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 第46集 - 三立Susan · 2012-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工商服務時間 因g大要求 本live文改回正常live文 但仍然以亂聊跟走題為主 想到也可以討論劇情 謝謝大家合作 in大不在 幫開^_^ -- 雲很淡 才顯的天那樣藍 因為愛 沒有答案 才會在心中餘波蕩漾 -- 三立All CommentsQueena2012-02-02>////<我搶到了搶到了!!Connor2012-02-03來了Lydia2012-02-05首推?Edward Lewis2012-02-09謝謝kid大加油加油Lucy2012-02-11一定又是海龍說教拖戲了.........-_-Poppy2012-02-14美美換衣服了Eartha2012-02-19要灑花嗎(喂喂喂)Christine2012-02-21這段完全看不下去= =Cara2012-02-25好奇權威醫生是誰Selena2012-02-29接連二篇live文,還真沒人氣的一部戲= =胖神醫!Ingrid2012-03-05一直想不通為什麼美美要認做妹妹Edward Lewis2012-03-08志遠真是沒屁用的男人Bethany2012-03-09美美吼編劇一定將她的智商編的一定要親眼看到才相信Una2012-03-10這種老套的腦殘劇情 看來明天收視應該還是排老二吧Frederica2012-03-12霉霉真是腦殘沒藥醫 活該被外遇 都這麼明顯了Emma2012-03-12都這個時候了,直接說就好了.然後可以下戲換別部了= =Frederic2012-03-17唉.........編劇啊Jessica2012-03-21美美寫的有夠爛~Ida2012-03-25寧可看隔壁仲群耍中二 也不想看這種每檔都會搬一次的劇情Isabella2012-03-29腦殘真的沒有藥醫的...Edith2012-03-30全部是腦殘,只有AVI最厲害好了Quintina2012-04-03竟然兩篇live相連了XDDDDCaroline2012-04-07幹嘛不直接說出來?難道要等美美抓猴?Callum2012-04-09托美美的福氣 下面開了一篇 明天不會相連了Barb Cronin2012-04-13這樣抓猴戲才可以再演一次呀XDDD怎麼把美美編得這麼笨??她都不會想到其他人的反應怎麼這麼怪?? 兩家長輩都出面了哩Agnes2012-04-18智障美美Belly2012-04-19編劇的腦子大概就是 懷孕=白癡Carol2012-04-20志遠真的很爛,又要吃又要拿還要打包!Faithe2012-04-24一定會親自讓美美抓猴的啦~在這之前美美都是笨蛋Susan2012-04-27志遠費個跟什麼一樣剛剛素雲說得針對阿Todd Johnson2012-05-02好想看美美變身 志遠真的沒屁用 趕快休了志遠吧Suhail Hany2012-05-06山貓插嘴幹嘛Margaret2012-05-08乾脆讓美美烙胎算了..........Rae2012-05-10我想看咄咄逼人的美美啊...陳珮騏演弱氣角色好不習慣Mary2012-05-12再這樣整下去.我嚴重懷疑美美之後會直接變黑.打擊太大Rae2012-05-13志遠搞不好會很同情AVIPuput2012-05-14素琴這檔最近表現非常好!(前陣子真的可怕)Gary2012-05-17應該是布偶~William2012-05-18布偶要出現了...Jake2012-05-21或者像之前的志玲一樣.得躁鬱XDDDDDDora2012-05-23.................................................Kristin2012-05-27好變態....Margaret2012-05-27志遠真的根AVI比較搭 因為志遠很沒用Genevieve2012-06-01AVI瘋了Tom2012-06-04那一隻是哪來的= =Tracy2012-06-04瘋女人..快把她抓去精神病院James2012-06-08假人感覺好變態Dora2012-06-12這女人真的有病><William2012-06-15.avi真可憐 每次都演瘋女人的角色 不像無辜美麗小天使Ida2012-06-18為什麼我阿嬤還看得下去Mia2012-06-20亮亮真的好可憐,又演瘋婆。Anthony2012-06-24亮亮真的蠻可憐的Q_Q 每次都要演瘋子 然後被欺負很慘Odelette2012-06-24如果是鬼片,這時候就是穿紅衣的時候了Anthony2012-06-28好可怕啊......大過年的Jacky2012-07-02她有沒有把假人帶著一起睡Suhail Hany2012-07-06史上最弱反派 作什麼壞事都被抓包Delia2012-07-07不會去廁所弄喔 還可以沖掉Skylar DavisLinda2012-07-12他們站一起真是超配的Odelette2012-07-13我是賭小孩肯定是慶鴻的.然後慶鴻育秀一定會在一起Sarah2012-07-14最近董娘都不搞笑了 說不定她耍寶一下頭撞牆就都想起來了Hardy2012-07-18整天狗咬狗~演技好差好差好差喔!還是詐欺遊戲好看Iris2012-07-18剛才一瞬間我覺得育秀是最不腦殘的角色耶...結果又把偷錄的事情告訴被偷錄的人.唉..............Iris2012-07-22唉.是說凱玲的身份終於要有人知道了Edward Lewis2012-07-26劉至翰染這髮色很帥!!!!Lucy2012-07-26狗咬狗~Zora2012-07-28菜包最後應該會被李慶鴻收為的小弟吧.........Rae2012-08-02這小弟真的很會撈錢Lucy2012-08-05律師變副總 三立人生Jack2012-08-10呆頭凱為什麼聽的懂殭屍犬的話阿?Audriana2012-08-13凱文吃飽太閒Agatha2012-08-15隔壁台也是今天說創業 隔天就開好一間公司........XDEden2012-08-16李在天的魔手恢復了Brianna2012-08-17三立好像很喜歡編親人成仇人的戲碼Kristin2012-08-21慶紅最後也會跟前一個漢昇怕自己徦王子曝光然後漂白!Yedda2012-08-26親生的就是不一樣...Skylar DavisLinda2012-08-29來了來了~浮起來了~屍體浮起來了><殭屍犬上.....Ursula2012-08-30噓點出現了Audriana2012-09-03推文好少噢Donna2012-09-06很努力噓了~~~連瞄到電視都傷腦!Jake2012-09-10人好少哦~Ophelia2012-09-10編劇一定是看到觀眾罵很兇 所以繼續kuso下去=.=Victoria2012-09-12大臉屍Zenobia2012-09-16黯然銷魂XDDDDDDDDDDAndy2012-09-16白癡文Christine2012-09-16哈哈哈哈~~拜託也素顏來演女伴男~不然就不要找有超熟來演那個浮屍來演男生會比較好點!全身沒散發一點女性特質!Connor2012-09-21三個智障George2012-09-22對於葉子大濃妝還戴假睫毛說男扮女裝 我真的很失望又生氣!!!Blanche2012-09-25這一大段都是葉子在撐.阿不然能看能吞嗎Edwina2012-09-29男扮女裝不是普通女生能扮得有靈氣的 詩詩沒資格扮Ingrid2012-10-03編劇:就這樣拖到10點 今天就結束了Kama2012-10-04夜 太熟了~等於白米煮成鍋巴了.....他要怎麼素顏阿?好腫喔~~電視去了一大半!Carolina Franco2012-10-07詩屍是拖戲專屬吧...完全沒進度沒內容的一段Michael2012-10-08殭屍不就是祝英台Yuri2012-10-10他是不是好像都剛睡起來就來嘎戲?我說浮屍!殭屍犬你的本性阿~~哈哈!Blanche2012-10-13這無聊的戲還要拖多久= =,快說你喜歡詩詩然後快去結婚啦><Ula2012-10-15三人在一起時 明明翰文和凱玲比較有火花...Olga2012-10-18詩詩嘴唇真的好搶戲XDHedda2012-10-21電視轉回來.........又是看到一張囧臉Joseph2012-10-24凱玲好心點把屍屍也灌醉 送二人進洞房啦Sandy2012-10-27/@\看我多搶鏡Kyle2012-10-28被用來硬抬轎好可憐Delia2012-11-02浮屍真的不用特效妝也很像梁朝偉扮的鴨子~好棒喔^^Rosalind2012-11-03!!!!!!!!!!Tom2012-11-04看到事業線~Liam2012-11-08這不是當初ceo們來抓姦的房間Franklin2012-11-09胸部都看光了@@Vanessa2012-11-13!!!!!!!!!!!!!!!!!!!!!!!!!!!!!!!!!!!!!!Blanche2012-11-15!!!Edith2012-11-15!!!!!!!!!!!!! >///////////////<Kelly2012-11-19啊 我沒看到>"<Madame2012-11-20話說不知道葉子還會不會繼續扮男裝 都露餡了其實想要請葉子扮男妝時妝不要化那麼濃 或是化女生的妝Delia2012-11-21我覺得凱玲漢文好看很多,而且更有看頭Callum2012-11-25我要告葉子洗澡 不要看屍文啦Belly2012-11-25是說有人扮男裝會穿胸罩嗎=.= 編劇沒聽說過束胸嗎連束胸都不知道 還要寫男扮女裝的戲=.=Lauren2012-11-28這樣這個情形這個浮屍是女生就不該呆在那種地方啦!銀娃!Irma2012-11-30科科Suhail Hany2012-12-01終於破一個梗~ 牽手布梗 拖超久的Lily2012-12-02況明潔?Enid2012-12-04浮屍想3 PJacob2012-12-05況明潔耶Xanthe2012-12-10沒束胸的話.那昨天凱玲抱詩姐抱那麼緊.詩姐完全沒感覺XDDD是在嘲笑凱玲沒有胸嗎...................Linda2012-12-11以為看錯了 原來真的是她Puput2012-12-12我喜歡她耶...演得不錯Bethany2012-12-14男扮女裝還穿胸罩真是非常可笑Xanthe2012-12-15?女扮男裝好歹也穿一下縮胸內衣呀,還穿有墊的?Mary2012-12-16相隔10幾年又演了三立的戲Zanna2012-12-20跟著編劇一起瞎!Necoo2012-12-23不知道這次是不是也來幫詩詩一姐抬轎Rebecca2012-12-24我看她之前都經常演民視的...這次演誰Bethany2012-12-26她以前跟酸梅配過Kama2012-12-26我沒看過耶...我都在民視看到她,她年輕時超漂亮耶我感覺Sierra Rose2012-12-31況明潔之前演過三立哪一齣?Valerie2013-01-03她那個角色應該是和醫師有點關係吧...怎麼一直在加女角Lauren2013-01-08詩詩有腦嗎?到底哪裡看不出來是女生啊?Erin2013-01-13用成這樣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女的 智障編劇Tom2013-01-14冏姐抬頭紋…哪個男人會把頭髮包成這樣呀有點大腦好咩Donna2013-01-18來點破身世梗的人嗎Annie2013-01-20江詩詩真的很白癡 有男生喜歡澡會包這樣嗎好搶戲的嘴唇!!!Margaret2013-01-21變裝僻又怎樣><Edith2013-01-22浮屍在你的世界只有你是母的~!其他都是公的!Ida2013-01-25XDDDDDDD 我想看Margaret2013-01-25就算有變裝癖官殭屍屁事 有人叫她亂闖別人房間嗎死公主病Madame2013-01-26無腦= =Connor2013-01-27有夠無腦的Erin2013-01-28智障~這樣還看不出是女生~~Hedy2013-01-29這樣才漂亮嘛~~~一根頭髮打死殭屍!Rachel2013-02-01智障屍屍Aaliyah2013-02-03chachayu說得好 詩詩的世界裡只有他自己是女的 別人都是男的因為是花癡XDDonna2013-02-04這樣還問是男是女? 殭屍能去死了這樣還沒破梗?James2013-02-05我懷疑江詩詩沒有裝腦袋Catherine2013-02-05這樣還不相信是女的Tristan Cohan2013-02-06chach說的對!Yedda2013-02-06還問?!!!這樣還看不出來!!Thomas2013-02-11太誇張了.........Tracy2013-02-12凱玲:我是莉菁............XDFrederic2013-02-16請停止這個無腦的橋段好嗎= =Franklin2013-02-18無腦爆了Franklin2013-02-21葉全真還真可憐 這麼腦殘的劇本還要演下去 @@Hazel2013-02-21臭浮屍~你真的好噁心喔!Connor2013-02-22.................................................Brianna2013-02-24殭屍屍妳是 腦破洞,還是 腦泡水啊?Dinah2013-02-27冏姐不要再這麼用力演了,你的抬頭紋越來越嚴重了!Kristin2013-02-28還問什麼意思 是真不懂還裝不懂阿2人搞曖昧搞成這樣了 殭屍認為只是好朋友Wallis2013-03-05我就說瞄一眼就很傷腦~大家不信吧!Damian2013-03-06詩詩真的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愛他耶又嘟嘴了又嘟嘴了又嘟嘴了Regina2013-03-09她真的很愛用力演,用力並不代表演技好。加油好嗎???Wallis2013-03-14冏:我們很單純啦!純友誼!Ingrid2013-03-18敏奧敏度!淦你老師啦!觀眾欠你喔!Rae2013-03-18一姊燕很愛澎澎劉海造型耶 之前蔡有慧也超愛用Elizabeth2013-03-18不要再用力了 連法令紋都嚴重了!Rae2013-03-19都30歲有了 還整天嘟成這樣Daph Bay2013-03-22澎澎劉海造型 瑪爾濟斯也很愛用Bethany2013-03-22是說以前的臉比較不種 現在好種喔@@Skylar Davis2013-03-26為什麼右臉頰嘟出來 偷藏肉包在臉頰嗎 像老鼠一樣John2013-03-30這髮型應該是掩飾最近比較腫的臉Edith2013-03-30大頭症.....整個膨脹! 無腦!Suhail Hany2013-03-31冏姐口條很差…講台詞好乾,好像鴨子叫一點起伏都沒有。Delia2013-04-03殭屍跟方小菲一樣愛裝矜持Odelette2013-04-04一秒變河豚!Queena2013-04-07臉腫更應該把頭髮綁起來 愈去遮反而臉看起來更肉Catherine2013-04-08馬爾記司也愛用......一說還真像!狗臉也比較小阿!Lucy2013-04-08賣摳最近好沒戲........Gary2013-04-09欲蓋彌彰!Iris2013-04-11╯◎╰ 呱呱呱Kama2013-04-12麥可還蠻帥的Madame2013-04-14是說一姊燕真的很不紅 吐槽板每次罵都會有人問是誰XDAndrew2013-04-18好會裝.繼續裝.繼續裝.妳最純情妳最有人愛...Faithe2013-04-22挖 第一次聽他們在戲裡說到"台北"的地名耶XD我還以為她們真的在三立國裡面 沒想到有內湖XDDDDMadame2013-04-23內湖的農場耶Oliver2013-04-26三立國在內湖呀Quintina2013-04-27在八卦版也沒什麼人認識Tristan Cohan2013-04-27不 我的意思是 第一次聽她們在戲裡講"真實"的地名因為三立國一直是個很虛幻飄渺的地方 突然出現"內湖"兩字Zora2013-04-30…為什麼又是義莊Selena2013-05-03凡死了~~要拖多久啦~~又不是很好看!還硬要用他們出來演!Edwina2013-05-05絕對不可能爆育秀梗的.阿不然要演什麼Una2013-05-05感覺很好笑XDEdwina2013-05-09只要浮屍出現的地方不是義莊就是停屍間Liam2013-05-13白痴,一個人喜不喜歡你,竟然感覺不出來~Aaliyah2013-05-18那個請問一下,詩詩是怎麼知道凱玲是女生的阿???Yuri2013-05-19╯◎╰ (這是吃驚的表情)詩詩本來以為凱玲是喜歡他的女生喔XDDDD我也覺得葉子是用女生的方式演戲 他說有壓低聲音 也沒有Quintina2013-05-24所以泣國第一次說實話XDDDDDDDDDDDAnnie2013-05-26我總覺得夜~~他還是用女人方式在演戲!Odelette2013-05-31凱玲逗洞洞腦文很有趣,扣掉殭屍就很好看,可惜殭屍敗筆Robert2013-06-04詩詩進浴室踩到凱玲胸罩 後來凱玲順水推舟告訴詩詩Damian2013-06-06殭屍犬~趁現在還沒跟殭屍在一起~後悔來的及~他會毀了你!的演藝之路!Edith2013-06-06喔喔,感謝解答可是凱玲不是束胸嗎??哪來的胸罩阿??Franklin2013-06-07搞曖昧搞了幾十集 到現在2人還在裝Harry2013-06-12=_= 繞了一大圈 還是在稱讚殭屍屍 喵的 不用加溫了 兩個人快點在一起啦 鬼隱到國外算了Bennie2013-06-17chenyoyo我跟你說!!!編劇真的很遜 那有男扮女裝還穿胸罩的Hazel2013-06-19不要再拍冏臉啦!!!有點表情好嗎?Cara2013-06-22囧女帝Andrew2013-06-25媽呀 =_= 那個囧臉浮現在暗處 是在拍鬼片呀??Gary2013-06-28一片烏魚子掛在餅上油油亮亮Daph Bay2013-07-01屍佔太多時間了David2013-07-04看不懂殭屍的表情在表達什麼= =Cara2013-07-09不知道 她今天就穿胸罩 因為她胸部被燙傷她就順便洗早了Dora2013-07-09可能是內穿胸罩 外用束胸囉XDDDBennie2013-07-14我覺得編劇故意氣死討厭囧臉的大家耶Anonymous2013-07-15就編劇啊 編什麼胸罩 笑死人 男扮女裝的人穿胸罩Lauren2013-07-17待會會人工呼吸嗎??Jessica2013-07-17噁腦殘文淹死吧 =_=那是章魚被烤熟的臉哩XDDDDDavid2013-07-18感覺林翰文像自障一樣Joseph2013-07-21殭屍王將臣降臨最好是那麼剛好Hedy2013-07-26靠北邊哩,泳池穿靴!Connor2013-07-28╯◎╰ (這是嬌羞的表情)Sierra Rose2013-07-28哈哈哈哈哈哈哈~演技好差喔! 那什麼阿?Elvira2013-07-29還真的要人工呼吸了? XDVictoria2013-07-31這是什麼劇情Iris2013-08-04果然是公主,只要打扮一下就好了,無功能Jack2013-08-06哇哩 殭屍屍的臉好浮腫哩 =_=Frederica2013-08-06╯◎╰ (這是緊張的表情)Olga2013-08-09告白之後2人就可以快點到國外了James2013-08-12真蝦XDLiam2013-08-17腦殘文快點死一死啦 加油那還是章魚烤熟的臉哩XDDDD噁 喵的 快吐死人了>"<Mary2013-08-17男男啦!動作超不標準!在抖乃喔?Carolina Franco2013-08-18噁心死了 屍屍戲怎麼那麼多阿Bethany2013-08-19救生員?急救亂演(_#)搞什麼呀Anthony2013-08-22快!!!快說我好厲害!!!!!!!!!!Liam2013-08-23................................................Ina2013-08-24怎麼想都想不通為什麼這麼腫.最好要去看醫生喔Yedda2013-08-24殭屍的表情好好笑XDDDDDDDDD是河豚嗎Aaliyah2013-08-27好可怕的CPR...Barb Cronin2013-08-30XDDDDDD 編劇也太故意了Elizabeth2013-09-01無聊 噁心Zora2013-09-03chenyoyo大好厲害..........XDBrianna2013-09-06動作感覺像是要壓什麼一樣XDDaph Bay2013-09-09煩死了 屍屍的部份真的很難看耶Rebecca2013-09-14瘋狂摸奶cprFrederic2013-09-17為什麼這麼無聊的劇情要演這麼久~~~~~~~Michael2013-09-17跨下一包拯救收視率?Kyle2013-09-21她去看醫生 順便換臉 也可以換個人來演=_=Edwina2013-09-25連下水都沒下水........Ivy2013-09-28chenyoyo大是來這裡臥底的編劇嗎XDDDDDDOdelette2013-10-01chenyoyo大好厲害Sandy2013-10-02葉一姐真是委屈你了Daniel2013-10-03為什麼殭屍可以穿靴子進來,沒水準沒公德心Belly2013-10-05話說上檔戲對謝承均從無感變成好感 這檔要變成厭惡感了XDGary2013-10-10結果勒 2個人拖那麼久還在裝矜持Belly2013-10-13天呀 今天就純看腦殘文跟殭屍屍兩個耍噁爛嘛?? =_=Hedy2013-10-18好噁~~~跟浮屍在一起久了~其他人都散發出屍臭!Blanche2013-10-20如果剛剛是凱玲跳下去就翰文有多好Irma2013-10-24葉子的男生妝讓人越看越看不下去 最好是眼影那麼紫口紅擦的那麼閃亮Yedda2013-10-28坐等明天的收視率XDDDDDDDDDDDDDDSusan2013-11-01我發現這一掛的都為著浮屍在打轉耶~無限跳針~屍屍屍屍屍1973吧~~淦!Selena2013-11-02翰文以為是詩詩救他,但其實是凱玲,這樣演的話有多好Rebecca2013-11-03天啊 翰文和慶鴻年紀比我小哭哭Gilbert2013-11-0673年次 還真敢演 XDDDJohn2013-11-08江美美拜託趕快變身!Edith2013-11-12pink終於出現了XDDDDHeather2013-11-16哇咧Damian2013-11-21這樣子像73?Mia2013-11-2273年......哈哈哈...還真的很敢演勒Damian2013-11-24況明潔之前就出現過了嗎Ethan2013-11-29halulu不要再執著江美美了啦 這檔戲就是要看江詩詩啊27歲不過至少比之前酸梅一哥演年紀比我小孩得好OrzJoseph2013-11-30過年沒在看XDUna2013-12-01美美線終於要爆了!!!Carolina Franco2013-12-0373年次現在幾歲呀??Ursula2013-12-0528歲嗎Agatha2013-12-08CEO都敢講他25歲了=_=Delia2013-12-12殭屍又要怒吼了Zora2013-12-15一直加入新血是好事.但編劇還是要認真考慮一下換掉詩姐線Rachel2013-12-17跪求懶人包...Carol2013-12-21他們27啦 因為還沒生日XDDDD 他們比我小一歲Frederic2013-12-24他是73年 11月 所以是27 XD 裝孝維Emily2013-12-27真不敢想.美美線會在元宵前暴.以為要到清明以後咧.是騙人嗎?Carol2013-12-30什麼清明節 端午節後吧不一定畢業第一年就考上啊Regina2014-01-02大家猜猜看哪台會先突破10:00收播呢?Rachel2014-01-0327、28的話 那腦殘文若順利也應該當律師幾年了呀 有這麼菜到如此不可思議的程度嘛?? =_=Rosalind2014-01-07遠美真的讓我好桑心呀Kyle2014-01-121973年的外表!Aaliyah2014-01-14剛出社會可能不能馬上就當上律師???Adele2014-01-15CEO腦殘眼殘集結一身就算身世梗抱了整組也不會變好Robert2014-01-19以白癡文這種智商 第一年考上的機會應該不可能吧考上也只是剛好電腦登記錯賺到吧大學畢業能考律師啊Freda2014-01-23大學畢業可以考律師嗎??在扣掉當兵....翰文大概也是超有天份吧Aaliyah2014-01-26大學畢業就可以考律師了Caroline2014-01-28大家討論的好熱烈呀!雖然我根本就沒在看…Valerie2014-01-30希望再短一點,就可以準時看家政婦了。Andrew2014-02-02對啦 他還要當兵 那其實可能剛當兩三年而已?Isla2014-02-07超有當白癡律師文的天份嗎三年也太少了 以他這種智商大概要考五年Kristin2014-02-11腦殘文可能考了三年左右才考上吧??XDDD這部爛戲沒看 算是撿到了 看爛戲被制約更可憐Erin2014-02-12沒在看還是可以討論阿,像我今天從詩詩問凱玲是不是蕾絲Linda2014-02-16邊那裡開始看,爬一下live文還是都可以跟的上XDRae2014-02-18不過葉子真的還不錯雖然這種腳色太浪費她的演技~~可是跟凱玲對戲都還滿精彩的雖然劇本沒有到還好Doris2014-02-19考五年 畢業五年扣掉當兵 現在還在考吧XDDDElizabeth2014-02-23今天收視又要破10了 那麼多詩詩姐Eartha2014-02-27就算律師的錄取率有8% 看他這情況考上應該是運氣XDDDDIrma2014-03-02葉子演技不錯 但我真的好在意她的妝啊>"<不知道詩詩姊要不要也許個收視破幾就露個腹肌什麼的Queena2014-03-04我總覺得這種洞洞腦怎麼考得上Kyle2014-03-09昨天都沒破了今天怎麼可能破XDDAudriana2014-03-11不要騙了.美美線絕對爆不了...素琴要說話時肯定有人擋住Jake2014-03-11順便插花問一下…有人要收藏祖琳MV的原始檔嗎?MV01~05…Liam2014-03-12白癡文能考上律師 真的是汙辱了台灣許多優秀的律師Hamiltion2014-03-17我也很懷疑腦殘文怎麼考得上 而凱元又那麼相信他的才華讓這麼腦殘的人當副總?? 是看到鬼了哦??Liam2014-03-20除了凱元是存心讓他爸的公司倒閉 其實凱元又不是他爸爸的親生兒子 他是李再添在外面偷生的另一個私生子 當年被送到Linda2014-03-23世界繞著殭屍打轉!Victoria2014-03-27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麼腦殘的人都考的上律師當的上副總了,我們大家一定都可以的!!!!(好勉勵喔)Rebecca2014-03-30美美絕對還不會破啦感覺還有得脫....Ula2014-04-01凱玲爸的身邊 等他大一點時再偷偷告訴凱元實情 凱元是存心要弄倒凱玲家的公司 所以才會讓腦殘文當副總 因為看腦殘文Kumar2014-04-06好奇況明潔那腳色不知道會不會帶入新劇情~~Dorothy2014-04-11yoyo說得好啊 我突然覺得人生充滿光明了!!!Tracy2014-04-15覺得他成不了氣候 搞什麼都會倒閉 卻想不到他們是親兄弟Sarah2014-04-20絕對要帶入新劇情啊...阿不然她出現又是抬轎會不會太沒天理ivy大大的作品超贊的...很喜歡啊...我在youtube都有收藏Puput2014-04-24今天新聞有報導,八點檔生態改變了,拿都會台的成績笑三民Necoo2014-04-26↑以上是我以三立的邏輯 推測為啥凱元會讓這麼腦殘人一下子就當上副總 一定是另有身世 一定是存心要弄垮公司的 哼Jake2014-04-29再次謝謝你的好作品.讓我經常回味當時Wallis2014-05-02是說我剛剛的問題都沒人回答我…都沒人想要收藏祖琳MV嗎?Gary2014-05-05還有更勵志的 連噁爛的殭屍屍都可以先當上模特兒 再當上服Annie2014-05-10至於原始檔太麻煩你了啦.我有那個收藏看就很滿足了(拱手)John2014-05-13裝設計師了 那麼女生也不用為自己外貌不夠出眾煩惱 連囧臉都一堆人愛得要死 有錢的公子使盡手段要追她 律師兼公司副Edith2014-05-14我指的收藏是開放下載,讓你帶走打包,隨時隨地都可以欣賞Margaret2014-05-17總也要追她 一堆人痴痴守候就為了殭屍屍 =_=Rae2014-05-18喔.那樣好啊.我以為妳要發給我們咧(偷笑)你不麻煩就好.Andrew2014-05-18還是要很感謝喔.水平超贊的.不輸專業Faithe2014-05-20是呀!我把MV01~05加在一起,MV的頭尾還加了一點小變化…Enid2014-05-24好啊.期待喔.辛苦你Edith2014-05-25等著ivy大製作完PO文分享喔(再拱手)in大我覺得泣應該請妳當編劇統籌.絕對更好看這劇情XDDDDMary2014-05-27我是打算當做菁華版的遺憾!本來想剪給大家的,結果失信…Lily2014-06-01之前一小時版是給寶琳+祖琳迷欣賞的,這版是給純祖琳迷的Kristin2014-06-02其實內容就是大家都看過的,只是接在一起之後就感覺不同…Faithe2014-06-06我絕對是祖琳迷.不好意思.寶琳的那個男人讓我到現在怨念很深Blanche2014-06-10不過我是ivy大的忠實觀眾XDDDDDDZanna2014-06-14g大太客氣了,其實我只是剪剪畫面、配配音樂的小動作而已Kelly2014-06-15真正的高手都深藏不露的,不是像我這樣簡單的剪輯畫面而已Genevieve2014-06-18這樣就很值得懷念了...Daniel2014-06-22現在的台灣尚青的導遊叫做詩詩耶XDDDDIda2014-06-26現在最新的菜市仔名叫詩詩了XDDDDDDVanessa2014-06-27Avi演技好假~歇斯底里得很不自然= =Wallis2014-06-29李再添的手是真的受傷嗎??不然怎麼吊那麼久??John2014-06-30況明潔是要來演什麼的阿? 怎一直加女角 男角勒??Joe2014-07-02瀚文跟凱玲互動比較有FU 瀚文跟詩詩就讓人想轉台Madame2014-07-03牽手3.93 父子3.80 麻煩2.77Agatha2014-07-04美美之前不是抓佩珍的把柄那是後很聰明嗎? 怎麼現在這麼笨了 連她老公有外遇都察覺不出來?Steve2014-07-06謝w大.這收視不合理啊.明明昨天超級難看Frederic2014-07-07謝謝w0420cc大~感恩~Vanessa2014-07-08推瑪爾濟斯瀏海 XDDDDDDDDDDD (瑪爾濟斯:真是躺著也中槍Christine2014-07-09現在的台灣尚青的導遊叫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小資搶收視 年假衝新高每個角色的梗問一下過年特別節目三國歪傳的角色三立團拜 送出2千個紅包牽手 第44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