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真的追不下去了... - 三立Blanche · 2012-04-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好像是從一個月前開始追 每天都是牽手忠實觀眾,簡直是比我媽還要入迷了 但是看到今天的開頭... 美美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每次只會跟楊志遠嗆聲出一張嘴 大家算算美美跟致遠嗆聲幾次了? 結果勒?現在白可欣懷孕了 我覺得美美乾脆出一張嘴出到他們倆對情侶都白頭偕老 還有江國賓跟丁國琳這兩個個角色出現我實在看不下去... 為什麼每次三立都要有他們兩個,說真的好膩喔 所以我牽手追到今天的八點二十分了 大家保重,掰掰~ -- 思念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 三立All CommentsGilbert2012-04-30親手XDDDDDDDDDDDDDDDDDDD原PO冷靜啊Hedda2012-05-05掰掰XD 話說會讓我不想看牽手的原因只有江詩詩耶其他人都只是小問題而已XDDDDBrianna2012-05-10其實當成笑話來看比較不會氣到內傷啦Mason2012-05-11慢走~Harry2012-05-14習慣就好,我上一檔也老是在罵大爛戲(第一次追八點檔)但這一檔用看笑話的心情來看,感覺就不會那麼氣了XDNecoo2012-05-14三立的戲...主戲總是腦殘化的~ 想想當初的白先生 科科...Mason2012-05-17所有角色都不會讓我反彈 只有江詩詩會XDDDDDinah2012-05-18我是覺得 楊志遠跟江屍屍同等噁心.....Gilbert2012-05-19白先生完全不認識技萬 從一開始就是個大BUG 有夠離譜Frederic2012-05-22知道美美有前段婚姻以白先生的財力人脈要調查技萬不難Delia2012-05-24會繼續追這部完全是因為想知道編劇可以無恥到什麼程度XDUrsula2012-05-28反正放在旁邊撥他的,我一邊用電腦或做別的事XDRebecca2012-05-31一邊用電腦或做別的事+1Dorothy2012-06-01一邊轉台一邊用電腦+1Delia2012-06-01我都開來當聲音和笑一笑就好啦 別認真嘛Puput2012-06-01現都看30台,之後在轉過來看一下,看PTT討論為主Caitlin2012-06-04真的很難看!!Necoo2012-06-07巧克力好看XDElizabeth2012-06-11看戲當笑話看 那還真是笑話 每天花兩個小時看笑話不膩嗎Iris2012-06-14不膩耶XDD非常爽XDD有的罵又有的笑又有的酸,超爽的XDDDDMargaret2012-06-15編劇擺明把觀眾當白癡耍 觀眾也很開心的被耍XDDaniel2012-06-19每個人想法不同阿,就像樓上心臟不夠強覺得是觀眾被耍但有些觀眾只是忙碌完當消遣娛樂看看而已XDUna2012-06-21當然不膩啊.我覺得開心就好啊...我覺得這戲能娛樂我就夠啦Iris2012-06-24我從來不覺得被耍耶...因為看耍猴戲是我的樂趣之一Edith2012-06-26恩 個人喜好不同 但是我就是不爽被耍 一開始還很認真看John2012-06-29現在晚上都出去運動 來得及就回家看預告就好 不想浪費生命Tristan Cohan2012-07-03就像現在兩人躲廚房罵來罵去 有什麼意義 而且一點也不好笑Madame2012-07-03美美每次和技萬對話都用差不多的詞...編劇好省事喔Wallis2012-07-04爛爆了Steve2012-07-07編劇親手打幾個字會怎樣嗎 只知道複製貼上Emily2012-07-09江不膩,但丁有點膩了!!最膩的是萬年真愛!!!!Zenobia2012-07-10雖然知道一定會給江詩一堆戲 但連身世梗都是她真的太超過Vanessa2012-07-12女主角怎麼能沒有身世梗 泣的傳統耶 何況男主角都有過了Charlie2012-07-14可能白可欣不會上網吧 連交往對象也搞不清楚就懷孕Annie2012-07-19這檔讓我不想看的原因只有江濕濕+1巧克力好看+1Daniel2012-07-20巧克力好看+1Dinah2012-07-21推巧克力好看James2012-07-26一邊用電腦背後放著讓它播+1Jessica2012-07-26我早一個月等不到美美變身我就放棄了XD 投奔甄嬛傳Franklin2012-07-30詭異到家的劇情,真是難為這些有演技的演員啦Callum2012-08-02只有我覺的巧克力難看嗎?老梗 + 二位主角的演技真的無言.....Andrew2012-08-04美美編成這樣實在是無奈,不過沒有育秀報仇那段離譜就是了Freda2012-08-05我怎麼覺得美美不說真相比育秀報仇那段誇張好幾百倍啊Valerie2012-08-07我媽也覺得她的氣質很酒店.....Daniel2012-08-12丁國琳每次的造型都這樣 上節目也是 實在不大喜歡這樣Thomas2012-08-14她在民視那檔愛的愛眉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其他都很糟上節目也是這樣,不喜歡+1Tracy2012-08-19酒店氣質...+1 想到她上檔有一次造型是看起來頗高級的大Oliver2012-08-22衣竟然配雪靴,看了真的快昏倒= =Jessica2012-08-24三立的戲...主戲總是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 第106集姜厚任復出 8點檔強碰翁家明KING的女兒KING的女兒六月臉書PO「氣」 疑與李易失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