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全真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XoXM

葉全真

古椎的Anna,其實。。。Boss也是很疼妳的啦!(只是。。戲裡不太表現出來而已。。哈
哈!)
— 與 Huang Hsuan 。
讚 · · 分享 · 星期日在 Neihu, Taipei 附近


http://ppt.cc/UnoS

葉全真

馬利亞是個超有禮貌、又認真的底迪!每次看高大的他窩在小小的休息椅上,靜靜地研讀
劇本。。就覺得好可愛哦!哈哈。。。
— 與陳世旻。

+++++++++++++++++++++++++++++++++

葉子好讚哦
ANNA好可愛哦

ANNA加油!
BOSS被編劇下令不能疼妳,沒關係~PTT支持妳^0^

默默的希望ANNA還有很多戲l^O^l

馬利亞希望你完成紅娘任務(嘆)還能有更好的發揮囉!

還是有很多演員很體恤新人的嘛!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02
葉子還有po跟陳冠霖的!超可愛的!
Hardy avatarHardy2012-03-05
anna好可愛 多給戲給她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09
葉子真的很可愛,還會說她也很愛ANNA 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2
是說除了囧燕之外,覺得其他女演員還是別PO跟陳冠霖的
合照,省得X屎迷跟花X迷又要來攻擊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17
其實好好栽培ANNA和小羽是不錯的! 私心推薦小羽XD
Emma avatarEmma2012-03-18
葉子長捲髮好正>///< 其實好想要她去配立昇!!!!!
Jake avatarJake2012-03-18
推樓上 昨預告有他倆的對手戲喔
Kama avatarKama2012-03-22
不過,小羽看起來就是那種眼睛漲在頭上的女生~
Puput avatarPuput2012-03-23
雖然超愛她!但這種女生一般虛榮心都很重!╮(﹀_﹀")╭
Hedda avatarHedda2012-03-26
凱玲立昇超好笑的,大哥的女人..黃泉路XD
Ida avatarIda2012-03-27
Anna跟之前演其他戲劇 差好多 可以培養
Joe avatarJoe2012-03-28
加油喔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1
好奇今晚馬家兄弟配合凱玲和陳霆的對戲......
Hardy avatarHardy2012-04-06
Anna真的三八得很可愛 肢體動作、臉部表情配上夾雜英文
Ida avatarIda2012-04-09
的台詞 超有笑果 我蠻喜歡她的 雖然她有時很吵很狗腿 XD
Agnes avatarAgnes2012-04-11
很吵又狗腿 但真的不讓我心生厭惡
Kyle avatarKyle2012-04-14
BOSS你多疼一下anna啦,不要老是欺負她啦XD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17
ANNA很放的開是這個角色成功的重點
Olive avatarOlive2012-04-20
龍慧時期葉子和冠霖的互動就很熱絡了
Gary avatarGary2012-04-25
其實昨天那段黃泉路的預告還蠻逗趣的 馬氏兄弟要不要換線
不然我覺得冠和馬力亞好可憐 超沒存在感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7
那是因為我一定要成功葉子跟冠冠就有同事情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5-01
被小亞的:黃~泉~路~ 逗笑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04
當時還有人覺得冠怎麼都比較偏葉呢~
我覺得友情不被情勢左右才是正確的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05-05
天使們嗎?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07
真的,我也覺得友情不被情勢左右才是正確的,冠冠最近就
很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10
演員們感情應該大部分都很不錯,只有某一個人我不敢說:P
可能跟高層的感情比較好??XD
Erin avatarErin2012-05-15
我突破盲點了 原來是有人一直在挑撥離間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20
還是覺得葉跟冠的合作比較有默契~紀得桂花巷時他們就有合
Steve avatarSteve2012-05-21
做了是嗎?(不確定~)我一定要成功就感覺交情了~龍菁時私下
Mia avatarMia2012-05-25
交情看的出來很好了~冠還去幫葉按摩XDD
Gary avatarGary2012-05-25
2位S大的話可是話中有話呢...但我應該知道是在說啥啦~~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29
感情都嘛不錯.是李一姊消費太超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6-02
桂花巷時沒合作 我劇也還好 不常有對手戲 應該是龍菁時期
Harry avatarHarry2012-06-06
熱絡的吧... 我只記得 葉子拍的影片裡 陳冠霖很女性 XD
Mia avatarMia2012-06-11
我劇我記得還滿多的啊,因為葉子當時在BLOG都會拍影片上傳
不像現在都用FB,影片裏有時會有冠冠的影子,只記得冠冠很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14
娘,那集影片的主題是冠冠幾天沒回家,在劇組洗澡沒內褲換
只穿了牛仔褲,葉子的反應超好笑的(唉一鵝~)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6-18
就是從我劇葉子的上傳影片,讓我整個對苦瓜改觀,葉子好Q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20
推葉子!她的影片都很有梗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3
人家是創意總監等級當然跟一姊的國小程度文差很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6-26
我也是因為有看過她blog的影片跟文章才知道原來她這麼Q耶~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7-01
只是每次都演那種苦情角色..到了佳玉才有改變...
Jake avatarJake2012-07-04
anna不錯!但若能不要太誇張的話會更好!很愛她叫boos的臉~
Yuri avatarYuri2012-07-04
以前冠冠和葉子的互動還滿同事情的,葉子風格沒變啊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5
我劇時是有互動 但對手戲不多啦 龍菁對手戲比較多
所以就更有默契 更熟了吧 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7-09
越來越喜歡葉子了,以前她跟酸梅老伯配一起時很討厭她
Emma avatarEmma2012-07-13
可是自從她擺脫酸梅老伯不當苦瓜後就很喜歡她,要加她
FB但人數過多不能加了,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7-17
覺得葉子這陣子的演出還蠻可愛的 話說回來 她還會繼續和
Hedda avatarHedda2012-07-22
Jim發展下去? 還是只是純粹搞笑串場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7-24
葉子的FB不是開放的嗎?
我沒加也能看耶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24
不是訂閱就好了嗎? 有滿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28
滿的是想要加葉子當朋友的人數,所以現在都不能加了,除非
Hedy avatarHedy2012-07-29
葉子自己加你。不過葉子的臉書都是開放的就是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