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接班人 - 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內容簡述] 超級接班人-粉私作主排名賽

[來賓] 看憲哥表演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23
到底有多愛蚊子…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3-25
蚊子和少少以前就已經出現過了,本來就已經累積一定的粉絲
量了,怎麼能跟才剛開始的人比
Olga avatarOlga2014-03-25
莎莎的comment都打同一套路=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25
miss hot其實很衰,制單給她們的定位本來就失敗了,所以才
會一直被當砲灰,她們其實很苦撐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29
不知道MISS HOT有沒有機會改路線
Lydia avatarLydia2014-04-02
台語女團是很新穎沒錯 但面對時下粉絲這種很難撐
除非就是MISS HOT有機會被台語唱片網羅
不然只能持續當上砲灰吧.. 但都四人了 快滅團..
Dinah avatarDinah2014-04-05
我覺得台語女團想法很讚 但是他們根本沒有歌可以唱...
你看他們怎麼唱都只能唱些不適合跳舞的台語歌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4-07
我倒覺得不如直接翻唱韓團的歌算了 韓語跟台語聽來很像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09
結果下一場 謝唱紅的空耳歌BABABA
BIG MAC先唱掉了
B C U 這三團應該就搶三了吧 這屆有唱片公司嘛
Susan avatarSusan2014-04-13
應該沒有吧 第一屆我也不看好有任何一組會發片= =
Ivy avatarIvy2014-04-18
歌聲還要在練...轉行當諧星 還本來就是
Mary avatarMary2014-04-22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24
真的,被定錯位就很難突破,容易淘汰遺珠,競賽變M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