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立昇要走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GNNU

冠霖牛仔部落:
走了 ,留下小亞給你們,謝謝所有及一直支持我的好友們,馬立昇,我對的起你!
馬立昇,我也愛你!我走了!

------

揪竟.....

出意外掛掉,捐眼角膜給詩詩??

下面的留言有人說他要去內地拍戲??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05-14
對啊 他的經紀公司說5月中去大陸拍戲 XD
Ivy avatarIvy2012-05-17
能不能拜託把詩詩一起帶走~~( ′-`)y-~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22
不行 XDDD 詩詩和翰文一輩子都不會分開 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5-24
慢走不送
Iris avatarIris2012-05-26
李燕今天也在臉書說她出國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31
李燕好像是要出國作秀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2
http://ppt.cc/sSyD 找到了,出國作秀無誤
Ethan avatarEthan2012-06-05
我說江詩姐姐有空去看看雨夜花裏面老大的媽媽是怎麼演的好嗎
人家那樣才是標準的視線模糊(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07
恭喜陳冠霖 可以不用演這檔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8
說實在 這檔的編劇 蠻差的 好好的線 都可以寫到壞掉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6-08
恭喜解脫!!
Carol avatarCarol2012-06-09
留下小亞!? 不是要帶小亞出國醫治 = = 一百萬拿好玩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4
換小亞繼承哥哥遺志搶江詩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9
OK的 昨日收視第一 可以功成身退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6-22
真的 天國的階梯 了! 我的靜書跟誠俊、泰華被醜化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6-25
八點檔中視和華視都2以上,好厲害,快變天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26
感覺演破梗,好像收視也沒很威,還是說被中華視拉到收視
John avatarJohn2012-06-30
走了也好啦 真的
Gary avatarGary2012-07-01
陳被馬力昇浪費掉,實在不用來陪江詩線,若到別線,也許有發揮
Hazel avatarHazel2012-07-02
好偉大 果然是真愛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03
難怪泣敢一直這麼唱秋...躺著寫都是第一XDDDDDDD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5
李燕和江國賓連靜雯一起去新加坡參加明天的演唱會 只一天而已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10
只有一天T_T
Lily avatarLily2012-07-13
昇昇真的好偉大,冠冠也好偉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14
那真愛組確定破局了喔?沒有連三檔配對創造經典真的好可惜:p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18
昇昇的為愛犧牲也是種真愛啊 這種真愛超經典的
Dora avatarDora2012-07-22
就算要離開 也要用力硬擠出冠燕對手戲 編劇真的好厲害
Eden avatarEden2012-07-25
恭喜解脫+1希望編劇不要哪天又把他編回來配對\\
Una avatarUna2012-07-27
我的預測~~可能昇用車載詩詩發生車禍~昇死亡捐器官給詩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7
然後詩詩手術失敗 也跟著一起領便當 YA~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28
然後再過50集後 出現了跟詩詩及馬力昇同臉的角色 NO~~~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28
收視第一耶 好棒喔 下檔又有希望了嗎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29
只有一天真是太可惜了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03
希望小亞和溼溼在一起!
Noah avatarNoah2012-08-07
等等 把師師跟小亞也帶走 別不負責任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8-09
不想看智障亞跟屍屍 一起去美國治病不好嗎QQ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1
陳終於離開了~這檔表現很差~昨天收視第一是瞎眼的功勞嗎?
Zanna avatarZanna2012-08-15
收視第一?! 隔壁台太弱只有2點多 牽亡才能以3點多躺著贏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19
走也好 跟詩詩線綁在一起的劇情都很無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23
噢!又落跑了,這次又再次地拋下他的好戰友,嘖嘖,肩
膀真的還存在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24
這回可沒有方小祖來救援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27
小亞是自閉症 不是智障...請你搞清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9
之前他fb說已經在看北京那邊給他的劇本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30
角色設定是自閉,不過演員演起來像智障,還有看謝仔仔的
臉書,小亞這角色以後還有得演喔???(昏)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2
本來想說拿到一百萬兩兄弟應該會滾了,結果弟弟消失了哥
哥卻還不走,現在好不容易哥哥終於要走了又要換弟弟留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07
來???阿留下來幹麻??幫哥哥把姐姐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9-08
小亞快把詩詩帶出國找哥哥
Una avatarUna2012-09-08
那既然要留下 就和江詩姐姐配吧
Una avatarUna2012-09-09
活在自己世界的ANTI廚?wwwwwwwww
Doris avatarDoris2012-09-12
可以順便把詩詩帶走嗎????
Dora avatarDora2012-09-16
http://tinyurl.com/6mrd9ub 陳冠霖可以演女生啊 X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9-18
恭喜冠冠解脫這爛角色
Elma avatarElma2012-09-22
小亞快把詩詩帶出國找哥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