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標題沒打錯
因為我覺得整部就跟金汁一樣
要爽度沒爽度 (我看延禧就是要看爽度的)
人設不討喜 後期人設還會大轉彎
瓔珞跟太后怎麼有辦法把公主養成那個高傲的鬼樣子???
然後第六集直接超進化成瓔珞2.0 戰力超猛
然後全紫禁城看到皇貴妃都一樣叫他魏瓔珞
福康安就不多說了 袁春望2.0
親王很棒我很可以 可是演員不適合古裝
反正如果按歷史走向
昭華19歲就領便當了
可喜可賀
而且我記得佘嫻妃明明也是住翊坤宮
??
而且思婉的配音根本是明玉吧?
--
標題沒打錯
因為我覺得整部就跟金汁一樣
要爽度沒爽度 (我看延禧就是要看爽度的)
人設不討喜 後期人設還會大轉彎
瓔珞跟太后怎麼有辦法把公主養成那個高傲的鬼樣子???
然後第六集直接超進化成瓔珞2.0 戰力超猛
然後全紫禁城看到皇貴妃都一樣叫他魏瓔珞
福康安就不多說了 袁春望2.0
親王很棒我很可以 可是演員不適合古裝
反正如果按歷史走向
昭華19歲就領便當了
可喜可賀
而且我記得佘嫻妃明明也是住翊坤宮
??
而且思婉的配音根本是明玉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