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能來救援?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父與子"
我是覺得不難看啦...

至少個人認為比"家和萬事興"好看
死而復生這點實在太誇張
還有不老症又是哪一招...

離題了

最近重看"娘家",真希望"父與子"趕快再來一個像三八強一樣的戰神
不過可能要搭配莉莉夫人這種角色才行

或是至少也要像"夜市人生"一樣有金家火箭隊不停出來鬧
才不會冷場


現在最想看到的就是高宇蓁啦

趕快再出來當戰神好了

葉家妤演的雅芳真的戰力太差

還有誰可以救援"父與子"?

p.s.1
女角們的衣服可以不要再繼續難看了嗎?
網拍隨便挑也比它們穿得好看...

p.s.2
八點檔的共通點就是要去誰家就去誰家
而且誰住哪裡都知道...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9-14
畫面一:房子外觀實景拍攝 畫面二:攝影棚廣角全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9-16
除了開播前幾集外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9-19
期待高宇蓁!!!
Poppy avatarPoppy2011-09-21
民視前面幾檔的番婆(EX:三八強&番仔慧&恰恰)都有個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9-21
通的功用 就是專門四處討戰把各線零散的劇情給貫串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24
來 可是這檔卻是反其道而行 李趙兩家各自擺個番婆各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9-26
鬧各個 所以戰力沒有給人來的比前面幾檔強烈.......
Kelly avatarKelly2011-09-28
大家別忘了蛙母胸信這顆'強效救援炸彈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9-29
不想看到莉莉夫人 覺得她很吵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30
推高宇蓁,希望他配王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0-02
應該是王趙才對 王雅芳.趙玉珊 兩人的戰力比較像是小
學生 甚至是幼稚園 沒有像夜市的李友慧.恰恰.愛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0-04
甚至是娘家的三八強還有愛的謝明明 戰力來的強大
Liam avatarLiam2011-10-09
還有演技也差很多....所以一點也不精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12
不過我想看高宇蓁演不一樣的角色,不要被定型。
Joe avatarJoe2011-10-15
其實高宇蓁在三八強之前 都演好人 只是沒有像三八強
來的受歡迎而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17
那時不紅,演的其實也和小三有點掛鉤。
Quanna avatarQuanna2011-10-17
反正他以前的角色蠻糟的,日正演酒家女還是X女,意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17
也是介入茂雄和秀慧,愛的角色也沒很好...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0-19
高宇蓁在夜市很弱、娘家才是超級戰神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0-22
夜市還算可以啦 至少在綁架金大風那段時間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0-23
38強角色比AMY好吧 AMY就一個花痴而已 戰神也輸友慧
Belly avatarBelly2011-10-23
夜市戰力最強的的確是李友慧 甚至比龍捲風的陸天敏更
進化..XDD
Enid avatarEnid2011-10-26
李友慧是靈魂人物,真的很強,而她的壞也有鋪陳,才
Kelly avatarKelly2011-10-26
讓觀眾又愛又恨,後其她戲份少,整個夜市就崩壞了
Rae avatarRae2011-10-29
AMY角色一開始蠻好的,後面整個變爛,連帶荼毒到高
的演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11-03
希望三八強還不是高的演技顛峰腳色...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05
愛的謝明明戰力強大 也很會罵人 覺得父子可跟進
Lily avatarLily2011-11-07
把趙玉珊寫成謝明明路線好了 從好媳婦開始劣化
Irma avatarIrma2011-11-09
總覺得未來雅芳可能會轉忠 但是李家需要奸角
Joe avatarJoe2011-11-11
但是他的演技撐不起來...臺語也不夠輪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11-13
若水不可能 仲慧不可能 四媳婦(?)未知 那就趙玉珊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18
那就叫唐豐趕快回來結婚 討一個戰神老婆救收視
Kama avatarKama2011-11-21
讓演技不好的人扛主線觀眾看得真的很痛苦!
Sarah avatarSarah2011-11-22
很奇怪,其實蘇在民視是最年輕的,其實可以找有演技
Kumar avatarKumar2011-11-25
的中旦(高,江)來配傅,把年輕的給唐豐,不然稍有
演技的年輕花旦只剩王瞳,至於趙佳佳臺語差就別來了
Elma avatarElma2011-11-26
不過王瞳看起來有點成熟就對了,雖然只有25...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01
但是我希望唐豐那組是清流,不要有很八婆的角色。
Noah avatarNoah2011-12-04
這樣沒有奸角了= ="
David avatarDavid2011-12-06
玉珊姓周吧....
Kyle avatarKyle2011-12-07
對哎XD
Hedy avatarHedy2011-12-08
可是演技不好也演不出效果那還不如不要XD
Edith avatarEdith2011-12-12
這部戲的壞人都很虛弱 可能劇情要走市井小民路線?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2-12
一般人週遭應該比較少遇到大壞蛋 三姑六婆比較多
Hardy avatarHardy2011-12-15
我覺得還是要有壞媳婦出現才能引起婆婆媽媽共鳴
Jacky avatarJacky2011-12-19
可以再開一條線,反正民視很愛多線發展。
Jack avatarJack2011-12-21
玉珊的演技也沒比雅芳好啊有時候覺得這角色蠻呆板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3
他和仲群演夫妻可是有時看起來就像各演各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3
其實有點好奇為何雅芳被批八流演技 葉的演技雖然沒說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26
多好 但在這部戲的演員水準裡她不算差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27
八流演技是編劇給的稱號,仲群曾經罵過他八流演技
其實他和陳閃光戲蠻好的,但是其他戲種演的很不自然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2-30
謝謝p大解說 看來我跟父與子脫鉤很大XD
Steve avatarSteve2012-01-03
葉演來演去都那樣 從娘家時看到她和三寶就覺得煩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06
真正有水準的幾乎還沒加入..還是想看更有水準的表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08
後起之秀 周玉姍都演得比她好 台語好像也比她好
David avatarDavid2012-01-09
葉演起戲來有些做作感 希望她能跟她妹學習一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1-11
總之先來個戰神就對了 會演的誰還來都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14
雅芳原本設定是白目公主病葉演還沒問題現在被改性格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16
變心機女就演不動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1-19
角色設定改最大的是仲群,害我期待的心機都沒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22
直接砍掉算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1-24
日後就算再加新角色 大概又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角色
最後也只是被罵慘被糟蹋的工具人
Dora avatarDora2012-01-25
莉莉夫人這角色太吵了 不要有比較好
Harry avatarHarry2012-01-28
華群珊芳都大走鐘啊
Yedda avatarYedda2012-01-30
期待高宇蓁!!!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