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請問我該從哪看起~ - 布袋戲Leila · 2012-12-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好久以前有看~ 大概停在霹靂迷城~~ 因為某些原因沒時間看, 請問各位大大~ 我可以從哪開始看起比較順 ! -- 布袋戲All CommentsKama2012-12-29從天地風雲錄-決戰時刻開始看喔。XDBlanche2013-01-02未看先猜等等有人會推說看金光 消毒先Lauren2013-01-03那就從霹靂金光開始看吧XDQuanna2013-01-05金光 不是!!Regina2013-01-08你從霹靂謎城開始看,可以開始磨練忍耐力或者也可以兼看天地風雲錄,經典劇集錯過可惜啊!Dorothy2013-01-11未看先猜推文叫人看金光XDAnonymous2013-01-16從reset開始看起~因為之前的都...Regina2013-01-21霹靂的話你可以看皇龍記到鍘龑史 然後跳天啟和刀龍接著可以改看金光決戰時刻到現在Tom2013-01-23皇龍三部曲Caitlin2013-01-28神州的東瀛線也很推~Hedwig2013-01-28開疆記到神州東瀛線雖然不錯但剪得很破碎 整體上來說要看Hedda2013-01-30整部還是很累 要看東瀛線其實對岸有幫你剪好了只是畫質不高就是Anthony2013-02-03燒肉的消毒慢了半拍XDDaniel2013-02-03看皇龍三部曲到武君殞落就差不多了...Victoria2013-02-05如果是要看新的,那就直接從動機第7集開始看,如果是看舊的Edward Lewis2013-02-08皇龍記到鍘龑史很棒~ 然後跳到刀龍傳說看完就可以不用看了Christine2013-02-11紅的明顯 從這檔就可以開始跟了啦 這檔評價明明不錯上一檔又當機 所以不必要去補上檔劇情Agatha2013-02-13從刀劍春秋看始看是不錯選擇 缺點就是要等 跟 不確定後面會不會又爛掉Jake2013-02-15從謎城接下去看就對啦Leila2013-02-17從後面往回看 會越看越好看..Annie2013-02-18其實皇龍可以繼續追啊 追到神州一 然後跳刀龍跳完刀龍還想看的話就來看決戰時刻吧XDDinah2013-02-22從刀劍看 還是很難看才對 因為好看是因為前面「超級」難看Ingrid2013-02-26霹靂從刀劍春秋開始看 金光從決戰時刻開始看Frederic2013-02-27金光從溫皇出現開始看Gary2013-02-28聽三弦的話XD 三弦:你都看霹靂齁~Damian2013-03-02從哪裡斷就從哪裡接Eartha2013-03-03刀劍蠻好看的 跟前面很爛沒什麼關係George2013-03-06真的?Enid2013-03-09最近回去看鍘龑史整個大勝現在劇情!大推!Jacob2013-03-12無名法主 品月寂寞 禍龍天來 軍神劍聖 以前比較好看阿 XDDOlive2013-03-14推皇龍紀 很讚 有一步 襲滅 六禍 無名~~不可錯過Kristin2013-03-14要看霹靂的話我覺得直接看最新的劇集就好 XDRachel2013-03-15就直接從刀劍看吧.不然乾脆忍個兩週從轟動武林開始看也好Hamiltion2013-03-17自己覺得追舊片光想就很麻煩,而且一次量太多反而懶的看Dora2013-03-20封靈島還是兵燹,又或是龍城聖影Jake2013-03-21如果不介意,金光也相當值得推薦Linda2013-03-22可以從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開始看也可以從黑白龍狼傳開始看Catherine2013-03-24金光很棒不解釋~黑白龍狼開始 很不錯~~Tom2013-03-26從皇龍紀接下去看到劍聖‧柳生劍影死掉Hedwig2013-03-30近三部不要看~會吐血Hedda2013-04-02再從天啟看到刀龍傳說接著從現在開始看 推文整理起來是這樣Mason2013-04-06龍戰八荒或運動會 因為太難看可以漸入佳境....Oscar2013-04-07樓上不要唬人好嗎...龍戰八荒就算了,聖魔運動會到現在漸入Adele2013-04-12佳境要經過五個劇集耶...推坑不是這樣推的吧...Odelette2013-04-15如果喜歡異度魔界可以看神州三部曲Catherine2013-04-19波旬要降世了,可以從最新一檔看起Necoo2013-04-23就跟最新的看吧Lucy2013-04-24刀劍春秋第一集開始看 大家一起被洗腦 前面斷的很乾淨Dorothy2013-04-26霹靂劫~霹靂紫脈線~Iris2013-04-26就跟最新的吧 反正洗腦完以後什麼都沒差了Todd Johnson2013-04-27決戰時刻開始看 有興趣的話往前是黑白龍狼傳 往後是九龍變 很棒的Odelette2013-04-29看霹靂的話會後悔浪費時間 現在比黑洞期更黑Elizabeth2013-04-30原來我一直在浪費時間 OTZ建議原po從刀劍春秋吧 至少有點起色~~~George2013-05-01刀劍明明不錯 你說的黑洞期是哪部?Carolina Franco2013-05-03刀劍還可以Gary2013-05-04基本上你該問的是哪幾部好看,反正是單元劇,不相接XDJohn2013-05-04從某些金光迷 批評他部推銷自己就知道 水準很低了連最基本的多元相容都辦不到Linda2013-05-08刀劍的確大家都說不錯看 又要硬凹其實還是難看 只是因為Megan2013-05-10前一檔超級難看 所以刀劍才會好看 真的頗無言Linda2013-05-15兵甲我覺得就中規中矩之作 但版上某部分人覺得是糞作Isla2013-05-18刀劍可以讓失去熱情的戲迷有期待James2013-05-19你跟我以前停的地方一樣XD,你可以接著看皇龍記鍘龑史不會失望.....雖然我也只看到開疆第2集就又停了George2013-05-23我是覺得要看到六禍蒼龍結局可以看完鍘龑史直接接水管Rebecca2013-05-27接下來的六部都可以追~但是以過來人角度來說~Sandy2013-05-29刀劍的還可以看是因為前面太難看了Frederic2013-05-31還是會快轉 霹靂要加油...Edith2013-06-03別放太多感情在無名、赭杉跟簫中劍上~ 會很難過的~Isla2013-06-04一定要推刀龍的羅喉傳說。Linda2013-06-08刀劍好不好看與前一部無關,劇情武戲節奏都比前幾部好多Doris2013-06-12了,至於會快轉的部分..我看A片也會快轉阿,難看嗎 XDMia2013-06-14至少刀劍春秋不再一面倒的負評了,應該是有起色了William2013-06-18希望pili能好好保持,這樣金光也才有努力追趕的目標Faithe2013-06-19不然pili一直爛下去,金光可能會太早自滿,這樣也不好Ethan2013-06-24雖然不想在別人的文章亂...金光要自滿先等有盈餘再說吧 = =Jack2013-06-29動機+刀劍已經將PILI將近兩年的爛線做個了結了 真想追PILINoah2013-07-01現在正是好時機 不然金光也處於新劇集推出的時候 可以試試Noah2013-07-05金光,真的很棒Sierra Rose2013-07-08刀劍好一點 但是最近超鳥切換鏡頭太多了... 確實差阿 = =Emma2013-07-12而且開版是斷在好看的地方 又是聖魔運動會、雙子幼稚園不Kelly2013-07-16金光正夯...Cara2013-07-19現在推金光的,以前應該都是看霹靂長大的吧Kyle2013-07-24推決戰時刻!! 最近幾年看過熱血的布袋戲,霹靂的話...最近Michael2013-07-25回鍋看了一下也不錯,而且下檔有波旬再出,可以期待一下Kama2013-07-30有能力的話金光霹靂都看阿 挑個自己喜歡的劇情 XDEmma2013-07-30不要看才是最好的選擇John2013-08-03如果可以的話就都看看吧~與其聽別人說哪個好,不如自己看完之後再去比較,畢竟看戲自己爽最重要XDJacky2013-08-05看武君傳說!!Valerie2013-08-09推金光從溫皇出現開始看XDHedda2013-08-10請看上篇文章 黑洞的經典 當劇情從0分回到20分 變好看Ethan2013-08-13了 是一種錯覺 XDDDDDDDDCaitlin2013-08-16你上一餐吃大便 這一餐就會覺的ㄆㄣ好吃嗎...Delia2013-08-19如果你那麼容易改變標準 那我就同意你說的Adele2013-08-21我在軍中吃了一個多月的餿水,出來我連白吐司都覺得好吃Kama2013-08-25更何況黑洞期持續一年多...Delia2013-08-26建議原po近兩年的劇集先別去動,直接看新的Connor2013-08-27要嘛從金光 決戰時刻.九龍變看起 不然等兩週轟動武林Eartha2013-08-30同樣的邏輯套聖魔線轉金光還不是一樣通 ._.Puput2013-09-01問題在於他斷的時候看的是迷城,你難到要推他聖魔?Daph Bay2013-09-03那是你自己容易改變標準 當兵吃了一個月成功嶺的ㄆㄣ 放假出Christine2013-09-07來吃到以前覺得難吃的東西還是覺得難吃 頂多說比ㄆㄣ好吃...Dinah2013-09-08是說也不用在別人文章底下吵吧 正經推薦劇集給人看不好嗎?Vanessa2013-09-10對了 對不起我收回推薦刀劍春秋,斷在迷城的話應該很難接受刀劍裡頭某老角色的下場...Victoria2013-09-14迷城之後的話我偏好皇龍紀、天啟、刀龍傳說Quanna2013-09-15如果說這是刀劍第一章,那這種說法還能說的過去,但現在Edith2013-09-15演了十六章,三個月了,還在用這種理由,未免太可笑!!Ula2013-09-17也是 刀劍步調本就如此 高手死的多出的快 "他"又何能倖免只是我不喜歡這樣子罷了 所以我不推薦 就是這樣Ida2013-09-20你可能誤會了,我指的是上一檔太難看所以才覺得這檔好看Donna2013-09-24這個理由,不是說你你講的不推薦原因我認同Caroline2013-09-27上面這句錯置了,是你講的不推薦原因我認同Isabella2013-09-28恩 我以為你指他在刀劍就只是個B咖 死在接下來要捧的角色手Margaret2013-10-02下並無不合理...害我小小難過了一下Puput2013-10-05絕對是霹靂異數Mia2013-10-09不推薦刀劍 又開始爛了Hazel2013-10-14小金剛追到霹靂萬象Gary2013-10-17黑白郎君早期都有出來 或金光霹靂城到鷹燕到黑白龍狼Jessica2013-10-22只是我不喜歡這樣子罷了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關於史豔文與藏鏡人12/30刀震寰宇˙龍開盛紀年度大會九龍變第五六集搶先看歷年來水桶地名的統計天地風雲錄之決戰時刻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