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來賓蔡依林這集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unn (曾 經)》之銘言:
: 可能因為她來上太多次了 沒什麼可以聊的
: 感覺好像就是在拖時間一樣
: 中間還數度出現旁白 總覺得是靠這個來撐時間
: 這集我真的覺得不怎麼有趣

說到這個旁白,

大家有沒有覺得旁白聲音和

我愛黑澀會的是不是同一個人啊?

有人也有同樣的感覺嗎??

--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6-05-15
旁白一點都不討喜