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好厲害喔!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所有我最討厭的劇情你都弄上去了

所有我覺得醉蝦的劇情你都演了

所有我覺得最爛的人這部戲都有了

所有我覺得這社會最爛的部分這部戲都呈現了

所有我想過的超爛坑這部戲都走過去了



要不是為了女帝文龍有慧我不會守在電視機前面

要不是為了小薇的復仇我不會期待八點



但是..............
這麼爛真的是要逼我走
我可是第一次看三立的戲
我是第一次看耶
你就端上最難吃(←輝美艷貴)的給我,雖然旁邊的雕花超美(←文龍有慧女帝)


000
000
000


我都不知道我在看哪部了!
曉菁出獄好不好
我想要看你愛上軟飯啦!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0-01-26
最後兩句我也曾經期待過...但不期不待就沒有傷害...X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1-26
000什麼時候妳才要寫超越煙斗敏和妖菁婚禮的戲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1-27
醉蝦好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1-30
龍慧昨天不是有預告在競選處的閃光怎麼沒播 今天真是爛到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03
其實你看了這劇應該很失望 復仇沒力 閃光沒電
Iris avatarIris2010-02-04
我看了很痛心 韓劇贏了 台劇輸了X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07
等了2小時... 龍慧笑得很閃的預告居然沒有演
Tom avatarTom2010-02-09
推樓上! 竟然沒有演?!該不會不撥吧?!
Lily avatarLily2010-02-13
應該是明天... 因為很閃那幕,有慧的衣服跟今晚下集預告才
是連戲
但看起來... 閃沒多久有慧應會被明珠拉去找有美吧 orz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16
最近一直在吃雕花,快煩死了!000給我好吃的龍慧主菜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2-20
雕花不能吃 = =" 我不要雕花, 至少要來盤小菜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22
雕花可以吃啦~不過牙籤就真的不能吃了
Sarah avatarSarah2010-02-26
餐廳:抱歉我們菜沒了 打烊時間到了 明天請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01
我不只要吃醉蝦,我還想吃醉雞。
Leila avatarLeila2010-03-04
龍慧主菜(敲碗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