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輝其實最可憐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idetoshi (preasure)》之銘言:
: 我最近看到編劇想要把陳志輝抹成最黑的人整個火超大
: 明明蔡有美一家人就是最可惡的,現在卻好像大家都要原諒他一家似的
: 志輝從一開始被蔡有美纏住就是悲劇的開始
: 整天以死相逼啦不時用他假千金的身份壓人之類的
: 而且他在三八雷原諒他之後就真的改過自新了
: 最後被誤會完全就是蔡有美害的
: 現在還在那邊一副大發慈悲新同情起蔡有美,真的是差點沒吐血
: 明明志輝就是為了他在報復,他還在那邊一副是志輝比較可惡
: 他如果覺得報復是部隊的,那他現在在幹麼??
: 把志輝讓給蔡有美去跟他那三八媽媽相認就好了阿
: 如果沒有志輝報復,現在蔡有美還在囂張還在欺負你媽ㄌㄟ
: 當初把你弄失明,把你抓去賣,把你逼死的人你不恨他反而恨愛你要幫你復仇的陳志輝
: 真的是笑死人,越來越討厭殘雷根他三八媽媽了,怎麼不乾脆死了算了
: 你如果這麼大愛你就連志輝都不要報復了阿
: 一群人要原諒高豔紅也真的是笑死了
: 志輝會變成降就是他們這一家人一手造成的
: 那天在懸崖逼志輝取自己瘋女兒的是誰,說人家利用你女兒
: 阿你不是就是要給他錢較他''利用''你女兒嗎
: 從頭到尾陳志輝就沒片過他,已經說得超明白了''我不愛蔡有美''
: 是你們要求他騙你們的吧
: 人家老婆剛死就降逼他,最可惡的就是你們一家人啦
: 那個議長也不是什麼好人,當初是怎麼欺壓人家的,會死也是他自己先要殺陳志輝的阿
: 說穿了陳志輝是自衛
: 陳志輝只有陷害文龍這邊比較不應該,殘雷根他三八母還有高艷紅最沒資格怪他
: 麻煩編劇不要忘了自己之前編得東西,還想把蔡有美一家可憐化
: 很像一副蔡有美只是個愛志輝愛到看不清的傻女人
: 他范的是殺人,販賣人口,把人家弄失明還故意不讓人家接受治療之類的滔天大罪
: 真的試看不下去了

所以現在大家不都覺得智輝比有美可惡?
這就是我覺得編劇荒唐的地方
每個人都忘了有美一家的惡行
反而覺得被惡人逼到反彈的人可惡
我也沒說志輝完全沒錯,只是我相信第二次是真的有悔改
把他逼成這樣的人絕對比他可惡
他的老婆死了ㄟ,你較他怎麼不恨
每個人都可以原諒有美都在等他清醒,即使他殺人放火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2-16
志輝或許有被逼迫 但從他決定利用有美的那個時刻開始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18
一切都是他自己的選擇了 既然他選擇要做成功的惡人
就要有承擔報復的覺悟
Oscar avatarOscar2010-02-22
有美可以原諒 如果她真心懺悔 志輝也是 但截至目前止
我只看到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陳志輝 一副都是別人欠他的樣子
他現在有權有勢又有錢 哪裏可憐了?
Donna avatarDonna2010-02-22
為什麼蕾蕾不能了解他想報復的心...一個勁的誤解...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7
因為志輝也是害蕾蕾的凶手之一啊 哪有凶手替受害者報復
的道理
Freda avatarFreda2010-02-28
志輝背叛蕾蕾是事實 蕾蕾誤解什麼?
Ivy avatarIvy2010-03-03
很好笑 一開始是志輝想利用U密 選輸還把氣出在蕾蕾身上
Oscar avatarOscar2010-03-07
他做的所有事都沒有錯 U密和蕾蕾做的所有事都是錯 啥想法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08
從久遠之前志輝吃了有美並決定利用她後~他就沒有資格怪有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3-09
社會上就是一堆這種男人無錯論的女人 才會有那麼多悲哀事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03-10
出現志輝的os的時候要注意聽 這樣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10
一直纏著他了~有美不是那種好欺負的人~被利用完還乖乖讓你一
Linda avatarLinda2010-03-15
誰忘了有美一家的可惡了?老婆死了當然恨 但他的報復還
David avatarDavid2010-03-19
腳踢開喔~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3-21
順便報復其他無關的人(招弟有慧有德文龍) 都是為了自己!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3
志輝選擇跟有美上床的那個晚上,並不是被打昏讓有美硬上
Enid avatarEnid2010-03-26
的,難道這段沒有看到嗎?
一個人有意識的跟另一個女人上床代表的是什麼?另一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28
女人設計他的?有人逼他一定要跟有美上床到有小孩嗎?
而且這是很前面的片段喔,不是現在才演的喔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01
而且跟有美上床後一點都沒悔改之意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4-03
如果今天志輝是用自己的力量報仇...我也許會讚賞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4-05
最好跟有美上床背叛蕾蕾是被逼的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09
但是現在他用的方法...真的很噁心 用別人的愛當後盾
有哪樣東西是他自己拼來的...? 都是靠別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09
志輝這角色編到現在也不算沒有邏輯的角色,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的靠女人,及都是女人的錯!
Sarah avatarSarah2010-04-11
不噓好難過 完全觀念偏差 連一直受害的蕾蕾也被你罵三八= =
Hazel avatarHazel2010-04-15
有... 三個無辜的生命 ^^ (我是認真的, 不是來亂的~)
Belly avatarBelly2010-04-19
對啦...那三個小朋友真的要靠自己........
Iris avatarIris2010-04-20
我也覺得最該死的是有美 再來才是志輝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4-21
說要報復有美 但說穿了還不是大大利用有美 再說小孩是
無辜的 他居然讓有美懷孕兩次 還完全不負責任 這啥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4-21
當初蕾蕾會落海他本來就要負一半的責任 那這麼厚臉皮說
都是有美害的 他是受害者 他也是被設計的 我呸
Kumar avatarKumar2010-04-22
有美的確很可惡 但這不等於陳志輝不可惡吧orz
Irma avatarIrma2010-04-22
如果當初蕾蕾失蹤時,志輝從此完全不理有美我會同情他,偏
Puput avatarPuput2010-04-23
偏他要報仇,如果他和有美自相殘殺我也會支持他,但說要報
Puput avatarPuput2010-04-24
仇有美又把重心都放在報仇三代和其他人,以致於有美根本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29
好好的,現在有美會狼狽只是因為富貴不在,等富貴回來有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5-03
就有人投靠,到時候父女倆一定又能搞出一堆壞心眼的事情
Yedda avatarYedda2010-05-03
沒錯 說要替蕾蕾報復有美 說穿了只是讓自己的權力變大
還把蕾蕾身邊的人全設計了 連招弟也不放過
這叫愛蕾蕾??! 放X啦 我呸
Jack avatarJack2010-05-06
但最噁還是不時想要跟小薇發生關係 還嘴巴說愛蕾蕾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5-09
也愛小薇 因為在小薇身上看到蕾蕾的影子 整個就噁心
Jack avatarJack2010-05-14
000:知道我把富貴調去大陸的苦心了厚~~~
Cara avatarCara2010-05-17
志輝:我最愛的人是愛著蕾蕾和小薇的自己
Olga avatarOlga2010-05-21
王富貴為了王阿美什麼事都做的出來~~連替她坐牢都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5-26
富貴不走~有美連暫時的狼狽都不會出現 依照這樣的邏輯~~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5-30
同理推測~~有美為了志輝什麼都肯幹 有美沒事?志輝怎麼會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5-31
落魄~~連偽證都肯替志輝做了...所以,有美快被志輝趕去跳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6-05
落胎+失心瘋去住院吧~~我等不及想看志輝的報應啦....
Dinah avatarDinah2010-06-07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有美一家的惡行喔~但是志輝不就是他們罩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6-09
爬到101之後,過河拆橋的志輝..我等著他被反噬勒~U密不也是
Edwina avatarEdwina2010-06-10
有美是設計志輝 但蕾蕾是志輝親手殺死的..都是他亂開車的
Freda avatarFreda2010-06-13
志輝如果真的悔改應該是徹底和有美切割 腳踏實地努力向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6-13
選立委時,志輝和有美開記者會利用招弟茂松,這點很糟糕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6-17
但根本是他想要有美的資源 以報復之名行騙錢之實
Linda avatarLinda2010-06-21
之前也是他心甘情願和有美發生關係 也承認自己是要利用有美
Enid avatarEnid2010-06-24
不要忘記有美當時在車上一直對蕾蕾嗆聲,一直刺激蕾蕾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6-28
還把蕾蕾的眼角膜申請書撕掉,把蕾蕾帶到特種行業
光是這幾點,有美也是非常惡毒,跟志輝不相上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7-03
垃圾輝根本不值得同情也從來沒悔改過 錢吐出來 從新開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7-06
志輝是不值得同情,但也別忽略掉有美也是不值得同情
Hardy avatarHardy2010-07-06
所以這兩個人應該一起下地獄去呀 怎會是志輝才是最可憐的XD
Delia avatarDelia2010-07-10
說陳志輝蕾蕾我還信 說他純粹是為了蕾蕾才這樣對待有美
Belly avatarBelly2010-07-10
放屁 有美雖然狠毒 但好歹她也是為了那垃圾 但那垃圾勒?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7-12
做那些事真的是為了蕾蕾嗎? 敢說我還不敢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7-13
沒人說有美不可惡 值得同情嗎 = =
Kama avatarKama2010-07-15
但目前在我眼中 垃圾輝比U密可惡多了 U密一切都是為了
垃圾輝 但垃圾輝從頭到尾只為了自己 兩個都超可惡
U密再怎麼可惡 她得到的報應 也不該是垃圾輝執行
Dora avatarDora2010-07-15
有人忽略有美可惡嗎?明明是你一直要把志輝的錯推給有美
Enid avatarEnid2010-07-17
請搞清楚焦點在哪
Noah avatarNoah2010-07-19
不噓好難過+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7-19
真奇怪,我那句話"有把志輝的錯推給有美",麻煩請指出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7-20
我只把有美和志輝各自的錯誤和可惡分開來講,這叫把"志輝
Dora avatarDora2010-07-24
的錯都推給有美"?請勿做不實指控,以及請搞清楚焦點在那
Jake avatarJake2010-07-28
最後被誤會完全就是蔡有美害的,最好這句不是在幫志輝
把錯推給有美
焦點就是有美有有美的錯,志輝有志輝的錯,這很難懂嗎?
不要把志輝的錯都說是有美害的,這很難懂嗎?
Sandy avatarSandy2010-07-29
明明就是志輝自己身體誠實愛跟有美上床,明明就是志輝
自己純心不良害自己的老婆的親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這些都不是有美的問題,是志輝自己想做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7-30
雷蕾第二次落海時,志輝如果不跟有美喝酒會有機會這樣嗎
如果志輝不要追車出去,並以恐怖逼近雷蕾車方式開車
Hedda avatarHedda2010-08-02
雷蕾會出事嗎?自己愛做的自己就要認,偏偏志輝就是個
不敢擔責任,把全部錯誤都推給女人的大爛人而已
還落海完全是蔡有美害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8-04
身體如果不夠誠實,恐怕還不能跟志輝一樣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8-06
所以勒?"最後被誤會完全就是蔡有美害的"請搞清楚這句是
Ethan avatarEthan2010-08-09
誰講的,別亂替人家戴帽子,把有美和志輝各自的錯誤和可惡
分開來講和"有美有有美的錯,志輝有志輝的錯"這句意思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8-11
有啥不同?不是都一樣的意思?這很難懂嗎?
Necoo avatarNecoo2010-08-13
存心不良害自己的老婆的親人,"是志輝想做""志輝很可惡"
Necoo avatarNecoo2010-08-15
我已經有說志輝有錯了喔,別再亂替我戴帽子,有美難道都沒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8-19
問題?有美沒有判斷能力可以選擇要幫或不幫?
Lily avatarLily2010-08-23
志輝把全部錯誤都推給有美,有美把全部錯誤都推給別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8-27
這兩個都一樣是大爛人,配在一起剛剛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8-31
有美其實也不是真的為了志輝啦,有美所做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9-03
一切也都只是為了自己,為了能得到志輝,兩
個人都很爛,但在前面我是多討厭有美一點,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9-07
一個以愛為名的作惡,一個以利為名的作惡,
說穿了都是為了自己,沒有哪邊比較高尚呀,
但我私心也討厭有美多點,有美現有漂白跡象
Agnes avatarAgnes2010-09-10
我覺得蠻爛的,她逼迫蕾蕾招弟的手段不輸志
Hedy avatarHedy2010-09-11
輝呀。另外,我並不覺得縣長一家(除了有慧)
跟蕾蕾有啥關連,之前護短護那麼明顯,有美
就是寶貝,蕾蕾落海就算了,我一點也不同情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9-13
。但如果要說為什麼多討厭有美一點,是因為
Yedda avatarYedda2010-09-15
有美的處境比志輝好太多,當初議長幾乎是要
Sarah avatarSarah2010-09-19
將志輝一家打落谷底,志輝變成會攀著有美救
Gary avatarGary2010-09-22
生索的人實在令人唏噓...。(不過議長也算是
Kama avatarKama2010-09-26
被漂白了吧~XD)有美則是有太多次可以回頭的
機會,弄到現在這個,也不能說是志輝的錯,
也就只是有美自己不甘心而造成的結果,說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9-27
為了志輝,我只覺得好笑+想看她更慘。XD
Poppy avatarPoppy2010-10-01
忍不住想噓這樣的論點....
Olga avatarOlga2010-10-02
被惡人逼到反彈?誰?志輝嗎?算了吧!他第二次如果直的
Annie avatarAnnie2010-10-03
有悔改蕾蕾就不會被欺負的那麼慘了,根本只是嘴砲。
Gary avatarGary2010-10-04
他根本只是利用有美的資源,好讓跌到谷底的自己可以爬起
Jacob avatarJacob2010-10-06
來,說為蕾蕾報仇只是藉口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