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 第45集 - 三立Rosalind · 2012-01-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工商服務時間 因g大要求 本live文改回正常live文 但仍然以亂聊跟走題為主 想到也可以討論劇情 謝謝大家合作 in大不在 幫開^_^ -- 三立All CommentsSelena2012-02-01頭推,辛苦了到底哪裡完美了><Ingrid2012-02-03志遠太爛太廢了.....................謝謝K大Kyle2012-02-08看到殭屍真倒胃口Liam2012-02-12志遠.AVI這條爛線打算拖到元宵節以後嗎?Gary2012-02-17一姐開場就來救收視 好辛苦 一開始就那麼噁心Ivy2012-02-17媽呀 我受夠殭屍屍線了哩>"<kidsQQ大謝謝你的幫忙哩Thomas2012-02-17還好換線了= =Edith2012-02-18要被搶了!Ophelia2012-02-21美美居然要跟艾薇結拜姊妹吼Necoo2012-02-24元宵後算阿彌陀佛了,就怕拖到清明後昨天聽說收視好高啊 是不是真的?Agnes2012-02-24蕾蕾出來買菜Caroline2012-02-29avi在戲裡到底是否也同為醫學系畢業Faithe2012-03-04這搶匪長的有點像浩子...........XDJacky2012-03-06不錯 演戲演整套Agatha2012-03-11美美在幹嘛Irma2012-03-14我也很懷疑收視= =Victoria2012-03-14昨天收視高的話 肯定是一姐的嘟嘴冏臉人形看板太吸引人William2012-03-15含無線四點多 有線五點多 真的假的 好嚇人Bethany2012-03-17期待犀利人妻後的蛻變Enid2012-03-20疑 美美好像回了家 髮飾就不一樣了Zenobia2012-03-25怎麼不讓美美在家休息。素琴是怎樣Oscar2012-03-26大概要100集以後才蛻變吧 現在才45集而已.........XDIsabella2012-03-29美美的天真善良 跟一姐的 差真多Sierra Rose2012-03-318點檔超喜歡讓元配跟第三者成為姊妹淘 屢試不爽......-_-Elvira2012-04-04......美美是= =女人的直覺在她這都沒用了Regina2012-04-04流產萱已連演兩部不像醫師的醫師Hedda2012-04-09變姐妹了~~Dora2012-04-14果然外遇受害者會最後一個才知道Skylar DavisLinda2012-04-15瞬間AVI變大老婆 呆子美變細姨她的腦可能都被小孩吸乾了~"~Sandy2012-04-16人家說懷孕會變笨!!! 肯定是Catherine2012-04-18king到時會給誰演Liam2012-04-20昨天收視那麼高? 真假? 是其它台訊號都不清楚嗎?Joe2012-04-21king是誰呢~~~~~~~~Tom2012-04-22凱元和佩珍要虐了Q_ Q...John2012-04-26我可以噓美美嗎!Todd Johnson2012-04-27拜託 King不要再讓江國賓演就好 不想看到差不多的人設Dorothy2012-04-28這公主好像很腫...Puput2012-04-30喵的 還搞公主裝=_= 噁爛Freda2012-05-03KING如果不是地下一哥就楊烈了吧 還有人嗎?Ida2012-05-05凱真~太快再一起都不是件好事Queena2012-05-10一直覺得KING這名稱很蠢又俗Connor2012-05-10楊烈大哥剛選舉完.會嗎@@Elizabeth2012-05-15楊烈有可能喔 他選舉自己貼了不少錢 應該會要趕快賺回來Rebecca2012-05-16哇,一想到等下有好恐怖的一大段戲就會覺得很冷Hedy2012-05-20會毛骨悚然XDDDDDDDBethany2012-05-20好恐怖的一大段XDOphelia2012-05-23king可給黃仲昆Connor2012-05-23我想看葉子Bethany2012-05-25天天以嚇觀眾為樂XDDDDDWilliam2012-05-29要不然king也推王惠五, 講台語間會落英文Delia2012-05-31說不定 KING 是AVI的前夫!!!!!!!!Emily2012-06-04看預告就轉台了~~真慘~~就噁心橋段~~葉子位啥要演這種戲阿??Jake2012-06-06avi講得這麼理直氣壯 都不怕美美告她嘛??=_=Hamiltion2012-06-07王惠五好久沒演強勢的腳色了 個人蠻希望看到他說......Rosalind2012-06-08這三個對她那麼客氣幹嘛,抓去種就好啦John2012-06-08AVI爛透了馬如風演King呢? 上一檔他也滿早就退出..Vanessa2012-06-10以AVI的條件要什麼男人沒有阿Jack2012-06-11啊不對揪感心A~Wallis2012-06-11其實像AVI這樣的女人~好像不少耶~~!Quanna2012-06-15劉至翰還是好圓好圓Quintina2012-06-18大推AVI嘎資毛^^~~原汁原味!Skylar Davis2012-06-19剛才那段還是為了拖戲Poppy2012-06-21三個老人和一個外遇在那裏坐著談,好奇怪Audriana2012-06-25本來的KING不是江國賓嘛?Anthony2012-06-28就威脅她要告她就好了嘛??=_= 又這樣抓猴完又拖戲Jessica2012-07-01江國賓以前演過King了嘛XDFrederica2012-07-04這樣的劇情實在看不下去.都是什麼邏輯?John2012-07-06刺姑演老大真的沒那麼架勢哩Joe2012-07-08慶鴻好弱Erin2012-07-09g大,我想是因為懷孕不想傷美美吧Elizabeth2012-07-14他還是演 神奇的傑擴 好了Connor2012-07-16ok大.其實這個小孩生下來也很有可能家庭不完整.唉...Jacob2012-07-17沒聽過XDIngrid2012-07-21.......這段對話Aaliyah2012-07-24感之,這部真沒一段可看的(好不容易好看的佩珍線眼看又要崩壞Andy2012-07-26美美要跟avi結拜???真的假的?Poppy2012-07-26看成蘇拉嘛姑> <Enid2012-07-30樓上,真的(也不是結拜啦)以姊妹身分(很傻眼目前還有那段好看一咪咪的阿Iris2012-08-01身世梗弄成這樣爆不爆也無所謂 反正有無敵忘一半失憶症可用Ivy2012-08-03我不知道要堅持29台到什麼時候,我已經習慣8點轉29啦(哭Delia2012-08-07有啊 詩姐非常 好看啊 最好看的就是她了Daniel2012-08-10我從大一看29,看了八年以上了也,泣台對不起不給我好看的(現在八點真的不知該轉什麼好轉到別的又給他轉回來(慘Rae2012-08-11好爛喔,還姊妹相稱勒,要拖到什麼時候阿才要爆梗阿我家是八點到十點這段期間就大愛民視泣台三台輪流轉Margaret2012-08-12未播先猜翰中跟椪柑大變成麻吉Jake2012-08-14泣台對不起我啦(八點檔退步到不知怎講如果上一部是百年大爛戲(這部根本什麼都不是)Michael2012-08-17椪柑大XDDDDDDDDora2012-08-22仔細想想現在所有的梗都沒什麼好爆的阿Tom2012-08-22再這樣玩觀眾下去,誰會期待什麼身世、什麼梗Jake2012-08-24預告那段根本就是多餘的.還需要去看保險箱確定文哥身世嗎她娘都表現那麼明顯了...還要搞得好像看到DNA就像剛知道一樣Sierra Rose2012-08-26上一檔百年大爛戲至少還可以吐嘈,大罵特罵Elvira2012-08-30這一檔我連看都懶的看了Heather2012-09-01把DNA報名毀了也沒用,人失憶也能再想起來的阿Callum2012-09-04翰中以前有這麼有戰力嗎?Anonymous2012-09-05這檔真的好平淡(三立開始喝水嗎?)靠1、2個角色行嗎Elvira2012-09-08慶鴻太弱了.一件小事就能搞出那麼多的花樣來確定XDDDDRegina2012-09-11這哪位Lucy2012-09-13原來這錢..是這樣來的好爛的線= =Anthony2012-09-15...........................Delia2012-09-19=_= 這段劇情也在拖戲Gilbert2012-09-19這老弟應該不久就會便當了........Charlotte2012-09-20所以灑錢的錢是偷來的錢哦?Dorothy2012-09-24我要整集都是詩姐(敲碗)Heather2012-09-29現在這劇拖的像再半個月完結篇一樣Oscar2012-10-01A可法= =Ethan2012-10-03才幾集就搞拖戲(借一本小說給三立吧Xanthe2012-10-07...........老梗爆碰柑= =Zenobia2012-10-11爆橘........Dorothy2012-10-15又暴水果了...學民視是吧Agnes2012-10-18轉台剛好看到捏橘子是怎樣XDDDDHeather2012-10-20爆橘有XDDDDDDDDDDDDDDDDDDDD編劇沒梗了,抄敵對台是哪招= =Emma2012-10-24氣估= =弱Hedwig2012-10-26這段到底莫名其妙什麼(叫詩詩出來啦Queena2012-10-28社會大週刊Kristin2012-10-30更= =Connor2012-11-04劇情好悶啊~~~~~~><Hamiltion2012-11-07這是啥Cosplay........-_-Hamiltion2012-11-12.........好....醜= =這服裝師一定和一姐有仇吧....也太難看了吧><Elvira2012-11-15我是在看幼幼台嗎??Noah2012-11-17淦 寧 母 親 看到殭屍級的浮屍Robert2012-11-20殭屍屍背後的是蛤仔殼嗎?ANNA是在Cos什麼?Quintina2012-11-21一定要灑花XDDDDDDDDDDDFrederic2012-11-22買完滷味,打開電視看到春酒派對,趕緊撥別台,太恐怖Donna2012-11-23最好是灑鹽Frederic2012-11-24.....Regina2012-11-28今天一姐還有cosplay,收視率要破5了!!!Genevieve2012-11-30為什麼殭屍可以坐在那裡花癡臉冏個屁!Tristan Cohan2012-12-01低能到一個境界的白痴劇情...........Sarah2012-12-03可以捕魚歌再來一次Dinah2012-12-05真的是春酒...Eden2012-12-09殭屍的臉好圓@@Anthony2012-12-13殭屍屍~殭屍屍~殭屍屍~~~~Rae2012-12-18還要跳艷舞!!!!!!!要破6了!!!Delia2012-12-20囧Mason2012-12-22不知道突然轉到這臺的人會不會以為看到靈異片了.新年還沒過!Leila2012-12-26殭屍吃了啥,怎麼整個人腫成這樣Carolina Franco2012-12-31Boss在跳猛男秀Una2013-01-03葉子表示:泣台的戲以後都封殺Iris2013-01-04現在到底再播什麼,好恐怖= =Eden2013-01-07= =Audriana2013-01-09我也懷疑葉子不敢再接了Candice2013-01-10假掰,都不知跟林翰文kiss幾次了~真不愧是聖女貞德Steve2013-01-15................Agatha2013-01-19kiss kissIngrid2013-01-24哎呀我沒電視看了,現在是什麼情形??Daph Bay2013-01-25我兒子看到KISS那段竟然一直跳舞= =一姊對泣台的貢獻是讓 PTT LIVE討論瞬間增加(也不錯啦)Mason2013-01-30還好先廣告...我要先轉台了..過了這段再回來Candice2013-02-03葉子還是趕快跳槽到民視算了..........Necoo2013-02-04為什麼要廣告...明明很精彩.可以一口氣播完嗎Quintina2013-02-05可以快轉嗎?泣Thomas2013-02-08泣台請不要廣告啊~我想一次噁心吐完,不想分兩次...Isla2013-02-12三力的演員真的會被不入流的編劇給搞死Isla2013-02-13大家都想一次來唷,這樣太刺激了,老人家受不了!Anonymous2013-02-16可惡的泣台 不要再給我靈感吐槽了 我想封筆啊Susan2013-02-19編劇意圖使人噓文Andrew2013-02-24靠北邊啦!!什麼恐怖片頭跟冏臉呀!!!Andrew2013-02-27看到囧臉好想捶下去...........Candice2013-03-01葉子有演上癮的感覺(看她演得挺高興的Isla2013-03-03那是她敬業啊Tristan Cohan2013-03-03剛剛差點吐出來!Mary2013-03-05怎麼越來越像鯰魚了Doris2013-03-05林漢文可不可以再腦洞搞什麼純情遊戲!噁心!一秒變河豚!Gary2013-03-10好噁心 正在吃飯Dinah2013-03-10這髮型跟這臉型看起來 真的超腫 造型師怎麼了Xanthe2013-03-12漢文趕快上!把溼溼追走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不要再出現了Daph Bay2013-03-17去外國讀設計吧!!!Liam2013-03-18燕燕還在fb說自己那個裝扮是公主喔~~~Leila2013-03-18剛轉過去看公主燕 我媽說她的臉怎麼這麼大片Sierra Rose2013-03-20好蝦,這是女人好嗎!Sierra Rose2013-03-24快換線啦 受不了了Faithe2013-03-24好難看Andy2013-03-26結束了嗎?Doris2013-03-31搞曖昧搞這麼久的朋友!!!都可以開房間了!!!!!!Ida2013-04-03agriculture大趕快po文Heather2013-04-07哪裏是公主裝.這根本就是天使裝(認真)還有翅膀Oscar2013-04-09有葉子的粉絲要出來發洩一下的嗎???Elvira2013-04-11好噁心呀!這什麼智障劇情!Irma2013-04-13kevin是沒有朋友了嗎??這麼幫林翰文和殭屍是感情有多好Barb Cronin2013-04-16好噁....編劇是編到崩潰了嗎Ida2013-04-17葉子有專板Aaliyah2013-04-18腦殘文 殭屍要在一起就快點 在一起後一起鬼隱啦Dorothy2013-04-20天屎殭屍!又要一秒變河豚了嗎?David2013-04-25天使裝無誤 公主哪有翅膀Adele2013-04-27夭壽竟然還沒結束Ula2013-04-28我以為他會說「司機,黃泉路」Elma2013-05-02大家都住民生路Annie2013-05-04天使好沒禮貌,動不動就推人哇,我的頭皮到現在還是麻的Puput2013-05-07凱元還戴著吸血鬼的牙齒,太好笑了吧Eden2013-05-10不是「司機,天堂路」嗎Dorothy2013-05-11果然是真天屎XDDDDDDDIda2013-05-13她的妹妹痛Lauren2013-05-17跳一下..XDDDAgatha2013-05-17蠻智障的XDOlive2013-05-21真是難為葉子了............Puput2013-05-23吟叫喔Leila2013-05-26今天收視應該會跳回二吧Hamiltion2013-05-29真犧牲Hedwig2013-05-30哈哈ㄏ哈哈哈哈Yedda2013-05-31葉子這檔的戲還滿歡樂的,真贊,可惜只是來幫殭屍抬轎Todd Johnson2013-06-05剛才凱玲抱詩姐抱那麼緊,詩姐都沒感覺出來是女士Agatha2013-06-10葉子演的好,只是為什麼要跟屍屍腦殘配在一起呀 XDIsabella2013-06-13快被葉子笑死XDDDBethany2013-06-13葉子這部戲,戲路改變不少,很贊阿Eartha2013-06-14走了一個浮屍臉~又來一個浮屍臉~怎麼力捧的都變浮屍阿?Queena2013-06-19葉子剛剛好可愛Lucy2013-06-23葉子不少發揮(有點像我要成功裏面秋菊那個歡樂角色)但進錯線就很悲哀Isla2013-06-27凱元不是有幫她找醫生 找去哪了Freda2013-06-28今天這麼多一姐燕的精采戲碼 收視率大概要破10了Selena2013-07-03李再添真是夠可以的...第一次看到三立國對親生的沒感覺耶Audriana2013-07-04齁齁齁齁齁齁 XDDDDDDDDDDDDDDSandy2013-07-06醫生還在誠徵中Tom2013-07-10齁齁齁Kelly2013-07-10卜隆貢 XDDDDDDDDDDHarry2013-07-14請問剛剛詩詩線是演什麼了 看大家推文好好奇!!Lily2013-07-17請千萬別看重播,沒什麼好看的Callum2013-07-21齁齁齁Robert2013-07-23演春酒Thomas2013-07-25絕美天使降落人間然後人間平凡男人為她爭風吃醋的劇情Harry2013-07-29佩珍好衰,兩個不是人的爹同時出現Genevieve2013-08-02碧鳳打算每集都恢復記憶1分鐘嗎!!!!Linda2013-08-03逼哄是失去記憶不是鬼上身吧Doris2013-08-03碧鳳是在上演 我的失憶老媽嗎 XDHazel2013-08-08該不會是地下錢莊Olive2013-08-12老年版林瀚中Doris2013-08-15戲裡的人都很愛借地下錢莊Queena2013-08-15白癡喔...Lily2013-08-18牢裡的老師 XDZanna2013-08-20這家子只會錢Jake2013-08-22亂錢Mary2013-08-23打不出字@@Ophelia2013-08-23現在兩台都有默契演到10:00了嗎?Lily2013-08-26遇到boss要kiss就嚇到閃遠遠;遇到變態就勇敢對抗,好笑Margaret2013-08-27天呀真的是越來越鳥Necoo2013-08-27充氣娃娃Tom2013-08-28鳥到我都快看不下去了哩=_=Ula2013-08-31King應該是方大發....方大發是馬如風演的Thomas2013-09-02所以爭風吃醋完後詩文有怎樣嗎??Ula2013-09-05天使江詩就叫計程車載她到天堂路 回家去了啊Vanessa2013-09-08所以爭風吃醋那段的意義是.....?Daph Bay2013-09-11不甘昨日寶釵姨鯉魚秀搶鏡 河豚屍變裝蚌殼公主博版面Selena2013-09-16孔雀蛤!George2013-09-19以往過完年就恢復10點1X分了 這兩天卻還是10點初 XDDDHedy2013-09-19兩台可以考慮一起9點結束 這樣就皆大歡喜Rebecca2013-09-20那段是要激發翰文勇於表白 又可藉機讓憑什麼燕變裝扮水水Callum2013-09-21葉子在霹靂火時在本板遭遇就跟現在李燕一樣Odelette2013-09-24更正:龍捲風Queena2013-09-25看到神奇的傑克就知道是來搞笑拖戲的XDIris2013-09-29爆橘是三小XDDIngrid2013-10-02葉全真在霹靂火被罵很慘因為女主角...XD 但是在天下父母心時也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被轟很慘orzIris2013-10-05XDDDDD其實很好笑Elizabeth2013-10-08龍捲風是因為方家怡實在不討喜,再加上黃家那一家= =Lily2013-10-09跳一下是三小XDDDTodd Johnson2013-10-09猴猴猴又來了Ophelia2013-10-13蔡明燈真夠白目XDDHedwig2013-10-15有錢的畜牲 vs. 沒錢的畜牲 XDDCharlotte2013-10-17蔡明燈一整個很有喜感XD 那表情超賤的啊 囧Eden2013-10-20方家怡真的很慘 慘到投最討人厭的女角 可以連續投五次 五次都可以拿到第一Una2013-10-25方家怡的地位已經被狠狠甩到後面去了Jacky2013-10-27咦?今天怎麼沒人貼收視 牽手3.58 父子3.66 麻煩2.83Ophelia2013-10-31昨天天使詩詩戲份那麼多 收視竟然沒破10Todd Johnson2013-11-03蝦米????沒破6???我預測錯了Q_____QFrederica2013-11-05牽手果然又是一日行情XDIsabella2013-11-10謝謝W大,上ㄧ次的收視是剛好有人看到有人貼才轉來的Olga2013-11-10現在三立跟民視兩台八點檔是在比那台更難看的嘛??=_=Ingrid2013-11-14昨天又看到搞變裝橋段給殭屍屍=_= 這檔她要變裝幾次呀??Carol2013-11-16ANNA演技比一姐好Joe2013-11-18W大大 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18003篇我有說明喔 謝謝!Carolina Franco2013-11-18我沒有怪大家的意思 只是想說有人PO 我就可以忙我的了但看到站內信 再過來看一下 趕緊趁工作空檔補上Poppy2013-11-20我不會因為有人跟我搶PO收視而吃醋啦 XDDEmma2013-11-22今天沒有live文~~Edward Lewis2013-11-23昨天天使裝真的嚇到大家了...收視果然掉了XDDD謝謝w大Dorothy2013-11-26轉到別的又給他轉回來(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小資搶收視 年假衝新高每個角色的梗問一下過年特別節目三國歪傳的角色三立團拜 送出2千個紅包牽手 第44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