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FB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身為表演者在每場戲開始前都會讓心情歸零~這是基本功。

因為唯有歸零才能入戲,才不會受其他場戲的影響,更能清楚看清這場戲,劇本想表達的中心思想為何?和連戲的場次互有何干係?

相同意思, 大家看戲,可以學習把心態歸零。

把演員之前演出的拋除,這樣或許您可以更享受當下演員更精彩的演出呦!


http://ppt.cc/~2Te

--
作者 arrenwu (迎接幸福的未來)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爆卦] 作家陳之藩病逝於香港
時間 Mon Feb 27 02:16:53 2012 (論「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翻譯偏誤)
LIZEN310321:陳之藩這句翻譯錯誤 是起源於身為文組的自卑感02/27 02:18
LIZEN310321:所以對2類3類組有仇視的感覺 這是文學界公開的秘密02/27 02:19
LIZEN310321:是嗎 讀電機跑去寫散文 真沒出息02/27 02:20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3-06
陳之藩這句翻譯錯誤 是起源於身為文組的自卑感
Noah avatarNoah2012-03-07
所以對2類3類組有仇視的感覺 這是文學界公開的秘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1
是嗎 讀電機跑去寫散文 真沒出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14
推美美 + 簽名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5
一整個很正面!
Doris avatarDoris2012-03-19
說得好 不知道囧燕有無看到這些話喔 這些話她更應該想想
Doris avatarDoris2012-03-19
今天我看戲也要把心態歸0 把燕燕以前的演出拋除 或許就能
感受到燕燕精采的演出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20
這要跟天使們說吧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20
/|00|\ <<< 昨天的雙白魚外套.....這好難歸零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24
珮騏說:....對其他同事的新角色亦然~例如,伊哥的建安和..
Ethan avatarEthan2012-03-24
不曉得 屍屍算不算新角色 X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5
殭屍當然算阿! 殭屍耶 有誰能演殭屍?!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30
要把她以前演出拋除光靠心態歸0應該作用不大.我們應該要洗腦
Megan avatarMegan2012-04-03
有阿,我早就把心態歸零啦,所以我這檔可是很支持冠燕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07
歸零,要歸零喔,不知囧燕有沒有在演新戲時有沒有把自
己歸零?啊~~~有啦,有啦,人家囧燕阿姨都把演技歸零耶
Eden avatarEden2012-04-10
演技歸零+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13
她有沒有歸0也沒什麼差 頂多就從5變成0的差距而已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14
我看不只歸0而已吧 是直接降到負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5
還有葉子.靜雯.亮亮.伊正等也都是每檔演技都有不同的感覺~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9
真的要歸零~這樣每檔戲才會有新鮮感!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20
歸零功~~~ (冷)
Steve avatarSteve2012-04-22
她真的很努力在幫一姐說話... 一姐自己會不會想呢
Leila avatarLeila2012-04-26
是...歸零~~~糕(更冷)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7
囧燕一定都是每檔開拍前都會吃大量"歸零糕",所以演技
都歸零,是說陳珮騏真的沒必要幫一節燕講話,人家又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01
領情,反而還會嫌陳珮騏很多事咧,以她那種絕不接受負
Zora avatarZora2012-05-04
面能量的言詞,她就是典型的公主病到沒藥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05
珮騏是幫一姊燕講話嗎? 不是只是要大家切割美美跟艾琳嗎?
Mia avatarMia2012-05-07
不覺得珮騏是在幫一姐說話 只是要大家把心態歸零看待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5-07
角色吧 像是美美vs.艾琳 愛薇vs.小雯 還有嘉明vs.建安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12
我也感覺這篇不是在幫一姐說話,而是自己的感想以及對愛
人的保護XDD
Puput avatarPuput2012-05-12
哪裏感覺得出她幫燕燕說話啊XDDDDD明明在說自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13
說得好 不知道囧燕有無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