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感覺大家最近很少討論耶...

今天這集很不錯耶!!

其實康熙還沒有到 “必定” 換型的地步

可以多找 康&熙 的朋友來上節目

兩位主持人會比較多八卦可以爆XD

像今天,因為范范&熙是好姊妹

范范就很放得開,相對得! 就很好看XD

尤其是黑人淘氣那段!!

“我對你太失望了!!”、 “健保卡打到蓋滿”

兩句話都很好笑 XDDDDDDDDDDDDDD

以後可以多找主持人的朋友!!



像康永的朋友,就是屬於文人,

不過說不定康永可以爆料文人私底下瘋狂的一面!!

這樣也很有爆點!! XDDDDD


熙娣的朋友,上節目就很放得開,

熙娣跟來賓互虧、互爆料 XDDDD

其實也可以爆爆熙娣的事情!!



希望以後就多找這類型的來賓!

說不定收視率能重現去年那樣的巔峰!!

--
▏▎▍ ╭───╮───╮──╮╭──╮───╮───╮─╭─╮ ‧ ●
▏▎▍█◤██◤██◤◣█◤││█◤██◤█﹒˙
▏▎▍◥█◣█ ██ █╰╮█◢██◢██◢█
▏▎▍█◢██◢██ ████│─╮│─╮│─╮
▏▎▍ ╰──────╯─╰─╯───╯ ╰─╯╰─╯ ╰─╯˙ ●
▏▎▍ ζcapsid http://www.wretch.cc/album/Wetche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6-06-22
每次小S找自己人上節目 就會很精采 收視率
也會很高 可是也不能總是靠他們撐阿 加油
Kelly avatarKelly2006-06-22
對呀..覺得今天的也挺好笑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6-06-25
family的感覺XDDD
Sandy avatarSandy2006-06-30
因為最近期末考吧...
Dinah avatarDinah2006-07-02
超愛看有小S的姐妹來上康熙!!
Jacob avatarJacob2006-07-06
想看侯文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7-09
這集很好笑耶!
Irma avatarIrma2006-07-13
我也要看侯文詠啦!超想的!
Andy avatarAndy2006-07-17
我覺得如果小s請徐媽媽來節目應該也好笑꼠
Andy avatarAndy2006-07-19
徐媽媽+1 一定超好笑!!!
Irma avatarIrma2006-07-21
居然在這裡看到小森啊 各位 原PO國小剛畢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6-07-23
原波真成熟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6-07-27
我還想說這id真眼熟~~畢業快樂呀!!
Agnes avatarAgnes2006-07-27
原PO幾歲阿???我的天啊 太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