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01:New MOD Rumors (探索中...)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鍵盤靈異記者來預測一下之後的"消費者"反映

低牌上架第二天:
omg~好棒喔~終於看到HD的流言終結者了

上架第一週:
有HD而且5.1聲道的知性頻道超爽的~

上架第二週:
怎麼跟第四台的低頻道節目表不一樣

上架第三週:
MOD看低頻道還要加錢,我家第四台都免費

上架一個月:
超幹!!今天接到MOD帳單我還以為是第四台的...





















上架當天:
沒有蓬萊仙山,休想要我裝MOD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07
光是沒Z100,就夠他們說嘴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09
樓主我笑了..好寫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4
我以為是上架一個月後,開始抱怨重播率太高...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14
反正總是能找到沒上架的頻道來說嘴...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16
萬人響應一人到場,嘴砲就是鄉民的天性啊...XD
Kama avatarKama2012-09-17
蓬萊仙山X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20
好笑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20
完全不好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5
給箭頭
酸這麼沒有很好笑啦...
Carol avatarCarol2012-09-27
滿好笑的啊,哈哈哈
Delia avatarDelia2012-09-30
很中肯啊,噓的人是被猜中心裡的想法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03
會覺得不好笑的大概都..................(?)
Iris avatarIris2012-10-05
都..................(?)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5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