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代班主持人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現在
我覺得天心跟蔡康永搭的最好
天心滿好笑的
反應也夠快
該端莊的時候端莊
該裝可愛就裝可愛
該笑就笑
雖然我也滿喜歡阿雅的
可是就覺得阿雅跟蔡康永好像搭不太起來
=而且阿雅的感覺比較..
恩....好像有點不夠力...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6-02-17
我也是這麼覺得 要耍狠的時候也很厲害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2-21
天心的主持功力真的很不錯 之前她在主持
一個電玩節目就很不錯了說 我滿喜歡她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6-02-25
可是我還是覺得跟阿雅搭最好看 個人偏好
Doris avatarDoris2006-02-26
可是看康永跟阿雅搭時 有時候阿雅講話會
Jack avatarJack2006-03-02
讓我捏一把冷汗 可能因為他跟吳宗憲搭久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6-03-05
看天心跟康永搭就覺得很合 很溫馨的感覺
Jack avatarJack2006-03-08
像李連杰那集 我就深深覺得 阿雅的水準ꐠ
實在不太夠...換天心應該會好一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03-12
我也推天心!目前感覺最好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3-16
天心的確比較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6-03-18
我還是喜歡阿雅欸 天心主持就是很安全
Ingrid avatarIngrid2006-03-21
沒什麼大差錯,但也沒什麼感覺這樣
Jake avatarJake2006-03-23
阿雅偶爾神來一筆還滿不錯的 只是相對ꨠ
這樣的主持風格風險一定就比較大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3-24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S啊( ′-`)y-~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03-29
阿雅跟天心我都喜歡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6-03-31
都喜歡+1
Eden avatarEden2006-04-02
天心比較舒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6-04-06
我喜歡天心,尤其是看了阿雅訪問李連杰後
Andrew avatarAndrew2006-04-09
阿雅比較棒吧....至少比較好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6-04-13
我覺得天心無論是主持,或戲劇的口語表達一模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4-15
一樣..沒什麼變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6-04-16
天心也不錯啦 不過就是很平穩普通 阿雅比較
好笑 但訪問比較有深度的來賓時還是請賈靜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4-20
比較好 上次仁波切那集她就訪問的很不錯
Elma avatarElma2006-04-22
天心比較漂亮,但有時候蠻冷的
但她主持風格比較溫馨,阿雅比較好笑
David avatarDavid2006-04-25
我覺得天心主持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很多了 反而ꨠ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6-04-28
阿雅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太愛搶話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6-04-29
哈哈 當然最棒的還是小S 完全不用觀眾擔心^^"
George avatarGeorge2006-05-02
阿雅因為是小S好友感覺笑點頗像 天心也OK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5-06
我喜歡天心跟賈靜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6-05-09
天心很冷 只有身材能看 阿雅比較好笑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5-14
不知為什麼,看到阿雅就覺得想轉台!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5-16
瞎密 我只要看到天心幾乎都轉台耶~不喜歡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6-05-17
我想要佩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