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女第一集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會看這部戲純粹是衝著崔丹尼爾,因為穿透屋頂的HK,他成為我近期很喜歡的

 男演員,不過看完第一集,我懷疑有動力點開第二集嗎?

   第一集有很多怒點啊~~~

  
既然丹尼爾是我看的動力,當然要從他開始講起,雖然我喜歡他,但不得不說崔真旭

 這角色,絲毫沒有魅力可言。所謂主角的魅力,舉例來說像是洪氏姐妹的戲:

   原來是美男--黃泰京一出場,頂著濃黑的眼線,挑剔又龜毛的個性展露無疑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大雄平凡中卻小奸詐,但不失蠢蠢的模樣,或尾狐天真的個性

又如,金編的秘密花園中的男女主角:一個外表冷峻內心幼稚的金社長配上看似帥氣

其實是少女心的羅林。
    
這些人物的個性十分鮮明,表明我就是主角,但在崔真旭的身上完全沒見到。

   第一集中我只看見他毛毛躁躁,除了愛車那點比較有趣(?)之外,身為主角的魅

 力真的沒有,說不出哪點讓我印象深刻,進而喜歡這位男主角。也有可能,他一遇上素

英就開始倒楣,害他沒地方發揮魅力?

   總覺得丹尼爾這次演的角色不討我喜歡(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哦!李志勳先生)

再來是女主角李素英,其實真正讓我怒的是素英這角色和她妹妹、她媽。

素英是一個衰到不能再衰的角色,從被辭退、被妹妹欺負、老媽兇,我開始不耐煩

起來,除了童顏,李素英這角色帶給我的印象竟然是哀怨.....

   她是辛苦,因為家裡破產不得不放棄讀大學,還得賺錢供養生病的母親和妹妹上大

學,因此成為信用不良者,我原以為她在劇中和妹妹大吵一架,向母親生氣時會真正大

暴走,結果還不是乖乖回來?

雖然不能不考慮到她失業的問題,可我想說的是,妹妹都已經25歲,不再是小孩子

,沒必要繼續為了養這個家,而委屈自己,李素英不是十幾二十歲的女孩,而是已經34

歲了!

明明知道妹妹是大炮彈,而且老媽只會護著妹妹,不管妳的感受,為什麼還堅持要

  替妹妹擦屁股?倘若一兩次就罷了,但是每次倒楣的起因都是因為妹妹,一般人早就避
 
  之唯恐不及直接撒手不管,為了她們而搞壞自己的生活,值得嗎?
 
   當妹妹大吵一架,她跑去公園那幕,她說著媽媽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這表示她對

  生活極大的不滿,但目前還看不出她有企圖逃出這困境的意志(也許這是後面劇情的
 
  重點,可第一集就讓我很怒了)。
 
   總之我有種素英的哀怨有一半是自找的感覺。

   看來看去,從男女主角的特色來看,這兩個主角的個性都不鮮明,沒有讓我眼睛

  為之一亮的感覺,即便他們是走歡喜冤家的路線,都讓我歡樂不起來,沒有嘴角上揚

  的FU~~

   本來還很期待,因為開頭蠻有趣的,節奏很鮮明,可才過幾分鐘整個節奏變得很卡
 
  ,真正有讓我笑出來的大概只有素英急忙奔進電梯,裙子卻被勾走的畫面,不過那也

  很扯XD

   至於男配角....這角色....印象是很嚴肅、正經?嗯,可以瞭解我說的角色平板的
 
  意思嗎?雖然才第一集,可是第一集才是最該展現人物特色的時候,這齣戲給我的感

  覺竟然只有女主角的妹妹和媽媽很機車。

   我好像是在反推這部戲.....不是啦,我只是說出自己的看法,若喜歡這部戲的人

  不要打我~~很久沒寫心得,很怕被人揍XDD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1-05-07
第一集沒有很吸引人 第二集好一些些 @@
Hazel avatarHazel2011-05-09
意思是還可以繼續看?我看LIVE好像不是很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5-12
下星期看看隔壁台的新戲才能決定live看哪齣了...
Gary avatarGary2011-05-16
第一集雖然很平~但為了崔丹尼爾還是會繼續看~
Harry avatarHarry2011-05-17
看完這篇心得~似乎先不用追這部~ 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20
我好想拿眼鏡給丹尼爾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1
男主角有時候眼睛會變成一條線 XDDD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24
第二集不錯 雖然男女主角多災多難 但我覺得主角有把
Rae avatarRae2011-05-28
"平民"腳色演出來 有擺脫包袱在演 並不是說所有腳色
Jacob avatarJacob2011-05-28
"雖然遇到很多困難 但還是要努力去克服"演出來
Isla avatarIsla2011-05-29
上面推錯 並非所有腳色出來都得是大明星 總裁光鮮亮麗
但我認同原PO說的 女主角的悲劇性格 有大部分是自己造
成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03
如果我後面不追絕對是因為女主角繼續被妹妹欺壓下去....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07
我第一集只有看到一半.... 看的心情好煩躁阿....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2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覺得人物表現未免稍嫌誇張了....
Lucy avatarLucy2011-06-15
我所說的人物角色並非要光鮮亮麗才行,像是HK的黃真音
她是三流大學生,雖然家境好,但事實上也是平凡人,可是一
Susan avatarSusan2011-06-17
場就十分亮眼,完全展現出角色的特性,我所指的就是角色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19
的飽和度,是否帶給我印象深刻的部份或者引發我喜愛的點
並非演員演得不好,而是編劇在塑造角色太平板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21
同意原PO 加上我對演員沒有什麼愛 第1集真的撐得很辛苦
Cara avatarCara2011-06-24
推原po,基本上我對演員都不太認識,也看得很辛苦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26
推~第一集太多災多難了 看得有點生氣 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26
第二集也是雖事連連啊...是怎樣的命運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1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耶... 怎麼大家都說不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7-04
除了妹妹耍賤有點難看以外 其他還不錯啊
Necoo avatarNecoo2011-07-04
我突然覺得韓劇很多男女主角都在幫家人擦屁股
Ina avatarIna2011-07-07
覺得崔真旭就是瘋子楊進化版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12
看了第一級沒動力+1,可是李素英這種女孩我身邊就有...
所以看不下去,也是因為替友人感到憤怒與不捨...
Mary avatarMary2011-07-14
我覺得還不錯看 很好笑耶!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9
喜歡主角所以看下去,可是真的很想賞妹妹一巴掌呀!!
Edith avatarEdith2011-07-21
兩個男主角的對戲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Ida avatarIda2011-07-24
我看到一半就覺得把倒楣也故意演的太誇張了吧...
Ida avatarIda2011-07-27
話說看了第二集後我火更大!!
Yuri avatarYuri2011-07-27
除了妹妹~~還有上班地方的人個性也太爛~~
現在受這些欺負是要鋪顯示她才能的梗嗎
Ida avatarIda2011-07-31
看完兩集火都上來無處可宣洩..
好笑但看不下去~~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01
素英的角色,要日子過的苦又對於家人無法放下的人才能體會
Ula avatarUla2011-08-04
第一集讓我看了好幾個小時才看完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06
話說我看了前10分鐘就沒動力了...想等多出幾集之後再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11
素英的部份是為了表現除了臉之外他是30幾歲的大姊才這麼做吧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2
可是真的太過了吧?雖然要穩重成熟懂事一點,也不至於醬
Gary avatarGary2011-08-15
可以請問一下,這片如果是女一和男二的部分OK嗎?!
Iris avatarIris2011-08-19
男一,從當初造型設定就知道我不會喜歡了...XD"
(全然的瘋子MISS楊啊!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8-24
撐了兩集本來想放棄了 不過第二集結尾讓我想繼續看!
Eden avatarEden2011-08-24
男二目前還沒什麼著墨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27
但是還蠻喜歡這種個性樸實的男主角~
Jacky avatarJacky2011-08-31
還蠻期待素英下集的表現 這兩集真的被欺負的太慘了T_T
Puput avatarPuput2011-08-31
這部是在演童顏的壞處吧XD...工作生涯又從25歲開始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04
看完第二集後覺得有比第一集好一點 加入追蹤名單~
Belly avatarBelly2011-09-09
看了2集決定暫時放棄,ep1看了30分鐘才確定男主角是誰...orz
Hedy avatarHedy2011-09-10
對於男一的造型我沒大意見,可是那種個性我打下去就來不及了
David avatarDavid2011-09-15
要我怎麼喜歡他阿!至於男2算是柳鎮拿手的戲路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9-15
柳鎮的冷靜反而有時候還滿有喜感的
Leila avatarLeila2011-09-16
喜歡柳鎮一定要看國家在召喚 他超爆笑的XDDD
他在我心裡一直是很帥的熟男 結果國喚這部完全顛覆
Poppy avatarPoppy2011-09-17
我有看國家在召喚!! 男二的存在感完全蓋過男一 很討喜!
Hardy avatarHardy2011-09-20
第1集到了後面女1和男2在電梯見面那邊開始比較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1-09-24
難道只有我覺得少了眼鏡的丹尼爾很像長高版的郭世倫嗎....
Elma avatarElma2011-09-29
-.-樓上你讓我想接著看的欲望大大降低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0-02
這部很像林依晨演的億萬麵包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0-06
男一表現的很幼稚.刮車子等舉動直覺不經大腦.不顧後果
Steve avatarSteve2011-10-09
第一集看一半就關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