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聆秋露 初登場 - 布袋戲Oscar · 2012-12-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九龍變第四集 片頭黃衣女聆秋露 初登場 我覺得這段很棒耶!! 詞曲意境好 歌聲也好聽 這種唱歌橋段也算是布袋戲的傳統之一 可是版上似乎都沒啥討論這段... 她算是金光第一個打歌系的角色吧?? -- 布袋戲All CommentsDorothy2012-12-30苦海女神龍表示:Callum2013-01-02廣東光表示: (其實金光打歌角色不少啦XDD花Brianna2013-01-02很有霹靂的味道Jacky2013-01-06金光打歌腳色超多的!Oliver2013-01-07冷心心表示Olivia2013-01-07其實金光系列打歌我有陰影 西北風跟四海U龍.....Christine2013-01-10哩甘知?Eartha2013-01-12還有風雲女出場必唱...Eartha2013-01-16火金姑!!!Poppy2013-01-18小金剛 爍爍俊Selena2013-01-21其實我還滿喜歡打歌的,不過看版上感覺都不太喜歡Anonymous2013-01-22她的歌聲很像男生去裝出來的Carolina Franco2013-01-26因為唱的人是萬朔夜阿XDDDDDIngrid2013-01-27他們兩個到底是不是同一人呢~~XDDDDJack2013-01-30哩甘知XDChristine2013-01-31冷心心真的很可愛>///< 歌詞還有英文...Enid2013-02-05弦主表示:...Vanessa2013-02-06冷心心的歌整個洗腦OTZ 「我不是那款easy tape」Lydia2013-02-06冷心心歌洗腦+1 雖然她不是我的菜,但主題曲loop趕不走XDDinah2013-02-09其實我想吐槽XD 我記得有說跳舞很讚 可是根本沒動阿!!Ursula2013-02-10唱歌好聽! 金光打歌的還有醉桃花呀XDMia2013-02-14弦主表示:...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關於妖神將的身分霹靂桌布拼圖請問我該從哪看起~電視版木偶【忘世麒麟‧忌霞殤】發行公告關於史豔文與藏鏡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