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頁面錯誤 - MOD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一打開MOD,就在載入頁面錯誤一直不斷循環

從高畫質與標準畫質選擇切換後跑出下面

載入頁面錯誤

檢查 網路裝置運作 成功

檢查 getway通連 失敗

檢查 首頁伺服器通連 失敗

再跳回高畫質與標準畫質切換......

才用不到10天MOD,不會壞掉了吧!?

昨晚看還很正常的說@@

請問是我不小心動到什麼了嗎??

家裡長輩想看高畫質的大聯盟!!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10-13
遇到開了不能用的狀況就直接報修處理吧
客服都24小時而且態度滿好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4
如果確認網路線連接正確、重置後還是無法正常載入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17
面,趕快打0800-080-128障礙客服反應卡緊!
Olive avatarOlive2012-10-19
謝謝大家!昨天已報修,終於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