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yasuharu (就是喜歡妳)》之銘言:
: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 結果不是 >_<
: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 感覺很耍大牌
: 看了感覺很不好
-------------------------------------------
原PO太不了解屎畢了啦!!屎碧不笑臉時候就是臭的......不會耍大牌啦!! = =
況且這兩集根本重點都放在Selina上阿!! 其他兩個根本是路人(尤其是上集)
這兩集她們上節目我倒覺得都沒冷場阿,很high的(可是沒啥內容倒是真的 ^^)
可是這樣又怎樣勒 綜藝節目嘛 本來就是用來放鬆心情用的
至於任爸和容妹那一段見仁見智嚕!!我倒是覺得蠻感動的啦.....
Selina落淚速度之快真叫人嘆為觀止!!!這也要有練過吧......XD
--
: 這兩集真的滿好笑的ㄟ
: 原本那個真心話最後一次接吻那題我一直希望是蔡康永回答
: 感覺他會很誠實的說 而且應該很精采
: 結果不是 >_<
: selina整個非常嗨耶
: 哈哈 很可愛也很好笑
: 但是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 hebe整整兩集都一直擺臭臉
: 感覺很耍大牌
: 看了感覺很不好
-------------------------------------------
原PO太不了解屎畢了啦!!屎碧不笑臉時候就是臭的......不會耍大牌啦!! = =
況且這兩集根本重點都放在Selina上阿!! 其他兩個根本是路人(尤其是上集)
這兩集她們上節目我倒覺得都沒冷場阿,很high的(可是沒啥內容倒是真的 ^^)
可是這樣又怎樣勒 綜藝節目嘛 本來就是用來放鬆心情用的
至於任爸和容妹那一段見仁見智嚕!!我倒是覺得蠻感動的啦.....
Selina落淚速度之快真叫人嘆為觀止!!!這也要有練過吧......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