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之家 ep3 - 日劇

Table of Contents


好喜歡這部,看了三集還是好喜歡
但不知為何這集看完有點想哭























太郎在用黏合劑的時候突然想起一位小學同學,後來三枝也想到了,問禮子之後
對那位同學印象差別很大,真心覺得另外兩位朋友的吐曹是每集亮點wwwww
「太郎跟禮子剛剛是在對視嗎」「進展到哪裡了?」
三枝「是在交往吧」*5 XDDD

禮子問起太郎今晚想怎麼樣,太郎不知所措的反應也好可愛,很喜歡禮子說的
「童心未泯是好事」,的確沒規定大人就應該要怎樣的~

再度提起當年的同學,原來小學時帶頭起鬨的就是太郎跟三枝,當下氣氛有點
凝結,禮子還說沒印象就表示自己沒意識到吧~但可以感受到太郎跟三枝有股
歉意的感覺。
太郎跟奶奶說「我也常常忘東忘西」
奶奶跟太郎說「後悔嗎?我也常常這樣」QQQQQ

結尾倆個男生算是吼出自己的歉意了吧~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1-08
這集讓我想到小學班上也是有個一直被欺負的女生orz
Cara avatarCara2015-11-08
這集好催淚哦Q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09
這部真的好好看~ 會讓自己想起很多回憶 也發人省思
Mary avatarMary2015-11-09
小田切讓把暖男演的好好喔QQ
Donna avatarDonna2015-11-14
超好看的片,這麼溫暖的片不多,日劇的段數還是望塵莫及
Elma avatarElma2015-11-14
看到現在,真心喜歡這部日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1-16
人生滿滿的後悔呀 這集好看
David avatarDavid2015-11-19
難怪小田切喜歡拍深夜劇 這種題材好棒阿...
Adele avatarAdele2015-11-21
這集真的看了很難過...這劇真的好好看,有種撫慰人心的
感覺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23
這集真的好好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1-26
好看+1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28
這集真的暖暖的又酸酸的~勝地涼的角色幼稚得好討喜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02
這集很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