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上一集武戲是嘔心泣血 特製規格
挑戰新高峰的話
這一集應該就是測試戲迷底限 非常"適當"XD
上一集才讓許多質疑周周發片是否能維持品質的雜音消失
這一集馬上就又有討論空間了XD
不過 想也知道不可能天天過年
21集就當作殺必死大放送
不要過多期待 早點習慣也是好
至少劇情流暢 文戲也還是高水準
這集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
蠻多地方讓我聯想到霹靂的傳統
一個接一個 趕著送死領便當的親衛
讓我想到霹靂換檔反派組織的便當大放送
(印象最深的是鬼夜母)
蒼狼傳功那裏 我以為會脹大爆炸(聖蹤)
好久不見的 巨型刀劍氣
笨重武器導致武戲變舞戲難以伸展難看(那個大爪子orz)
佛理禪機又讓我開始敏感了 之前看霹靂這部份多到有陰影
說好的 鳳濤不能死 鳳蝶傷心 溫皇站起來呢
說好的 無間背後的鬥場呢
說好的 狼主 藏A出來救人勒
說好的 月荒涼黑化 迎娶女白狼裸足皇后 HAPPYENDING呢
說好的 解說役小王 永遠只能贏一半呢?
說好的 天闕私生子奉天 跟阿母顯靈伏筆呢
一個一個都太犬死啦
還有那個中谷大娘是怎樣....
女暴君一說會留給你屍體 你就乖乖地走了嗎= =
那是你的濤君耶 根本NPC化
太誇張了...
換檔頓失5成功 只能拿來殺殺小白臉徒弟的無影金梭
竟然在兩檔之後還能恢復原本功效
不適只是射出來被打掉的裝飾品嗎.....
蘇厲爆死那裏還OK 小王有解套了
苗疆線拖了這麼久
沒想到收的這麼爽快 根本失速XD
不過我還是蠻可以接受的 撼天闕總算沒有遺憾Q_Q
一開始天闕跟小王之戰 一直被旁白婊之後
一本正經的旁白 "毅然逃跑"真的讓我笑翻XD
算是本集最亮點吧
另一個是奉天 也算死得其所了吧
竟然有資格用俏捅默的熱血神曲配樂
不愧是能撐過當初九龍變最後一集 白目登場
無數幹譙謾罵的真男人XD
最後收尾那裏 如果那兩隻魔不要露臉就好了= =
果然雜魚 斷在前面一點
讓觀眾期待是史艷文出來也很棒XD
天門高層也是 有點雜XD
佛教不是都應該滿滿裝飾品 珠珠項鍊之類的嗎
前面掃地那兩隻偶頭帥多了XD
想到就打的隨手小感 請多包涵QQ
再來應該沒那麼緊湊了 要鋪魔世新勢力跟天地門
希望能有更多超展開 來打我的臉
親衛犬死這種就不要了T_T
相比之下
前一集的白目司空鐵手還真的是高規格待遇了...
--
意見:
雖然沒事先提醒我也有錯
不過你直接在包裹上註明魔法少女已經造成我困擾了
我網拍到現在以為內容物看不出是甚麼東西已經是共識了!
以為以上理由所以我沒辦法給你優良評價
不好意思! (2011-09-05 22:51:30)(最近一筆)
--
挑戰新高峰的話
這一集應該就是測試戲迷底限 非常"適當"XD
上一集才讓許多質疑周周發片是否能維持品質的雜音消失
這一集馬上就又有討論空間了XD
不過 想也知道不可能天天過年
21集就當作殺必死大放送
不要過多期待 早點習慣也是好
至少劇情流暢 文戲也還是高水準
這集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
蠻多地方讓我聯想到霹靂的傳統
一個接一個 趕著送死領便當的親衛
讓我想到霹靂換檔反派組織的便當大放送
(印象最深的是鬼夜母)
蒼狼傳功那裏 我以為會脹大爆炸(聖蹤)
好久不見的 巨型刀劍氣
笨重武器導致武戲變舞戲難以伸展難看(那個大爪子orz)
佛理禪機又讓我開始敏感了 之前看霹靂這部份多到有陰影
說好的 鳳濤不能死 鳳蝶傷心 溫皇站起來呢
說好的 無間背後的鬥場呢
說好的 狼主 藏A出來救人勒
說好的 月荒涼黑化 迎娶女白狼裸足皇后 HAPPYENDING呢
說好的 解說役小王 永遠只能贏一半呢?
說好的 天闕私生子奉天 跟阿母顯靈伏筆呢
一個一個都太犬死啦
還有那個中谷大娘是怎樣....
女暴君一說會留給你屍體 你就乖乖地走了嗎= =
那是你的濤君耶 根本NPC化
太誇張了...
換檔頓失5成功 只能拿來殺殺小白臉徒弟的無影金梭
竟然在兩檔之後還能恢復原本功效
不適只是射出來被打掉的裝飾品嗎.....
蘇厲爆死那裏還OK 小王有解套了
苗疆線拖了這麼久
沒想到收的這麼爽快 根本失速XD
不過我還是蠻可以接受的 撼天闕總算沒有遺憾Q_Q
一開始天闕跟小王之戰 一直被旁白婊之後
一本正經的旁白 "毅然逃跑"真的讓我笑翻XD
算是本集最亮點吧
另一個是奉天 也算死得其所了吧
竟然有資格用俏捅默的熱血神曲配樂
不愧是能撐過當初九龍變最後一集 白目登場
無數幹譙謾罵的真男人XD
最後收尾那裏 如果那兩隻魔不要露臉就好了= =
果然雜魚 斷在前面一點
讓觀眾期待是史艷文出來也很棒XD
天門高層也是 有點雜XD
佛教不是都應該滿滿裝飾品 珠珠項鍊之類的嗎
前面掃地那兩隻偶頭帥多了XD
想到就打的隨手小感 請多包涵QQ
再來應該沒那麼緊湊了 要鋪魔世新勢力跟天地門
希望能有更多超展開 來打我的臉
親衛犬死這種就不要了T_T
相比之下
前一集的白目司空鐵手還真的是高規格待遇了...
--
意見:
雖然沒事先提醒我也有錯
不過你直接在包裹上註明魔法少女已經造成我困擾了
我網拍到現在以為內容物看不出是甚麼東西已經是共識了!
以為以上理由所以我沒辦法給你優良評價
不好意思! (2011-09-05 22:51:30)(最近一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