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覺大家最近很少討論耶...
今天這集很不錯耶!!
其實康熙還沒有到 “必定” 換型的地步
可以多找 康&熙 的朋友來上節目
兩位主持人會比較多八卦可以爆XD
像今天,因為范范&熙是好姊妹
范范就很放得開,相對得! 就很好看XD
尤其是黑人淘氣那段!!
“我對你太失望了!!”、 “健保卡打到蓋滿”
兩句話都很好笑 XDDDDDDDDDDDDDD
以後可以多找主持人的朋友!!
像康永的朋友,就是屬於文人,
不過說不定康永可以爆料文人私底下瘋狂的一面!!
這樣也很有爆點!! XDDDDD
熙娣的朋友,上節目就很放得開,
熙娣跟來賓互虧、互爆料 XDDDD
其實也可以爆爆熙娣的事情!!
希望以後就多找這類型的來賓!
說不定收視率能重現去年那樣的巔峰!!
--
▏▎▍ ╭───╮───╮──╮╭──╮★───╮───╮─╭─╮ ‧ ●
▏▎▍│█◤█│█◤█│█◤◣★█◤││█◤█│█◤█│█★█│﹒˙ ●
▏▎▍ ╰◥█◣╮█ █│█ █│ ◢╰╮█◢█│█◢█│█◢█│ ●
▏▎▍│█◢█│█◢█│█ █│███│─╮█│─╮█│─╮█│ ﹒●
▏▎▍ ╰───★───╯─╰─╯───╯ ╰─╯★╰─╯ ╰─╯˙ ●
▏▎▍ ζcapsid http://www.wretch.cc/album/Wetche ‧●
--
今天這集很不錯耶!!
其實康熙還沒有到 “必定” 換型的地步
可以多找 康&熙 的朋友來上節目
兩位主持人會比較多八卦可以爆XD
像今天,因為范范&熙是好姊妹
范范就很放得開,相對得! 就很好看XD
尤其是黑人淘氣那段!!
“我對你太失望了!!”、 “健保卡打到蓋滿”
兩句話都很好笑 XDDDDDDDDDDDDDD
以後可以多找主持人的朋友!!
像康永的朋友,就是屬於文人,
不過說不定康永可以爆料文人私底下瘋狂的一面!!
這樣也很有爆點!! XDDDDD
熙娣的朋友,上節目就很放得開,
熙娣跟來賓互虧、互爆料 XDDDD
其實也可以爆爆熙娣的事情!!
希望以後就多找這類型的來賓!
說不定收視率能重現去年那樣的巔峰!!
--
▏▎▍ ╭───╮───╮──╮╭──╮★───╮───╮─╭─╮ ‧ ●
▏▎▍│█◤█│█◤█│█◤◣★█◤││█◤█│█◤█│█★█│﹒˙ ●
▏▎▍ ╰◥█◣╮█ █│█ █│ ◢╰╮█◢█│█◢█│█◢█│ ●
▏▎▍│█◢█│█◢█│█ █│███│─╮█│─╮█│─╮█│ ﹒●
▏▎▍ ╰───★───╯─╰─╯───╯ ╰─╯★╰─╯ ╰─╯˙ ●
▏▎▍ ζcapsid http://www.wretch.cc/album/Wetche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