-02
用五月天的音樂真配
Kyle avatarKyle2013-03-03
=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07
到底在深情什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11
我沒有花可灑 紙錢可以代替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13
居然有人自己戴自己綠帽 還戴的那麼陶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15
我的名美哩><
Delia avatarDelia2013-03-18
到時又要三角戀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22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26
為什麼主打廣告不是詩詩!!!立昇和詩詩跳舞才是重點好嗎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27
光看推文就想噓了..她一點都不愛腦殘文嘛~花癡女無誤!!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31
超噁心的啊 史上最花癡的女主角?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4-02
很煩耶.....不要一直用五月天的歌好不好!!!!!!!!!!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07
一個慶鴻一個翰文~現在又來一個~江溼溼到底要跟幾個男的
James avatarJames2013-04-08
紙錢可以哦(* ̄▽ ̄)/· ★*"`'*-.,_,.-*'`"*回回回回回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09
啊 熊熊想到 我還有一大碗豆花放冰箱XDDDDD
預告又騙人了 喵的 >"< 騙人 預告中殭屍屍戲份沒這麼長呀
Tom avatarTom2013-04-13
這根本就是癡漢和花癡女的結合.....絕配
太冰了啦....放一放再吃
Hedy avatarHedy2013-04-13
正確的劇情但是用了不對的女主角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4
一個巴掌拍不響 原來不只女生花癡 男生也是樂在其中是吧!?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6
兩個大花痴配在一起剛剛好
Sarah avatarSarah2013-04-19
之前和慶鴻就跟翰文搞曖昧~現在又跟這男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1
紙錢好用(* ̄▽ ̄)/· ★*"`'*-.,_,.-*'`"*回回回回回
Edith avatarEdith2013-04-25
應該說...錯誤劇情用在了正確的癡男浪女身上...別有一番味道
Ina avatarIna2013-04-26
一直借人家的身體真是夠了!被戴綠帽還這麼爽~不愧是腦殘文
Isla avatarIsla2013-04-26
立昇樂在其中+1....不應該這樣演的說.....唉....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8
哎喲 白馬馬力夯的表情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03
(* ̄▽ ̄)/· ★*"`'*-.,_,.-*'`"(* ̄▽ ̄)/·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6
屍屍:我們只是朋友 還不趕快吻我
Gary avatarGary2013-05-08
好啦 快點在一起 換下一段了好嗎
Cara avatarCara2013-05-12
殭屍屍OS:白馬馬力夯上鈎啦 (* ̄▽ ̄)/· ★*"`'*-.,_,.-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5-14
屍屍小鹿亂撞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5-18
好期怪哦~不是說別的男人碰到她會馬上抽走手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19
編劇很愛逼觀眾轉台= =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20
心中有邪念 所以都以為全天下公的都對殭屍有意思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5-21
翰文趕快含笑而終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5-23
老師來了~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5-24
不過只有要成為男朋友的男人才不會這樣
要親要抱都可以哦
Elma avatarElma2013-05-25
哇哩 水性楊花的殭屍屍又心存邪念了 =_=
一直看她被別的男人摸的手幹嘛呀??
Mason avatarMason2013-05-28
屍屍是鼻塞嗎?為何每次看到她都嘴巴開開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28
昇詩亂發花癡時我真的快吐滿地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5-30
她心裡可期待呢~~~還不快點!?
David avatarDavid2013-06-03
正妹小羽來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05
預告不是只有一點點 還沒完喔?
James avatarJames2013-06-06
美美出現了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10
Anna & 小羽~Yah!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13
喵的 不會今天其實不會演到美美離婚吧?? =_=
呼叫 呼叫 殭屍屍消失了 現在輪到凱玲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13
Anaa還真配合...........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17
不止"口嫌體正直"還"自我感覺良好" 這都是她的強項啊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22
兩個大花痴終於滾蛋了
Carol avatarCarol2013-06-24
謝啦 開電視
James avatarJames2013-06-25
凱玲線看正妹 就算拖戲我也甘願 ^^
Poppy avatarPoppy2013-06-28
好想看陳霆黑化變陳叔叔
Jack avatarJack2013-07-02
可憐
John avatarJohn2013-07-07
一定要整演員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09
終於放棄凌虐觀眾了...來看一下凱玲線笑一笑也好~~
Tom avatarTom2013-07-14
ANNA好好笑哦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14
一樣是拖戲 但比萬年惡搞李亮瑾好玩多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7-16
豆花好好吃 這次的糖水夠甜 可以接受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7-20
劉謙嗎....................
我很喜歡吃甜的.....
Susan avatarSusan2013-07-20
小羽乳溝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7-22
媽呀 殭屍屍出現 快閃人
我超喜歡迎吃甜的 所以越來越胖
Zora avatarZora2013-07-27
終於想到她在醫院裏半死不活的男友啦Q_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31
哈......我算吃不太胖啦.....血糖太低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7-31
這叫屍屍去比就對了 她天才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3
幹嘛亂幫人家報名啦!!!!!
Kama avatarKama2013-08-08
哀呦 屍屍都有在醫院照顧翰文阿 只是沒演出來而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8-10
老師OS:既然你跟殭屍練習就能學好 幹麻來跟我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8-11
花痴 看到口水快下流下來啦 =_=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8-11
屍毒
Irma avatarIrma2013-08-15
阿不然買立可白塗好嗎 寫錯不劃掉是要怎樣
Olive avatarOlive2013-08-18
殭屍屍OS:為什麼我覺得今天一直看到翰文?? ANS:因為妳花
痴發作啦 =_=
Yedda avatarYedda2013-08-19
冏臉配OS~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8-22
有大大知道這是哪個山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25
這種餿主意 李再添竟然相信???X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26
應該都是在內湖附近的山區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28
現在一看到圓圓鴻就會想到他自己形容白癡阿舍當然圓圓的XDDD
Irma avatarIrma2013-09-01
李再添該不會在裝笨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01
李再添已經老番顛了
Eden avatarEden2013-09-04
談學斌演老番癲已經駕輕就熟了............XD
Andy avatarAndy2013-09-06
這跟明泉有啥兩樣 高天誠表示:爸......
Puput avatarPuput2013-09-08
XD 高明泉來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9-10
明泉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13
其實育秀還是比慶鴻更腦殘....看到影片交出去再添就變這樣
當初還在那裏一直OS報仇意義何在
Ula avatarUla2013-09-14
不是還有人叫他圓圓的狸貓??XDDD~~那更慘哩X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3-09-17
喵的 預告又騙人了 看時間 今天可能不會演到美美離婚
連離婚也要騙人???? 是沒梗了呀??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9-18
他絕對有在發漏PTT.....是說他還挺搞笑的XDDDDDD
可能會.就是要最後十五分鐘...剛才美美已經打電話給詩詩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9-22
XDDDD 對呀 不過他真的要減肥了哩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9-23
高明泉XDDD
Steve avatarSteve2013-09-24
人家詩詩那麼忙.不要人人都打電話吵她好不好...這樣花癡病
哪有時間治好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9-27
高天誠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9-27
這是"高明泉"在抱"過兒"嗎? XD
Kyle avatarKyle2013-09-29
育秀一臉不相信XD
Carol avatarCarol2013-10-01
越來越難看了=.=
Zora avatarZora2013-10-04
我猜李再添最後會弄假成真 真的變成老番癲再世.........
Dora avatarDora2013-10-05
快把他抓去關精神病院吧
Delia avatarDelia2013-10-07
為何會往方向跌出來啊?
Rae avatarRae2013-10-10
真好賺 打工一萬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0-13
21:20了...美美什麼時候要離婚阿~~
Olive avatarOlive2013-10-17
參加百萬大富翁 派翰文去偷看答案不救得了
Lucy avatarLucy2013-10-17
哇咧 現在編這段是想洗刷腦殘文腦殘的形象嘛?? XDDDDDDDDD
Dora avatarDora2013-10-21
又是法律系的高材生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ary avatarMary2013-10-22
法律系高材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0-24
翰文要一直穿這套衣服會不會很幹啊~~~~
Hedda avatarHedda2013-10-25
嫌作弊 那就趕快帶小亞去買樂透........
Linda avatarLinda2013-10-28
馬EASON要跟真愛搭檔參加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31
還叫立昇作弊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31
高材生?這個腦袋....=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1-05
要離婚了 ~~~~~~~~~~~~~~~~~~~~~~~~~~~~~~~~~~~~~~~~~~~~~
終於要離婚了 喵的 連離婚也搞帶狀節目的份量 =_=
Emma avatarEmma2013-11-07
回來囉~轉台的 回來囉~~~
Doris avatarDoris2013-11-10
鴨一臉鳥樣 = =
Emily avatarEmily2013-11-10
百萬大富翁不是早就沒有了 而且後面好像變成 10萬小學生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1-11
難得美美在09:30之前就出現..........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1-11
這劇情真是爛透了 男方外遇又家暴 卻是女方下跪道歉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1-14
美美線越來越男等
Megan avatarMegan2013-11-16
幸好出門回來沒有錯過重頭戲!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1-18
可惜王紹煒早早中離 不然可以扁志遠好幾次
Rachel avatarRachel2013-11-23
前面沒看都沒關係 今天前面殭屍屍的戲份一樣多到嚇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1-25
志遠這垃圾到現在都沒報應 也沒被惡整 整天只會向AVI要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1-28
李易嘟嘴真是招牌表情
Lily avatarLily2013-11-29
美美真的胖了 Q.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02
幹嘛也跪楊志遠呀?? =_= 楊志遠那個混蛋也坐在上方耶
Cara avatarCara2013-12-04
就是拖太久,男方都沒歉意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2-04
跪志遠是哪招....跪兩老就好了唄
Mason avatarMason2013-12-09
這種跪著道歉的戲碼是不是明末清初的編劇編的呀?? 看得人
覺得毛骨悚然耶 =_=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2-11
美美是跪男方父母,楊志遠是在得意什麼?= =
Leila avatarLeila2013-12-15
才一下就廣告= =
靠! 楊志遠那個臉 讓我好想打他
James avatarJames2013-12-19
珮騏就說是肥霉霉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24
美美都不告志遠AVI 就這樣放過他們...
Leila avatarLeila2013-12-29
跟李慶鴻一樣變成圓圓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29
楊志遠就從頭到尾一副小弟臉加嘟嘴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1-01
跟一姐燕一樣人生歷練不夠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1-03
劉至翰也知道PTT稱呼他圓圓的慶鴻X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1-07
小弟臉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1-07
楊志遠不要一直一號表情啦看了很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1-09
而且這段太多餘了......完全是為了拖戲用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1-14
早就該離婚了啦 跟這種負心鴨拖磨生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1-17
離個婚而已有必要召集全家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1-18
本來就拖戲 不過實在不要用這種八股的橋段
Necoo avatarNecoo2014-01-21
美美進化了...
Delia avatarDelia2014-01-22
還要下跪哩,跪個屁阿!!!!!!!
Yedda avatarYedda2014-01-26
北七
真是蠢爆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1-27
幹嘛跪啊!!!!!!!!!!吼~~~~~~~~
不過..好想哭...有一種鼻酸的感覺 ㄒ-ㄒ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1-29
李易嘟嘴越來越誇張了 XD
Jake avatarJake2014-02-01
泣的假道學真的讓人折服啊!(拜)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2-05
珮騏也有吃雷根糖嗎 真的胖不少XDD
Isla avatarIsla2014-02-07
看不下去 有必要這麼卑微嗎 下跪又磕頭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2-08
這是在幹嘛
Gary avatarGary2014-02-09
編劇: 別再說我們抄人妻了 謝安真有跪嗎
Hedda avatarHedda2014-02-13
看到就氣 跪三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2-17
楊志遠到底在跩什麼啊....廢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2-21
李易是臉抽筋嗎...
Puput avatarPuput2014-02-24
廢人遠笑什麼啊!!真想巴下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26
志遠完全無愧疚感
Kyle avatarKyle2014-02-28
不過一份離婚協議書 放這啥配樂啦??XDDDDDD
Iris avatarIris2014-03-01
又被打又下跪又道歉,爽到楊志遠這不要臉的,蠢死了!!
有沒有敲他一筆啦,好歹要筆贍養費阿!!!!!!!
Gary avatarGary2014-03-06
那臉不是在爽離婚 好像在爽簽賣身契= = 角色對不對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11
可惡!好想打志遠
Ida avatarIda2014-03-11
李易演得很成功 ...讓人恨得牙癢癢
六月指導有方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3-11
好想揍死志遠
那表情,是說他會演,還是本來就這樣
Steve avatarSteve2014-03-14
配樂怪怪的...........
Carol avatarCarol2014-03-14
這兩夫妻的字實在是....XD
Edith avatarEdith2014-03-17
超想打志遠的 那張臉真討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3-17
美美那種態度更反感 = = 居然下跪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20
還是育秀對姊姊最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3-22
素琴應該感到慚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23
江媽剛怎麼沒揍美美一頓阿,跪個屁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23
那表情就是他最擅長的小弟的表情啊...不要誤以為演技進步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3-27
我沒辦法理解美美為什麼要跪....又不是沒盡到媳婦的責任!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01
真情裏面建中就是經常這種表情
Rae avatarRae2014-04-02
志遠兩千萬入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4-04
李易以後都演這種角色好了,我覺得他演爛人演技比較好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4-05
就不要有之後志遠又潦倒了回去求美美 美美還幫他這種爛戲碼
Jacky avatarJacky2014-04-09
妳? 殭屍妳閃開啦~
Kama avatarKama2014-04-12
亮易二人組之後應該會常被整
Una avatarUna2014-04-14
麥克還蠻帥的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15
又是無聊的整人遊戲....玩不膩耶泣台
Una avatarUna2014-04-20
YA~~ 還是育秀最棒!!!! 育秀魂~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21
明美該不會又放明天吧 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25
麥克好聽總經理夫人的話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28
他是在挑霹靂舞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9
麥克xDDDD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03
殭屍:姊~妳還有我! (有妳有個屁用~去~)
Ina avatarIna2014-05-04
育秀的眼睛好大
Lydia avatarLydia2014-05-09
為何麥克那麼聽育秀的??暗戀她喔?XD
Olive avatarOlive2014-05-13
鹽巴XDDD 新招 因為雞蛋現在危險嗎XDD
Jack avatarJack2014-05-17
叫賣口強暴他
Agnes avatarAgnes2014-05-17
育秀~妳灑錯對象了....那要撒殭屍.....
Belly avatarBelly2014-05-20
這整人橋段 ...
Mason avatarMason2014-05-23
為啥不跑啊= =
Iris avatarIris2014-05-24
為什麼不直接走人就好 還要留在那裡被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26
我懷疑編劇這段應該是六小月代筆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30
麥克和育秀也蠻搭的感覺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01
育秀跟麥可好養眼唷~~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03
這種欺負算什麼?果然是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6-04
喔!~明美
Enid avatarEnid2014-06-08
我以為今晚看不到這段耶 明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6-11
白先生要出現了嗎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4
明美最後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15
明美來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06-19
都不會以為是跟拍狂喔 走到哪碰到哪
Mia avatarMia2014-06-21
三立8點檔是在教人私怨私了嗎? 現實中要是這樣會吃官司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06-26
原來是巧遇耶~還以為家明代美每散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1
又要被NCC關切了 路上亂放鞭炮
Kelly avatarKelly2014-07-04
今天才有個新聞 有人拉著別人頭髮去看遺體 就已經犯法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05
美美鼻子紅紅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06
好好看喔明美
Elma avatarElma2014-07-10
這裡不是漢昇火燒娃娃屋的地方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7-10
白總監到底還會多少東西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11
明美好有感覺喔>////<
Linda avatarLinda2014-07-13
現在數位單眼相機都自動對焦的嘛??O_O 而且沒閃光燈耶
Emma avatarEmma2014-07-17
美美要變身攝影師??XD
Necoo avatarNecoo2014-07-18
白總監一定是萬能的XDD
Irma avatarIrma2014-07-21
白嘉明會再多 也沒有殭屍天才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7-24
美美的服裝哪時才要開始正常點 =.=a
Hardy avatarHardy2014-07-26
明美再一起畫面好和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29
有人覺得白總監牙齒變白了嗎?上一檔有人推文說黃~這一
Jacky avatarJacky2014-07-30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Yedda avatarYedda2014-08-01
夜晚的光線怎麼可能不用閃光燈拍得清楚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8-03
檔整個有漂白過滴fu...
Sarah avatarSarah2014-08-04
現在是高明泉上身嗎
Belly avatarBelly2014-08-05
可是明美為什麼每次都很短啦
這對看得好舒服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09
李再添太over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10
明美讚啦!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12
千萬不要啊....變成攝影師以後就更多和詩詩同時出現的機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12
他是在模擬打拳擊嗎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5
李再添又變回上一檔人物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19
美美:詩詩妳當我的模特兒~(不要啦!育秀比較好!!!)
Sarah avatarSarah2014-08-19
要看模式吧,數位有些模式晚上如果不要太暗沒開閃光ok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8-22
再添沒必要連老婆都騙到這種程度吧
Belly avatarBelly2014-08-27
完全高明泉化..
Donna avatarDonna2014-08-30
翰文考慮一下上李再添的身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31
不過數位單眼應該更先進吧XDD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4
要等翰文講完才能繼續演,很不自然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9-06
楊志遠終於被整了! 爽!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9-10
XDDD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9-14
腦殘文也想要股份拔!!!!!!!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6
現在數位相機的效能這麼好哦?? 我以前是使用傳統單眼相機
現在是還沒玩過數位單眼相機 所以不太了解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19
我覺得志遠被整得沒有大快人心,但我想他之後不會好過的
畢竟每天都要伺候公主
Zora avatarZora2014-09-19
保外就醫............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23
avi的老公是黑道就好玩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27
話說...愛薇的前夫怎嚜還沒出現= =?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29
有夠衰,回家開電視居然看到癡昇跟癡屍兩人抱一起搖晃
Tom avatarTom2014-10-01
翰文真的很煩
Mason avatarMason2014-10-05
(跳舞),真是噁心死了,花癡屍屍一整個把綠光文給忘記
Hazel avatarHazel2014-10-09
連印章這段也學韓劇49天 Orz....編劇太沒創意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10-11
美美 要正式變身了嗎
Lily avatarLily2014-10-14
到不知哪去,成天成日只會討客兄,寶寶3.0馬力夯也蠢
如豬,罵一次不走罵兩次不走不會一直罵一直罵罵到她走
Lily avatarLily2014-10-16
名美的戲還是好期待~~><
Jacob avatarJacob2014-10-18
刁民都說屍屍不照顧漢文 編劇馬上安排她去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19
寶寶3.0馬力夯自己也很愛花癡屍屍才會對她有所期待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20
楊志遠看到白嘉明XD
Jacky avatarJacky2014-10-24
美美的發展真的很令人期待耶..現在憨憨的以後應該會變強勢
Jack avatarJack2014-10-24
avi看到白嘉明好像不認識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28
人去心不去掛在寶寶3.0馬力夯身上,去醫院是想氣死綠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29
光文吧
Linda avatarLinda2014-10-31
明美不錯喔! 但明天又沒有光速配了...慘 又消失兩集了..
真的好慘好可憐.. 又鬼隱了...
Kama avatarKama2014-11-02
編劇應該也會編白馬馬力夯慢慢地對殭屍屍動心啦XDD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03
光速配的戲份一向少得可憐XDDDD 不用太期待啦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07
ANNA換髮造型了~好正啊~
今天沒有光速配,還是會失望說
Kumar avatarKumar2014-11-07
植物喜歡給冠燕悲戀,所以一定會安排寶寶3.0馬力夯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11
真的 乾脆直接鬼隱到下一檔啦...這檔已經沒救了
Tracy avatarTracy2014-11-16
清流都變透明了.....
Noah avatarNoah2014-11-18
直接休息到下一檔吧 在重新出發吧= =
根本完全不受重視!! 連JIM都比他們戲份還多
Kyle avatarKyle2014-11-20
anna和小羽還在,可喜可賀!
Lucy avatarLucy2014-11-20
花枝屍屍歷經千辛萬苦又坎坷的路後才讓這對爛男女在一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22
起,要悲戀的話就讓寶寶3.0馬力夯出車禍死一死不用變
臉不過活過來直接死一死再讓花枝屍屍為他守節一輩子
最後看破一切出家,完全符合悲戀
Puput avatarPuput2014-11-26
殭屍屍所謂坎坷的戀情指的不是她跟腦殘文 而是她跟真愛白
馬馬力夯被腦殘文那個死鬼擋在中間 戀愛受阻才叫坎坷哩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27
對阿 連ANNA和小羽都在..
Erin avatarErin2014-12-02
楊志遠以後可能會羞辱美美:原來妳已經有對象了,難怪願意離婚~
Megan avatarMegan2014-12-04
還是在等李芳雯檔期呢?
Jack avatarJack2014-12-06
ANNA的戲份都蠻好笑的哩 我蠻喜歡看她的戲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09
還好白嘉銘跟AVI無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13
預告元珍繼續鬼隱
Lucy avatarLucy2014-12-16
李芳雯我看也不要演了... 光速配那條線直接砍掉好了..
Rae avatarRae2014-12-20
IN大不能這樣說,這樣ANNA會沒有戲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23
剛剛馬力酣不小心報到ANNA耶~~天使迷要吃醋嚕
冠冠是燕燕的
Olga avatarOlga2014-12-23
ANNA真可憐XDDDDDD 在公司老闆偏心 一對白馬馬力夯動心又
很危險XDDD
Liam avatarLiam2014-12-28
馬立昇拜託離女生們遠一點,不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30
不過殭屍屍越來越誇張 有像她那樣有男友的人跟別人搞那麼
親暱又曖昧的言行舉止的嘛?? 感覺真的很花痴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1-03
美美喝多了臉上兩塊紅的很搶戲XDD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07
兩個都花癡到一起去了.....好噁心.快放開ANNA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1-11
不可以說花癡,天使迷會生氣的,要說花枝,花枝屍屍根
Noah avatarNoah2015-01-14
我覺得李易離婚那段的表情像是演不良少年,一點層次都沒有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18
昇詩就真的是很花癡啊......花枝太抬舉他們了
正好今晚離婚那段是他最擅長的表演.之前真情裏面幾乎都這樣
Gary avatarGary2015-01-20
本就很哈客兄昇,但有礙眼的瑪麗亞在旁邊以致她不能撲
倒客兄昇
Dinah avatarDinah2015-01-23
可以感覺明美的戲份很多嗎?光看預告也開心…^O^
Yuri avatarYuri2015-01-26
像是在演己經有點年紀和經歷的醫生角色,我看他演戲的表情真
的讓我受不了 看到他出現就想轉台..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27
可能那是錯覺....真正演起來就預告那些完了就沒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01
昨天明明跳舞才一下下.結果今天可以演那麼久.預告不能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2-06
明美一定又是用來釣觀眾的,才不信泣台會那麼好心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8
不先塞大量的花枝男女怎麼可能會放明美出場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11
但是明美真的有預告就很開心了,第一次看到片尾有聲預告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12
伊正說拍了好幾天的夜外景,指的應該就是預告裡的那些內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14
一直整avi很煩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17
希望夜外景能一次撥完,不要又是最後的5分鐘再接隔天的開頭!!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1
今天幾點有anna啊 現在我最愛的角色就是他X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3
快九點的時候.應該是八點五十分左右出現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27
還有預告也出現了...只是被癡漢昇抱住(快放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02
詩詩不是放假嗎 又回公司摸魚囉?她應該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2
把多餘的時間用在設計服裝 而不是管別人家務事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03
17分的時候,看到偷情.Avi的腋下長胡渣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3-04
隔了幾天沒看 瑪莉是愛上溼溼了嗎??剛剛看他說想看見師師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09
沒事 原來他又附身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9
anna快笑死我了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1
郁秀灑大蒜的樣子超可愛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12
感覺楊志遠一定之後又會忌妒
Gary avatarGary2015-03-15
之後走勢大概就是犀利人妻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16
麥可也太聽育秀的話了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16
育秀好讚XD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9
今天錄影會很忙 先給 3/8 牽手4.06 父子3.26 真愛3.13
Hedy avatarHedy2015-03-19
謝謝W大...
Enid avatarEnid2015-03-22
辛苦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4
W大請問一下什麼情況會給分段收視><很想看分段><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29
外卡昇跟花痴詩真的太搭了★*"`'*-.,_,.-*'`"*回回回回
Iris avatarIris2015-04-01
W大感謝...期待分段+1
Zanna avatarZanna2015-04-05
翰文雖然本來個性就很爛 但現在是不是故意要更爛
為了合理化詩昇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06
樓上~你得到它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4-08
昨天都已經噁到這地步了 居然沒破5?!簡直是對真愛組的污辱
Rae avatarRae2015-04-11
看來只好再下猛藥 直接滾床吧~~(某人:快快 別浪費時間了)
Mary avatarMary2015-04-15
竟然在這裡看到Hanabiayu耶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7
現在真愛的鋪陳真的很浪費時間 何必鋪陳呢
前世和前前世不是都愛的很深 這世直接來就好了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22
什麼外卡昇阿,明明也是個花痴XD
喔不對,是外卡+花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22
看到花痴跟花痴老是再那邊四目相對扮深情就火大,林翰文
你快去領便當別在那邊阻礙人家啦!!!!!!
Necoo avatarNecoo2015-04-24
感恩w0420cc大抽空解惑,希望你工作順利~~
Tom avatarTom2015-04-28
好奇怪喔~外卡是"天使"(有公主的地方)的專用話呢~~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30
外卡不是龍慧戀當時 陳冠霖取的嗎 還是陳冠霖只是引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04
好像是引用? 其實我忘了XD 只記得陳冠霖當時也用就是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5-05
話說現在看到翰文都幫他覺得悲哀 以前很討厭他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09
現在覺得很同情他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13
太久沒看戲了 昨天看了一下有些問題想請問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16
有認真看戲XD 我是想問仙姑到底是要林翰文還是馬立昇完成任
務啊 又是什麼任務呢 為什麼昨天劇情會說什麼真心的吻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0
聽到就讓我想到上一檔的海菲悲戀天堂路...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25
為什麼不要COPY龍慧要COPY海菲呢@@a
Dora avatarDora2015-05-26
哪有時間治好啊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