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vinTsai (沒時間收學生...)》之銘言:
: 是這樣的,最近外婆家考慮裝MOD停掉有線電視,
: 但是家中有人說那老人家可能會沒電視可以看,所
: 以我想上板來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 我外婆平常沒事就開著電視,有線電視就是看一些
: 像是八大或者三立台灣的頻道,可能像是一些什麼
: 父與子啦,龍捲風?戲說台灣這一類的節目......
: 我家雖然也裝MOD,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並不
: 清楚說MOD有沒有也有在播類似這些節目的頻道呢?
: 還是說MOD比較不適合老人家看呢?謝謝各位。
老人家的收視習慣是
開電視後就可以看 可以上下選台
MOD要用兩之遙控器 一台電視一台MOD用 第一步已經不直覺
進MOD畫面後,還要在自己按電視頻道按鈕才可以進電視螢幕畫面
我決得這個UI設計蠻不體恤那種60歲以上老人家的
請讓看電視的機器回歸看電視本質,應該要建議MOD初始畫面就進入電視頻道畫面
要看氣象看電影唱歌看A片等,在另外按子選單去選就好
--
: 是這樣的,最近外婆家考慮裝MOD停掉有線電視,
: 但是家中有人說那老人家可能會沒電視可以看,所
: 以我想上板來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 我外婆平常沒事就開著電視,有線電視就是看一些
: 像是八大或者三立台灣的頻道,可能像是一些什麼
: 父與子啦,龍捲風?戲說台灣這一類的節目......
: 我家雖然也裝MOD,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並不
: 清楚說MOD有沒有也有在播類似這些節目的頻道呢?
: 還是說MOD比較不適合老人家看呢?謝謝各位。
老人家的收視習慣是
開電視後就可以看 可以上下選台
MOD要用兩之遙控器 一台電視一台MOD用 第一步已經不直覺
進MOD畫面後,還要在自己按電視頻道按鈕才可以進電視螢幕畫面
我決得這個UI設計蠻不體恤那種60歲以上老人家的
請讓看電視的機器回歸看電視本質,應該要建議MOD初始畫面就進入電視頻道畫面
要看氣象看電影唱歌看A片等,在另外按子選單去選就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