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我最討厭的劇情你都弄上去了
所有我覺得醉蝦的劇情你都演了
所有我覺得最爛的人這部戲都有了
所有我覺得這社會最爛的部分這部戲都呈現了
所有我想過的超爛坑這部戲都走過去了
要不是為了女帝文龍有慧我不會守在電視機前面
要不是為了小薇的復仇我不會期待八點
但是..............
這麼爛真的是要逼我走
我可是第一次看三立的戲
我是第一次看耶
你就端上最難吃(←輝美艷貴)的給我,雖然旁邊的雕花超美(←文龍有慧女帝)
000
000
000
我都不知道我在看哪部了!
曉菁出獄好不好
我想要看你愛上軟飯啦!
--
所有我覺得醉蝦的劇情你都演了
所有我覺得最爛的人這部戲都有了
所有我覺得這社會最爛的部分這部戲都呈現了
所有我想過的超爛坑這部戲都走過去了
要不是為了女帝文龍有慧我不會守在電視機前面
要不是為了小薇的復仇我不會期待八點
但是..............
這麼爛真的是要逼我走
我可是第一次看三立的戲
我是第一次看耶
你就端上最難吃(←輝美艷貴)的給我,雖然旁邊的雕花超美(←文龍有慧女帝)
000
000
000
我都不知道我在看哪部了!
曉菁出獄好不好
我想要看你愛上軟飯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