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結局... - 陸劇Zenobia · 2006-1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說真的 結局也... 太草率了吧= = 不過最後看到七娘變的很大家閨秀感覺不錯啦 就 七郎調教的好:p 但是 我覺得那個皇帝最後也是講屁話 人都死了才說是人家的功勞= = -- 陸劇All CommentsKristin2006-12-08我也覺得結局草草就結束拉..有種戲沒演完的感覺阿..Zenobia2006-12-10我覺得比較機車的是每個人一到說的都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這樣是怎麼開心的起來= = "Jake2006-12-15推可喜可賀這段,機車到家William2006-12-18沒錯!而且皇帝那一堆話讓人很吐血..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害Frederic2006-12-20娘親還說一切都感謝皇上的厚愛 我心想前面害成那樣^$%&#@%^Barb Cronin2006-12-24楊家變成夫亡子散的...建個無佞樓就想要他們繼續為他Connor2006-12-27鞏固江山寶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幾個娘的特寫鏡頭兜可以看到他們心中murmur的表情XDEdward Lewis2006-12-30而且我覺得當時大二三娘眼神有點不爽 可能覺得聽到屁話= =Kelly2006-12-31大娘在那時好像也穿起戰服勒~~(有盔甲的..)還滿帥的說...Hardy2007-01-02聽到那X話,誰會爽啊,嘆Madame2007-01-05我強烈希望台視重播"楊門女將"啊,好想打電話到台視~~Elvira2007-01-09少楊把趙光義和潘美的形象抹黑得好完全 OrzVanessa2007-01-11其實還好 我覺得這個皇帝還挺人性的George2007-01-13諒宋太宗也不敢跟死人搶功勞,金沙灘那邊,宋太宗不肯發兵支援뜠Related Posts看到金娥了~~木易投降了,耶律斜不會認出來嗎?命格最硬的夫妻檔好人團團長崔應龍之好人很難當小七 拍的宣導片~紀錄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