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惡女 片花 - 臺劇

Table of Contents

《終極惡女》炫酷片花首度曝光

不管是在哪個時空,善與惡的戰爭,永遠都不會結束,有光的地方就有黑暗,在光明遮蔽
時,黑暗就會產生…銅時空的戰士們與黑暗對抗,出生入死,默默守護著銅時空,如果最
後的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前… 存在著一所特別的學校,在這個地方,傳說不止是傳說,
每個人都真是的生活著,迎接屬於自己的故事和宿命… 它也是惡女們所就讀的學校-馬卡
龍學院。

http://www.iqiyi.com/v_19rrnfqwhw.html (愛奇藝)


A.N.D FB

小編:經由小編跟八大確認,這次流出的片花似乎不是確定完整版喔,小編會先把好心提
供連結的網友流言刪除喔……請大家期待正確八大出品終極惡女片花喔……在這奉上努力
練習的A.N.D們的花絮照……

P.s小編忘不了他們被拉筋痛苦哀號的聲音……好痛……




















以下有雷(?)
--

QB表示:

|\ ─ /| ╭──────────────╮
/v ˙ ˙ v\ ﹤ │
╳八 ︸ 八╳ ╰──────────────╯
╱∕╭﹀/ \﹀╮﹨╲
﹋ ╰ (\∥/) ╯ ﹋



原來是魔法少女小圓真人版 (誤)

不知道該不該期待...

--
╭══╦╩╦══╯ ║ ╠═══╗ PK女王 閻奕格 ψBenShiuan
║ ║ ║ ═╬═╯═╭═
║ ║ ╰ ╭║╮╭═╯══╮ FaceBook 粉絲頁
╭═══╯ ║║║╯═══╰ http://0rz.tw/QzQmw
╭═╯╰ ║ 格.閣 閻奕格全球後援會論壇
╰═╯ ═╯ ╯ ╰══╯ http://www.halojanice.com/bbs/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4-09-14
所有的異能應該都在片花裡了XD(?
Annie avatarAnnie2014-09-18
給國小生看的嗎= =根本真人版卡通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9
看到這精美的片花 我只能說可以放棄了
John avatarJohn2014-09-21
害我很不想踩雷 感覺終極毀在後面那幾部
Kumar avatarKumar2014-09-22
有特攝片的FU 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6
我可以很爽很爽的說~沒有搭檔成功~喔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29
這演技...........
Agnes avatarAgnes2014-09-30
看完片花一點也不想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05
是說今天大東PO了一張八辣高中的圖說回去當老師好像還不
錯 應該不是在暗示什麼吧...吧....一定不是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08
有沒有人注意到,為什麼是愛奇藝的連結不是水管八大
的連結......
默默為沛慈推一個......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09
知道阿不過是凌晨po的愛奇藝很愛搞搶先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0-12
了解,所以晚點八大版就會出來?
Sarah avatarSarah2014-10-13
推一下文雨非和沛慈好了 orz
Poppy avatarPoppy2014-10-14
看來我可以好好讀書等明若曉溪了......
Donna avatarDonna2014-10-19
終極教師要成真了嗎 (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20
A.N.D 有說這不是正式的
Isla avatarIsla2014-10-22
看的出來不是正式的阿 所以我才上面說 愛奇藝很愛搞
搶先看~
Freda avatarFreda2014-10-26
我倒覺得這次還滿新奇的 會想看
至少不是很無理頭的搞笑卻一點都不好笑
Sarah avatarSarah2014-10-30
看完片花,還是繼續等明若曉溪&沛慈的專輯......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31
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5
新時空 新故事 感覺還蠻有懸疑性的 都等~
ca大我也在等待這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1-05
比較期待明若曉溪&沛慈的專輯+1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1-08
推文雨非 想看他的新戲很久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11-12
惡女片尾是沛慈唱的喔.....
Lydia avatarLydia2014-11-13
有強辯小猴和黃牛.......能不能撐下去就看你們了!!!
Dinah avatarDinah2014-11-15
第一次女的比男的多~~
Lydia avatarLydia2014-11-19
推沛慈+1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1-20
話說沛慈唱過的片頭片尾插曲應該有半張專輯了吧?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20
我看到年輕和老的木成~~~~居然也有客串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24
故事性跟原創系比宿舍都好太多啦 給惡女機會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26
年輕的在那??我只看到老的
Hedda avatarHedda2014-11-30
19秒的時候那個男的@@ 還是我看錯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04
終極...不是最強調原創嗎...現在直接變改編劇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07
有魔法少女小圓的感覺...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12
是站在一堆黑斗蓬少女裡的那位嗎??
Emma avatarEmma2014-12-18
雨非不能有自己的新戲嗎....單純想看她 QAQ
Irma avatarIrma2014-12-21
本來完全不想看,但是看了片花後突然有點興趣了!!!XD
但是我還要在觀望一下就是了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23
嗯~很難~她知名度其實離開終極或萌學園~等於零
John avatarJohn2014-12-26
文雨非在別的戲...華麗的挑戰跟流氓蛋糕店,根本就是
Hardy avatarHardy2014-12-31
那種高級有台詞的臨演~在愛似百匯雖然算配角~
但其實沒什麼太大的發揮...
Kumar avatarKumar2015-01-04
有一種愛情片的感覺....
Hedda avatarHedda2015-01-05
沛慈不是聽說客串...怎感覺戲分很重 然後 寒也消失QAQ
Ethan avatarEthan2015-01-06
寒 本來就沒期望她會演 有也是重要配角而已
前幾天的活動她說會休息一下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1-06
感覺劇情滿有故事性...但會怕新人演技撐不起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1-07
有沛慈還有小猴和黃牛 只能吞著看了!終極三國中毒中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1-10
有沛慈的部分就感覺很好看~ 天啊!我好好拐...
Emily avatarEmily2015-01-13
真心覺得觀眾很好拐......
我是不是看到那哥戴黑框眼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1-18
ke大歡迎加入中毒三國的行列!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1-22
leo別忘了片花可以隨便亂剪啊......
Lily avatarLily2015-01-25
本來也不抱希望 但看完片花怎麼感覺滿好看的 有點期待XD
話說締結契約,會讓我想到死神少女之類的X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1-26
魔法少女小圓?
Emily avatarEmily2015-01-29
所以小熊的角色是Q比嗎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2-01
觀望中 不看片花動搖我的決心X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04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望版上勇者看過後告知是否值得一看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2-06
沛慈真的只是客串嗎,片花有一半是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2-11
因為沛慈就只會出現在片花XD(莫忘大東QQ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2-16
yeah大一起觀望(握手)
樓上中肯~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0
看推文以為很爛... 可是看完片花我怎麼覺得還不錯?!
可能是被1080P高畫質給騙了
不過曾沛慈演技跟那些新人真的是不同檔次耶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2
這片花一對比起來超明顯 希望新人們可以加油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26
演技問題我是還可以接受,但怕片花變騙花QAQ我也有想到死神
少女~~~
Ivy avatarIvy2015-03-03
默默推個沛慈,比起戲更期待那首據說是片尾的新歌QAQ
聽過LIVE版好好聽QA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07
love221大 嗨five~~
Harry avatarHarry2015-03-09
演技部份~沛慈演了至少四年的戲,女孩們都是初檔戲,
可以不要這樣比較嗎...
Linda avatarLinda2015-03-11
飛輪海在終極一班時,也是很生嫩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12
至於片花...不要忘了宿舍的3分鐘片花,那三位就占了
一分半去了....(E04~還我呼延脩~)
Hazel avatarHazel2015-03-14
我對AND 沒意見 演技是需要磨的 只能說加油吧~~
既然是外流版片花 那就希望正式版囉
Tom avatarTom2015-03-17
這片花 完全比較出沛慈跟新人的差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19
大小姐請不要色誘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19
回想起來 沛慈的第一部戲(終極三國)就演得很不錯了 XD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2
後期根本是女一了
Joe avatarJoe2015-03-25
哈,也給新人們一點機會拉,看看角色能不能幫助演員^^
當初阿香真的編得不錯,後面沛慈也成長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26
推ben大 確實阿 希望劇情不錯 也希望新人撐得起劇情
Ida avatarIda2015-03-30
哈 我不是要說他們不好 新人有些生澀可以體諒
Noah avatarNoah2015-04-02
只是突然覺得沛慈好像有點厲害 XD
Necoo avatarNecoo2015-04-05
XD
Oscar avatarOscar2015-04-09
確實厲害~~ 一出場的氣勢真的很帥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4-11
L大 打從我找到終極三國後就已經中毒到現在XD
Adele avatarAdele2015-04-11
應該只會看沛慈跟樂樂的部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6
還有雨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18
ke大我現在想找約瑪小劇場來解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9
片花一向十分愛亂剪,請勿過度期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21
三國我覺得沛慈演的很出色而且劇本很好。好演員也要
有好劇本啊......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1
這不是魔法少女小圓嗎...QB的設定如果完全被複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24
已經可以預想後面的劇情了...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9
該不會 沛慈的頭.....(驚恐)
Delia avatarDelia2015-04-30
樓上不要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