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之明美戀02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更美的明天」=明美

且看帥爸嘉明(雖然早婚而依舊英俊,風采並不隨年紀漸減卻反增)

未來嫩媽美美(雖然失婚而依舊努力,擁有顛倒眾生的美麗卻暗掩)

嬌俏女兒可欣(由衷勸告需睜大眼睛,人面獸心的醫生是潛藏危機)

可能成為一家人的三人互動

http://youtu.be/rx5eE9sMiLU

PS︰明美戲份少的可憐(用手指即可算出時長),就算加了可欣也沒增加什麼戲份…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27
謝IVY大分享...對這一家人還是抱很大希望的.雖然還不是一家
如果能沒有技萬....就會完美太多.絕對的清流線
Necoo avatarNecoo2012-03-27
感謝ivy大~~辛苦嚕!!
Kyle avatarKyle2012-03-31
謝謝IVY大~!! 可以溫習全部的明美真是太好了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4
Ivy大動作真快 早知道昨天就不熬夜看了 搞得我今早精神不
Jacky avatarJacky2012-04-07
濟 今天雖然也沒明美 但預告未免也太閃了吧 期待下週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09
謝謝IVY大的分享 太好了XD
Kyle avatarKyle2012-04-10
推IVY不只影片優 每次留言都超讚的 按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2
我要跟ivy大說聲感謝 因為老實說牽手我目前只想看明美的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6
戲份 本來也喜歡看育秀 但是那可惡的一姐燕 無時無刻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04-20
一直出現在各個戲路 對於冠燕配我已感到噁濫至極 我不想
Kumar avatarKumar2012-04-23
為了看明美的戲分卻要我忍受看噁心的一姐燕 所以索性的
Ivy avatarIvy2012-04-25
乾脆就沒看牽手了 只是等待ivy大的上傳 所以ivy大感謝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8
這意我就可以看喜歡的戲份 不用去看那噁心的一姐燕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5-03
如果能沒有技萬....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