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來賓蔡依林這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可能因為她來上太多次了 沒什麼可以聊的

感覺好像就是在拖時間一樣

中間還數度出現旁白 總覺得是靠這個來撐時間

這集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有趣

--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6-05-12
就整個很空...都在拖時間....
Edith avatarEdith2006-05-13
她頭髮黑回來 整個感覺變漂亮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6-05-18
不喜歡這集 感覺好虛
Lily avatarLily2006-05-19
推他的黑髮..(只有這能推=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05-24
悶+1,還不如找華崗幫來打屁,還比較有趣~
Elma avatarElma2006-05-27
JOLIN滿可愛的呀 小S中間也有許多笑點
Faithe avatarFaithe2006-05-30
恩 旁白一直出現害我還以為又要進廣告啦
Kumar avatarKumar2006-05-31
有點冷..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Connor avatarConnor2006-06-02
我會覺得蔡很放不開耶,希望他能活潑點
Tom avatarTom2006-06-06
不喜歡她黑髮 還是之前大捲好看
Mason avatarMason2006-06-07
不喜歡旁白 感覺很多餘
Madame avatarMadame2006-06-10
我以為他會跳舞孃 我失望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06-10
或許跳個舞孃還比較有看頭點 沒那麼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06-15
感覺就一直在聊體操那顆球= =場子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