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蘇慧倫被降key了 XD - 康熙Dorothy · 2006-05-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在播回顧蘇慧倫過去的歌的時候.. "鴨子"那首 明顯變超低沉的~~~ 怎麼會這樣啊? 哈哈哈 -- 康熙All CommentsHardy2006-05-07今天小s的精神比較正常 昨天真的比較沒精神Eden2006-05-10我在猜阿 該不會那是合音吧 因為他撥的是KTVKristin2006-05-12對呀 那首是kala版的~Edward Lewis2006-05-13小s今天到底有沒有唱歌啊?(by有賭的人XD)Todd Johnson2006-05-17蘇慧倫這集是小s首錄當天較早錄影的吧Related Posts有唱嗎?感性談話性感帶選擇"性"回答仔仔上康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