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逃亡者,就是Rain演的那一齣
話說,我對Rain的印象還仍然停留在他與宋慧喬演的浪漫滿屋的帥氣、又有一點幼稚的大
男孩的形象,看是看到逃亡者.............他瘋了嗎?
這已經可以稱之為不計形象了吧!?
是說每一個演員都要經歷一段扮醜的時期嗎???
Rain在這一齣根本就不叫做扮可愛吧!!!
我才看了前幾集,他演得真是嚇死人了( ̄□ ̄|||)a
Rain的舌頭...................................................是有必要這樣嘛!!!
雖然演的扮丑裝可愛都很好笑,可是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嗎??????
........我還真的蠻想知道,女生對這種舌頭....說錯,這種演法有什麼看法OTZ
結束,再補一段逃亡者的心得
這一齣最大的賣點就是韓國、日本、大陸這些地方的取景了吧~~~~~
戲中人物的個性算是鮮明,劇情安排也很不錯,只是可惜在副線太多,有一點雜亂
除此之外,裡面的打鬥場景可以說是非常有水準了吧!!!!!!!
特別是看到用雙腳夾頭,把對方摔到地面上......
這不是傳說中的剪刀腳嗎???
果然厲害XDDDDDD
只是最扣分的地方,就是語言了吧~~~
雖然說這年頭會雙語或三語的演員不多,可是連幾句話都可以學得這麼奇怪實在有一點不
太好........
日文就算了,我聽不懂,可是中文.......那是什麼奇怪的腔調啊(/‵Д′)/~ ╧╧
特別是某些地方,竟然雙方用不同語言都可以溝通OTZ
A:^%&(&^*)& (日文)
B:Great! It's really a good idea!
C:GUIONULIBFTIYGH(韓文)
A:&*$%**(
我:...........................................
請問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也不懂OTZ
這部分違和感實在太強了
不過私心還是覺得這齣不錯!!!
特別是看到他們騎三輪車飆車得時後,我都笑到快虛脫了XDDDDD
明明就是嚴肅的追逐,還用三輪車甩尾是哪招啊XDDDDDDDDDDD
這齣實在是笑點十足啊~~~~
--
話說,我對Rain的印象還仍然停留在他與宋慧喬演的浪漫滿屋的帥氣、又有一點幼稚的大
男孩的形象,看是看到逃亡者.............他瘋了嗎?
這已經可以稱之為不計形象了吧!?
是說每一個演員都要經歷一段扮醜的時期嗎???
Rain在這一齣根本就不叫做扮可愛吧!!!
我才看了前幾集,他演得真是嚇死人了( ̄□ ̄|||)a
Rain的舌頭...................................................是有必要這樣嘛!!!
雖然演的扮丑裝可愛都很好笑,可是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嗎??????
........我還真的蠻想知道,女生對這種舌頭....說錯,這種演法有什麼看法OTZ
結束,再補一段逃亡者的心得
這一齣最大的賣點就是韓國、日本、大陸這些地方的取景了吧~~~~~
戲中人物的個性算是鮮明,劇情安排也很不錯,只是可惜在副線太多,有一點雜亂
除此之外,裡面的打鬥場景可以說是非常有水準了吧!!!!!!!
特別是看到用雙腳夾頭,把對方摔到地面上......
這不是傳說中的剪刀腳嗎???
果然厲害XDDDDDD
只是最扣分的地方,就是語言了吧~~~
雖然說這年頭會雙語或三語的演員不多,可是連幾句話都可以學得這麼奇怪實在有一點不
太好........
日文就算了,我聽不懂,可是中文.......那是什麼奇怪的腔調啊(/‵Д′)/~ ╧╧
特別是某些地方,竟然雙方用不同語言都可以溝通OTZ
A:^%&(&^*)& (日文)
B:Great! It's really a good idea!
C:GUIONULIBFTIYGH(韓文)
A:&*$%**(
我:...........................................
請問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也不懂OTZ
這部分違和感實在太強了
不過私心還是覺得這齣不錯!!!
特別是看到他們騎三輪車飆車得時後,我都笑到快虛脫了XDDDDD
明明就是嚴肅的追逐,還用三輪車甩尾是哪招啊XDDDDDDDDDDD
這齣實在是笑點十足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