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打開MOD,就在載入頁面錯誤一直不斷循環
從高畫質與標準畫質選擇切換後跑出下面
載入頁面錯誤
檢查 網路裝置運作 成功
檢查 getway通連 失敗
檢查 首頁伺服器通連 失敗
再跳回高畫質與標準畫質切換......
才用不到10天MOD,不會壞掉了吧!?
昨晚看還很正常的說@@
請問是我不小心動到什麼了嗎??
家裡長輩想看高畫質的大聯盟!!
--
從高畫質與標準畫質選擇切換後跑出下面
載入頁面錯誤
檢查 網路裝置運作 成功
檢查 getway通連 失敗
檢查 首頁伺服器通連 失敗
再跳回高畫質與標準畫質切換......
才用不到10天MOD,不會壞掉了吧!?
昨晚看還很正常的說@@
請問是我不小心動到什麼了嗎??
家裡長輩想看高畫質的大聯盟!!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